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 昏过去了

      砰!砰!砰!

      又是几道巨大的碰撞声传出,双方的战斗已经步入高潮,场中爆发出强烈的能量波动。这些强烈的能量波动扩散开来,震慑着周围的一群灵兽,有些实力弱的已经吓的出现了痉挛。

      双方战斗的天昏地暗,也不清楚战斗了多长时间,加上幻之森林终年迷雾弥漫,林羽不清楚是哪个时辰,总之这最后的战斗持续了很长的时间,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激烈。

      大概又过了半炷香的时间,林羽已经逐渐感受到了体力不支,林羽顿时心生警觉,知道不能再战下去了。林羽在跟撼地魔猿交手的过程中,略微打量了下它的情况,只见它看起来体力仍然充沛的很。

      林羽知道自己不能再战了,他心中略微地思考了一番,此时他的心中已经有了些许打算。林羽身形不断地转换,最后背对着幻之森林边界的方向。林羽面对撼地魔猿的猛烈攻击,表现出不敌的样子,似乎已经招架不住了,且战且退,逐渐地向边界靠近。

      面对林羽这一系列的举动,撼地魔猿并未察觉到有何异常,此时的撼地魔猿已经彻底投入到跟林羽战斗中。面对眼前这个人类的举动,撼地魔猿只当是这个人类的气血之力衰弱了造成的,因此并没有多大的在意。

      想到此处,撼地魔猿再次加大攻势,试图试图尽快解决掉这个人类,毕竟它自己的体能也消耗地差不多了。

      撼地魔猿攻势的加大,顿时让林羽感到压力倍增,使得林羽无法抽身,只得加大气血之力的输出,以此来防御。忽然,撼地魔猿发出一声庞大的怒吼声,又是一道音波能量轰向林羽。

      双方都处于近身搏斗的战斗中,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如何让林羽防备的住。更何况林羽此时的气血之力不比之前那班雄厚,施展出来护持着肉身。如今的林羽可是非常宝贵这些气血之力,生怕有所浪费,因此全是收敛起来的,唯有发动攻势时才爆发出来。

      所以当撼地魔猿再次发动音波攻击时,林羽根本来不及施展,顿时就中了招。只见林羽身躯忽然楞了两三秒,紧接着撼地魔猿蓄势一拳直直地轰在了林羽的的身躯上。林羽猛遭重击,感觉到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当即喷出一口鲜血,如同流星一般迅速地摔飞了出去。而后在近二十米的地方狠狠地砸落在地,荡起很高的尘嚣!

      修炼者之间的对决,每一秒都是充满了无尽的凶险,更何况林羽却是被足足震住了两三秒。这点时间足够撼地魔猿蓄力了,所以面对撼地魔猿这蓄力一击,可想而知会受了多重的伤。

      砸落在地的林羽强行压住体内的伤势,抬头朝边界的位置看了一眼,跟林羽的距离相隔只有百米左右,这百米的距离对于修炼者来说只不过是转瞬及至的距离。只见林羽猛然跃起,爆发出他那久违的金色灵力,如同一支脱了弦的箭矢朝着边界的方向飞射过去,速度异常地快。林羽这一刻不敢有丝毫的保留,全力催发那仅存的些许灵力,只为更快地冲出去。

      撼地魔猿见到林羽忽然暴起,以为林羽是要做出最后的拼搏,就欲做出防御的姿态。可没想到林羽却是朝着边界的地方逃去,撼地魔猿勃然大怒,随即运转灵力,右手掌上方顿时出现了一团恐怖的能量。只见撼地魔猿右手一推,这团恐怖的能量飞速地朝着林羽的方向追去。

      逃亡中的林羽感受到了后方恐怖的能量,强烈的威胁感弥漫在林羽的心中,林羽不敢分心,也由不得他分心,他也根本无法做出闪避。林羽咬了咬牙,脸色一狠,再次加快速度。奈何已经是到了林羽的极限,速度的增加也只不过是微乎其微。

      感受到越来越近的恐怖能量,林羽背后已经感触到一丝丝能量的波动了,也就在这时,林羽接触到了边界,随后一头扎了出去。

      久违的阳光笼罩在林羽的脸上,使得林羽的眼睛出现了短暂的失明,林羽刚欲松口气,撼地魔猿那道恐怖的能量轰在了林羽身上。林羽脑海中各种画面瞬间闪过,而后一黑,没有了任何知觉……

      而幻之森林中的撼地魔猿见这个人类冲了出去,心中的怒火都已经可以燃烧了整片森林。只见撼地魔猿发出一声巨大的怒吼,这吼声响彻云霄,震地周围树木折断,尘土飞扬。周围灵兽惊恐地匍匐在地,有的甚至出现一丝血迹。这吼声足足持续了近十秒才缓缓息下,撼地魔猿见到这人类已经冲出去,自然不敢轻易出去追捕,加上自身伤势也比较严重,随即离开此地,回去领地之中疗伤去了。其余灵兽见撼地魔猿退走,也陆续地离开此地,这一区域又逐渐恢复了平和。

      林羽跟撼地魔猿这一战最终以林羽败逃为结束,双方各有损伤,相比较而言,林羽的伤势则是严重的多,不过索幸还是得以脱身,逃离了此地。

      且说那林羽,自从冲出幻之森林之际,被撼地魔猿那道恐怖的能量团轰在身上,当即陷入了昏迷中。而那团恐怖能量的冲击力并未就此消失掉,随着林羽的昏迷,林羽更没有任何抵抗,任这股冲击力把他轰向他处。

      只见那林羽砸落在一处草地之中,空气中灵力充沛,周围青草繁茂,百花娇艳。前方有一条小溪,一些普通走兽在那嬉戏,空中更有一些灵鸟盘旋,奇珍异兽,应有尽有,真似一个人间仙境。

      这林羽的运气真不是一般地好,经过这么一番折腾居然还没有被印记送出外界,如今更是落在这么一个灵力充沛的人间仙境处。周围的奇珍异兽也都是一些拥有些灵力但却没攻击力的普通灵兽,虽说林羽此时气息微弱,但浑身布满了血迹,透露着血腥的杀伐之气,使得这些灵兽更不敢靠近。

      林羽身上出现些许金光,这是林羽仅存的那点灵力,这些灵力缓缓地在他身上游动着,调理着他的伤势。虚无圣诀强大的恢复力这时候显露了出来,根本不需要林羽运转功法,只要有一些灵力,自行地就会调理他的伤势,只不过速度缓慢了一些。林羽的呼吸逐渐稳定了下来,空中充沛的灵力吸入体中,补充着他的消耗。

      如此一来,林羽有了灵力的补充,苏醒过来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了,至于什么时候才能苏醒过来,尚未可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