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错过的英语学习网站

俗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我们想要学好英语,就要学会善用资源,是不是常会觉得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习,不知道怎么找到好的学习资源。

其实,有不少很好的、免费的英语学习网站,今天就来给你推荐几个,真真的极好的。

www.vocabulary.com

一看网站的名字,就知道是跟单词有关的。

我是一个非常讨厌背单词的人,总觉得这种机械性的重复,毫无乐趣可言,由于这个原因,我就一直锲而不舍的在寻找能让我感兴趣的学习单词的方式方法。后来一个好友推荐我试试vocabulary.com。

最开始打开这个网站,我就被它的界面给吸引了,简单的蓝色和绿色,让人觉得一切好像都很简单。用了之后觉得,不仅仅是界面的设计简单,更简单的是它的内容——专注于每一个单词。


不同的解释,不同的用法,用不同的方式让学习者学习和了解每一个单词。也许这就是让我每天打开它几次的原因吧。

要了解一个网站或者是软件,最好的方式就是就是到官网去看看。我在这里就不赘述那些官网介绍了,如果你连官网的内容都看不懂,那么我们私聊,我给你最基础的英语学习方法。我这次推荐的这个网站是一个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英语学习者。

除了我前面说的好处之外,这个网站还有一些特点:标准的英英翻译,同时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将单词意思和使用方法巩固和加深印象。

www.aboboo.com


之前有很多人给我安利这个网站,为了伪装成我很爱学习的样子,我注册了这个网站,并且还下载了相应的软件。可是呢!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我都没有怎么使用过这个网站,是一直到最近我才开始好好的研究这个被人们称作神器的网站,突然发现我真的错过了好多。

一发现好东西,我就立刻想到大家,好东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来说说这个软件是到底对英语学习的那些方面有帮助。

一、练听力

a.记得我之前在跟大家聊到怎么用美剧等视频来练习听力的时候,有再三跟大家强调——不要看字幕!那之后很多朋友都问我怎么能只有英文字幕,或者怎么去掉字幕?这个网站就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不仅可以分离中英文字幕,还可以为没有字幕的视频加载字幕,同时还可以做到实时字幕取词。

b. 可以用Aboboo来进行复读,来进行听力训练。复读就是重复播放,让你听清每个音。

c. 同时还可以练习听写,这个网站支持抠词听写、单句听写和自由听写。会进行实时纠错,实时校对,全文批改总结。

二、练口语

独创 VOTE ( 视觉口语训练引擎 ),这提供每个音节的原声/跟读波形和音调对比。这样的一个练习口语的方式可以让我们眼看,耳听,口说。并且有评分和纠错功能。

三、做课件

一方面,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很有用的课件,包括各种各样的内容;另一方面,使用这个网站做课件就像使用Word一样的简单,同时还附有示范课件。

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其用作字典练习造句的工具。

不过也必须说一句,这个世界上除了人脑之外,没有什么“神器”。所有的工具都要使用才会变得实用。另外,一个东西的功能太多,也就会有更多不精密的地方,大家要学会找到最适合自己使用的部分。



www.sparknotes.com

有很多人都在问我,在什么地方能看英文原文小说,还有人问我什么样的小说好看,值得看。由于我个人的能力有限,没有办法给所有人推荐适合阅读的书目,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有了这个网站——sparknotes.com,大家就可以自己找到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书来读啦!当然,如果有看不懂的,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或者需要我帮忙的地方,随时找我。

Sparknotes 是美国著名文学指南网站,在这个网站里,我们可以找到很多的文学学习资料——作家简介,作品梗概,写作特色,人物分析,关键问题解析等等,更难得的是,这个网站绝大多数的资源都是免费的。

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资源更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文学类型,还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大师对这些文学作品的解读。

每天,我都喜欢在这里逛逛,看到我喜欢的类型的书,甚至有时就是看到我喜欢的图片,就点进去,读一读,看一看。不知不觉就把时间“混”过去啦!

最近,总有人问我,到底应该怎么把英语学好。当我给他/她建议,或者帮住制定学习计划的时候,他们总是告诉我,我不喜欢这样,不喜欢那样,或者就直接告诉我说:“我可能不能坚持,怎么办?”


那请你就不要再来问我应该怎么学习英语了。这个世界上没有特效药,没有任何的成功是不需要付出的。不要想着,我做了这些会得到什么,只需要简简单单的想着——我要学英语!就可以了!

我也要滚去学习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