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路公交车的爱情故事(第一部)

"喂小姐 你刚才踩到我的脚啦?  道歉不会吗?"

"喂喂喂,大男人的踩一脚能死啊, 小气。"  ­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踩了人家还这么理直气壮的!道歉!赶紧的!"  ­

"你干什么! 不道歉, 本小姐从来没向任何人道歉过! 不会,  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

"看什么看啊! 色咪咪的, 小心我告你! "

"晕, 我色你?笑话!"(说实在的, 我确实是色咪咪的看着她, 她很漂亮, 特回穿衣服, 头型很有特点, 穿的衣服搭配的天衣无缝, 游刃有余, 一身迷人的打扮)  ­

车停了, 我看了她一眼, 不可理喻!转身就下车了。

我今年21岁, 不过已经是一个出色的电脑维修员了, 每天上班下班, 都要做23路公交车,  这车上的上班族基本我都熟悉了 。

不过最近冒出来一个非常不讲理的丫头!以前没有见过她! 

"哇今天天气真好啊! 我最喜欢7月的天气虽然比较热但是阳光特充实"

"我这人也很奇怪, 太阳晒不黑我,  嘿嘿 ! "

坐在单位的椅子上看着电视机, 吸着烟, 喝点茶水, 真是舒服, 最近不是很忙, 清闲的很. 清闲的让我有胡思乱想的时间。

每天上班下班几乎都能遇见她, 有的时候还会一起等公交,  每次看见她 她都会用很狰狞的眼神扫我一眼。我也不理会。

终于到家了, 可以好好休息下了,  我自己租一间房子, 4楼我很喜欢这个位置, 风景好, 空气也很新鲜。

做在沙发上看了看今天的报纸,  同事王峰给我打电话, 邀我今天晚上出去玩。

我很喜欢出去玩, 欣然同意了, 不吃饭了一会一起出去吃,  收拾了一下屋子, 把我最心爱的大狗熊摆了一个好位置, 换了一套衣服。

出门啦,   李大姐才下班啊,   小伙子出去啊,  恩大姐我走了。

李大姐是我的房东为人很淳朴.  对我也很热情,  这让我明白了远亲不如近邻的意义。 

喂 小峰在那呢, 我在风顺商场这呢。

你来福特火锅102房间,  我们在着呢。

好马上到, 挂了电话  ­。

我迅速打了辆车, 几分钟到了, 一开门哇 这么多人呢 小惠,  大刚,  李国,  王露露,  张欣还有几个不认识,  喂小磊 迟到了~~ 罚酒, 罚酒! 小峰得意的说。

"我傻呵呵的 笑了笑,  哎正好还饿着呢 赶紧, 我做在小峰的旁边。  ­

喂小峰 你今天怎么穿这件衣服了, 你不是最讨厌红色外套么。

"呵呵, 这不一样啊, 这是我女朋友送的。"

李国站起来了, 好啦, 好啦, 今天是周小惠的生日, 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我妹妹的生日宴会, 我敬大家一杯,  我的天啊~~今天是小惠的生日,    我问了一下, 小惠今天是你生日,    小惠点点头。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我连礼物都没有准备。

小惠说,  我和大家说了 我今年想过一次没有礼物的生日, 我都通知了就你八卦问的多, 道理多。

所以没告诉你, 要不怕你说三道四的, 呵呵 。 ­

晕死了, 那也得提前告诉我啊 好准备蛋糕啊~~~  ­

蛋糕有啦```大刚举了起来``  哎呀``真是的``哎呀```  大伙看我这劲都笑了``  ­

大刚站起来和我说了一下```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几个不认识的朋友``  ­

我们玩的很晚```我喝的迷迷忽忽的回了家``一头栽在了床上``也没忘了抱着我那大狗熊  ­

早晨起床的时候来有点迷糊呢`呵呵真喝不了酒``正好今天放假不上班`我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

家里的可乐喝光了` 我出门去买可乐```在大街上我发现了个人 很眼熟```  ­

一看是她```我的妈呀``没想到在我家楼下看见她了```  ­

她也看见了我``还是一样狰狞的表情另我不寒而栗``  ­

她身边有朋友 一个男的``应该是她男朋友吧```  ­

我不理会的去了对面的超市``等我回来的时候``出了意外``` 令我很意外```  ­

我看见她哭了`` 很伤心`而且衣服有点脏好象摔倒了`慢慢的在我家楼下蹒跚 不知道这短短的几分钟里发生了什么``  我忽然有种同情的感觉``  我走了过去 ``小姐 你怎么了``  ­

