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上的我们:不信圣光的圣骑士

我也没有想到,Jason突然就AFK了。

手指依旧飞速在键盘上舞动,看着屏幕上释放的一个个技能,我的角色依旧华丽的走位着,嘴里依旧不干不净的指挥着队伍,但谁也不知道,这时候我挺想哭的。

愤怒的挥手一个斩杀,看着Boss轰然倒地,然后颤抖着双手开了装备,虽然还是黑了,但大家都没说什么,他们知道我今天心情不好,也都默默的复活吃喝补给,然后在语音里听我继续指挥。

“装备需求的就Roll点,然后收拾收拾散了,今天就到这里了。”我冷冷的收了武器边炉石回要塞边说。

“可是还有两个Boss没打…”虫二怯怯地说。

“算了算了,没看今天副会长心情不好,别惹他了。”二A招呼着大家拿了装备,然后不紧不慢地说。

我走到阳台,点起了一根烟,狠狠的抽着,似乎想把这一切的不快给忘掉。

手机屏幕闪烁着,我接了电话,听着二A在那边轻轻的问了一句了:“怎么了?”

“JasonAFK了,真他妈的。”我忍不住骂了一句。

“就这事啊,至于么。”二A安慰我说。

“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开,我能好受么。”我苦笑了一下。

“该走的总会走,拦也拦不住。”二A悠悠的来了一句。

“话说,你们恨我吗,我总是骂你们弱鸡,批评你们不给面子,手黑开不出你们要的装备。”我突然问二A。

二A大笑了起来:“游戏嘛,扬子你争强好胜,大家都习惯了,不过要没你这么教导大家,我们也不可能成为服务器前几的大公会啊,至于手黑嘛,游戏而已,那么在意干嘛,大家要恨你怎么还会挤破脑袋的想进你的一团?”

许久无语,然后我俩一起开心的笑了起来,掐灭烟头,翻动着截图,看着原来公会的点点滴滴。

不经意间,就看到和Jason的牛头人圣骑士的合影,一下子就想起那个和蔼可亲的傻傻的身影。

“你呀,还真是个傻逼啊,怎么就把硬盘弄坏了?”我忍不住嘴角上扬,自言自语道。

是我把Jason坑进了这个庞大的虚拟世界,看着魔兽世界亮起的那个好友名字,总是会忍不住幸福的笑了起来,看着那个憨厚的牛头人一扭一扭的跟在我的角色后面,总是很想大吼一句,一辈子的兄弟啊,别他妈食言。

为了Jason我专门练了一个德鲁伊号,我这个不是特别喜欢玩德鲁伊,倒不是因为德鲁伊蠢蠢的样子,而是我这个鲁莽的少年,像德鲁伊这个优雅迅捷的角色,实在不符合我的性格。

Jason确实不是什么高玩,当然了毕竟是个新手,但起码比虫二詹姆斯儿之流好太多了,因为吧,毕竟智商摆在那里的,别看Jason一脸憨厚童叟无欺的样子,照样把我耍的团团转,也许是天蝎专克巨蟹吧,不然Jason怎么能和我以及老任,leon并称诺特丹四大流氓呢。

魔兽世界这个游戏确实吃操作,我以为Jason在LOL里面的出色表现也能在魔兽里面大放异彩,然后我一脑残给他推荐了圣骑士,后面看了Jason的种种表现我总是后悔不已,妈的,早知道推荐他玩战士了。

最开始练级的时候我玩的DPS,Jason自告奋勇的玩了防骑当坦克拉怪,然后就出现了以下问题,凡事不太需要坦克的Boss,我们过的很艰难,凡事需要坦克的Boss,我们灭的很轻松。

又是一波Jason没有群拉住小怪把队友坑的七零八落的时候,我在语音里无奈地说,算了,我当坦克吧。

我这人挺讨厌当坦克的,因为吧,坦克不仅吃手法,还要靠队友,奶妈奶不好你就是灭,DPS打太慢你压力也很大,总之要操心的事太多,还不如安安静静地当个DPS在Boss背后欢乐的捅着菊花。

我没玩过圣骑士,因为我对这个职业挺厌恶的,一个近战职业一大半技能竟然都是远程,能全需抢装备还能无敌炉石这种不要脸的技能,导致了我从来没去了解这个职业,没法给Jason什么太好的手法教学。于是Jason又跑去问leon,结果谁知道leon也是和我一样的一知半解,直接对Jason来了一句:“算了你还是脸滚键盘打惩戒骑吧。”

于是就又有了以下状况,Jason劈了啪啦胡乱地按着键盘,而我一边上下翻飞操作着扛着Boss,一边看着DPS统计表发愣,因为吧,Jason打的比我这个坦克还低。

“你这输出有点低啊傻逼。”我嘲讽Jason。

“你妈好意思你一身传家宝。”Jason愤怒的还击。

“妈的不服你也搞一套啊。”我一拍桌子说。”

