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快乐8

                            快乐元旦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元旦要做寿司和水果沙拉,我们听完立刻欢呼起来。

  上午我们听课格外认真,时间就像一匹奔跑的小马,很快就过去了。

  下午,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我们拿出准备好的材料,就开始做了。

  我们小心翼翼地把寿司做好,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做好两大盘寿司。我们忍不住凑上去闻:“哇,好香啊!”

  紧接着我们又开始做水果沙拉,有的切草莓,有的剥桔子,有的切香蕉,还有的倒酸奶,不一会儿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说:“自己动手做的沙拉真好吃啊!”

  我忘不了这个快乐的元旦!(李承轩)

                              快乐的元旦                                    2017年最后一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做寿司。妈妈准备的材料好多呀!有勺子、叉子、面板……还有相机。

    做寿司时,感觉米饭好热啊,热得手指好疼。但是我做的寿司好好看,忍不住想吃一口。                                                                              而且我还给大家照相,感觉好幸福。            这个元旦一定会保留在我心里。(陈宇萱)

                            快乐的元旦                                                              时间就像一只奔跑的小马,2017年转眼就过去了,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元旦。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亲子寿司DIY活动,迎接新的一年。寒冷的冬日却抵挡不住我们大家的热情。我们分成七个小组,制作水果沙拉和寿司。我们小组李臻丹负责切水果,王浩宇负责拌沙拉,我负责做寿司。我先把海苔放在竹帘上,把米饭压平,把肉松撒上,然后依次放上黄瓜条、胡萝卜条、和鸡蛋丝,最后挤上沙拉酱。一切就绪后开始卷寿司,我使出吃奶的劲想把寿司卷的更紧实一些。其余的同学负责切寿司和摆盘,撒上黑芝麻,美美的寿司就完成了。大家把水果沙拉放到杯里,然后开始品尝美味了。自己动手做的东西就是好吃,有幸福的感觉。                                                                                              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的活动真快乐呀!家长为我们拍下了美好的瞬间,记录了我们灿烂的笑容。2018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希望我们能永远这么开心快乐!                                    (逄稀文)

          快乐的元旦

          今天下午我们二年级举行“亲子寿司diy,元旦快乐ing”活动,爸爸妈妈有的来了,有的没来。我妈妈来了,我很高兴。

        家长们把材料提前在家里准备好了,老师说让孩子自己动手,家长协助。我们先放好卷帘儿,再放上海苔,然后铺上米饭,在米饭上放上黄瓜条、胡萝卜条、香肠、鸡蛋条和番茄酱,然后用卷帘卷起来,最后用刀把它切成一块儿一块儿的,就完成了。

        这是我第一次做寿司,有点不会做,我放的米太少了,不好切,而我同桌儿放的米太多了,切碎了。

        我吃的时候,在想:虽然做得不完美,但是这是我们亲手做的,吃起来仍然特别香。

        我们度过了这美好的元旦。(韩佳树)

                          快乐的元旦       

        今天中午,我飞快地写完作业,就和同学们急急忙忙的打扫卫生,来迎接下午的元旦聚会。

          我们二年级二班分七个组,每组六个人,我分在第四 组,每组有两位家长代表,我们组是王宏伟妈妈和董洁妈妈。

      下午,王宏伟妈妈和董洁妈妈为我们带来两大包东西。不一会儿,家长们全 都到齐了,教室里立刻 变得热闹起来。王宏伟妈妈开始教我们做寿司了,先用二十二根小棍,再用縄子穿起来,上面铺上海苔,海苔上放上大米,大米的一边放上罗卜、肉丝、香肠、鸡蛋卷、沙拉酱,再慢慢卷起来,这样寿司就做成了,然后切成一块一块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吃起来,吃着自己亲手做的寿司,心里可高兴了。

        吃完寿司,又开始做水果沙拉,把香蕉、苹果、火龙果切成一块一块的,再加上奶油沙拉酱,水果沙拉就完成了。

      今天同学们都很开心。  (许长博)

                  元旦寿司宴               

        2018年马上到来,今天下午我们全校要举行一次精彩的元旦联欢会。我们全体二年级准备的是寿司宴。                                               

        下午,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教室,看到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准备寿司,顿时整个教室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接着同学们都认真地制作起寿司来。瞧,我们组的逄稀文在那认真的将海苔铺好压上米饭,把黄瓜和胡萝卜放在米饭的中间,香肠放在黄瓜两边,撒上肉松,在往上面挤上好吃的沙拉酱,再用竹席卷起来,一条圆滚滚的寿司圈做好了。做完后,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块儿,啊!多种口味结合真好吃!我们端着寿司去和别组同学一起分享着美味的寿司。                       

