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已多达二十三名球员赛季报销,唯有科学训练才行呀!

2017—2018赛季的NBA常规赛还未结束,但却有多达二十三名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应对这种可怕的“伤病潮”,也只有通过“科学训练”才行。

因伤导致赛季报销,这恐怕是大部分NBA球员都经历过的噩梦,当然对于这种情况,最为有效也是最为普遍的应对方法,那一定是科学训练,因为通过“科学训练”能让球员们身体变得更能适应比赛节奏,而这一个规律同样适合于大部分运动项目。

前不久参加一场篮球友谊赛,也是时隔三十多天,中间还有一个长假时间,来回跑得是真的累呀,可见平常我们自己在运动锻炼过程中,也真能深深体会到科学训练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基本功上面,真的要好好从篮球基础上开始提高。

在这里也是祝福那些因伤赛季报销,提早结束本赛季NBA征程的球员们,希望他们都能尽快早日健康归来。

过去的NBA休赛期注定是会成为历史上的奇迹,但那段时间中就有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西部太阳队的布兰顿莱特因为左膝韧带撕裂而连续第三个赛季报销,不算本赛季全部比赛报销,他之前的四个赛季出勤率也都不高。

本赛季的太阳队战绩注定又是非常糟糕的,在NBA全明星前夕球队中的卡南也是因左脚脚踝骨折而赛季报销,当然在NBA常规赛开始前还有另外一名球员也是因伤导致赛季报销,他就是奇才队麦克,因为左脚跟腱撕裂的严重伤病。

当然对于太阳队而言,绝不是因为球员的伤病原因才让这支球队连续多个赛季都没有打出出色的战绩,因为西部排名比较靠后的球队中也或多或少都有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的。

西部排名垫底的灰熊队在常规赛中段,球队核心控卫康利就因伤病迟迟无法恢复,从而决定通过手术治疗来彻底恢复健康,这对于康利以及他的合同而言,结合他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显然是令人失望的,也让人特别遗憾。

西部排名第十三名的国王队同样也有球员在一月份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吉尔斯就是因为膝盖受伤确定缺席赛季余下的比赛,单单在那一个月就多达八名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其中要属影响力最大的,那一定是前国王队球员考辛斯。

不过这个月三月份NBA中也有六名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只是现在时间还只是差不多只过去半个月而已,而这个时间点也恰恰是常规赛末段的关键时刻,真的是让人觉得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时间点。

三月第一个因伤导致赛季报销的NBA球员是黄蜂队的迈卡威,紧接着是三天之后,单单那天就有三名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分别是老鹰队的贝兹莫尔、独行侠队的马修斯、凯尔特人队的泰斯,那些球员对于他们所属球队的影响力都还不小。

不过之后一天同样也有两名实力派球员在同一天时间里缺席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一位是本赛季经历过多次交易的快船队球员布拉德利,另外一位则是开赛季遭遇伤病推迟NBA首秀的76人队球员富尔茨。

在过去三月份的这段时间里,那六名因伤导致赛季报销的球员对于NBA而言,真的是一种损失,因为他们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就说已经“伤兵满营”的凯尔特人队。

在揭幕战上凯尔特人队就遭遇悲剧式的经历,他们在夏季引援巨头海沃德因严重左腿伤病导致赛季报销,这对于休赛期他们刚刚组建“三巨头”而言,或许是惊天霹雳,真的是让人觉得特别可惜。

这个赛季的凯尔特人队已经有两名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加上不久前布朗受伤的画面,以及球队和奇才队中多名球员伤停的情况,对于打出如此战绩的凯尔特人队而言,真的是非常不易,打到这种高度也是压力不小。

休赛期中除了凯尔特人队成功组建“三巨头”之外,西部这边也有一支球队成功实现球队巨头组合愿望,只不过他们在新赛季打出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

通过一系列神奇化运作,组建以威少为基石,引进乔治和安东尼的雷霆队除了赛季之初表现糟糕之外,球队在一月底的经历也是灰色的,防守悍将罗伯森因左腿髌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这恐怕对于始终没有打出化学反应的球队而言是雪上加霜的。

而另一名前雷霆队球员,如今身披爵士队战袍的塞弗罗萨,在一月中旬也是因左膝盖韧带损伤的严重伤病导致赛季报销,同样也是球队防守端的重要力量球员。

当然说到防守型球员中,不得不提及在休赛期保罗交易中被交易到快船队的前火箭队球员贝弗利,还有就是前火箭队球员,如今身披篮网队的林书豪,不幸的是他遭遇的是膝盖髌骨韧带撕裂,他们俩位球员也是因伤导致赛季报销。

夏天涉及安东尼交易的尼克斯队一度有打入东部季后赛的希望,但不曾想波尔津吉斯在二月份也是因遭遇膝盖韧带撕裂,不得不结束本赛季征程,再加上此前二月初球队中贝克的赛季报销,这支球队同样有两名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

除了以上球员之外,西部球队独行侠队的塞斯库里也是在二月份因伤导致赛季报销,还有掘金队球员赖登,而东部球队中热火队维特斯也在一月底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同样遭遇不幸的还有活塞队的洛伊尔。

那么多NBA球员因伤导致赛季报销,我们也是感叹“伤病猛于虎”的可怕之处,但面对那么美好的NBA篮球,当我们面对这项运动时,应该保持科学训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