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的咖啡茶(连载57)

124

周婷婷喝的分不清人,枕着手臂趴在桌子上。苏珊也佯装伏在桌上与周婷婷一个样子,陶子还未全醉,幼年记忆里的东北方言和英文交替往外蹦,汪春酒量最好,而且喝酒能为怂人长出几分骨气。见周婷婷睡过去,觉得是时候与陶子把事讲明。于是举杯向陶子提起自己与周婷婷的关系。

陶子听过几句就咧嘴笑着打断:“我...早就知道,但是...这和我喜欢你有关系吗?她对我有意见,为什么不当面对我说?你觉得她CARE你吗?如果喜欢你早就该...翻脸了。她爱你,NO,NO,她更爱她自己的!我的傻TONY!”

汪春听到这里看看宋迪,两人脸上都很尴尬,他喝口酒壮起胆子:“陶子姐,你可能没听清,我和婷婷正在交往。她没当面说,我想是顾及面子。陶子姐,你在我心中一直是学姐,我很敬仰,所以请照顾一下我和婷婷的感受。”汪春一脸为难之色,话说的婉转。陶子满眼含笑的伸手摸起汪春的脸:“就稀罕你这样子,认真起来老可爱了!你们恋爱也好,同居也好,又没有结婚!就算结婚又能怎么样?我还是喜欢你!我又没嫌弃她,她...为什么嫌弃我?难道一个人就永远会和一个人在一起嘛?”

宋迪赶忙拉住陶子的手,又开始给她灌酒。汪春见陶子喝成这样也没办法再说下去,只好作罢自己喝自己的酒。又是几轮酒下肚,陶子再也扛不住,身子一歪趴在桌上睡了。宋迪心中暗喜,若是真的再喝下去,自己估计也要栽在酒桌上。他与汪春商议,决定先将三个女生抬进屋里后再继续喝。于是拖着苏珊和周婷婷送回房间。放在床上后宋迪问汪春要不要开个房间和周婷婷往前走一步,汪春连忙摆着手:“拉倒吧!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见汪春拒绝也就作罢,离开房间回到后院草坪,宋迪叫汪春先坐着等一下,说是一个人就可以搞定陶子。汪春也不想与陶子过多接触,于是一人自斟自酌起来。时间不大,宋迪晃晃悠悠地回来,陪着汪春坐了一会扯些咸甜不淡废话后,推说酒劲上头要回去睡。只是一地的狼藉不好如此堆着,汪春摆摆手示意自己会处理。待宋迪离去,汪春独自望着如镜般的卡普蒂湖,虽说看得令人心旷神怡,可如何对陶子既能掰扯清楚又不伤面子,却烦搅着他的心神。想着想着,眼皮又开始不自觉的跳起来,跳的他心慌意乱。

125

‘小夜未央’是乔艾伦挪用公司的钱私下办的,对外声称是王冉经营。原本不想让公司的人知道,但自从营业后状况一直不理想,基督城的嫖客对亚洲女人只是喜欢尝尝新鲜,回头客并不多。不得已叫13A为他拉客。

柳眉穿着衣服,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接待沈海岚的弟弟,而沈丹童正赤裸着上身躺在床上带着醉意的抽着烟,小身板瘦弱的似纸片一样。柳眉收拾妥当准备起身出门,沈丹童却从床上坐起来叫住柳眉:“嗳,怎么这么快就走?我们的时间还没有到呢?来,过来。”

柳眉懒懒的看着他:“你不都完事了吗?抽完烟就赶紧走吧!”

“别轰我走啊!我买了一个钟,这才过了没多久。你过来陪我聊会天,今天我可办了件了不起的大事。”沈丹童说着拍拍放在床头柜上的机车头盔。柳眉不情愿,但也毫无办法,若甩手离开一定会遭到乔艾伦的责骂。只好意兴怏怏的回到床边点起烟,应付的问着:“说吧,什么大事?”