        这次元旦寿司宴,让全班同学增加了友谊,也活跃了大家的学习气氛。今天真开心啊!  (王浩宇)

                        快乐元旦

      星期五下午,学校举行了庆元旦“寿司diy活动”。我们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制作了美味的寿司和沙拉。

        下午,家长们带的制作寿司的材料来到了学校。我们和家长们一起把桌凳摆好,把材料一样一样的摆在桌子上,我们兴奋地坐在桌子旁边,等着家长们教我们做寿司。

        家长们给我们一人发了双一次性手套。我们带上手套,在家长的指导下开始制作寿司。我们先把海苔放在竹帘上,然后把米饭平铺在海苔上,米饭太不听话了,总往我手上沾,铺好米饭,我又把切好的黄瓜、鸡蛋饼、肉松等放在米饭上,再抹上沙拉酱一卷,一个寿司就做好了。我抬头一看,同学们都在热火朝天地忙活着。做完了寿司,我们又做了沙拉。

        我们和家长们一起吃着自己做的寿司和沙拉十分高兴。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元旦!(苏雪菲)

              快乐的元旦

星期五那天,天气雾蒙蒙的。虽然.天气不好,但我们的心情很好,因为我们要参加做寿司的活动了。下午,我拿着做寿司用的东西去学校了,好多同学和家长也带着用的东西来到了。走进教室,看到好多家长和同学,感觉好热闹。我们在王浩宇妈妈、逄稀文妈妈、李臻丹妈妈们的指导下开始了。妈妈们费心的教着我们,我们也一点一点慢慢学习,虽然不简单,但是我们努力认真的的做着,用了好长时间才完成。吃着我自己动手做的寿司,感觉心里美美的,今天可真高兴,真快乐。(李源)

            快乐的元旦

  今天,我们在学校做了寿司和水果沙拉,我们拿了很多东西,有米饭、海苔、菜板……

  家长们都来了,六个人一个小组,我们开始做了,我先做了寿司,又做了水果沙拉。老师还给我们看动画片,做完以后,我们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寿司真好吃,大大的,我旁边的同学做的是最好的。

  水果沙拉比寿司还好吃,里面有草莓、苹果、香蕉、橘子、火龙果,我们挤上沙拉酱,再搅拌就做好了,吃起来酸甜可口,真好吃!

  不知不觉元旦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孙秋石)

      快乐的元旦                                   

          今天,上学的路上雾霾很大,但是没有影响我美好的心情,因为今天我们要举行元旦节目了!     

          下午13:00我们元旦节目开始了,非常热闹,我们的节目主要是家长和我们一起做美食,有的同学做寿司,有的同学做水果沙拉。我们一起做的美食味道好极了,虽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有来参加节目,但是我也一样感受到了来参加节目的阿姨对我的热情关怀。我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同学们表演节目。时间过的真快啊!转眼间结束了。                     

          我爱过元旦。(刘依晨)

                          快乐的元旦

      一年一度的元旦来了,学校举行做寿司活动。

      我和妈妈很早就到了学校。妈妈拿了米饭、竹帘。我们组每人拿一片海苔,把米饭均匀的放在海苔上面,再依次放上黄瓜条、胡萝卜条、鸡蛋条,最后挤上番茄酱,然后一卷,美味的寿司就做好了。

水果沙拉的做法也很简单。把各种水果切成块,然后把沙拉酱放到水果块里,搅拌一下就可以吃啦!

        同学们吃着自己动手做的寿司和水果沙拉真开心啊!

      我们的元旦是又好吃又好玩的元旦!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牛振澎)

                        快乐的元旦

          今天,我们班开联欢会。老师让我们准备米饭.黄瓜.条胡萝卜……我和妈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来到学校,教室里已经坐满了同学和家长,我和妈妈刚坐下,同学们就已经开始做寿司了。我要切寿司和水果,妈妈叫我小心点,我说:妈妈不用担心了,我长大了。

        我们边做边吃,好不快活,我还表演了节目,唱的《爸爸的雪花》还有人讲《米小圈上学记》,还有人唱《大风车》,还有人讲笑话。

            今天,我们真开心呀!

                                    (綦芳菲)

                  快乐的元旦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我们班全体同学和老师家长一起举办了一场做寿司的活动。

全班同学被分成了六组,每组有6个同学,2到4名家长。家长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他们有的带来了保鲜盒,有的带来了案板,还有的带来了米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在切菜,有的在卷米饭,还有的在做水果沙拉。在同学们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做寿司的活动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集体活动,每个人不仅尝到了寿司的美味,而且体会到了什么叫合作,同学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啊!(刘奕君)

                快乐的元旦

      星期五的下午学校举办元旦活动,我们班可热闹了,有的做寿司,有的做水果沙拉,有的做蔬菜沙拉,还有的同学表演了节目呢!     

