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的婚事(四十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安好的婚事(四十三)

小昊昊身体恢复得不错,李辰东发过来的视频,安好发现昊昊又胖了一圈,她跟李辰东讲再不能胖了,昊昊该锻炼一下。

李辰东回答说,他也没办法,昊昊爷爷奶奶自从他动完手术,压根就不愿昊昊有什么运动,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外,从不带孩子到小区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更别说上公园或是游乐场了。

“这次回家我把昊昊带到武汉来复检,没有什么事的话就留在武汉生活一段时间,顺便让他活动活动,减减肥。”李辰东微信里告诉安好,他这次要把昊昊带过来。

“这个可以的,如果你没时间管孩子,你可以把他送到黄石来呆段时间,反正我爸爸妈妈平时也没事干,我还可以把他送到小区游泳馆游泳,有专业教练教,小区的孩子都在学,挺方便。”

安好没有想其他的,她只觉得昊昊可怜,需要有人疼爱。再说安康和晓艾都在李辰东公司上班,帮他分忧一些负担,也是人之常情。

李辰东心里暗暗欢喜,他巴不得安好这样安排,这样他不用找借口就可以和她多联系,安好的善解人意一直是李辰东恋恋不忘的原因之一。

没过多久,昊昊送到了黄石,李辰东说检查一切OK,医生说昊昊现在和正常孩子一样。安好把昊昊带回家时,安大庆和崔梅英着实吓了一跳,他们不知道安好怎么突然带回个孩子。

安好没有任何隐瞒地向父母交代了一切,关键上她把安康在李辰东公司上班的事强调了又强调,无非是想告诉他们,一切是想还别人一个人情,和过去恋情无关。

安大庆夫妇心里清楚,安好就是心软,既然孩子带来了,那就好好侍候着,这孩子胖嘟嘟的,嘴巴又甜,一口一声爷爷奶奶叫着,安大庆夫妇心里喜欢得不得了。安好给昊昊在小区游泳馆报了名,安大庆每天都准时送昊昊去游泳,他日子也充实起来。

田涛得知安好把昊昊接到黄石,心里十分不乐意,这是个危险信号,但他又不能流露出任何不悦,周末还得装出十分高兴的样子陪着安好把昊昊带上去团城山儿童公园玩,他不能让安好看出自己的小心眼,男人嘛,大度是最好的品质!

星期六下午,田涛接到爸爸电话,晚上有个应酬,要他去参加一下,田涛回复说自己有事到武汉来了,晚上一时赶不回,其实他和安好正带着昊昊在万达宝贝王玩着。

田涛随即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看完电影他把安好和昊昊送回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他这才把手机打开,发现有几十个未接电话,秘书小张打来的!

田涛回过去,那边传了小张急切的声音:“你终于回话了,赶紧到中心医院来,田总出车祸了,正在抢救!”

田涛心里疙瘩一下,来不及细想,赶紧把车调头,发动油门向医院奔去。

手术室门口,小张正在着急来回踱着步,公司其他几位副总也在场。田涛抓着小张的手,着急问道:“到底怎么回事?我爸有没有危险?”

“田涛你别着急,别着急!”小张说道:“田总参加完应酬,司机开车送他回家,不想在杭州路和对面一辆大卡车发生了碰撞,司机小魏头撞了一下,受了一点轻伤,田总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消防人员费了好半天才把人弄出来,送到医院时人是昏迷的。”

田涛的心在剧烈颤抖,平生第一次他有了害怕的感觉,而且这感觉让他六神无主。他不知道一下子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有人把他扶到走廊的椅子上,安慰着。小张继续说道:“我一直联系不上你,就派人去你大冶老家接你妈妈过来,只怕也快到了。”

小张看了田涛一眼,欲言又止,半天他还是忍不住在田涛耳边说道:“田总晚上没回去,那边联系不上田总,打电话来问我,我不敢隐瞒,只好如实讲了,她大概也会马上赶到,你要有心理准备。”

小张嘴里所说的那边是指田国顺的小老婆陈玉芳,这是田涛一直不愿别人在他面前提前的名字,这些年来田国顺过着家外有家的生活,已是公开的秘密。这个陈玉芳原先是公司的会计,三十五六,长得也不怎么出众,结婚多年也不见生育,和老公三天两头一吵架,结果离了。她不知怎么和田国顺裹到一块,而且还生了一个小姑娘,工作也辞了,住进了田国顺给她买的房子,过起了富太的小三生活。

吴秀芹得知后没吵也没闹,任田国顺怎么折腾。田涛读书的时候还跑到陈玉芳家里闹过一回,把家里东西砸个稀巴烂。吴秀芹却告诉田涛:“你砸的是你爸爸的钱,正好她又可以换更好的东西,你只要把你爸爸的公司给把持住了,其他的都可以忽略不计。”

很快吴秀芹赶到了医院,田涛看见妈妈一把扶住她,说:“还在手术室,你不要太着急。”

吴秀芹手虽然一直在颤抖,但脸色是平静的,一路上她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田国顺有什么意外,她该怎么办?

走廊那边传了急促的奔跑声,田涛看见陈玉芳拉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急匆匆跑来,他紧紧抓住妈妈的手,怕她情绪激动。吴秀芹没有任何表情,她望着手术室大门,一动不动地坐着。

小张已经迎了上去,他把陈玉芳拉到一边小声地说着,很快陈玉芳尖锐的哭泣声在走廊里刺耳响起,有人安慰着。吴秀芹突然大声吼到:“人还没死呢,你哭个什么?”

哭声戛然而止,走廊瞬间安静了下来,田涛抱着妈妈,心里有说不出的悲愤。此时陈玉芳的出现就像是一把利刀又在撕开母亲的伤疤,爸爸的生死未卜已是一个沉重打击,她的卑劣表演更是让人厌恶至极。

陈玉芳对于田涛来说就是一个耻辱,如果不是母亲的再三嘱咐,他早给她颜色看了,可是吴秀芹说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算没有陈玉芳也会有李玉芳王玉芳,你能生气得过来?随你爸去吧,他要回头自然会回头,任何时候,你记住这点就行,田国顺只有你这一个儿子!”

田涛记住了,但仇恨的种子已经在心里生根发芽,他知道总有一天会把母亲的委屈通通还给这个叫陈玉芳的女人,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