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tai预警」重口味?但是这五个变态我真的超爱!

比起主角我更喜欢这几个hentai?!桥都麻袋,米娜桑先别拨妖妖灵,听我解释啊!

一、S&M之王——青鬼院蜻蛉

“让我带你进入S和M的世界吧!”

青鬼院蜻蛉

蜻蛉应该大家都很熟悉啦,出自《妖狐X仆ss》,女主凛凛蝶的未婚夫,有着流浪癖又很放荡不羁,认为全世界所有事物都很划分为S和M属性(简直真理啊),每次从世界各地旅游带回来给大家的礼物都是...额,这里我选择跳过.....

当时在弹幕上还看到许多小伙伴说当年看这番时根本不知道S和M是啥,现在再看才了解恍然大悟(哈哈,恭喜你们终于领略到蜻蛉的机智)。下面来看看这个台词动不动就马赛克的青鬼院蜻蛉是怎么从变态中脱颖而出的吧!

喜爱理由:

1. 颜!值!高!

没错,第一个理由就是这么任性!虽然在动漫中蜻蛉一直没有摘下面具,但是其实凭着直觉,紫长发、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怎么都觉得这人摘下面具也会是个美男子吧。而实际上也确实是哦,漫画中青鬼院摘下面具,胭脂完全不输御狐神双炽。下面请接受心脏暴击吧

图片来自网络

上图是漫画中摘下面具的青鬼院,那啥,想换老公的可以考虑一下了。

2. 杉田智和CV 与角色完美融合

中气十足,一本正经地胡言乱语,表面是逗逼但是又超有个人魅力!好像和银桑有那么一点像。而组长配青鬼院也驾驭的很好,毫不犹豫又自豪地说出那些马赛克台词的感觉,赛高!完美的达成了开玩笑的时候让人想笑,正常说台词时也让人想笑,只要一张嘴就让人想笑的效果。

尤其是他那首知名的角色歌(网易云音乐999+),我曾经单曲循环,被一个学日语的小伙伴听到了,之后一直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我好像在ed里截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 人设赞——表面逗逼内心温柔

外表逗逼,内心温柔又为别人着想的动漫人设,我最抵挡不住了。而青鬼院其实就是这样。

表面像个不懂事、随心所欲的大魔头,以至于一开始他出现我还以为是反派,要和双炽抢凛凛蝶(虽然看完他出场后的那集后完全放弃了这种猜测...)。可还是觉得他也许就是个搞笑角色吧。

但是在动漫最后,解释了他是因为小时候字写得丑,没有自信才让双炽代笔,并没有耍凛凛蝶的意思,而且从他出现后的言行看来,青鬼院貌似也对凛凛蝶有好感,但是却在察觉到男女主的感情后选择告诉了凛凛蝶的真相,成全了男女主。虽然表面上依旧一脸不在意,但其实内心也是会难过的吧。

然而你觉得到这里就完了么,漫画里的他更加赚眼泪(漫画后面的情节超虐,慎看吧,不得不说动漫停在了最好的节点),下面涉及漫画超级剧透哦,介意请快速划过。

漫画后期的全员,除了卷纸,所有人都惨死(尤其是双炽,死时的画面现在还扎心)。而再次转世的他们又通过各种途径相遇,还找回了前世回忆,而我们的蜻蛉,逗逼的个性不仅没变,更是留级了4年等着和凛凛蝶一个年级(到底是痴情呢还是根本就是八嘎啊)。除此之外,还一直默默调查着阴谋的真相,多次不惜涉险,在发现转世后双炽的真正目的后还差点被双炽灭口。而且到了最后,还毅然决然决定牺牲自己回到过去,去阻止那场残杀,虽然被歌留多拦住了。

其实看到这里,应该了解了青鬼院玩世不恭的外表下藏着温柔善良又正直的心,这种反差真的是角色魅力MAX!但又让人有点心疼。不过这些才是青鬼院蜻蛉这个变态的迷人之处,也是我超喜欢这个“变态”最重要的原因。

最后请允许我放张颜艺图

二、深藏不露抖M副司令——神无月恭平

子安又配了个变态......

神无月恭平

神无月恭平,《约会大作战》中副司令,乍一看绝对是个金发美男子,然而本质却是个抖M变态,最向往的事就是被总司令琴里蹂躏,并且每次都如愿以偿(no zuo no die)。

在第一季中几乎每次出镜必然把变态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基本属于猴子派来的逗逼类型,不仅没派上啥用场,还总是在士道攻略精灵时误导他选择会被精灵打死的选项...

