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时光新快乐征文大赛

重要提醒,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提前发放了一些贝给支持本文和比赛的简友,之前凡是在本文留言的都得到了一个或者两个贝的奖励,如果你留言还未收到奖励,火速联系我。

后面每三天,我们就会公布幸运楼层及建议奖励,给吃瓜的你一些福利。所以看到本文的老铁,赶紧转发,留言,点赞,肯定会有奖励,少则一贝,多则十倍。

如果你还没有贝开连载,就好快来加入我们,保证你三天开连载,以下会有一些更新,所以文章很长,希望你耐心读完,谢谢!


有两个大佬愿意参与,一个大佬表示愿意提供贝作为奖励,在次特别感谢ヾ情殇づ沐天,他会和我一起主办此次征文比赛,并提供贝奖励,具体细节还在沟通。

为了提供更多的贝,把大赛办的更好,特别提醒,大赛实际奖励将每天变动,主要原因,是每天收益不固定,第二个是我正在争取简书活动渠道支持,希望能够申请下来。

现在能做的只有,每天估算最终月度大奖的奖池,目前来看月度大奖的总额会在700贝以上,虽然达不到原来的1000贝,但是随着我的努力,我相信肯定一天比一天多。

欢迎有志参与主办比赛的和我联系,微信:书生天下,暗号:大赛。为了得到官方fountion活动渠道支持,所以要招募一些志愿者,共同完成渠道申请和奖励发放及其他琐碎的事情。

如果你也爱玩,并且希望做一些除了更文之外的其他事情,有大把时间,欢迎通过上面微信联系我,暗号:大赛啊!。请放心,虽然是志愿者,但肯定会有福利,可能是贝,可能是实物,也可能是一些网络收费资源,反正你不会空手而归。

旧时光柳三,欢迎你的加入,一起嗨起来!


因为昨天特意冲了一下文章,看看一天可以有多少简书贝到手。可喜的昨天有19贝,加上我之前还有一些,目前已经有90贝作为储备,明天晚上23:00将是首次三天小赛的获奖结果公布时间,后天是发放时间,所有奖励最迟会在晚上20:18发完,并公示在简书上。


早上起来看到大雾弥漫,金色的油菜花,在不足五米的地方居然都有种云雾中之感。

好多年没有认真写过春天了,早上弄了个打油诗,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弄个征文?

让喜欢的朋友,都来写写彼此眼中不同的春天,欢迎广大新人,文学爱好者,各种达人参与,尤其欢迎5000钻以下持有者参与,同时热烈欢迎1万钻,10万钻,50万钻,大佬共同参与指导和资助。

体裁不限,内容不限,但必须是原创,投稿以前未在任何平台发表过。

诗歌还是不要超100 行,总字数不超4000,毕竟是手机阅读。我会最大努力,力邀大佬和主编机简书专题参与支持。

点赞数量最多的文章

前三名,将送出我一个月的收益,第一名50%,第二名30%,,第三名20%。本人刚刚购买尊享会员,如无意外后天持钻超过1万。

目前一天收益约为10贝左右(未买尊享前持钻2020,买尊享后,粗粗估计一下,一天贝的奖励会增加,每天接近15贝)钻存在转换时间暂不记入,一个月有400贝左右的收益,其中有接近100贝作为平时奖励发放。

具体收益每日公布,奖池以实际收益为准,大家不必担心我作弊。具体奖金池以当天到账和收到的捐助为准,如果超过1000贝,将扩大得奖范围至50%,大部分人可能只有几贝,甚至一贝,参与越多,奖池越大,你得到的才能越多,多付出,才能多收获,期待你的参加。

凡是参与的好文,我都会点赞,如果你钻少,我的点赞就会让你收益不少。其实我钻也不多。

同时大家多多点赞本文,分享本文扩大影响,本文收益越多,比赛奖金池也越丰厚,同时欢迎想合作主办的朋友简信我,大家也可以捐助自己的收益扩大奖金池,凡有意合作或者捐助的可以坚信我,或者微信我,点我头像就可加我微信,麻烦备注征文,多谢。

凡捐助主办的朋友,可以享受推文活动,我将根据捐助数量,为你推文点赞,大佬捐助的话,我就只能说谢谢了,毕竟大佬最不缺权重。

为了扩大授奖范围,每三天将举行一次评奖,投稿文章随机抽取一定数量,随机楼层奖,每三天一个幸运数字,随机抽出征文评论幸运楼层三人。主要你有心,我一定会在能力范围内给大家回报。

预祝征文大赛能大火,也希望你能收到我的赠贝。

数字看我心情,文章看我心情,毕竟大部分贝是我提供,这部分贝就看我心情吧!

规则,请在题目前加上“旧时欢乐时光征文|XX文章题目”在文末加上传送门如下:

活动传送门

https://www.jianshu.com/c/3464178b1647

旧时时光新快乐

并将文章投稿至专题

旧时时光新快乐

诗歌类请投稿到

旧时光新快乐诗歌专题

https://www.jianshu.com/c/51ed406530df

微信号:yiyueyu1314

感谢耐心看完全文的朋友,即将发三天小赛奖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