      开始做寿司了,我们组的同学都跟我学着做,先将一张海苔摆在卷帘上,上面铺上伴好的大米,大米上面摆上肉松、胡萝卜、鸡蛋饼、火腿、黄瓜,然后用卷帘卷起来压紧,这样寿司就出炉啦!我们组的同学们都学得很认真,做完切好就开始吃了,可好吃了!做完寿司,我们又开始做水果沙拉,家长们都把水果切好了,我们搅拌,我尝了一口,太美味了! 全部做完了,大家都把美食互相分享。整个下午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张老师又让我们观看了《大圣归来》和《功夫小兔侠》电影,不知不觉这美好又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梁曼霜)

                快乐的元旦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组织庆祝元旦活动,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做寿司和水果沙拉。   

              我们六人为一组,首先我们把桌子上铺了一次性桌布,把从家里带来的水果和做寿司的材料全都放在了桌子上,我们开始动手做起寿司来。先铺上卷帘,再把海苔放在卷帘上,然后把米饭均匀地铺在海苔上,米饭上面放上胡萝卜条、咸菜条、火腿肠,撒上肉松,倒上沙拉酱,然后卷起来,切成一块块的寿司卷,不一会儿功夫,我们把寿司和水果沙拉全部做完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寿司和水果沙拉,有说有笑高兴极了。                               

            我们全班一起庆祝元旦,一起庆祝2018年的到来。(任紫菡)

                  快乐的元旦

          12月29号,星期五,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因为今天下午我们学校要庆祝元旦,我们班级有做寿司活动。家长也可以去参加。时间到了,家长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我的妈妈也来了,我很高兴。同学们也眉开眼笑,欢欢喜喜。

        开始做寿司了。第一步,把帘子放平,第二步,把海苔放上去,第三部把米饭抹上去,要抹匀。第四步把肠,黄瓜,鸡蛋皮放上,抹一点儿西红柿酱,之后再卷起来。每卷一下都要使一点力气,卷好了之后把它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在盘子里给家长品尝。老师还过来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

        看到我们这组时,老师摸了摸我的头,我的心里感到很温暖。之后还做了沙拉,里面有苹果,柚子,香蕉,橘子,橙子非常美味。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和同学们学会做寿司和沙拉。2018年,我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徐来辰)

          疯狂的元旦联欢晚会

  今天是星期五,早起后我洗了脸,吃了早饭,就迫不及待地上学了。

  虽然上午正常上课,但是,我们还是兴奋不已。

  到了下午,狂欢开始!我们兴奋地铺好桌布,开始做水果沙拉和寿司。在做寿司的时候,我们需要刀、黄瓜、鸡蛋饼、萝卜、米饭、海苔、肉松、竹帘等物品。我开始飞刀切黄瓜,其他同学有的切胡萝卜,有的切水果。两个家长帮助我们把竹帘铺平,再把米饭、鸡蛋饼、胡萝卜条、黄瓜条放到海苔上,再把海苔放到竹帘板上一卷,卷成黑色的圆柱,就可以切寿司啦!切成圆片以后就可以吃了,真是美味!

  制作水果沙拉要用沙拉酱、香蕉、苹果、火龙果、刀等材料。用刀把水果皮削掉,再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在盆子里,把沙拉酱挤在水果堆里一搅拌就可以吃了。味道超好!

  我们班还有同学表演节目,有讲《米小圈》故事的,还有唱歌等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演出。我和宋梓铭、徐来辰一边吃肉松,一边在衣架衣服底下看演出。最后,老师给我和第二节下课没回家的同学,每人发了四个本子,还让我们看电影《猴王出世》。

  放学回家后,我感慨地写了《疯狂的元旦联欢会》这篇作文。(吕瀚儒)

                                快乐的元旦                                  2018年元旦就要到了,为了庆祝元旦我们班举行了做寿司做水果沙拉的活动。下午同学们和家长们早早地来到教室,把准备好的东西摆放在桌子上。

        我们先做寿司,首先铺上卷帘儿,在卷帘上铺一片海苔,再铺上米饭,米饭要抹匀,然后铺上肉松,放上黄瓜条、胡萝卜条和火腿肠条,最后一边压一边卷,美味的寿司就做好了,同学们美滋滋的。水果沙拉做起来可简单了,就是把苹果草莓橘子和酸奶搅拌一下就好了。我们就这样你一块我一块儿的吃光了,我们班热闹极了,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

