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老爸萌萌娃

推荐自己的小说

第一次写了一部网文小说,名字叫《天王老爸萌萌娃》,已经更新了188章,期望各位大神们多多斧正一二!龘龑圣君感激不尽!谢谢众位!新人新气象,网文不易,作者手机打半天的字,读者朋友只是划划手指,作者的心血就流失而去了……

前言:一个系统一个人生!一个王者一个萌娃!一个女人一个家庭!这就是高海的“未来人生”!他曾说:“苟以天下无往利,何来民膏矗长城?”

契子

点点:“爸比,天上的小星星回家了吗?”高海:“宝贝,小星星没有家的。”点点:“我都有家的,小星星为什么就没有家呢?”高海:“因为小星星没有爸爸妈妈呀。”点点:“爸比又骗我,我都有爸爸妈妈的,老师告诉我们所有小孩子都有爸爸妈妈的!”高海:“是啊,有爸爸妈妈的家才是家……小星星只是和你躲猫猫呢!”点点:“爸比又骗我,小星星是因为天阴了被云彩挡住了,老师都告诉我们了呢!”高海:“你都知道还骗爸爸,看我不痒痒你!”点点:“咯咯咯咯咯、哈哈哈哈哈……爸比饶命,点点再也不敢了……哈哈哈……”“大海,干啥呢,快点带点点下来洗澡睡觉,明天还要去工体看场地开演唱会呢!”

高海抱着腻他怀里撒娇的点点从4楼阳台下来,就看到美艳动人的方欣雨,叉着个茶壶样,一手叉腰一手拿着他的演出服在那里说道:“这次的全球巡回演出可是十多亿粉丝的福利,你那么爱护粉丝的海王阁下是不是有点不着四六啊?嗯?!”高海:“哎呀,雨后大人我错了,让您操心了,小生万死……来,亲一个……么啊!”方欣雨:“一边去,点点还在呢,教坏了小孩子……”点点:“我看到了,我也要亲亲!”方欣雨“啪”一声轻轻的打在点点小屁屁上:“小孩子家家的不学好!”点点:“爸比~妈咪打我~”高海:“好了好了,妈妈是和你玩呢……”方欣雨:“你就天天宠着她吧,看以后怎么管得住!”高海:“我的宝贝我不宠她谁宠她……是不是宝贝?么啊!爸爸也亲亲我的宝贝!”

方欣雨:“她长大了肯定有她男朋友宠她呢”高海炸毛一样:“谁敢打我宝贝主意,看我不剁了他!”方欣雨:“哼!德行,那又不知道是谁祸害我爸的宝贝呢?嗯?我爸怎么没把你怎么滴呢?”高海:“那不是我精诚所致金石为开嘛!”方欣雨:“说的比唱的好听,不知道当初是谁见了我爸连话都说不清呢,亏你还是个大作家呢!”高海:“汗,那能一样吗?”方欣雨:“咋不一样呢?她长大了还不是得寻找自己的人生,找自己的男朋友,给她一个家?”高海:“不说这个了,想起来就心塞!”

点点:“爸比,什么是男朋友?”高海:“男朋友啊,那不是个好东西,宝贝你不需要知道哈!”方欣雨:“别听你爸比胡说,男朋友啊就是像你爸比这样可以疼我爱我,天天呵护我,给我依靠的男生,哦,是男神!”

点点眨着大大的眼睛疑惑又坚定的说:“哦!那爸比就是我男朋友喽!”方欣雨:“爸比怎么会是你男朋友呢?爸比是我的男朋友,是我丈夫呢!”点点:“不对,妈咪说的爸比疼我爱我,天天呵护我,给我很多很多爱和依靠呢,他也是我的男神呢!”

方欣雨:“爸比是我的!”点点:“爸比是我的!”方欣雨:“我的!”点点:“是我的!”……

高海一头汗……两个自己最爱的女人,哦,不对,一个女人,一个小女孩!她们为了争自己斗的跟炸毛的公鸡一样,心里既满足又头疼!