沈丹童得意的看着柳眉:“这事太大,还真不能说!不过你看着吧!一到明天基督城就会炸开锅。我一定要叫那些得罪我的人知道惹我沈丹童的下场...”说着搂住柳眉。柳眉无奈的听着一个醉鬼的醉话,若不是走到这一步,一定替沈海岚抽她弟弟一个嘴巴。待熬到时间结束,沈丹童穿上衣服便要离去,柳眉见他的头盔和外衣并未带走,便叫他将东西收好。沈丹童却毫不在意的说是不要了,叫柳眉替自己扔了。柳眉心里骂着沈丹童,将头盔与外衣揉进柜子里,不想竟还蹭上一手黏黏腻腻不知是何物的东西,很是恶心。待洗过手坐回休息室,眼皮竟不知何故的跳起来。

126

清晨,阳光从百叶窗跳进屋里,手机铃声敲打一夜宿醉的汪春,头疼和口干一并袭来。他不耐烦的摸过手机虚瞄着来电显示,号码他并不认识。

“这里是基督城警察局,请问这是CHUN.WANG先生的电话吗?”说话的人语气苍白。汪春听到基督城警局这个名号时便醒转一半,在他‘嗯’过一声后,电话另一边继续问:“你名下有辆黑色马自达MX-6,车牌是NB83818吗?”

“对。怎么?”汪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听着。

“现在通知你一个重要的信息,请你严肃的对待。”电话另一边顿了顿后:“你名下的车今早坠毁在1号公路旁的悬崖下,车内一男一女均已遇难。根据他们身上携带的证件,男性是中国留学生JIANFENG.XU。女性是日本留学生KYOKO。”

汪春听到这里疑惑地从床上坐起来,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叫对方重复一遍。在对方又讲过一次后,汪春茫然的呆坐床上,感觉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警方继续说着:“经过调查,遇难者中的男性是你的室友,我们需要你的协助。而且根据我们手上的信息,你最后一次个人身份登记地址是在皇后镇的‘历史’旅馆,请问你现在还在那里吗?”

“对,我还在这里,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他昨天早上还和我见过面,你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还是什么整人的电视节目?”汪春一只手束起前额的头发。

“WANG先生,我再次重申,这里是基督城警局,车上两人已经遇难身亡。我们需要你协助调查,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请你留在现场不要离开,马上会有专人带你回基督城,也请保持手机开机状态。”说完电话挂断,汪春忙给徐剑锋的电话拨过去,手机转到留言信箱,又拨过几次还是一样。他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行李箱,嘴里默念着‘这怎么可能?’。念过一阵后,想起电话里说会有人来接他。于是扭头去叫宋迪,结果刚一转身,却惊得整个人从床上栽倒在地上,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或许是因酒后的燥热,陶子在睡梦中除去上衣,半裸的躺在隔壁床上。阳光均匀的洒在细嫩紧致的肌肤上,勾勒出女子诱人的曲线。看着赤身的陶子,汪春惊诧的张大嘴巴。他不知如何与陶子共处一室,随即看向四周,见到那把断弦吉它靠墙戳着,确定自己未走错房间,可又不知如何解释眼前的一幕。刚才的电话已令他心神错乱,此刻算是彻底拍晕。来不及将前后的事想清楚,慌忙穿起衣服打算先行逃离,怕是惊醒陶子后更加解释不清。

陶子睡的很沉,前凸后翘的身姿任谁看到都会动心。汪春也不例外,只是承担不起这个后果。他穿好衣服背起包,手中拎着鞋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刚打开房门,却不想周婷婷站在门口,满脸诧异的看着他。汪春惊得慌乱,以为与陶子同寝一室的事已被知晓,没等周婷婷开口自己先摆起双手解释:“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陶子什么也没做...。我一根手指都没有碰过她,我保证!”