“没钱,你帮我买啊,你这么土豪。”Jason开始给我下套。

“草,这算什么。”我大手一挥给Jason买了一身传家宝,然后看着突然少掉的4000金猛然醒悟又中了Jason的激将法。

“阴险啊,歹毒啊。”leon一边拍着我的肩膀一边得意的嘲笑我。

哦对了,即使Jason一身传家宝打得DPS依旧和阳痿了似的。

记得又一次打法力陵墓,我一爪子拍死节点亲王后有个牧师突然问我,这个版本惩戒骑是不是不那么厉害了。

“还好吧。”我愣了一下说。

然后那个牧师扫了一下Jason说:“算了我还是玩法师吧。”

Jason虽然是个圣骑士,但是总羡慕DK的霸气和无惧一切的狂妄,又羡慕战士的鲁莽和分离砍杀的打击感,你说一个圣骑士怎么能不信仰圣光呢,这个叛徒。

哦,对了,我还比较喜欢开着各种号过来和Jason决斗,然后把他打的皮开肉绽,故意潇洒的一挥武器说:“不行啊,你太弱了。”

“妈蛋你打了多久我打了多久?欺负新人好意思?”Jason怒吼一声说。

然后吧,第二天我就被无情的制裁了。

“活该!”leon全然不顾被Jason揉虐的惨叫的我,自顾自的走进教室上课了。

其实吧,leon和Jason还是挺向着我的,一旦我作死了惹了其中的某一个人另一个总会站出来帮我撑腰,当然了,也有例外,那就是我把他们两个全惹到了的时候。

记得前段时间有个说说,一看到你就笑的人,不是爱你就是傻逼。

我顿时想leon和Jason这俩人每次和我在一起都会笑的跟踩了电门似的,我立刻艾特他俩,问了他们一个问题:“说吧,你们是爱我,还是傻逼。”

“我们是觉得你傻逼。”Jason淡淡的说。

“我们是觉得你太傻逼。”leon淡淡的说。

我这人本来就没什么朋友,看来是又少了两个,唉。

我这人挺争强好胜的,而且还是个有极强控制欲和强迫症的人,一旦看到有人玩的一般就会去先狂喷一阵然后耐心的教别人怎么玩。

这就导致了我成了服务器里最臭名昭著的人,大家都是一边羡慕的我操作然后鄙视我。

那次把Jason喷太惨了,Jason在语音里冷冷的说了一句:“为个游戏真没必要这样。”

我愣了一下看他名字变灰,然后给leon打了个电话。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leon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人家是新手,多少尊重点吧,你当初还是新手呢,我也没喷你不是?”

第二天我寄给了Jason400块真铁矿石,然后给他买了一张点卡,然后说了一句对不起。

“光对不起就完了?”Jason冷笑一声说。

“那我怎么办,我能做的都做了。”我无奈的说。

“老规矩。”Jason淫笑一声。

“卧槽!爷爷!”我怒吼一声。

“哎,真乖。”Jason嘻嘻一笑,我就知道,没事了,和好如初。

大家又能看到跟在我身后屁颠屁颠的蠢蠢的白牛了。

“多练练手法吧。”我把几篇NGA的帖子发给他说。

“没钱学骑术啦?我还有不少金呢。”我寄给他5000金说。

“想要把好看的双手剑啊?我带你刷幻化吧。”我哈哈一笑说。

Jason的DPS也能打进1万6了,也有了黑龙坐骑,也有了一把酷炫的末日决战双手剑,只是吧,我再也看不到他上线了。

你说这个傻逼,怎么就能把硬盘弄坏了呢。

Jason啊,我带你刷坐骑刷幻化,我再也不喷你了,你欠我的一万多金也不用还了,你他妈要能上线该多好。

我上了他的号,看着那一堆杂乱无章的技能条,默默的把它调整好,换了一身最好的装备,帮他做任务,采矿,锻造。

让他的号跟在我的武僧后面,对我打字“傻逼,我回来了。”

我轻轻的笑了,真希望这压根就是个梦,这他妈怎么就不是梦呢。

leonAFK了,你也来,真是的,还想打击我啊。

非要一个个离开折磨我是么。

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就固执的告诉自己,那是扯淡,骗人呢。

对了,听说6.2版本要开放了,我真的希望,真切的希望,在进军塔纳安丛林的远征军里,看到一个身影。

那是一头不信仰圣光的白牛,一个最牛逼的圣骑士,一位好久不见老友。

献给死党Jason,6.2塔纳安,我们再见。

————南城疯子 2015.5.14 在美利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绿茵圣骑士 正文卷 第一章 魔兽世界 一月份的英国伦敦,天气格外的寒冷,漫天的雪花在寒风中肆意地飞舞着,在幽深的街...
    Snow_DZG阅读 1,671评论 1 6
  • 最近没什么事,一直在打升级!但是经常被气的跳脚~在打牌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最怕遇...
    小米粥Cay阅读 335评论 0 0
  • 我在深水里看到淡蓝色的高跟鞋, 伴随着遥远的萨克斯, 我看到卷发女人赤身裸体, 丰乳翘臀,青面獠牙。 阳光是一层层...
    小心fly少年阅读 8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