想想自己前世23世纪那个动荡不安的时代,世界混战,民不聊生,自己一路落魄潦倒,从小被人贩子拐卖到基地里面,天天过着暗无天日~训练,学习……一切能够得到强大自己的力量!

杀人放火家常便饭,坑蒙拐骗人生常态。最后被一个手机电话逆转人生,通过星际之门,穿越到这个不知道是平行宇宙还是独立空间的新的20世纪末年,完了鬼上身一样进入到一个出车祸的流浪歌手,同样叫高海的年轻人身体,和他思维融合在一起!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只是身体里多了一个谁也看不见的空间手机系统,一个什么当时那个空间的叫威斯利塔特的科学家创造出的,叫做未来人生的科学怪物!没重量,没质量,没来头的三没玩意!却又装载着那个时空所有的人类文明财富,有文娱,历史,科技,人文……的n有怪胎!

主要有一个独立运行的空间,可以承载和运行方式,也可以储存能量和保存东西,就叫他未来人生!想起这一路的风风雨雨,自己庆幸当时接到任务后给自己那个世界的好友兼守望猎人莫克打了一个道别电话!千日做贼未曾想被一辆货柜飞行运输车从三百多米的澳洲完美餐厅门口,串烤钎一样直接撞飞到地下放射能量发射中心,完了还从里面蹦出来一个四方四正的保险箱,正正的砸在了自己当时通话的耳频头盔上!

虽然他的头盔是当时花了自己一半多的积蓄才从黑市买的,当时联盟特战队最新研发的新一代,3501u型微米技术战术头盔!可隐形,可防护,可通讯的最先进的3501u,依然扛不住那个35乘20cm的小小保险箱!

毕竟当时人类的技术水平,已经基本无可匹敌了,只要大脑在一切皆可克隆!所以那时候人类自然死亡都成了奢望,何况是被杀死呢?但高海却有着927次的刺杀全胜记录!想想都是可怕!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保险箱却把他砸没了,这得多大的重量和动量可想而知!

完了他只看到一个圆圈一样的门,自己“嗖”一下就穿过去了!完了他只感觉自己一直在飞,突然一个身影直直的砸在了自己身上,也不知道是自己进入他的身体还是他进入自己的身体,身体急停又加速飞出去七八米,“咣当”一下砸在了旁边的垃圾桶上才停下来!他只感觉全身疼的要命,尤其是头部,简直炸裂开了一样!完了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第一章 始末

(一)

上沪第一人民医院特护病房,整整四个多小时,年近八十的华夏第一内科临床手术专家方国民院士已经汗流浃背,毕竟岁月不饶人啊!

方院士是华夏的医学宝库,也是世界很多国家的名誉教授,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的当代最伟大的医学科学贡献进步奖的获得者!

概因在80年代中期,美洲利坚国的山姆政府,为了争夺中东战略资源,部署全球针对华夏的和东欧第一帝国北极熊苏俄国的遏制政策,大规模的发展超级杀伤性武器~生化病毒武器,准备投放中东一代,利用全球海洋性气候进行逆风传播,进行大规模的人口灭绝手段,来改变世界三大中心国的战略关系!

谁知研发基地被中东独立组织进行了恐怖袭击,造成了大规模的生化病毒泄露,致使整个美洲和欧洲西部爆发严重的瘟疫!华夏本着人道主义援助和世界人民大团结理念,组织了一批伟大的医学敢死队!

