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理财训练营毕业感言

21天理财训练营毕业感言

    转眼间21天就快要过去了,我又要开始说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啦~真的是过得很快我还没有什么感觉呢,就看到班班说课程开始进入倒计时了。

      仔细想来小白训练营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的思维方式。以前我会觉得时间很多,最不值钱的成本就是时间,因为我现在年轻最拿时间不当钱。现在每天下班我都会很有紧迫感,做晚饭收拾好洗漱完后我要写成功日记,爬楼看分享,还要听没有听完的音频顺便做笔记连带结合自己思考一下自己应该怎么做,还有要练一会字在写一整天的日记(我是把成功日记与日记分开记的)

      开课前的三本书到现在我也只看了一本半,我首先看了《小狗钱钱》就是因为这本书带给了我思维的整个逆转。刚开课的前后这几天我觉得我的整个思维方式每天都在被翻新,看书时就好像我在连续的打开一扇扇新的大门,那种阅读体验,带给我思想的洗礼真的是太棒了。就因为这本书我开始坚持写了成功日记,开始罗列了自己近期的金钱小梦想,开始有了我的“鹅”,开始有了先存钱再花钱的想法并且一直践行着,在买东西的时候开始想我真的需要吗,头一次对好看的衣服有了抵制力,开始知道了股票并不是那么恐怖,只有在把它卖出的时刻才能判定出盈亏。

      应该就是这本书的打底才让我对后面课程的跟进不那么吃力,看到群里有群友觉得内容难懂时,我一点都没有这种感觉。迄今为止第三次的音频是带给我最大收获的一次课,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知道了股票。还知道了如何选择公司的股票,虽然具体的操作还需要我后续学习,但我知道了选择股票的思路首先了解这家公司的主营业务,其次分析这家公司是否有盈利的能力,最后看这家公司有没有护城河。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是非常大的收获。

      还有让我影响深刻就是一篇名为《一个普通人怎样靠股票赚到100万?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晨读。这篇文章里主人公的事迹让我产生了很大的思考,主人公的生平很普通,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就因为太普通才让人感到震撼。适度消费,量入为出,开源节流,主人公把这些做的非常好。看完这篇文章你会觉得他人生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行为都是做的那么正确。他在理财的同时也很好的打理了自己的生活,刚到中年就有了能力与妻子过想要的生活。让我有一种向他学习的冲动,希望自己的后半生也能过得像他那样。然后就是立马开始买定投基金吧(买那种波动比较大的基金来做定投,太平稳定基金用来做定投没有什么意义。刚刚学的,立马学以致用~~)

      现在说说我其他方面的感想,理财就是理生活,这话说得太对了,自从开始上了小白训练营后,感觉我的整个生活都变得阳光明媚、生动了起来。我开始变得爱思考爱生活,慝别是今天,写着片毕业感言的现在,心里充满着满满着感动,就是特别幸福真的是不亚于去看满汉的5周年歌会,漫展(满汉全席是网络上的一个音乐乐团,超爱听他们的歌,老干妈的颤音,伦桑的柔情,易世樊花,特曼,都是我超级喜欢的)这时都会自然而然的觉得未来很美好。我相信我坚持学习理财并一直行动下去一定会为自己赢来一个美好的未来。现在对于股票基金还没有完全了解之前我还是继续默默地等待这我的“鹅”长大吧。

      对于这次理财班的报名我觉得是我做的特别正确的选择,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知道了很多向spenser一样的优质公众号,还让我知道了一条通过网络学习不断进步的路。在这之后我又在偶然的情况下知道了拆书帮并且有幸听了其中一位老师的课,同样让我收获颇丰,让我知道了如何管理自己通过手机了解到的碎片化知识与信息那就是追问事情的前因后果适用边界。这次扯的有点远了,反正就是收获非常大,还让我与成为优质的人的路上慢慢靠拢。

      要说我现在的小目标的话到下面早还没有非常清晰的目的,但是要做什么事情的话还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继续坚持每天的日记、练字、网络学习、思考,还要报写作课,发了工资就去。我想对于理财的后续学习我会慢慢探索一直坚持的,碍于对后面初级课程的学费暂时有点接受不了(还没毕业刚开始实习,资金紧张,当然也不能厚着脸皮问家里要)所以暂时不会考虑跟着长投进行后续的学习了,未来的一段我应该会在微信上学习我认为能提升自己的内容,比如写作,应该还会好好研究研究厨艺,现在只会做一些稍显粗糙一般的饭,我要去学一些精致的饭菜。

      我要以这样的状态来迎接我未来的美好生活,静静等待我想要的那个他出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9期12班-浅笑嫣然-毕业感言+心得体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