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时三把金色大剑发出嗡鸣之声,一字排开,然后融合在一起,融合之后并没有想象那有变得巨大无比,反而变得细小,与寻常剑大小无二,原本略虚幻的金色剑也变得无比凝实,就好像黄金打造一样,剑身上金色的火舌如同蛇吐的信子,这火给人一种只要沾上半点就会焚成虚无的错觉。

  “岳阳宗的小子,记住老子的名号,老子是大罗宗――杨帆!死在我手中也是你的荣幸!”杨帆伸手一握,金剑落手,全身气势攀升,有一种隐隐突破筑基初期的感觉。

  “你就是那个听说六上天的大罗宗男神――杨帆?哈哈哈,当初还以为你是个帅哥~然而,你实在太令我失望了!”王浩看着肌肉发达的杨帆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那你也记住!在下王浩!杀你之人!”

  “好大的口气!”

  “伏魔――十字斩!”

  杨帆目光渐冷,手中金剑一挥,一个弧形的十字划出,十字一出,天地色变,十字剑气,呼啸而来,就好像天地大佛降临一般……

  “有意思!看来我也要认真了!”王浩面色也冰冷起来,长枪一握!

  “雷霆撼地!”

  雷霆无数,化作无数长枪!枪影就像是烟花一样。白昼的天空,黑色的闪电!黑色闪电齐齐跳动,凝成一把黑色长枪,显得妖异至极。长枪和十字剑气瞬间碰在一起!对碰瞬间一颗炮弹炸开,一阵黑黄交织的气浪以两人为中心晕开,台上残留的一些筑基前期修士直接被掀飞,战台上的石板似乎承受不住这样的对抗,一条条手腕大小的裂缝蔓延……擂台隐隐要崩溃。

  粉尘渐渐变浅,露出王浩那狰狞的面容,一抹嘴边的血迹,眼中杀机闪现,王浩手中不知和时多了一把宝剑,宝剑形状奇异,就好像是鱼的脊骨,宝剑纵放眼前,嘴里剑诀默念。

  “比目如残雪,空结比目泪。白留鱼骨剑,听取鱼中泪。”

  此言一落,王浩身后多了一个玄门法阵,两条似剑的鱼从中游出,以极快的速度奔向杨帆!

  “区区小鱼,怎能奈何我杨帆大帅哥!”

  “疾风――乱舞!”

  话语间,一阵好似来自地狱的红色龙卷风自杨帆卷席而开,龙卷烈焰,形成一个巨大的屏障,无数剑影在其中若隐若现。两把完全由灵气凝聚而出的鱼剑带着王浩的的狰狞刺向龙卷屏障……

  “即便是小鱼!也能送你上天!”

  王浩一抹冷笑扬起,手对这杨帆轻轻一划。

  “鱼怒,寒骨!”

  与龙卷屏障对碰的两把鱼剑突然间变得冰寒刺骨,还有阵阵怒号若隐若现!

  一息,两息……十息!龙卷屏障渐渐暗淡了起来。鱼骨刺入屏障一寸,两寸!突然间鱼剑变得刺目发光,一股似毁天灭地的能量爆炸开来。

  “鱼泪,毁!”

  一股股气浪卷席开来,只见那龙卷屏障如同玻璃一样,一条条裂缝蔓延,最后破碎一地。露出里面满身鲜血的杨帆,此时的杨帆一脸苍白,大剑插地,鲜血染红了尘埃,浓稠了空气,金色的双目里面痛苦和不甘却是像一团火。

  “噢?没死吗?”

  王浩也是一声轻咦,眼中杀机更浓,身影一闪,出现在杨帆的前面,右手探出,阴骨功在体内运转,一把掐住杨帆的脖子,然后往上一抬,杨帆硕大的身躯被王浩托起,此时王浩的手拥有无穷的吸力,一是吸住杨帆,二是吸杨帆的灵力,三是杨帆的血肉,短短三息时间,杨帆已经是皮包骨……

  “哼!辣鸡!”

  王浩松开手,杨帆那副皮包骨带着满脸的不可思议和恐惧躺在站台上……

  这样的对决其实也是在电光火石之间,看之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中央观众台上的一老者面色一阴,眼中杀机无限。身子一闪出现在王浩上空,“如此卑劣地杀我大罗宗弟子!我要抽了你魂来祭刀!”

  说着老者右手托起,对着王浩一按,顿时一只巨大的手指破空而出,手指带着极为狂暴的能量,刚刚出现,战台就已经咔咔作响,似乎无法承受来自这手指的威压……

  王浩冷笑,他知道今天要发生的事,他也知道大罗宗大长老定会出手。但心里一切都有准备,但面对这巨大的手指也是心一惊。

  “杨兄这是何意?”

  就在手指要落下的一瞬,白阳道人出现在手指的前面,大手一挥,一只同样大小的手掌幻化而出,挡住了这一击。

  “白阳!我何意?你这弟子用邪功害死我大罗宗大弟子,你还问我何意!”姓杨老者怒斥。

  “我的弟子是否用邪功,我们岳阳宗自会处理,用不着你大罗宗来指点!百宗大战,年轻一辈较量本是生死各论天命。你一宗之大长老向小辈出手,就不怕天下人耻笑?!”白阳道人也不示弱。

  “哈哈!白阳既然你找死!老夫成全你!”说着白阳道人和姓杨老者火拼起来。很明显姓杨老者不是对手,几个汇合就败了下来。趁机白阳道人向黄明传了一道神念。接到神念,黄明一咬牙离开了广场。

  见不敌,大罗宗几个长老都一起出动……

  百里之外的一座小房子内,一个青年和一个老者正在下棋。那青年的模样赫然是辰南!

  青年微微一笑,一枚白棋落下。

  “这只是刚刚开始。”

  “仙皇之剑,魔界阴谷。有意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位老人茫然对视一眼,回头看了看杨少真,恍然而悟,他们所说的女匪想来就是这位受伤的女子。杨少真挺身坐起,道:“他们...
    海墨I阅读 392评论 0 2
  • 本文为《薄命人》之续,是《薄命人》与《万竿正凉》的第三部曲,感谢大家品鉴! “大哥,刚刚小七捎信儿来,说存治大哥昨...
    怀双阅读 1,242评论 38 31
  • 顿时三把金色大剑发出嗡鸣之声,一字排开,然后融合在一起,融合之后并没有想象那有变得巨大无比,反而变得细小,与寻...
    浅歌一笑阅读 153评论 0 1
  • 顿时三把金色大剑发出嗡鸣之声,一字排开,然后融合在一起,融合之后并没有想象那有变得巨大无比,反而变得细小,与寻...
    浅歌一笑阅读 356评论 0 1
  • 林冲早期的表现,无一不是逆来顺受,但同时,他的性格也有忍辱负重的特质。他对下层百姓具有恻隐之心,是一个有正...
    沉着还赤龙阅读 5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