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心梦年轮海,吾志骷髅永世存

悄然间,已十八年

突然想起一句歌词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我超喜欢你』

海贼王,就是这么喜欢

路飞,十八年,我们一起走过

橡胶风雨火箭炮,少年自有少年傲

你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路飞,草帽下有着独特的笑脸

你就是那个笑容暖心的少年,黑发下眨着灵动的眼睛

大海的波浪颠簸你的梦想,我想为你写下一句话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王,要笑着倒在追梦的路上』

你大笔一挥将他推入大海,我转身一眼此生沦陷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当上海贼王

索隆,十八年,我们一起相守

魔兽化身一线天

眼角寒光射四颜

三刀索命任尔惧

不变忠魂四海宣

初见,一片乌云挡住了你和那个少年的对话,你说自己是要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男人,霸道而野蛮,丝毫不因为眼前的男人梦想是成为海贼王而妥协

和道一文心血灌,鬼彻秋水泪汗连

遥记雪走翩翩舞,三刀剑豪韧性独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成为世界第一剑豪

娜美,十八年,我们一起陪伴

特别喜欢自己写给你的一句话

『那年菊香清幽转,不变恋海赤子心』

那个女孩就像一个喜欢画地图的赤子,只是因为梦想,爱上那片大海

『你用身体感知气候,你用心灵与伙伴相守』

即使是那样的爱财,那样的的暴力,那样的调皮,偶尔还会生病,但,这就是真实的你

娜时心海轮回梦

美伦地图画笔开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画出全世界的航海图

乌索普,十八年,我们一起坚强

『你听过的海不是海,风里藏着无奈』

你喜欢说谎,无奈的话语牵动着孤独的心灵

你喜欢画画,画笔的世界比苍白的现实更容易让人沉睡

『我就是喜欢做梦啊』

我也喜欢做梦啊乌索普,无数次梦见我在此岸,你在彼岸哭泣

梦是什么?林后的夕阳,落下隐秘的金黄,你渐渐的在时光的河流里长大,黯然成殇

『说出你们的梦想,然后勇敢的去实现吧』

你故作潇洒的转身离开,给那三个人留下了梦想的奇迹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成为大海上的狙击王

山治,十八年,我们一起成长

你的眼泪藏着倾斜的海

『你是骑士里的王子,是很多人一辈子最清晰的图案』

印象里从未给你写过专属的长文,就像你是古堡里面逃出的孩子,有着永远猜不透的心思

『你应该还记得,要记得那片染着他血液的海水』

只是因为一句相同的梦想,他放弃整个世界来找你,黑暗的海底漂浮着他带来的空气,透过海水你们的气息从此相连

他喜欢用高高的厨师帽砸你,你喜欢回以一句句的“臭老头”,而终于有一天,你也要上路离开

梦里面蔚蓝的海洋是什么样?那个骑士还可不可以如此的一直可爱下去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拥抱那片蓝海

乔巴,十八年,我们一起历练

也许就像乔巴所唱过的

『缤纷的花瓣,飘散在微红的天空』

磁鼓岛的雪从未停止,所以你是冰花里面诞生的宝贝

『你是我的宝贝,所以我想让你知道,即使是在最寒冷的夜,也会有人想要给你最温暖的怀抱』

你是是冬岛送给这个世界的精灵,蓝宝石样的鼻子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你属于这个世界,所以你会遇到那颗可以让你说话的果实

『你可不是什么怪物,你是最可爱的船医』

乔巴,你想知道吗?会有多少人对你写下这样一句话

『愿得此萌宠,白首不分离』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成为治愈百病的万能药

罗宾,十八年,我们一起温暖

夜晚的海边有女巫在歌唱,她悄悄的收起网,亲吻了那个网中的女孩

大海上有着一个传说,女巫亲吻过的脸颊,会被留下诅咒的痕迹,于是你亲眼看见了一生的梦魇

『对不起啊,我也没有东西给你吃』

冰之路给你活下去的希望,你只身在角落行走,你不恨这个世界,不恨任何人,你只是不明白,至少应该让你知道,为什么要阻止历史的重现

『你转身一眼,幸福近在眼前』

然后你醒了,眼前的一切未变,万里阳光号依然驰骋在海洋,你依然是那个有点腹黑的考古学家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看你将历史引往伟大航路的终点

弗兰奇,十八年,我们一起怀想

有时候真的想知道你是谁的孩子,因为我知道,你变态的外表,只是对这个世界玩世不恭的一种回应

『在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而我是其中的奇葩,因为我是一个自信的变态』

想了很久也只有这样的一句话足以形容你,虽然我很想把你写点不一般,但是,你就是你,不管以前有怎样的过去,你现在是自信的自己

一纸图文割裂了阴阳两个世界,我知道你无力点双手想要撑起那个躯体,但是你不能

怎样的勇气才能以血肉之躯去阻挡列车的前进,他们都说你变态,其实每一次你激动的哭泣,都是最真实的你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陪你看着万里阳光号到达拉夫德鲁

布鲁克,十八年,我们一起遥望

那片海,曾经有过酒杯欢笑

那片海,曾经有过离别泪水

你的记忆,总是过去

与拉布的长久约定

与船员的独奏别曲

那曾经,就像触及不到的朦胧

那过去,就像穿刺心骨的现实

在无尽的黑暗,你并没有忘记那时的承诺

在第二次生命的起点,你只是独奏这美妙的悲欢

皮虽死,志刻骨铭心

好想让你继续陪我走过那流年彼岸

在此立誓,十八年已过,此生定要陪你与拉布相见

有些记忆 想要珍藏

有些瞬间 想要回味

海贼王就是这样的一部让人想要珍藏的动漫。

或许对喜欢海贼王的我们来说

这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动漫,

更是我们如同亲身经历的人生历程!

因为它一直在陪伴着我们,

海贼世界里面所有的人、事、物如同真实的存在

给我们以感动、温馨、温暖、快乐、勇气、斗志!

感谢生命中有这样好的一部动漫,陪我成长

我会记得那个说要成为海贼王的路飞

那个承载着两个人梦想的索隆

那个要找到All Blue的香吉士

那个执着的考古学家罗宾

那个说要画出全世界地图的娜美

那个拿着弹弓说要变强才能保护身边人的长鼻子

那头可爱的爱哭的驯鹿

那个被人称作灵魂之王的骷髅

还有那个说要造梦之船的人造人

十八年的时间,我们一起相守

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六个字

伙伴,梦想,信念。

时光如剪影,不变爱贼心!

这就是我所爱的海贼

十八周年庆

这是一五年时海贼十八周年时给海贼王的赞歌。海贼王1997年开始创作并连载,到15年整好十八周年。大爱海贼,唯爱海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间顺时针流淌 思绪逆时针回放 你的每一叶金黄缀满了思想 那思想是金色的海洋 你把鱼和夕阳一起挂上了树梢 你说要晾...
    活在诗下阅读 422评论 0 1
  • 上一章:骑行西藏—孤独318(十一) 我对逛街真的是提不起兴趣,每逢老婆大人拉我逛街,那是万万不能推辞的,可内心是...
    雨田的林阅读 837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