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抖音,没想到这些App竟然也这么好玩

大家好,我是果然聪。

不知为什么,近段时间短视频特别热门,就比如上面一篇我写的关于大梦老师准备在抖音直播跳舞“抖音”的文章——《连续刷了三晚后,我发现抖音居然是个学习工具》发现其实有好多人在关(chen)注(mi)抖音。

同时,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也想做出更加有趣的视频,但是缺少一些操作简单又高效的视频编辑软件。今天这篇文章就会介绍一些实用、有趣的视频后期app,准备好足够的手机内存。

1、Vue(IOS&安卓)

Vue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又十分简单的视频拍摄和编辑app,安卓和苹果应用商店都能下载到。

打开Vue之后,会有一个新手引导。

我们可以先选择好一个拍摄的画幅(竖屏、横屏、超长横屏、圆形等等)、拍摄总时长(Vue最多支持180秒)、拍摄分段数(一般选择自由)。

良心的是,Vue还自带超多免费滤镜,左右滑动屏幕就可以更换滤镜。

点击上方的红黄蓝图标也能随意切换滤镜

如果觉得滤镜种类还不够,点击左上方的补给站图标,这里有种类丰富的滤镜。

还有音乐、水印、贴图等等,部分收费。

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导入视频了。

导入的每一段视频都可以通过直接拖动黄色滑块改变长度

视频导入完成之后,还可以对视频进行细节的调整:

在添加音乐的阶段,还可以对所选择的音乐进行调整。

最后,只要导出即可~

来看下可爱的小水母吧~

2、一闪(IOS&安卓)

一闪是一款集拍摄、编辑、社区于一体的视频app,功能强大,连接了国内外许多的视频达人。最出名的还是一系列vlog视频。


这里着重介绍一闪的视频编辑功能,其他的可以自行探索。

点击下方导航栏的创造图标,进入编辑页面。

添加一段或多段视频(最长280秒)

对于视频,可以添加一系列变化效果,包括速率改变,镜头拉远和推近。


还可以在视频上添加文字。


对于视频中多余的片段,可以通过切割来删除。


一闪还有丰富的音乐和滤镜。


对于vlog爱好者来说,一闪的音乐库还有vlog专属音乐。

添加完音乐和滤镜后,就可以导出视频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导出的视频在结尾会有一闪的水印,不过目前无法去掉。


另外,导出的视频在右下角也会带有水印,这个可以在设置中关闭。


3、Quik(IOS&安卓)

Quik是GoPro所开发的一款视频编辑软件,内置多种视频编辑模板,导入照片,能一键生成高逼格的视频。


Quik的主要功能是利用一个叫“闪回”的功能来一键生成视频。


点击下方的“+”号,添加一系列照片或者视频,然后这个app就会立刻给你生成一个很有逼格的视频。

Quik提供了26种不同风格种类的模板,可以尽情选择自己想要的效果。

关于音乐,Quik也提供了10种不同场景的音乐。


如果觉得这些音乐还不足以满足你,可以添加自己的音乐


Quik还支持对每一张照片进行一系列个性化的操作,比如添加文字、旋转图片、改变图片视频中的持续时间等等。


接着还有对于整个视频的尺寸和持续时间的设置,一般选择默认。

最后只要一键导出到相册或朋友圈即可。

以上三个app是目前主要流行的视频编辑类软件,接下来再推荐一些极具趣味性的视频后期编辑app。

4、极拍(IOS&安卓)

功能齐全,内置33种拍摄特效的、44种滤镜,简直是摄影摄像界的良心产品,摄影摄像均可以添加特效。

比如看这些神奇的特效,你会惊叹这个app的脑洞究竟有多大:

天气特效,包含了水滴、雪、雨等三种效果:


器材特效,比如模仿热像仪的效果:

   还有看起来逼格很高的夜视仪效果:

而极拍的滤镜功能,也十分出色,这里推荐F系列。


5、HyperlapseIOS

这是一款用于拍摄加速视频的app,最高能加速到12倍。

操作的界面也十分简单,只需按住拍摄键。

拍摄完成后编辑拍摄速度即可。


6、Lapse it(安卓)

这是安卓商店可以下载到的一款拍摄延时摄影的app。

打开app直接拍摄即可,完成之后还可以简单编辑,非常方便。

7、黑咔相机(又叫PhilmIOS&安卓)

这是一款最初以给云朵添加运动效果为主的app,近期又上线了很多视频模板,丰富了整个app的功能,其中出色的依旧是对云朵特效的处理。


这款app只需要导入一张带有天空云朵的照片,选择视频模板,几秒钟之后立刻会生成一个非常炫酷的动态视频。

对于模板,黑咔相机也提供了61种视频模板,这里推荐行云流水风吹云起两款模板。


导出格式有三种选项,视频格式为10秒的短视频。

8、iMove(IOS)

iMove是苹果手机自带的一款视频编辑类软件,操作功能和前面提到的一闪、Vue类似。

9、action movie FX

这是一款专注超自然和科幻特效的视频编辑软件,自带很多模板,不过大部分需要收费。

不过操作方式也十分简单,按照视频引导直接拍摄即可,一般需拍摄5秒钟以上。

导出的格式可以选择gif图或者视频。


#你还在用哪些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哈利波特书评 想法在某些时刻总会莫名的产生变化。不太爱看小说的我,在发觉自身阅读量过低的情...
    那根红线阅读 7,655评论 0 1
  • 这些如珠一般散落在生活里的爱,会被光阴的丝线一点点串起来,在岁月中不断被打磨,越来越光芒四射。 他们仍旧是父...
    冰城雨滴阅读 394评论 0 0
  • 最近下班回家,如果车上有空位,总爱坐在右边,车向西驶,这时节看落霞正好。 第一次注意到,还是有一天下了公交,抬头一...
    小明Psy阅读 223评论 0 1
  • 喜欢老薛已经五个多月了,从开始看我去上学啦被他对那个中学生小弟弟说的要坚持梦想开始感动,到后来开始关注他,然后翻...
    蝶梦熙熙阅读 612评论 1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