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老爸萌萌娃(分章节阅读)契子

简介:一个系统一个人生!一个王者一个萌娃!一个女人一个家庭!这就是高海的“未来人生”!他曾说:“苟以天下无往利,何来民膏矗长城?”

                      契子

  点点:“爸比,天上的小星星回家了吗?”高海:“宝贝,小星星没有家的。”点点:“我都有家的,小星星为什么就没有家呢?”高海:“因为小星星没有爸爸妈妈呀。”点点:“爸比又骗我,我都有爸爸妈妈的,老师告诉我们所有小孩子都有爸爸妈妈的!”高海:“是啊,有爸爸妈妈的家才是家……小星星只是和你躲猫猫呢!”点点:“爸比又骗我,小星星是因为天阴了被云彩挡住了,老师都告诉我们了呢!”高海:“你都知道还骗爸爸,看我不痒痒你!”点点:“咯咯咯咯咯、哈哈哈哈哈……爸比饶命,点点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大海,干啥呢,快点带点点下来洗澡睡觉,明天还要去工体看场地开演唱会呢!”

  高海抱着腻他怀里撒娇的点点从4楼阳台下来,就看到美艳动人的方欣雨,叉着个茶壶样,一手叉腰一手拿着他的演出服在那里说道:“这次的全球巡回演出可是十多亿粉丝的福利,你那么爱护粉丝的海王阁下是不是有点不着四六啊?嗯?!”高海:“哎呀,雨后大人我错了,让您操心了,小生万死……来,亲一个……么啊!”方欣雨:“一边去,点点还在呢,教坏了小孩子……”点点:“我看到了,我也要亲亲!”方欣雨“啪”一声轻轻的打在点点小屁屁上:“小孩子家家的不学好!”点点:“爸比~妈咪打我~”高海:“好了好了,妈妈是和你玩呢……”方欣雨:“你就天天宠着她吧,看以后怎么管得住!”高海:“我的宝贝我不宠她谁宠她……是不是宝贝?么啊!爸爸也亲亲我的宝贝!”

  方欣雨:“她长大了肯定有她男朋友宠她呢”高海炸毛一样:“谁敢打我宝贝注意,看我不剁了他!”方欣雨:“哼!德行,那又不知道是谁祸害我爸的宝贝呢?嗯?我爸怎么没把你怎么滴呢?”高海:“那不是我精诚所致金石为开嘛!”方欣雨:“说的比唱的好听,不知道当初是谁见了我爸连话都说不清呢,亏你还是个大作家呢!”高海:“汗,那能一样吗?”方欣雨:“咋不一样呢?她长大了还不是得寻找自己的人生,找自己的男朋友,给她一个家?”高海:“不说这个了,想起来就心塞!”

  点点:“爸比,什么是男朋友?”高海:“男朋友啊,那不是个好东西,宝贝你不需要知道哈!”方欣雨:“别听你爸比胡说,男朋友啊就是像你爸比这样可以疼我爱我,天天呵护我,给我依靠的男生,哦,是男神!”

  点点眨着大大的眼睛疑惑又坚定的说:“哦!那爸比就是我男朋友喽!”方欣雨:“爸比怎么会是你男朋友呢?爸比是我的男朋友,是我丈夫呢!”点点:“不对,妈咪说的爸比疼我爱我,天天呵护我,给我很多很多爱和依靠呢,他也是我的男神呢!”

  方欣雨:“爸比是我的!”点点:“爸比是我的!”方欣雨:“我的!”点点:“是我的!”……

  高海一头汗……两个自己最爱的女人,哦,不对,一个女人,一个小女孩!她们为了争自己斗的跟炸毛的公鸡一样,心里既满足又头疼!

  想想自己前世23世纪那个动荡不安的时代,世界混战,民不聊生,自己一路落魄潦倒,从小被人贩子拐卖到基地里面,天天过着暗无天日~训练,学习……一切能够得到强大自己的力量!

  杀人放火家常便饭,坑蒙拐骗人生常态。最后被一个手机电话逆转人生,通过星际之门,穿越到这个不知道是平行宇宙还是独立空间的新的20世纪末年,完了鬼上身一样进入到一个出车祸的流浪歌手,同样叫高海的年轻人身体,和他思维融合在一起!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只是身体里多了一个谁也看不见的空间手机系统,一个什么当时那个空间的叫威斯利塔特的科学家创造出的,叫做未来人生的科学怪物!没重量,没质量,没来头的三没玩意!却又装载着那个时空所有的人类文明财富,有文娱,历史,科技,人文……的n有怪胎!

  主要有一个独立运行的空间,可以承载和运行方式,也可以储存能量和保存东西,就叫他未来人生!想起这一路的风风雨雨,自己庆幸当时接到任务后给自己那个世界的好友兼守望猎人莫克打了一个道别电话!千日做贼未曾想被一辆货柜飞行运输车从三百多米的澳洲完美餐厅门口,串烤钎一样直接撞飞到地下放射能量发射中心,完了还从里面蹦出来一个四方四正的保险箱,正正的砸在了自己当时通话的耳频头盔上!

  虽然他的头盔是当时花了自己一半多的积蓄才从黑市买的,当时联盟特战队最新研发的新一代,3501u型微米技术战术头盔!可隐形,可防护,可通讯的最先进的3501u,依然扛不住那个35乘20cm的小小保险箱!

  毕竟当时人类的技术水平,已经基本无可匹敌了,只要大脑在一切皆可克隆!所以那时候人类自然死亡都成了奢望,何况是被杀死呢?但高海却有着927次的刺杀全胜记录!想想都是可怕!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保险箱却把他砸没了,这得多大的重量和动量可想而知!

  完了他只看到一个圆圈一样的门,自己“嗖”一下就穿过去了!完了他只感觉自己一直在飞,突然一个身影直直的砸在了自己身上,也不知道是自己进入他的身体还是他进入自己的身体,身体急停又加速飞出去七八米,“咣当”一下砸在了旁边的垃圾桶上才停下来!他只感觉全身疼的要命,尤其是头部,简直炸裂开了一样!完了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推荐自己的小说 第一次写了一部网文小说,名字叫《天王老爸萌萌娃》[https://www.jianshu.com/...
    龘龑圣君阅读 5,161评论 63 289
  • 简介:一个系统一个人生!一个王者一个萌娃!一个女人一个家庭!这就是高海的“未来人生”!他曾说:“苟以天下无往利,何...
    龘龑圣君阅读 369评论 0 3
  • 第二十四章 蓬门今始为君开 方欣雨坐在梳妆台前擦拭头发,做皮肤护理,而高海架着个小点点满屋子乱穿:“大...
    龘龑圣君阅读 201评论 0 4
  • 第七十八章帮助别人幸福自己 高海家吃晚饭,全家其他人集体收拾东西搬房子去新房那边住去,只有高海带着老祖两人...
    龘龑圣君阅读 201评论 2 7
  • 第174章 夜游馋猫小点点 方景玉本来准备回去了再把这里的消息告诉自己的父母,自己的改变,如果不是那个...
    龘龑圣君阅读 504评论 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