你这人怎么阴魂不散啊 我走到那你跟到那``你什么意思啊```我得罪你啦``本小姐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用着你管吗?  起开 讨厌!  ­

一头雾水的我 楞了一下`只好走开了``说实在的我第一次吃这哑巴亏!竟然被一个女孩子在大街上狂喷!  ­

回了家 越想越不对劲~~ 真闹心!好心当做驴肝肺了`` 算了``  ­

在家睡了一天`` 可能是昨天酒喝多的事 真的很乏`` 在加上那疯婆子的一顿骂 更想睡觉了``  ­

晚上我自己做了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恩``很好吃``没想到我自己的厨艺发展这么快`` 呵呵 也就我自己能感觉的到```  第二天早晨起床一看表`天啊7点了``  ­

赶紧 上班要迟到``心里算了一下``做工交要40分钟加上洗脸刷牙`哇时间好紧```  ­

急忙忙的收拾一下 跑出了家门``还好``一到站牌车就来了``好像给我准备的``哈  ­

车上很多人`几乎都是上班的 ``车开到了九区`` 那个疯婆子就上车了``好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真的好害怕她在我身边爆炸`  ­

不过有一点``她真的很漂亮也很会穿衣服```比较有气质``不过和她的性格比起来``我没看着任何气质所在!  ­

我发现了她和以前不一样了 脸上一片死寂! 好像和昨天的事有关系```  ­

车上人很多`没有坐位``她只能站在那里``  ­

呵呵``我偷笑了一下` 你就在那站着吧~~ 我知道她每次在车上都得坐30多分钟的车```  ­

相信这么多人她不会有位置的哈哈`` 我很得意的看着她`` 我就在她身后不远的地方坐着```  ­

她一回头看见我在那美滋滋的脸```脸上就变色了`好像要吃了我的样子```  ­

这时候车到站牌要停了 一个男人站了起来准备下车, 她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抢了那个位置`  那男人还没站稳呢`差点被她挤个跟头` 那男人看了她一眼也没说什么``  ­

我现在彻底服了``她坐公交不会没有座位的`  ­

到了人民医院她下车了`` 我不知道怎么 有种特别放松的感觉呵呵`  ­

其实我挺喜欢做公交的``能欣赏外边的风景``还有做车的感觉``我喜欢做车``  ­

晚上下班了 我到了站牌 等公交 这时候她悠闲的走了过来`站在我旁边``我忽然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  真的现在我怕她了``更让我惊讶的是 她和我说话了``  昨天你没生气吧?  ­

我语无伦次的说```没`没 我 怎么会生气 `我` 我可没那么小气```  ­

哼`` 生气也不关我的事 你自找的!  ­

我无语了``  ­

车来了 她挤了我一下 先上去了``就一个座位她坐上去了  ­

好像幸运女神每天都陪着她 每次公交 她都有坐位不管人的多少``  ­

车在9区站牌停下了 她下车了``  ­

我回了家心里一想 她还算有点人情味``  ­

做了点简单的晚餐 吃了` 看了一会电视 喝了一罐可乐``睡觉```  ­

3个星期以后的一天``下着小雨`晚上我下班 又碰见了她``  ­

那天她穿的很时髦 一身休闲``很是吸引人``特别有气质 真的很漂亮``  ­

不过不搭配的是 衣服被雨淋透了````她哭了``还是那样哭的好伤心``在加上有雨``泪水和雨水混在一起``看不清楚那张俏脸了``  ­

我们俩静静的在站牌等公交```这次我没敢和她说话``我怕炮轰!!!  ­

远处23路公交车缓缓的开了过来``  ­

停下` 这次她没有和我抢位置``而且动作很慢 我都上车了 她还没上来呢`` 不过还是上来了  ­

车上有两个座位并排在一起` 我先坐了下来`` 她没有坐在我旁边``也没有看我``站在那里手抓着安全带`  车开了``她的身子晃动了一下`  我感觉她好象病了``可能是感冒了`` 她还在哭``  ­

