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光的另一端遇见你(二十)

 

在时光的另一端遇见你

  “晓程,我知道我的不告而别,你会很生气,可是,最近我实在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告诉你…”

程晓樊看了一眼,折好放进范晓程扔在这儿的包包里,开始收拾…

一小时后,程晓樊擦了擦汗,打了个电话,“史密斯先生,我还有些事儿,你先回酒店吧,嗯,你可别忘了,这儿可是我母校,不会犯迷糊了,嗯嗯,那就这样了,Bye~ ”看着这一大堆东西,她烦难了,这要怎么拿回去?扶着额头,想了想,诶~小叔,怎么忘了他呀!

“喂,小叔,你现在在哪儿,嗯,我这有好多东西没办法拿,嗯,好,等下就在校门口碰面,嗯。”程晓樊呼了口气,准备拿下去,可是…

“嘿,动作挺快的嘛!”萧然看着这些东西整整齐齐的放着。

“老班,现在该体现出你的绅士气度了吧!”程晓樊狡黠的笑着…

“呼~”萧然走走停停终于搬到了一楼,整准备折回去,而。“老班,麻烦你再搬到校门口,帮忙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啦~”程晓樊背起被子气都不喘的说着。

萧然脸完全黑了,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帮她,呜呜~

嘻嘻,有人用不用白不用,程晓樊看着萧然疲惫的身躯,灿烂的笑着…

路医师把东西放进后备箱,程晓樊歉意的看着站在一旁擦汗的萧然,“老班,谢谢你啦,要不我回家做顿好吃给你,当做酬劳。”

萧然扭了扭身子,“没事,权当锻炼了,好久都没有松松骨了。”

呵呵,老班是这样吗?

“要是下次还有这样的体力活,我可第一个找你。”

萧然急忙推脱,“不了,我还有事儿就先走了”礼貌的离开了,却有些急忙。

“哈哈哈哈!”程晓樊捂着肚子笑,“太搞笑了,老班,吃瘪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路医师也笑着,不过没有程晓樊那么夸张。

“咳咳,好了,该回去了。”程晓樊坐上车,和路医师聊起了,她在美国的趣事…

“怎么下起雨来了,刚才不是晴天开朗么?”程晓樊看着窗外。

“给你接风洗尘来着。”路医师对她开玩笑。“哈哈,小叔也会开玩笑呐!”看向了开车的路医师,却错过了一个身影…

“小叔等会儿。”程晓樊看见超市,“我进去买点菜,回家做一顿菜给你们尝尝!”拿起包包,冲进雨里,路医师手里拿着伞,“唉~还是那么急,这孩子…”看着她跑到了超市门口…。

        “哎呀呵!这雨也太大了吧,身上都湿了,等会儿去换件衣服吧。”程晓樊收拾收拾,把长发绑起,走进去,在另一边,他正走了出来,却没有看到浑身湿透的她…

        “衣服,还是随便点吧。”程晓樊随手拿起白色T裇衫外搭一超短裤,白色凉鞋,换上,“等会儿我再来拿我的衣服!”营销员一直没有说话,愣愣的拿着,程晓樊笑了笑,这样的状况在美国她可遇到不少…

边推着购物车,边仔细察看成色,“排骨?”嗅了嗅,“嗯,新鲜的。”放进车里,她一脸淡定地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可,旁边的人,就不淡定了,呆了,直直的眼光看着她的身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