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潘嘉逸

和你走过了一年半,你也陪伴了我那么久,别的都不说,我相信你是真的喜欢过我的,至于爱,这个连我们自己都说不清。

你总说我啥也不懂,什么都不会,我承认我一直过的比较孤僻,没有去过什么地方,没有出过远门,甚至第一次坐飞机去旅游也是跟你,谢谢你在我二十岁那一年带我去旅游,那时候的你至少没这么厌烦我。

你说我是小学生水平非要装作大学生的文笔,我承认我语言组织能力不好,我很少写东西,写的最多的都是关于你。

你比我小,我经常被你气的半死,可是没办法,谁让我选择了你,一个连我自己都没法预料的一个男生。我们在一起经历过的那些,我记性不好很多都模糊了,只能记一些重要的片段,比如我们刚认识那一年,你结束了上一段并不美丽的恋情,我开始心疼你,毕竟你是受伤的那一方。

我很笨连琴弦都按不准,还天真的要去学吉他,哈哈哈你的手触碰到我的时候,我很紧张,你可能没看出来,那时候的我虽然比你大一届,但我并没有像你一样,胆量比较大。我就像一个傻逼一样什么都听不进去,光顾着掩饰紧张你说什么我都听不清,你说是我没用心,好吧好吧我认了。我特么的在说什么。

后面慢慢的我都约你出来教我弹吉他,虽然我学不会,但还是叫你出来了。还记得你说的那句学姐你比照片漂亮,我就很难受,我知道你是安慰我,那时的我阿,真的不会打扮,可以说一团糟。我虽然比你大,但我还是跟个小女生一样每天屁颠屁颠的叫你出来玩,为了报答你教我弹吉他,请你去看了第一场电影。我真的没有和男朋友去看过电影,上次是和我好兄弟,可那个不是男朋友,我也没有想过后来你成了我男朋友。好绕…。

整个寒假我们都在聊天,你开始为我学习红豆的谱子,为我唱了红豆,吗的这么撩我!

后来不知怎么的,无意间知道了你一些秘密,当时的我很难接受貌似一个星期没理你,也怕你对我不是真心的把我当备胎,后面过年的除夕夜还是哪一天,原谅我记性不好,你和我表白了,我们就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Oh my god,两年都没再谈过恋爱的我,更像个小孩子一样什么都不懂,在你这就是入门的新手,后面发现你特么就是个老司机阿。

我很气,在意你曾经的一切,但也只能和自己赌气。

在一起的第一学期,我在厦门北站等你,我很紧张我过年吃胖了吗的,怕你说我肥了。后面你在车上还真说我肥,woc ~!

和你一起踏入学校大门,走在凤凰大道上,我们是恋人的身份,你也不再叫我学姐。我们离彼此更近了一步。最开始我们都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牵手拥抱。我陪你去上晚自习,有天你发烧了我很急就带你去打点滴。那时候我是真的很关心你,虽然你好像惹我生气了。

去年的四月份,你带我去了三亚玩,我真的很意外你真的带我去了。先前貌似你说出了什么问题,我去不了什么的,觉得你在套路我。

三亚的海很清,盐焗鸡一级棒。我们一口气一晚上吃了两个。回来我还弄丢了一件睡衣…

那时候的你,比现在热情。

回到学校依然下课放学一起去食堂吃饭,但基本都是去外面吃得多。我们一起吃过太多的东西,到现在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那家砂锅,还有那家马老七手工米粉,今日寿司的鳗鱼炒饭。

我们最喜欢吃的日料,肉蟹煲。遇到你之后我爱上了吃螃蟹,以前在家里人多,难得吃一次。

暑假的时候你带我去见了你妈,潘妈妈人真的很好,就像我妈一样,我去了两次每次都很照顾我。虽然我们俩没缘分,希望你今后好好孝敬她,真的。她是个好人,从来没有人给我买过那么好的鞋子还有贴身衣服之类,真的很感激,可惜我…可能以后没机会再见到了,祝她身体健康,你少惹她生气。

暑假因为你和别的女的聊暧昧,还有一些爱称,我实在忍不了,就找你理论,可你都解释不上来,也许这个时候我们开始渐行渐远了吧,我想和你分手我实在太憋屈,那时候的你一直挽留我,可能你也受了委屈,后面我们还是和好了,因为彼此都舍不得。