这时候我还是说了一 句``你做下来吧```  她看了我一眼``没有动``  ­

车在转弯的时候 她又晃动了一下`差点没抓住安全带``好险摔倒```  ­

我能感觉的到她真的好虚弱``  ­

我又说了一句``你做在着 我站起来``` 我刚要站起来``她推了我一下``让我坐了下来``  ­

然后她做在了我的旁边`` 一路上一言不发``` 我问她 你怎么了``` 你好像病了``  ­

她还是一言不发```  ­

我说`你好像在雨里很长时间 你的衣服都湿透了`` 她凶巴巴的看了我一眼``  ­

然后发疯似的和我大吼``!!  ­

:“你为什么和她在一起!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然后卟到我的怀里``哭的更厉害了  ­

我能感觉的到她发烫的身体``的颤抖的双手!我知道了``是失恋了``可能上次就是因为这个吧``  ­

车上的人都在看我~~ 我感觉好尴尬~~ 我想说是误会`但是我认为没有和他们解释的必要``  ­

她在我怀里哭了很久 `` 不一会身体一下就摊在我的坏里``没有声音了````­

快到9区了```  喂喂 ``你醒醒``你到家了`你不下车啦?  我晃了晃她```她没有动静``  ­

完了这可怎么办啊``  ­

到了9区车停了 很多人都下车了``我用力的晃了晃她``她还是没有动静!!  ­

我慌了``是不是晕过去了`` `我赶紧把她抱下了车``然后打了一台出租送她去了医院~~~  ­

到了医院医生看了一下`  ­

告诉我她感冒很严重``需要住院````你去办理一下住院手续吧```  ­

我马上办了住院手续``给她送进了监护室```然后我问大夫``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  ­

大夫说现在她属于昏睡状态```打个点滴相信明天早晨就会醒的```我想了一下``这样不行啊`  ­

她的家人会着急的~~  ­

我摸了一下她的外套的口袋``她有电话```  ­

我拿出电话找了一下`也不知道那个是她家里的电话``我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

这可怎么办``` 我找到一个叫 婷婷的电话号``我打了过去`  ­

一个女孩接的~~ 我说 你好`我现在用的这个电话是你朋友的吗?  ­

那边说对啊``是小静的``你是谁啊``  ­

我说我是``我是她的一个朋友`她现在出事了 在医院 你能通知她的家人吗?  ­

那边惊慌了``问 在那家医院``` 我说是第5医院``那边说在那个房间``  ­

我说看护6号房间``  马上就到 你等我``挂了电话 我坐在她旁边``等了好久```  她的朋友来了``  ­

看了我一眼 然后 跑到她的跟前看了一下``有点哭腔的和我说``她怎么了``  ­

我说她没事就是感冒 不过挺严重的``大夫检查了说明天早晨就能醒了``没有大事``  ­

她说 她怎么会这样啊`` 你是谁啊 你怎么在这里``  ­

我说 是我送她来的``她来的时候淋了好多的雨``护士刚刚给她换了病号服`` 她的衣服给凉了起来``  ­

她的朋友说`你好我叫婷婷 是她的好朋友`我们两个在一起住`  ­

你是小静的朋友吗? 我说算是吧``不过不是很熟``  ­

哦``那谢谢你送她过来``我在家等她 看她没回来我以为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也就没打电话`  ­

