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让我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写在最开始,感谢我们闷骚帅气的主教练James,活泼贴心的督教萝莉,温柔的督教阿宝,还有90期减脂营一起努力的各位。谢谢你们,让我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1

体重反反复复,最后的结果都是反弹

小时候就是被亲戚朋友开涮的对象,都是“小胖子小胖子”地喊,父母也有或多或少地对我有打击,一直以来我都因为自己的体重极度自卑。别人的十六岁嘛,都是花季雨季,美好初恋什么的。我的十六岁只有一个字——胖。

巅峰时期的体重大概到了一百七、八十斤吧;高二暑假通过吃减肥药和打篮球,瘦到了68KG。后来一直在吃减肥药,体重虽然得到一点控制,但是头发变细变软变黄,而且痛经也出现了。

大二暑假最瘦的时候虽达到了55KG,但因为我整个体型比较圆,一百多斤看起来和没过百似的。

这期间,减肥药、减肥茶、减肥贴、塑身衣,我都尝试过但是没有一个是有效果的。

工作后体重也是反反复复,虽有慢慢接触到健身,也有定制过一些计划,一两周内是有效果的,但后来由于没有好好执行下去,加上饮食并不是很科学,最后的结果都是反弹

且因为工作压力也有暴食和催吐的经历,每天熬夜到一两点才放开手机睡觉,头发也掉得多,精神也不好,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着,周末更是一睡就到下午3点,中晚饭一起吃,晚上十一点再加顿夜宵。

因为以上这一系列的原因,最终在18年春节前,我胖回了68KG。

我从小打心眼里就觉得自己是个胖子,哪怕在最轻的时候。极度自卑的我不敢展示自己,对自己的身材更是毫无自信,松垮的T恤和卫衣是标配,一些体现身体曲线的衣服更是想都不敢想。这块“我是胖子”的石头一直压在我心里二十多年,让我时刻喘不过气。


2

初识人马君

人马君公众号——人鱼线vs马甲线,机缘巧合之下,从创立之初我就关注了它,最开始在我关注的一长串健身减脂美体的公众号里并不起眼。

后来每天看推送的文章,发现干货非常多,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都是诚意。我大概“暗中观察”了三年左右,最终在18年年底,我妈的一句“你不能找瘦的人当老公,你比较胖,和别人不协调”彻底刺激到我,我决定将人马君的减脂营,当成一份新年礼物送给自己。

入营前我并没有过多的担忧和咨询,我自认为是个减肥的沙场老将,也暗中观察很久,应该是挺了解这个减脂营了。比较担心的就是可能会饿肚子,不过当时也是怀揣着壮士断腕的心情入的营,那个时候在我心中“减脂=受苦”这个等式是牢不可破的。


3

入营之后

刚入营的我,这个时候是又胖了一点,到了69.5kg,对于很多女生是不敢想象的一个体重。

(入营时照片)


首先我要克服的就是晚睡这个问题,熬夜是肥胖的左膀右臂。

所以在和督教交流过后,第一天我10点半上床躺着,然后丢掉手机,关了灯,还好很顺利,11点半就睡着了;第二天7点半自然醒。

从那以后,我每一天白天的精神状态都极度饱满,脑子清晰,并且心情也非常好。而且这种优秀的作息,也让我在周末的早晨能够为自己的生活做更多的打理。这是爱睡懒觉的我从未体验过的一种生活作息。

其次,就是饮食。

在开营前我是有退缩的,我一直在给自己找借口,比如中午吃食堂没有粗粮,早晨来不及做饭想吃外面的包子豆浆,鱼肉不方便买,喝水喝不动等等。我打开了和督教的聊天框,把这些顾虑都打了出来,然后纠结了很久,最后都一一删除了。

我不能再为自己找借口,借用我们班同期最棒的班草的一句话“既然花了精力花了时间,就总要得到点什么”,既然选择了这个产品,那么就严格按照要求来;既然想让自己得到改变,那么首先要改变自己。

所以在这期间,我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饮食和运动打卡,后来我发现,这些饮食和运动无论从量和质,都是极致科学层层递进的,几乎没有让我在减脂期间感受到不适。当然馋嘴的时候也有

,有一次五花肉都在嘴里嚼好几口,后来还是选择吐掉并且漱口。

(部分饮食打卡)


我对美食的热爱是虔诚的。哪怕入了营也没耽误研究好吃的,在督教的引导下,小伙伴们用粗粮替换精粮,用全麦面粉代替普通面粉。各种各样的菜谱,让我们在减脂期间满足了嘴馋的需求。大家的厨艺也是日益进步,我也在这期间琢磨了很多食品的做法,带着家人一起吃,健康又美味。

(几张好吃的)


最后是运动,膝盖是有点旧伤的,不能长时间跑步。教练在制定计划的时候也非常贴心地配给了膝盖恢复保护的计划,而且整个运动计划极具科学性,对任何运动小白都是非常友好的。

而且我也通过这些计划认识到了什么叫真正地科学减脂,各种各样的监测和对比数据,找对了数据,用对了方法,减脂不仅不痛苦,还会令人特别有成就感。

(即将结营时的照片)

4

结营

要结营了真的得很舍不得,在短短的42天,我并不是班级里减脂最多的,也不是围度小了最多的。我们班各个都是减脂小标兵

对于我这个在减肥路上奋斗了近三十年的“中年阿姨”来说,这趟减脂营给我的最大收获并不是十斤的肥肉,也不是多少厘米的腰围。而是“正确认识自己”

在未来我对自己的身材体重还是会有追求,但是我不再自卑,不再极端,也不再焦虑。

我会正确认识自己身材的优点和缺陷,愿意展示自己的优点,并且学会了对减脂成果有阶段性地满足。而且对于吃下去的高热量美食,我也不会一边吃一边焦虑,吃完后还催吐。现在的我会好好享用美食,然后给自己制定健身计划,让身体状态再度回调。

42天真的不长,但是让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很感谢帮助我减脂的教练们,和一起努力的小伙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让我遇见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图片素材来源会员

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减脂塑形相关的教程和知识分享,欢迎关注点赞哦~有任何运动方面的问题也欢迎私信骚扰咨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马君线上减脂营的信息,请点击减脂这件小事,人马君想说的其实不止这么些!

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运动饮食课程私人定制+24小时全天候专业督导,您的私人健身专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