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时光的另一端遇见你(十四)

在时光的另一端遇见你

演出当天人山人海,大礼堂站满了同学老师。

程晓樊有些紧张,范晓程看出“他”的紧张,手拍着程晓樊的肩膀,“努力了那么多天,就是为了今天。”

程晓樊对着他点点头,“嗯,我知道,不会退缩的,不然这么多天的努力,怎么会到了现在轻易退缩呢!”范晓程的眼光太过于炙热,让“他”有些不自然。

  “嘿!”叶镡过来提醒,“都准备好了,可以上场了!”

范晓程别过头。“好,学长,不是说只有学生和本校老师嘛,怎么会有他校的老师和学长学姐要来。”

叶镡一脸内疚,“这,是同学们在网上发布了要你们演的消息,还有海报,所以…”程晓樊有些无奈地看着范晓程,而范晓程耸耸肩,程晓樊抽了抽嘴角。

到了最后,同学都感动得哭了,而,范晓程在台下,看着台上哭泣的女孩,有些心痛,情不自禁地跑上台把她拥入怀里,本来想要落幕的叶镡对这一突发状况只是微微一怔!

“好了,我来了,不要哭了,哭得我心疼。”程晓樊对于这突来的温暖,很是熟悉…

程晓樊 哭够了,便开始酝酿感情,“你怎么来了?”抽噎的声音,让他心疼,“好了,我来了。”温柔的擦干她的泪痕。

“你,唔!”程晓樊瞪大眼看着他,范晓程轻轻揉搓着,她樱桃的嘴唇。“我是听到你的心声,来这找你的。”微喘的说着情话。

程晓樊极力忍住不适,“我,”她将手放在他的嘴上,“别说了。”她靠着他的胸口,幕慢慢落下,台下雷鸣的掌声响起。

程晓樊忍不住跑下台,吐了起来,叶镡拿了瓶水给她,“呕~”看程晓樊吐得实在是厉害,叶镡只好请了个假,送她去医务室,而,范晓程黑着脸看完这一过程,最后,生气的离开了!

“小叔,你不用检查了。”路医师停下手中的工作,疑惑的看着“他”,“我,这,不是身理原因。”…

不就是亲了一下么,有必要吐成那样!范晓程哈了一口气。没有味儿,那,嫌弃我!程晓樊!

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接下来是军训…

程晓樊抬头仰望着天空,蔚蓝,白云轻飘,有些郁闷,自从演出那后,“他”的程子遍布全校,遇到“他”只是,点点头,并没有做出疯狂的事情来,程子这样的举动让“他”很是安慰。

然而,范晓程也已经生气了不少天,面对着他,程晓樊还是有些尴尬,只能每天埋在书里,实在是不敢面对他,好在,军训的到来!

“立正,稍息!”唰~教官犀利的眼神,揪出一个同学,“上课搞小动作,军姿半个小时!”

环视全班,“其他同学军姿一个小时,一个集体不好,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一个集体的错误!”

太阳高照,正午正大,程晓樊有些头晕,啪~倒下了一个,范晓程一直盯着程晓樊,怕“他”坚持不住,晕倒…

程晓樊看着太阳多出了好几个,摇摇晃晃,还是倒了!

“程晓樊!”程晓樊在最后看到了范晓程担忧的表情…

“小叔,好像这是我家一样,就这几个星期我都来了不少回儿了。”程晓樊开着玩笑,苍白的嘴唇勉强扯起一个笑容。

“别笑了,等会我就开个证明,你免了军训的内容,就不用天天往我这儿住了。”程晓樊叹了口气,看着吊瓶里的葡萄糖点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