当时已经年近七旬的方教授临危请命,带队出征!从小范围接触到大面积隔离诊断,从传播途径到病发原理,从疫苗研究到临床治疗,从乡间到城镇,从美洲到全世界,方国民院士带领一批又一批的赴死专家团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遏制了病毒的扩散,并且挽救了几十亿世界人民的性命。

为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给他颁发了医学科学贡献进步奖,也成为了唯一的一位华夏籍联合国安理会下属的,医学研究委员会主席,华夏也为此成立了《方国民医学专项救助基金会》,并颁发了共和国终生科技成就奖章,来彰显和纪念这位伟大的科学家所作出的贡献和成就!好多国家的人民为了纪念他的贡献都为他立像做生司,好多教堂都有他的画像和雕塑!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伟大的科学家,现在却为了一位流浪歌手的年轻人,整整四个多小时不下手术台。概因这个年轻男子的不但是一个生命,本着他老人家的医心医德他也会努力挽救他,并且这个孩子还是他孙女的救命恩人!

但是该做的手术都做完了,这个孩子依然半死不活的,心率突有突无,唯一比较乐观的是他的脑电波异常活跃,按照从医思路,这个孩子应该是有很强的求生欲!就是活跃的有点过度!作为病人都没有放弃,那么作为伟大的医者,仁心仁术更不能让他放弃!

又历经两个多小时,病人才安稳下来!老医者已经寸步难行了,佝偻着腰,在四个护士和医生的帮助下慢慢坐上了轮椅,推出了病房!

门外面一个一米七几快一米八个子高挑的美艳混血女子,戴着个大蛤蟆镜,吊着个打了石膏的胳膊,紧张的守着望着,当看到老人的一颗,她激动的跑了过来:“爷爷,高……额,他救下了么?”

方老爷子悠悠的抬起头,有气无力的道:“为了你这个救命恩人,老头子的半条命都快没了,你也不问问我老头子好着么?”“再说你这胳膊也伤着呢,不好好呆在病房里治疗,跑这里干啥?老头子还以为你紧张我呢!唉真是女大不中留啊!”

  “爷爷~”

  “叫爷爷也没用……”

  “他……他死了?”说着这个美艳不可方物的大美女眼泪哗啦啦的就下来了!

  “咳咳……你这孩子,听话也不听明白,老头子啥时候说他死了?他死不了……”。      “他……他活着?真的吗?”

“这还能假?我说欣欣,这个男娃和你认识?你们啥关系啊?”方老爷子一副八卦的嘴脸,让人很难想象威严高大庄重的方科学家也会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那我可不可以去看看他?毕竟人家也是救我才受的伤”说着这话,美艳绝伦的女子俏脸微红!

  “嗯!?你俩是不是谈恋爱呢?说说你俩到什么地步了?啥时候给我个重孙让我玩玩!”

  “爷爷~”

  “哦对了,你不是给老头子我电话说要给我个惊喜吗,不会是这个吧?这可是惊吓呢!”

  “爷爷……我……”这时候走廊里来了一堆人,一个看起来四十岁左右的同样戴着个大蛤蟆镜的女人,抱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大眼睛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带着七八个黑西服的保镖快步上前来,人还未达,声音已经高音喇叭一般传了过来:“方欣雨,你个死丫头,你吓死老娘了,我们就去取个行李,你咋就跑医院来了?打你电话你也不接,如果不是后面警察给我接了说是交通事故现场就下来的手机,我们都不知道你出车祸了,伤着哪里了?严不严重,要不要紧,没有破相吧?”前面还再责备,后面全成了满满的担忧!

  “额,赵姐,我没事”

  “这还算没事,胳膊都成这样了!是不是这个老头子撞的你?我说老人家,你不会撞了我家小雨还准备讹人吧?我可告诉你,我家小雨也不是好惹的,你最好马上给我说清楚,不然我让你吃不了 兜着走!”

  “额,赵姐你误会了……”

  “我误会个屁,这样的人我见多了,为了一点钱什么碰瓷讹人的都干得出来!”

  “不是,赵姐你听我说,这是我爷爷……”

  “额……你爷爷?真的?那不就是那位老祖宗吗?哎呀,我说老祖宗啊,误会啊,对不起啊,我没想到是您嘞!你看我这张破嘴,该打唉!”

