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爱豆——薛之谦

  喜欢老薛已经五个多月了,从开始看我去上学啦被他对那个中学生小弟弟说的要坚持梦想开始感动,到后来开始关注他,然后翻他的微博,再后来下载他的歌,手机上存他的照片,换壁纸,换皮肤,换输入法,换锁屏密码,换聊天背景,都与他有关。我并不爱看电视,甚至一般都不会主动打开电视去看综艺,但我庆幸那天没有错过他,以前总觉得追星是一件特别幼稚的事儿,甚至完全不能理解怎么可能为了一个明星,一个遥不可及的人那么痴狂,但是现在我懂了。我并不是一个有恒心的人,朋友也说我喜欢他一定也坚持不了多久,但是五个月,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来了,甚至我感慨时光匆匆,也许是因为开始喜欢他,日子也过得像歌一样了。舍友说感谢老薛让我变得不那么呆,终于跟时代有一丢丢的接轨了,也许吧,因为有了他的存在,好像每天都有了期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加了一个谦友群,五湖四海的谦友,不知道怎样一种情结,我突然感觉特别感动,我们会为了老薛打榜,拉票,甚至很多谦友更是会疯狂到去DSP买衣服,帽子,相约老薛今年的巡演,我发现,原来爱豆的力量这么大。那天加了一个谦友的微博,更是让我心里泛起了阵阵波澜,从那天开始喜欢他,她的每一条微博都有关他,她不是脑残粉,她周游世界,把日子过得绘声绘色,她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爱好,她喜欢把自己的那些有趣的事儿跟人分享,她幽默,美丽,端庄,活像一个古代的中国美女子,我喜欢她,欣赏她,想终有一天跟她一样。是啊,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谦友。爱豆说不希望谦友天天为了他跑东跑西,他更希望他们有他们自己喜欢的事儿,希望他们好好努力,我想,很多谦友都明白,也都会这样加油,他们都期待未来的某一天,他们能够跟他相遇,就算没有遇到,他们也成为了更优秀的人,这是爱豆的心愿,谦友也会践行。

   那天在家爸爸妈妈说起来爷爷奶奶相差十岁,我就随口说了句:那就是我跟老薛的差距呀。哥哥问我老薛今年多大,我说过了年34岁。33岁我开始喜欢老薛,我错过了10年前那个跳舞跳的超棒的他,错过了那个高音飙到72度的他,甚至之前那个花钱请别人去听他演唱会的他。但是还好2016我开始关注他,我并不算铁杆粉丝,只是他的很多歌都单曲循环了百遍左右而已,我还没有像其他谦友一样把每首歌的歌词都熟知到脱口而出,更不能保证他的每首歌我都唱的很好。是啊,我只是喜欢他,像喜欢一个遥不可及的人一样,远远地喜欢着他,我并不想进入他的生活,我觉得这样就很好,我喜欢这样喜欢他,喜欢这样喜欢他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薛昨天回家过年了,我看到他跟他的兄弟姐妹在一起抱着枕头特别开心,瞬间泪目,2017,他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2016是他这么多年最忙的一年,他被称为综艺王子,他上了33档综艺节目,然后他终于累倒了,他急性肠胃炎发作,是啊,他总是那么敬业,甚至连续十多天低烧他也还在扛着,用他的话说,综艺节目已经安排好了,他不想因为他的过失让剧组那么多等他,一天损失那么大,他又怎么可能那么做呢?其实我早该知道,在我去上学啦的时候,他就是打着吊瓶还去拍节目。那天他发微博说用一个字总结自己的2016,那就是该,他说这样不值得同情。我只想说,我一点都不同情,只是有时候真的是心疼,也许这样说一个跟自己毫无瓜葛的人难免有些矫情,但是确实如此,因为他太努力了,害怕过气,害怕不能给活着的爸爸更好的生活,所以他拼了命的努力越是害怕就越是小心翼翼,也就越努力但是老薛啊,该好好休息一下了,你睡觉不能不穿秋裤,你得吃安眠药才能入睡,你总是连续7天睡5个小时,这样的你又怎能有精力好好写歌呢?你说你应该可以把自己照顾好,那就要说到做到。2017,你也该好好休息一下了,爸爸和姥姥等你回家。

 



   在这个世界上,也许我们都是自己的《演员》,却天天装作《绅士》,可是在别人眼里,也许只是《丑八怪》,我说,我以为,《我知道你全都知道》,所以一切都配合的《刚刚好》,可是我只是在你的《方圆几里呀,说实话,你只是我的《传说》,我也终究无法成为你的《雅典娜》,我想说一句《等我回家》,却明白这句话太奢侈,想和你说《stay here》,想在你面前做《小孩》,却不想有一天,我终有一天会跟你说,《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我记得《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哦,梦里。《你过得好吗》?会有《一半》在你的身旁吗?《下雨了》的时候会有人跟你说,送一把伞《给我的爱人》吗?《花儿和少年》,就这样过下去就好,一起创作《未完成的歌》,跟你说《来日方长》。我还要遇到《几个你》,《你还要我怎样》才能就这样跟你看看秋天里的《黄色枫叶》,冬天里《认真的雪》,《其实》,这样就很好了吧,《意外》出现的时候,我还在《梦开始的原点》,就这样,一点点靠近,爱不走,我等待《王子归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希望你能好好的。你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我的心愿是你的愿望成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