没想到她出这种事```  哦``没关系``  那我先走了这里交给你了``  好的`你去忙吧``谢谢你了``  ­

没关系!  回了家 我感觉今天发生的事很有意思呵呵``我还来把英雄救美``哈哈  ­

第二天我起来的很早``我做了我拿手的早餐``准备给她送去``  ­

毕竟有过数面之缘``应该在这个时候照顾她一下`` 我请了个假```  ­

去了医院``  ­

到了监护室 我看见婷婷在旁边睡着了` 我轻轻的进去拍了拍她``  ­

婷婷醒了看见我``我说''虚!!```  婷婷问``你怎么来了``  ­

我说我没什么事来看看顺便给她带点吃的`` 她还没醒吗?  ­

恩`小静昨天说梦话说了好长时间``  ­

我说她好像失恋了``婷婷看了看我说``你怎么知道``  我猜的``  ­

婷婷看了看表``说 不好意思 能帮我一个忙吗?  我说什么忙``  ­

她说我要上班了``小静你帮我照顾她一 下`` 我去帮她请个假```好吗?  ­

我像了一下`好``你去吧`放心这里交给我了 我感觉我好像换职业了 还的白昼换班的呵呵  ­

婷婷看了看我做的早餐 ``然后和我说了一句` 哇 挺厉害呀``很香嘛```  ­

我笑了笑  婷婷走了``  我坐在她旁边发起呆来``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她说话了``  ­

我怎么在这里``  然后看见我``好像像触电了一样``啊的一声尖叫! 吓了我一跳``  ­

然后瞬间消失`` 这声尖叫如电闪雷鸣一般``  然后傻傻的看着我``  说了一句``你~?  ­

你什么你啊``你昨天被雨淋的发烧``很严重``你知不知道你昏过去了``要不是我啊~~```  ­

她马上说了一句``多管闲事!  我感觉到我比窦娥还冤!  我气的怒气冲冲的站的起来刚要说话``  ­

她一笑的表情把我要说的话给憋了回去~``  她说谢谢你啊`  ­

然后又换个脸色和我说`你别凶巴巴的`我怕你啊~!小气鬼!!!  ­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我把早餐拿了过来`吃吧 吃吧! 我一大男人不会和你计较``  ­

她又看了看我``没毒吧~~~  我刚要发飙!  她又笑了``谢谢你哦`  ­

然后又换个脸色 你别凶巴巴的行不行!``我是病号喂`~~  ­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样的人啊我真受不了了! 我感觉我快吐血了!  ­

我看了她一眼 然后跑出去呼吸了一大口气 然后转身进屋``  ­

气冲冲和她说``你要是在这个样子我不理你了!  ­

她看了我半天``怔了怔``然后没说话`低头看着那份早餐``  ­

一动也不动,我感觉到她好像挺委屈的``  然后我换了一个很温和的口吻和她说``  ­

好了好了``吃吧 我亲手给你做的哦`  ­

这世界上第一个能吃到我做的饭的女孩你是第一个``嘿嘿`  ­

她看我了眼``像个温顺的小绵羊``拿起勺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起来``  ­

她吃东西的样子好淑女哦` 仔细看真的挺可爱的`  ­

可是她吃着吃着流起泪来了```没有表情的流泪``看不出伤心`看不出难过`无声的哭`` 我感觉到整个监护室只有我和她的呼吸声!  ­

我想去安慰``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

不鼓起勇气和她说`` 不管你发生过什么` 你一定要坚强的走出来```不要被栓在那里``  ­

你的人生`你的路 不能让别人来决定 应该由你自己来决定``不管有困难坚强的走过来``你的身边还有爱你的人`  ­

她抬头看着我``一动不动的看着我` 眼泪流的更加厉害了` 我好象感觉到我就是那个负心的人~~~  ­

好了好了``都过去了 ``看着我的眼睛``相信我 一切都过去了 不要去想了`让不开心成为历史吧``  ­

从这一秒起 你要从新做回你自己```  ­

她还是楞楞的看着我`不出声``  ­

然后问了我一句` :"真的可以吗?"  ­

可以当然可以```相信我``  ­

她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手里的早餐``  ­

然后又看着我 狠狠的点了一下头~  ­

然后换了个人似的`疯狂的吃了起来`刚才的淑女形象好象是我在做梦!!!  ­

吃完了 用袖子擦了擦嘴``  ­

添了添嘴唇和我说~~  ­

你做的这是什么玩意``真难吃!!  ­

#@$#!@##@$!!!!!@!#~#!@#%#@ 我差点倒了``­

我刚吸一口气要说话``  ­

她又笑了说``和你开玩笑呢``挺好吃的``  ­

我说大小姐``你现在能下地走路不?  ­

她看着我脸上又回到第一次骂我的时候的狰狞的表情``说  ­

本大小姐还没到那地步``  ­

你走吧 住院费你出的? 回头还你! 这没你的事了``我自己回去!  ­

我在那椅子上发抖了一下`  ­

哎 算了走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