周婷婷见汪春口不择言,尤其是听汪春提及陶子,不免心生蹊跷。不待汪春说下去,拉开眼前的男人进了房间,不想竟见到半裸的陶子,一时惊呆在当场。

“婷婷,你听我解释,我刚接到基督城警局的电话....”汪春刚说上几句,周婷婷眼中已布下根根血丝,怒视向汪春。汪春不知是否该继续解释,脸上的愁容如团过的报纸,尽是窘困与无力。除了只会说“不是这样的”以外,拽不出旁的话来。突然陶子转醒,赤裸着上身从床上坐起,揉眼看着周婷婷的背影,以及背着行囊的汪春。她还未察觉自己上身赤裸,理着蓬松的头发问:“几点了?现在就要出发吗?”

两人望向袒露上身的陶子,汪春又迅速收回眼神斜身面向墙壁。由于苏珊的关系,周婷婷一直隐忍着陶子对汪春的亲昵,甚至曾经一度想要退离这场说不清道不明的漩涡,直至见到汪春花费一晚拼出的‘贝壳字’后才下定决心走近他。此刻,周婷婷凝视赤裸的陶子,挤压的怨念与羞辱被那一脸浑然不觉的态度彻底掀起。她走到陶子的面前,狠狠一记耳光甩在她脸上,打的陶子惨叫娇嗔。周婷婷再想抬手打第二下,手掌停在半空,颤抖的晃了两晃还是放下,什么都没说的转身向外跑去。她无法处理眼前的场面,除了逃离她不知还能做什么,留下去只能逼她做出更加难以想象的事。汪春本想去拦住她,结果反被周婷婷狠狠地瞪住,瞪得汪春无所适从。刚想开口,也被周婷婷一记耳光扇在脸上,打的汪春木然呆住。周婷婷趁机推开汪春,跑回房间。此时陶子已发觉身上一丝不挂,拉起被子挡在胸前,问向还在发愣的汪春:“我怎么会在这里?这是怎么回事?”

陶子的问题汪春全然答不上的,苦着脸也是一番恼怒:“我怎么知道,我还想知道你怎么睡在宋迪床上呢?”说完跑出屋去敲周婷婷的房门:“婷婷,开开门,听我说,真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真的不是,我发誓,我和陶子什么都没有,相信我好不好!”任凭汪春怎么叫门,屋里就是没有回应。又叫过一阵,陶子也穿好衣服出来。看着急的面红耳赤的汪春:“你是不是昨晚和我...?”

“怎么可能?你就别添乱了。我昨晚上把你们都放进这屋了,然后宋迪先去睡,我收拾完也回屋睡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汪春高声答着,好令周婷婷也能听见。

“那宋迪呢?”陶子困惑的问起。

被陶子突然这么一问,汪春这时才意识到醒来后还未见到宋迪。

熟睡的宋迪被屋外的吵杂声惊醒,揉着眼,屋里的百叶窗洒进层层的阳光,想要伸展手臂抻开一身的懒筋。却不料摸到极为弹手的事物。随眼看去身边躺着的不是陶子却是苏珊,而手正搭在她的酥胸上,顿时惊呼:“我的娘啊!”

苏珊被宋迪伸过来的手碰醒,睁开眼看到宋迪惊讶的表情,反倒又闭上准备继续睡下去。宋迪捂着头迅速回想着昨晚的林林总总,如何也想不到身边人从陶子变做苏珊,他百思不得其解,推搡起苏珊。苏珊根本没有起身的意思,一把将宋迪搂进赤裸着的怀里,宋迪拼命的挣扎出来,也顾不得掩饰他欲灌醉陶子发生关系的计划:“明明是你姐在这的?怎么会是你?”

苏珊眼角和嘴角一道撇着宋迪:“你想什么呢?你真以为跟我姐睡一晚就能搞定她?做梦吧!以为是古装剧?”