唯一做的一件有用的事就是被琴里罚去劳改所挖坑,最后竟然挖出了温泉

不过懂得日漫套路的小伙伴应该都了解,这种表面废柴到极致但又身居高位的角色一定不是省油的灯!然而直到第一季结束我们的神无月依旧只是个变态...(我不禁开始怀疑人生)

既然如此,把他列为超爱的变态之一,难道只因为脸好?No no no,真的的原因是因为...

喜爱理由

1.深藏不露,领导力、决策力、实力一样不少

上面说到神无月第一季里表现平平,但第二季里果然印证了越废越厉害的定理。在拉塔托斯克战舰遭到敌方攻击,但琴里又刚好不在时,副司令神无月毅然摘掉睡帽,来了个华丽转身。

先是在全员慌乱的情况下很快领导大家准备战斗,之后又精确地判断到地方每一次攻击点,展开随意领域成功的进行了防御,让敌人无机可乘。然而只是防御当然不可能获胜,神无月在指挥防御的同时又控制着7台显现装置,并且还把通讯用的世界之树用作机雷击中了敌舰,惊讶了在场的所有人。

不愧是AST前队长,虽然还是帅不过三秒,不过这样的神无月请给我来一打!

AST前队长——神无月恭平

2.对琴里忠心耿耿

虽然实力超强,但对琴里却忠心耿耿,除了天天幻想被琴里责罚,天天抱着琴里娃娃睡觉外...

不过其实神无月对琴里,除了忠犬属性,更多的还有作为上司信任和尊重,作为朋友的关心。当然琴里对他也是这样的。

因为“找到了一位和我相应的主人”而放弃AST队长的身份,来到琴里这边当个变态,哦不,当个机舰副司令。

担心琴里精灵能力爆发迷失自我,给士道找来当年的录像,让士道发现其中另有隐情,自后一定程度上劝服了折纸暂时不要攻击琴里。

这样忠诚、实力满分、偶尔作死的抖M变态神无月,其实也可以说相当帅气可爱了吧。


三、红色死神——格雷尔·萨特克利夫

Death!

这位大家肯定都熟悉,《黑执事》中的死神格雷尔。前期伪装成红夫人的废柴红执事,在啵酱家搞得乌烟瘴气,动不动就自杀谢罪,还把花园修剪的到处都是骷髅头,后面揭穿真面目时才知道这些都是与他的真正身份呼应。

死神—格雷尔

死神格雷尔·萨特克利夫,喜欢鲜艳热情的红色,喜欢好男人,认为自己是位美丽的少女。对塞巴斯酱有好感,但貌似威廉才是本命,不过经常因为各种变态的言行和不合时宜地捣乱被这两位揍得鼻青脸肿。

喜爱理由:

性格自由奔放,随心所欲

性格自由奔放,热情又变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考虑死神规章的限制,没有什么怜悯之心,这就是格子,活得超级干脆(额...“活得”貌似不太准确)

其实当开膛手杰克事件的真凶从小屋里走出来时,我以为会是红夫人,但是却没想到是他。接下来红夫人不忍心杀死夏尔时,猝不及防地从红夫人身体中穿出一把电锯(死神镰刀),血喷满屏,也真是让我一脸懵逼。不喜欢这样的红夫人,这样的红夫人配不上鲜艳的红色,若无其事地拔出电锯,把血泊中的红风衣扒下来穿在自己身上。

虽然后面的情节里格子有很多很可爱很搞笑又很欠揍的表现,但是我却始终忘不了他杀死红夫人的场景。说实话对红夫人的死是感到悲伤的。但喜欢格子的原因却并不是因为他的残忍,而是设定的这种很有张力,无拘无束,亦正亦邪的性格,这种潇洒的性格一定程度上也是这个角色的吸引人之处。

说是成为死神的人都是生前自杀而死,为了惩罚他们对生命的轻视,让他们感受到生命的重量,而让他们一直收割灵魂。所以之前一直好奇格雷尔这种热情有活力的变态怎么会选择自杀,现在想想也许能猜出几分。

初为死神的格雷尔

四、变态裤衩男vs阴阳师首领——土御门有马


PS:下面涉及的动画原创剧情,非漫画剧情。

“这位可是统领所有阴阳师的总帅,阴阳师之首,土御门有马大人”

初次便是伴随着上面热血的介绍和眼前变态裤衩男的骨感现实登场。这就是《双星之阴阳师》中的阴阳师首领——土御门有马。

(这里请让我跑题吐槽一句,这部番的画风还能崩得更厉害么...经费就不能别都用在op和ed上么)

土御门有马虽是阴阳师首领,但私底下却被吐槽为变态裤衩男,整天操心着男女主生娃拯救世界的事,动画前期也是没啥能力爆发,存在感一般,以至于中期突然领了便当,掉线了好几集,差点被米娜桑遗忘。

然而,统领十二天将的总帅是这么容易挂的么?