方老眯瞪了一下眼睛:“社会上的确是有些不好的人,但是小赵啊,可不是天下所有的老人都变坏了,更不是所有的坏人也变老了,好人也会变老的!”

  “是是是……我的错,我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了……您老多担待着,我这不是紧张小雨嘛!”

  “妈咪,你都不等点点么,你不会不要点点了吧?妈咪你胳膊上绑的是什么呀,硬硬的,是不是藏好吃的了?”突然那个赵姐怀里的小可爱,瞪着可爱的大眼睛,扭着身体去摸方欣雨打了石膏的胳膊。

  “妈咪?是不是妈妈的意思?欣欣这个小孩子是你女儿?你啥时候结婚了我咋不知道?是不是老三不让你告诉我?这个逆子,我孙女结婚这么大事情都不告诉我们,还当不当我是他爹了,他还是不是我方家的种了,跑到利坚国就可以不认祖归宗了?真是气死我了!”

  “妈咪,这个老爷爷是谁?他生气了吗?他生气的时候特别像外公呢!老爷爷你不要生气哦,生气是不对的,生气就不可爱了,我也会怕怕的,我就不会和你做朋友了,居里老师说大人不能给小孩子生气的,大人给小孩子生气是犯法的,那个儿童保……额,妈咪那叫什么,可以抓坏人的组……我给忘了……呜呜……”

  “儿童保护救助协会组织”方欣雨接道。

  “呜呜……妈咪我是不是变笨笨了,变笨笨就不是好孩子了,呜呜……”

  “不会的,小点点只是还小,再张张就记住了,小点点可聪明了,居里夫人上一次不是还表扬点点么,说你是最可爱最聪明的小宝宝呢……”看到点点自责的模样,方欣雨赶紧安慰道!

  “可是点点就是记不住,呜呜……”

  “欣欣这真是你女儿?叫点点是吧?快来给老头子我玩玩……点点乖,来太姥爷这里来,太姥爷带你吃好次的……”看到可爱的第四代,方老爷子童心迸发,呼啦一下子就站起来了,直奔赵燕茹怀里的小点点而去!

吓得小点点直接扭头扑到赵姐怀里,直接没了声音!老头子又两步蹦跶到赵燕茹背后,直勾勾的盯小可爱的脸,吓得小点点直接转身扑向对面的方欣雨:“妈咪救命啊!这里有个坏蛋老爷爷要抢小点点!”吓得赵燕茹直接差点摔倒,幸亏反应快一把搂住,方欣雨也适时一把拖住!

  “爷爷~您老能不能好好的……”

  “哎呀吓死我了,我说小祖宗你慢些点儿……老祖宗您也太……”

  “太什么?老头子我见猎心喜,再说我家小宝贝我也第一次见,嘿嘿,激动了哈……”说起来老爷子也可怜,在那个战乱的年代,生了5个孩子,三个儿子两个姑娘,两个姑娘为了保护三个弟弟都小小年纪就夭折了!

再说那个年代,观念害死人,男孩子可以当劳动力,女孩都是赔钱货,老爷子的父母也未能免俗,本来他老人家知书达理,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可是也没能救下两个姑娘,所以他老人家特别稀罕女孩!可是吧这世上就这样,三个儿子慢慢成年,娶妻生子,可是三个儿子都又给他生了四个孙子,唯独他眼里不争气的小儿子,去国外留学娶了个洋媳妇,给他生了个孙女,多少让他有点释怀。

从小就强行抢过来自己带,对,就是抢过来!那一场疫情,让他最惦记的就是自己的孙女,去了疫区美洲,第一个想法就是把孙女送回国,可是小儿子不愿意,最后老爷子动用了坑蒙拐骗所有手段,给抢到国内来,为此小儿子那边就和他多少有点隔阂了,想想自己的孩子虽然在爷爷那边,可是很久未能相见,加上疫情持续好几年隔离……所以这个怨念就更深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