“你先别说那些,你..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进...进这屋的?”宋迪看着苏珊那一对不亚于陶子的酥胸,话说的有些结巴。

“宋迪,你撅起屁股我就知道你要干什么。昨天看你从前台又拿了把钥匙,就知道准没好事。晚上我装喝大,想看看你到底要耍什么花样!结果你把我回房间后,我就从门镜里看,你果然没把我姐送回来。然后我就跟在你身后进来,如果当时你要霸王硬上弓,我告诉你我就拿台灯给你脑瓜子拍碎!幸好你只是把我姐放下。你走后我就想带我姐回去,怕时间来不及撞上你们。就先把我姐放在你那屋,本想回这屋揭露你的小伎俩。结果你这狗懒子,连灯都不开就往我身上扑。小样,你跟老娘面前整这个,没想到被老娘掉包了吧?”苏珊近似取笑的口气将昨晚上的事拼接起来,这才令宋迪如梦方醒,坐在床上哑口无言。

苏珊看着宋迪握紧拳头窝着火的表情,伸出腿来踹他一脚,宋迪抬起头瞪着苏珊。苏珊脾气更大:“你瞪什么瞪?怎么着你还想不认账啊?”

“我认什么账?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怎么认账?”宋迪冲着苏珊叫嚷起来。

苏珊也不示弱又踹宋迪一脚:“你嚷什么?这时候能耐了,昨晚上你抱我的时候怎么不这样?现在便宜让你占了,还没提上裤子就要推个干净?晚了!宋大鼻子!你别想甩手当没事。”

宋迪知道理亏,但对于这个结果却是万难接受,于是对苏珊说:“我昨晚上...我想的是你姐,不知道当时是你!你不能....”

“你想耍无赖不认账是吧?”苏珊说着撩开被子浑身赤裸的呈现在宋迪面前,接着又撩走宋迪的被子,俩人赤裸的一览无余。宋迪慌忙捂住私处,惊恐的看向苏珊。突然,苏珊高声呼叫救命,宋迪万没想到苏珊竟会有如此举动,慌忙捂住她的嘴按倒在床上:“别嚷!你想男人想疯了?我告诉你,这事就这样了,你对谁也不...”宋迪的话还未讲完,就感觉下身一阵钻心的疼,疼的从脑仁到脚趾都无力,捂在苏珊嘴上的手也软下来。

苏珊一只手攥着宋迪的命根子,得意的看着宋迪:“接着说啊?说啊?”边说手上加力,疼的宋迪斗大的汗珠瞬间就爬上额头。

“宋大鼻子,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要是跟我来这套,咱现在就出去跟所有人说个清楚,说说你到底想对我姐做什么!你要是敢答应,我绝不为难你,全当是睡了只鸭!你要是不敢,咱们老老实实的处着,现在你选吧!”

宋迪疼的瘫软在床上,两只手紧命的摆着,从嗓子眼里挤出“不敢”二字,在撕心裂肺的疼痛面前他屈服了。苏珊听到宋迪说不敢后松开手,宋迪随即捂着下身在床上打起滚来。正这时宋迪的电话响起,他无力去接听。苏珊代他接起电话,一上来就听到汪春的咒骂,于是赶忙将事情简单的进行解释。汪春听是苏珊的声音先是一愣,听过来龙去脉后,气的七窍生烟,将两人合在一起骂。苏珊忙向汪春保证稍后会向周婷婷解释清楚,汪春哪里肯放过,逼着两人立即现身。苏珊却说自己与宋迪还未穿衣服,这话听得在一旁的宋迪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彻底对苏珊没了脾气。

两人匆匆穿上衣服从房间出来,屋外已等着满脸愤怒的汪春。宋迪与汪春相识多年还从未见他发过脾气,吓的躲在苏珊背后。汪春一见宋迪,冲上去就去拽他衣领,苏珊搁在两人中间抵住汪春,好让汪春不能靠近宋迪。