想到你来厦门看我,我带你去了中山路,那天的你很暖,我真的很开心,你说想去哪里我陪你,真正的放下一切事情专心来陪我。如果你能像那天一样贴心,也许我们也不会发展到现在这个局面了吧。说到这你可能又要说是我自己作了,我不否认,毕竟你不懂我说什么都是无力的。

后面第二个学期,我们有属于自己的310的生活,那时候的我们就像同居的情侣一样,朝夕相处。可惜你却开始厌倦,想要逃离我,那段时光我过的并不是很快乐。忘记什么时候我们去的鼓浪屿,还有曾厝安,我们吃过的那些小吃,我记得清却形容不出来了。

接下来我们争吵越来越多,你丢我在凤凰大道很多次都让我寒了心,你不知道你第一次跟我提分手那天我哭的像个傻逼,为你掉了太多太多眼泪,所有的付出都付之东流。可能时间久了你对我也开始厌烦了吧,而我却更在乎你了。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看到这些文字,如果你有幸看到,我希望你能别再说我矫情了,要不是受了天大的委屈,谁会哭的像个小孩。

好像还有很多没说到,我已经开始模糊了,只记得你对我热情,喜欢我的那段时光,那时候你是叫我黄思醒,而不是我的学名。至少更亲切吧。

在一起的第一个跨年,我这么懒的人为你玩了游戏,你说我陪了你一年四季,所以小魔王叫四季,而小肥肚被嫌弃的丢在了一边。

可那天你没有陪我跨年,我很失落。

我特么21了,还像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一样。做着王子和灰姑娘的梦。

可童话还是止于现实。

就这样平淡了度过了各个节日和日子,到了第三学期我出去实习了,那段时间我刚工作心里很浮躁,我们也会经常吵架,你对我关心不够等等。可再怎么吵,我还是舍不得跟你分手,后面慢慢的变成了我死皮赖脸的拼命挽留你,我太特么的在乎你了,我不想失去这段感情。

真的不容易,真的。

后面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我们争吵的频率越来越高,但最后还是舍不得分手。

我从来没想到,

我们这次,

是真的分了。

你把我甩了。

哈哈,我每天都哭的跟个傻逼一样。

我怎么挽留你都不回头。

我卑微的像条狗。

可是没办法,谁让我爱你呢。

我等了你好几天,一直都在等你想明白,黄思醒这个傻逼是真的爱我的,我不会再让她伤心了。

哎可惜。

还是等不到你

我盼了那么久,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你却和我提出了分手。

我想到了我们曾经说过的那些话,你说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跟我先提分手,可是你还是提了很多次,我承认我不该管你打游戏,可是我真的希望你能陪陪我,我们好好聊聊天。好久好久都没听到你说想和我打电话了。

我打过去也是你在忙自己的事。

我真的很想打自己,我为什么要这么傻。

我哭得再伤心再难看,你也不会看到。

我已经21了,不是十五岁。

可我可我还是那么脆弱…

我真的真的等不了了,一个不爱我的人。

一个可能爱过我的人。

很少听到你说爱我,也很少得到你的主动亲吻和拥抱。

我的男朋友,太奢侈了怎么可以。

想到你对我的好和坏,

想到你每次送我到宿舍楼下,转身的背影,

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

想到我们分手前的最后一次见面,

那几天我们还在旅游,

我熬了那么久终于盼到你了,

我们去了杭州和苏州,

你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你还是曾经那个啰嗦的潘三藏,

我们自己在宿舍吃火锅的时候,

你也是这么啰嗦和我扯一大堆历史,

好吧又想到了我上班前会煮一锅粥,

煎两个煎蛋,

你去上课我去上班,

要是我没有比你高一届多好,

至少可以在学校多陪你一年。

在一起的所有经历,

都真真切切的发生过,现在呢。

我们还剩下什么值得的回忆

想到你说不爱我了

想到你拒绝送我花的那天

21岁的我

确实没收到你的真实心意

哪怕说了很多遍

我知道你并不是真的想提早来陪我

你更爱的是自己

可我还是憧憬着

直到现在我死心

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性格不合

而是你爱的只有自己

我说过了

太计较得失和付出

是不会幸福的

希望你能早日明白

对未来的她好一点

把我送你的那些东西都扔了吧

我曾那么真心的对待过你

可现在 一切都是那么戏剧性

不再奢求你的花

你的情话

你的家

我可能等不起了

你安好

我走了

我卸载了所有软件

不会再出现你的生活

你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