喜爱理由:

1. 实力名不虚传,关键时刻扭转乾坤

前面说到有马在动画中期突然领了便当,而实际上在那集,有马对抗暗无其实打得蛮精彩。并且完全没想到男女主之前要联手才能击败的高级污秽,有马只是开口说几个字,就能让周围一群这种污秽分分钟炸开花,可见有马虽平日逗比,实则咒力十分强大。

能和所有阴阳师都避之不及的污秽大boss暗无打成平手,还击碎了暗无的面具。

正当bgm燃到不行,两件有马召唤出的两件咒装炫酷到爆炸,我期待满满以为有马必胜时,这位阴阳师首领他挂了...挂了...挂了...

但是,他留下了这么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接下来,有马同志持续下线,直到第42集,双星遇险,为了主角不到最后不能挂的定理,编剧终于一拍脑门,还有个阴阳师首领呢,快来救场啊!于是画面突然闪过一道圣光,不对,是白光,土御门有马归来。

归来的有马在成功救出双星。而且原来机智的有马当初并没有中暗无的全套,而是利用了暗无,操作了只有被所恨之人亲手投入地狱才能达成的仪式,回到千年之前,了解到双星真相,从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剧情发展。

机智果敢,临危不乱,还能反套路,不愧是阴阳师之首。

2. 甘愿牺牲自己,挽救众人

关键时刻就算胜算无几,也要牺牲自己,挽救众人。感觉好多表面变态的角色,其实内心都装着满满的正义感呢。土御门有马也是如此,为了阻止因非洲晴明阴谋而暴走的轱辘称为破星王,甘愿做堵上生命的仪式。

真·非洲晴明

从始至终为人类的安全,为了双星操碎了心,不惜犯险损失咒力也要探寻真相,最后宁愿牺牲生命也不让自己的祖宗晴明得逞。用轻浮的外表和言行掩饰自己的压力与心累,所以就算偶尔变态一下,有马也是最棒的阴阳师首领。

五、真·变态——狗神

男版、女版、宠物版,全方位的变态。

狗神,出自动画《银仙》,因为某一天和女主小雏在路边对视,而从此赖上小雏,极度恋主,而且变态到精神污染的地步。与上面几位内外反差不同,这位真的是难得的,内外一致的变态.....

那么,为什么喜欢他呢?

喜爱理由:

1. 银仙的冤家,搞笑剧情的必备角色

像《银仙》这种日常搞笑番,只有帅哥居家男,没有处处捣乱作对的死对头,剧情必然暗淡不少。然而既是死对头,又不算是邪恶大反派,就算日常坑银仙,但也算实际上人畜无害,而且还是个变态,这种设定还是蛮愉悦的。

狗神的窝
狗神的梦想

虽然后作过头直接被银仙灭口了。

2. 考哥配音,能萌能撩

狗神的男版和宠物版cv是樱井孝宏,所以你大概能猜到男版狗神,有磁性的撩人声音加上一本正经的说着变态或者欠揍的话,是多么美妙的感觉。

宠物版狗神也是考哥,声线听起来有点像《纯情罗曼史》里的Misaki,但又更加萌一点,并且毫无违和感。

本周的盘点到此为止,内外反差的hentai,放荡不羁的hentai,纯粹的hentai,哪一款又是你的菜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字是我的最爱,可在十年前就将它埋葬了。 文字赋予了我很多能量,我天性感性而多愁善感,不善于表达内心的感受。我所有...
    无法抗拒的容颜阅读 312评论 14 13
  • 压马路 回来冷得打颤的时节已经过去了,这几天有太阳,每天下午都要压马路。 乡下的马路车没有那么多,走着走着就想起小...
    野岭阅读 606评论 0 6
  • 梦里的秋千,是寂静的光年。 光年里的思念,是沉默的少年。 少年嘴角的弧线,是伤城的预言。 ...
    后院篱笆阅读 379评论 10 4
  • 1.这次月考班主任和家长都很重视, 所以大家都想考好 ,因为按成绩分座位, 所以大家都想考好 ,因为…所以大家都想...
    穆清儿阅读 220评论 0 0
  • 简单的说,urdf是用来描述机器人形状的,当然往深了说,还有关节的自由度、耦合等等复杂的东西,目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
    marine0131阅读 2,7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