“春爷,别激动。我错了,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我也是受害者。”宋迪哀求的解释,苏珊听宋迪说他自己是受害者,翻过脸骂着:“你受害个屁!”说完便从两人中间闪开。汪春见有了空档,上前一脚踹翻宋迪,此刻他气的说不出话来,好不容易捱过一步步难关与周婷婷在一起,却没想到老同学惹出这样一场闹剧。

“这么缺德的事你都干的出来?你给我起来,去跟婷婷讲清楚。”汪春拽起宋迪来到周婷婷的房门口。陶子倒是放的很开,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她觉得很是好笑,甚至掏出手机开始录像。宋迪不知此时的情况,听汪春交代过后,也拍着自己脑门怪自己糊涂。赶忙到周婷婷门外将事情前前后后解释一遍,解释后见没有反应,窘迫的看向汪春。汪春也不理会,说是必须唤出周婷婷来才行。宋迪无奈的又说上许多好话,说着说着门竟然开了,吓得宋迪向后退了一步。

周婷婷背着行李包走出房间,瞪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旅馆里的时钟走动的声响像是刻刀划在玻璃上。她瞪过一圈后就往旅馆外走,宋迪又再拦住。可还未等宋迪开口,突然两名警察向几人走过来,警察见宋迪是亚洲面孔,便掏出一张纸,纸上是汪春护照上的头像。汪春知道警察找自己的,不等对方询问自行站了出来。所有人都感到震惊,错愕的不知发生何事。警察例行公事的出示过证件,交代汪春参与调查的责权利后便要将他带走。汪春深情的看着周婷婷,而周婷婷冷漠的并无言语。陶子与宋迪惊的来问发生何事,汪春向众人解释:“早上我接到基督城警局的电话,他们说剑锋和KYOKO开车坠崖了,让我回去协助调查,我想他们一定是搞错了!”说完后众人又是一阵震惊。汪春又向周婷婷做着保证,可周婷婷依旧无动于衷,心中泛起凉意。警察正在一旁等着,徐剑锋的事远比眼前这场荒唐的误会更为重要,汪春无奈的叹了叹气,跟着那两名警察坐上返回基督城的警车。

汪春刚坐上警车,宋迪就从旅馆里追出来,在车窗外对汪春保证一定会处理好此事,回到基督城后徐剑锋那边的情况一定要告诉他,然后接连向汪春道歉。汪春不愿搭理,他双手揉搓着脸,一切宛如做梦般来的匪夷所思。待警车开动,车外的景色嫣如云烟,可他却不知该先去担心徐剑锋还是周婷婷,拨打徐剑锋的电话,依旧是语音信箱,KYOKO也是一样。不祥的预感袭遍全身,就像将纸巾丢进墨水里一样,污浊的颜色迅速的向内心蔓延。

[青春]基督城的咖啡茶[目录](更新中)

基督城的咖啡茶(连载5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96 徐剑锋在坎特伯雷大学正门停下车,没多久KYOKO从大学里出来。今天是徐剑锋拆线的日子,他本想一人去医院,但K...
    镇魂歌阅读 636评论 0 1
  • 74 清晨,汪春发简讯告诉宋迪,让他们不用等自己。而后死拉活拽的把徐剑锋从床上拖起来,带他到海格利公园去取车。昨夜...
    镇魂歌阅读 253评论 0 1
  • 57 农历年过后,日子稀松平淡的度过。大一理科课程对于留学生来说还不算吃力,只是专业单词是又长又难背。真正令汪春绝...
    镇魂歌阅读 205评论 0 2
  • 62 第二天,汪春答应要给老道买吉它。放学后便邀请周婷婷一起去市中心。临近乐器店,周婷婷好奇的问汪春是否会选吉它,...
    镇魂歌阅读 151评论 0 1
  • 89 病房外李墨与KYOKO焦急的等候着。 在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李墨与KYOKO一同陪护着前往医院。这时沈丹童也开...
    镇魂歌阅读 2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