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课程报名 | (第四期) 全新课程升级

听说这期,我们还将发起一个#新年写书#活动,成功报名本次课程的宝宝将收到我们“新年漂流瓶”活动的邀请,我们会用(21天,不止教你学法语)的专属厚本,每个人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以及想说的话,(文章中必须有1-2句法语哦) 然后写完后邮寄给下一个人,最后寄到法国来 ,在明年六月份,我将把这个本子里所有的内容做成一本独立杂志


课程全新升级

我敢说,这是我看过内容最丰富,最有趣的语言学习课程。

(介绍有些长,着急报名的小伙伴也请看完再拉到底看报名付款方式哦)拉到底就是~~

一个人学习很孤单,一群人学习很温暖。

年后升级版,听说报名的人最后不止入门了法语…

我看过了很多语言教程的学习,但是我们的课堂应该是全中国唯一个以留学生在外,线上课堂交流,不止学语言的课堂。

关于“小逗”

“不止教你学法语”,bonjour,大家好,我是小逗。本次课堂的讲师,业余时间也是沪江网学习网站法语的签约法语讲师,有接近三年的线上教学经验,法国留学四年,学法语十年半,旅行走过十多个国家,也是一枚独立杂志的创始人。创办本次课堂的初衷是想真正的践行一名“法语实践者”应该做到的事情。


沪江网

语言丰富了我的人生,也带给我很多成长的机会与惊喜。

每周一到周五早晨9:00发布当天安排或课程:音频+pdf讲义+视频

一期课程全程21天

前三期是基本上两周半左右的知识课程,但是小伙伴们普遍反映有点跟不上,因为上课内容过于实在。所以这一期,小逗整合了所有和法语相关的资源,调整了课程内容,丰富了多方面文化的交流和讲解,为了让大家在玩,交流,互相吸引能量的基础上更好地吸收课程内容。

前三期的课程,几乎是每一个学生的作业都会进行纠音,在四期,我会取消每日纠音。将课程纠音调整为每周三次,每次是报名人数的前50%的人会被进行纠音。(抢不到的,赶不上的小伙伴也不用沮丧,小助教和助手全程都在,有问题随时问,想让我们听一下发音也可以随时发)

由于这一期课程相较于前三期会补充完善一些新的内容,所以会小幅提价。(我相信,只有有价值的课程,才能让学员更好地进行学习,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价格低廉再忽视语言的学习)


这一期价格:278/人21天,一天对自己的投资不过15块钱(这是21天的费用。无押金,无红包退还,全部费用会作为开学礼包、奖学金以及运营费,所以请宝宝申请前需考虑清楚)两人以上同行“相互监督”每人258/人(报名后转发至盆友圈,还可获得专属法语学习布袋一个)



je suis une artiste

为知识付费,其实是对求知欲最好的对待,为了避免过程中出现为打卡而打卡这样无意义的行动方式,也在尝过了无数的线上学习的甜头.


这次我们的分享也都会采用限时的形式。链接不会永久开放,限定时间过后我们就会关闭。

二、付费

“你进步,我鼓励!”我们也会从这笔费用中抽取一部分,用作小伙伴坚持行动的奖赏。同时为了鼓励咱们课堂里有更多玩法,我们设立行动基金,鼓励和支持各项活动发起和开展。

这是21天的费用。无押金,无红包退还,全部费用会作为开学礼包、奖学金以及运营费,所以请宝宝申请前需考虑清楚)

注意事项

【WARNING❗️】

一时热血很容易,一直热血却很难。

进来就是21奋战!坚持不了会变成宇宙的流浪者哦!下决心加入之前,请务必三思。

限额招募期:

2018年1月20日晚上11点59分截止

法语学习执行期:2018年1月22日- 2018年2月12日



本期课程及主要内容,适应人群:

课程内容:(我保证,没有比我们更多样化的法语初级入门课堂)

