那些年我追过的重生穿越文(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1《重生之续弦》作者:悄然花开

简介:上辈子,误信人言,拂了父亲的一番心意,跟着个披着人皮的畜生隐姓埋名远走他乡,差点儿落得个被卖的下场,为保名节,饮恨自尽。

重生复仇

2《表妹难为》作者:朱砂

简介:在很多很多文里,都有一位讨嫌的表小姐。她父母双亡寄人篱下,生活水平取决于舅父舅母的良善程度;她姿色不错颇有才华,必定会与表哥进行一场缠缠绵绵的恋爱,至于成功与否,取决于她是女主还是女配。

苏浅曾经在写小说的时候,千万遍地折腾过这些表小姐们,甚至在穿越之后,她也丝毫没有危机感。结果,有一天她忽然从“大小姐”变成了“表小姐”,才发现这条路,当真是难走得很……

这是个不一样的表姑娘

3《良陈美锦》作者:沉香灰烬

简介: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

好多读者为男主陈三爷倾心。前世女主喜欢男主的儿子,百般纠缠,被厌恶,最后却嫁给心上人的父亲,成为怨妇,看不到男主的爱和付出。重生后,幡然醒悟,改掉自己性格里那些跋扈不好的地方,躲着前世的心上人,谁料他却爱上女主,女主还是嫁给了男主,发现很多前世都不了解的事情。情深不过陈三爷。前半部分看了一遍,嫁给陈三爷之后看了好几遍。

4《庶女攻略》作者:吱吱

简介:身处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却掺和进了庞大的家族阴谋,为了改变自身的环境,不得不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她只能步步为营,好好PK,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

挺有名的庶女文,有点长,太长了。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5《将军家的小娘子》作者:烟波江南

简介:大姐:我的相公是侯府嫡子,国之栋梁。 沈锦:我的相公不纳妾。 二姐:我的相公书香门第,家世清贵。

沈锦:我的相公不纳妾。 四妹:我的相公有状元之才,三元及第。 沈锦:我的相公不纳妾。 五妹:我的相公俊美风流,温柔体贴。 沈锦:我的相公不纳妾。

女主萌萌哒,很喜欢这文,甜宠。女主是王府庶女,嫁了个将军。

6《屠户家的小娘子》作者:蓝艾草

简介: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

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

胡娇:“相公你说什么?”

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

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

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

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

胡娇:“……”我啥都没干!

许清嘉:……娘子言之有理!”内心默默流泪:谁能告诉我,当大官还要附赠个怕老婆的属性?这不是真的!

女主穿越成屠户女,这文萌萌哒,很喜欢。男主脑子好,女主武力值好。

7《秒偶天成》作者:冬天的柳叶

简介:甄家四姑娘争强好胜,自私虚荣,费尽心机设计和镇国公家的世子一同落了水。然后,一个呆萌吃货就在甄四姑娘落水后穿来了……

这本超喜欢,女主穿越,吃货,萌。男主重生,复仇。恨女主,谁料女主皮没换,魂换了。看了好几遍了。

8《重生废后翻身记》作者:茴笙

无宠、废黜、赐死,这是她的上一世。直至鸩酒入口,方如梦初醒。在这九重宫阙里,充满了冤魂和鲜血,更充满了权利和诱惑。该争的、不该争的,争得起的,争不起的,这一世她已清楚明白。前路注定遍布荆棘刀剑,而那枚已不属于她的凤印,她是否还能重新执掌?

有些情节很赚眼泪,但是女主重生两次,男主重生一次,两个人过着快乐的生活,重生这么多次,有点怪怪的啊

9《贤妻生存守则》作者:如小果

简介:她只是小小的六品官家女儿,实在高攀不上国公府这样的名门望族,可她就是在姊妹闺蜜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十里红妆风光出嫁了。夫家是一个庞大的家族,三房杂居,二房当家,长辈的多有偏心小心眼。看似和睦,实则暗潮汹涌。安静茹唯有步步小心,谨慎地周旋其中,为自己,为丈夫博得一席之地。这就是安静茹嫁去国公府的生活现状。哎,丈夫貌似不完全属于她,孩子千真万确是别人的,她咋就这么命苦呢?

10《高门庶女》作者:楚秋

简介:五代国公府第,四代人口同居,三房是庶出,思宸是三房的庶出,庶出的庶出,在这样的大家族里又要如何生存。

庶女文,还不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了重生宅斗文好几年,现在来分享一下我这几年的心血。 1《重生之渣夫狠妻》作者:萌吧啦 简介:多少同林鸟,都成了分...
    小女巫苏言欢阅读 19,721评论 0 8
  • 谢石相简评:乡愁叙事的皈依,最终都要归向具足普适性和人民性的个人体验,所以在乡愁制度化为一种意识形态之后,乡愁仍然...
    谢石相阅读 4,288评论 1 0
  • bootstrap群组:ul class="list-group"li class="list-group-ite...
    周行知阅读 238评论 0 1
  • 举凡一人,于己身有莫大的影响,便会自然惦挂着他的近况。生活嚷闹恬静之间,岁月婆娑、韶华易逝,闲暇之余,更倍觉所身受...
    孑之阅读 320评论 0 0
  • 古人云:"字如其人",或许真是这样。纵然没有大数据的支持,但就我个人而言,从学写字至今二十几年,我的字体确实发生了...
    时依阅读 2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