            快乐的元旦

        今天,我们班组织了一次亲子活动,由家长和孩子一起做寿司,同学们高兴极了,都早早地准备好了各种材料。

      下午,我们由家长陪同来到学校,班里可热闹了,活动开始了家长们在一边指挥,同学们自己动手做先用寿司醋把米饭拌好,再把米饭放到铺好的竹帘上,然后把黄瓜肉松火腿肠放进米饭,最后再把米饭压成条状块儿状同学都做得很认真一会儿就做好了,同学们吃到亲手做的寿司个个开心极了。

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

        (任炳坤)

                      快乐的元旦

      星期五下午,我们举行元旦活动了。           

      我先剥了个橙子,一位阿姨先帮我剥了一个口,然后我仔细地把皮剥了下来。接着我又认真的削了一个苹果,切成一块儿一块儿的。我把橙子块放在外边组成太阳的光芒,把苹果放在中间组成一个水果拼盘,真漂亮。我还做了一个寿司,就是米饭放多了,不太好吃。不过最后还是咽下去了。

      下课了,我看见有的小朋友在玩气球,我好羡慕他们。但是我今天真的很快乐,我喜欢元旦!(刘子安)

              快乐的元旦

        今年元旦,我们学校组织了亲子DIY,和家长一起做寿司。

        下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到了学校,这时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真热闹啊!一会儿活动开始啦,每个小组都把自己买的东西铺了满满一桌子,有黄瓜、有胡萝卜、有肉松、有火腿、还有各种水果,可丰盛了!首先我们跟家长学做寿司,做完寿司我们又开始做水果沙拉。同学们都在七手八脚 地忙活起来,我们又分享了我们做的寿司和水果沙拉。

        今天我玩得真高兴啊!(董洁)

                      快乐的元旦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二年级要组织做寿司活动,我跟妈妈一起准备了做寿司和沙拉的材料。

        我跟我们班的另外五个小朋友一组,陈雨萱、高聆瑜的妈妈参加了我们的活动。家长们准备了米饭、火腿、黄瓜、肉松、海苔,还有新鲜的水果,我跟小朋友们一起学做寿司。我们带上一次性手套,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终于把一根根寿司做好了。切好寿司后,我品尝了一下我们的成果,味道好极了!

        今天真是快乐又有意义的一天!

(王滢涵)   

                            难忘的一个下午

上周五,我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那天是元旦,我们二年级二班举行了庆祝元旦活动---做寿司。同学们有的带来了肉松,有的带来了鸡蛋饼,有的带来了黄瓜,有的带来了米饭 我带来了火腿肠。         

      那天下午,每组请来两位家长,家长们帮我们把材料切成细条,我们就开始包寿司了,先把海苔放在竹帘上,再铺上一层薄薄的米饭,然后放上肉松、鸡蛋饼、黄瓜、火腿,最后卷起来请家长们帮我们切成均匀的小块儿 寿司就做好了。

      同学们做的很开心,吃得也很开心我们和老师还有家长们分享了劳动成果,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下午。(郝忠楷)

              快乐元旦

    我盼望已久的元旦终于到了,真开心啊!

今年的元旦我们在学校举办“寿司”和“水果沙拉”活动,我们六个小朋友一组,两位妈妈领导我们开始动起手来,我们每人手里一个竹帘,铺好竹帘放上海苔,我就开始铺米饭,原来米饭那么粘,我把米饭一点点铺平放上火腿、鸡蛋丝、黄瓜、肉松和胡萝卜,都放齐了就开始卷,我双手握住竹帘往上卷,真是不容易啊!第一个寿司卷起来了,接着做第二个就简单多了,小朋友一人做了好几个,做完寿司接着做水果沙拉比寿司简单多了,我们做完了就开始吃,可香了!这是我们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每人带了两份回家给爸爸妈妈尝尝,爸爸妈妈夸我真棒。

多么快乐的一次元旦节日,我希望每年都要举行元旦活动。(马钰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早啊。”堀未央奈兴冲冲的对我打招呼,手臂的幅度大到能抡起来挥动半个地球,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显得那么兴奋,而且专挑...
    小糸侑阅读 4,686评论 0 0
  • 遇见最好的自己 ---家校共育学习成长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大家好! 坐在...
    吴丹丹丹阅读 285评论 0 0
  • 21世纪已经来到第18个年头,岁月的痕迹昭示着这个世界正在经历一场划时代的革新,新科技、新技术、新能源以迅雷之速让...
    追阳葵花阅读 922评论 13 67
  • 如何在没有系统了解产品的情况下去接需求 马上接手,没有时间去思考,去熟悉产品,让你接这个产品已经过了需求讨论,业务...
    WW2021阅读 368评论 0 0
  • 青春,是一只翩然而落的蝶;那阳光下振翅飞舞的美丽,那风雨中翩跹迷离的路线,还来不及记取,就已然被流年轻巧收容。 ...
    孤雨意行阅读 18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