本次学习总的来说:是一个基础入门法语的阶段,三个重量级嘉宾,21次打卡,N次分享,无数次作业点评

第一周:法语字母读音,法语元音音素详解,法国电影共赏(1),与法国人交谈细节,法国品牌故事(1)周末:法式穿搭的讲解和分享(特邀嘉宾:设计师sara : 西语法语学习者,语言的狂热爱好者,也是一名设计师,从语言到穿搭再到编辑,都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分享)




第二周:法语辅音音素详解2法语日常简单对话,法国电影共赏(2),留学故事分享,法国品牌故事(2)周末:特邀嘉宾:在法国最近的国家,意大利生活的susan(前北京外办工作,现在旅行视频自媒体,是美国婕斯红宝石总裁,分享给大家学习语言的不二法宝。(悄悄跟大家透露,susan有自己学习美语的课堂,顺带大家可以学习英语哦)


第三周:法语人称代词学习,基础动词的掌握,法国电影共赏(3),旅行线路指导,法国品牌故事(3)周末:闭营分享/毕业典礼

除此之外,还有每日内容:

一句法语谚语/一首法语歌/一个主题的每日一思


部分(每日一思)主题探讨

1.我们每天早上早晨北京时间九点会在群内发布当天的学习内容,音频/视频/pdf讲义大约需要30分钟

2.还有一条五分钟内的当日学习内容口型特别发音示范讲解视频

3.我希望在这期打造的课程就是重塑正确的音标,语音系统,将所有与法语相关的资源尽可能的分享给大家。(所以,我会邀请我的法国同学跟我一起来为大家纠正读音)

4.这个课程适用于一切没有法语基础,想要接触法语,进入法语世界的国人。

5.不过,如果你是初学者,我们就是从音标开始从头学起;如果你是有语言基础的,却还是觉得口语不自信,说不地道,我们重新来正本清源。

6.能否现在开始学法语,跟你的年龄,性别,职业都没有一点关系,你想学,你就来呀。我已经做好想要帮你一起进入法语世界的准备了。(前三期,有学生,还有一部分公司的白领以及年轻的妈妈)

7.如果你能坚持每天抽出至少一个小时来学习+练习,我敢肯定你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总而言之,学习语言是讲究科学的,没有什么天生的肌肉和舌头,不管任何肌肉,在同样的口型和舌头为止下只能出一种音,就这么简单。

所以,如果你想零基础开始学习法语,你也愿意为了这个目标去付出,变得跟其他人不一样,多学一门语言,我永远等着你,只要你愿意跟着我的进度去练习,一个月后,我会给你一个结果。可是你真的如果并不想付出,只是把自己变得更好的希望寄托于我,那我很抱歉,我也真的无能为力。

所以,在报名之前,还是希望你能先确定自己的心意。


提示:

课程在微信上进行,开课之前会为你提供两个群:

公告群—进行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接收课程推送;

班级群—每日进行作业打卡和疑问解答

每日对你有爱的督促,帮你形成学习习惯。(进行每日一思,法语谚语学习)

总之,你只要有一部手机、不断信号的wi-fi、一个可以写字的笔记本、可以利用的碎片化时间-就做好了上课准备的标配!当然你想要高配的话,比如再加个电脑、耳机、秘书……只要你愿意,随便配!

此外,我们贴心的为你准备好了,一份开学礼包哦❤️这是我们“21天,不止教你学法语课堂”送给你的第一份见面礼。

报名成功后请将收货地址告知小助手。谢谢合作❤️


最后,照常来看看,往期学员反馈:



他们创作的海报:



报名付款方式: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zfb和vx都可以,付款成功后添加小助手微信,并备注“第四期”,转发到盆友圈领取布袋的宝宝也请把截图发给小助手并告知收货地址)

️  一定记得告知小助手收货地址哦,我们会有开学礼包率先与你见面



小助手微信:(备注:第四期—)


关于我的留学生活vlog:



undefined_腾讯视频                              



undefined_腾讯视频                              



undefined_腾讯视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