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李玲玉罕见露面,23岁混血儿子身高2米,酷似吴磊帅气十足

01

最近,58岁的童年女神李玲玉罕见露面,23岁混血儿子身高近2米,母子俩共用一张脸。

说到李玲玉,你可能已经忘了她是谁,要是放出下面的照片。

你可能会讲:“哦,原来是她呀!”

转眼我们都已经快忘记了,每个夏天陪在我们身边的人。

是的,她就是“玉兔精”李玲玉。

因为阴差阳错,在杨洁导演的要求下,李玲玉有幸参演“玉兔精”这一角色,她也成为我们童年的回忆。

仔细想来,李玲玉的人生,可比玉兔精要精彩多了,因为曾经嫁给国外老公,被人骂到抑郁。

当初,李玲玉的专业并不是戏剧,而是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

因为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的越剧,还曾在越剧版《红楼梦》中扮演贾宝玉。

后来越剧团解散,李玲玉不得不另谋出路,兜兜转转还说没有逃离掉演艺圈。

当时,“甜歌皇后”杨钰莹,早已经是声名在外。

而李玲玉作为她的接班人,却没有获得和她同样的成就,星光暗淡。

当时和老搭档蔡国庆,一起红遍大江南北,被杨洁拉到剧组,出演玉兔精。

在这一集中,李玲玉主要扮演三个角色:

分别是“天竺国公主”、“玉兔精”,和“孙悟空变成的玉兔精”。

这种难度对她来讲可想而知,不过还是凭借精湛的演技 大获成功,同时也演唱了主题曲《天竺少女》。

02

这几乎是李玲玉生涯中,最高光的时刻。

最后,李玲玉迎来了事业上开门红,之后又迅速衰落。

80年代后期,各种各种甜美歌声纷至沓来,李玲玉能够分到的蛋糕越来越小,事业越来越衰落。

事业上的衰落,感情上也是如此的落寞,工作之初,李玲玉就已经和自己的初恋结婚。

可是随着自己事业的上升,对于家的照顾也越来越少,和老公的关系,几乎已经形同陌路。

两个人已经生活到如此的地步,李玲玉死守着一个家,有什么用呢?

和初恋离婚之后,她的人生直接被打入了低谷。

就算名利双收又怎样呢?

她也是不快乐的。

在《西游记》爆红的那段时间,李玲玉接连推出了自己的22张专辑,物质上的需求,她已经足够。

可是内心的空虚,谁又能够知晓呢?

挺可笑的一句话,李玲玉除了钱,好像什么都没有。

她唱了那么多的甜歌,却弥补不了生活中的苦涩,生活中的甜可以诉说,内心的苦,又有谁能够分担?

李玲玉只想在最困难的时候,找一个说说话罢了,就这么一点要求,也变成了奢望。

那一段时间,她除了在录音房,之外就是一个人跑到厕所里,偷偷地哭泣。

一个人的夜好凄凉,除了工作好像没有什么能够让她,暂时忘记痛苦的。

为了压抑心中的苦闷,李玲玉一天只睡三个小时。

“甜歌皇后”的名声有多大?李玲玉的背后,就有多空虚。

03

有一段时间,为了帮助公司赚钱,李玲玉就像一个陀螺,不转要被别人抽着转。

李玲玉突然间发现,自己原来患抑郁症很严重了。

当时的人们,还只是认为,抑郁只不过是太过矫情。

有那么多钱,日子过得还是不快乐,真是造孽。

如果钱能够代表一切,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痛苦的人了。

在那个杨钰莹、毛阿敏、蔡国庆的歌声纷飞的夏天,李玲玉毅然决然离开故土,放弃所有的一切。

这个地方对她来说太伤心了,有死去的爱情,还有灰色的记忆。

李玲玉拿上全身的家当,踏上日本的土地,这也是迄今为止,让她饱受诟病的第一件事情。

之后几十年的时间里,李玲玉的生活,一直充斥着各种争论。

那些回忆,对她来说简直是折磨。

除了歌声,没有一个人能够走进她的生活。

李玲玉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盒子里, 又加上语言不通,在娱乐圈挣了那么多钱,也基本消耗殆尽。

它就像一个赌徒,孤注一掷,只不过想要一个正常的生活。

在日本的时候,李玲玉参加了一个音乐类节目,被国人知道后,直接被骂滚出中国。

那段时间是她最崩溃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拿了一把刀,划在自己的身上。

日本没有给她想要的光,还给她带来了很多的争议。

之后,李玲玉在朋友的帮助下,辗转到加拿大,换了一种心情,又换了一种生活方式。

加上药物的治疗,她的心情好了不少。

可她就像是一只没有脚的鸟,不知道归期在何方。

长那么大,从来都没有一个人告诉她,我想和你有一个家。

可能是真的想开了吧,爱情竟然自己找上门了,那个人就是他的第二任丈夫杰瑞。

04

这是让李玲玉饱受争议的第二个点。

一个堂堂的中国甜歌皇后,竟然毅然决然地嫁给了一个犹太人,在那个闭塞的年代,引起了轩然大波。

可是没有办法,爱情从来都不讲国界和距离。

风风雨雨那么多年,杰瑞是第一个走进她心里的人。

就像当今的林志玲,嫁给一个日本人,我们拿着放大镜去寻找,他们爱情破裂的证据。

殊不知人间烟火,究竟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2002年,李玲玉受《孝庄秘史》节目组的邀请短暂回国。

再一次踏上故土,是那么的亲切。

戏拍完了,李玲玉的孩子也长高了, 这个女人又多了一分柔软。

甚至孩子多次指着《西游记》中的“天竺少女”说:

“妈妈,这是你吗?”

那时,李玲玉所有的往事都涌在心头, 她已经找不回曾经的自己,而如今再和当初的自己相比较,或许现在才是幸福的吧。

李玲玉和自己的第二任丈夫杰瑞,已走过了20多个寒来暑往。

58岁的她,身边有了两个男子汉保护自己,还有什么可遗憾的呢?

丈夫是她的盔甲,孩子是她的软肋。

如今孩子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甚至和小的时候和吴磊极为相似,自己也过上了退休的田园式生活。

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子吧,不到生命的尽头,我们永远不知道生命中最珍贵的是什么? 

而幸运的是,李玲玉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心之所向。

作者:楚人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