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窗外的女人

    窗外下雨了。 雨落在伞上, 剥剥剥的响。 一直到凌晨, 路灯都暗了。

  • 我的世界

    这么多年,我躬身 丈量的土地,都生长出荆棘。 参天的荆棘,哔哔啵啵地生长, 它汲取地心的光热,嘶吼着,扭曲着, 不断生长。 惨白而巨大的月盘,直...

  • 群雀

    忧如群雀, 风起而散, 终聚芦荡。 芦荡芦荡, 心犹此方。

  • 杂感

    今天偶然读到《野有蔓草》,几千年前的两性关系原来这样美好与真实,不免觉得后来一批理学家真是多事,提什么“存天理,灭人欲”,导致到现在,很多人还谨...

  • 冥冥

    有些东西好像冥冥之中注定似的。 例如美味酒香总在巷闾, 救人的神仙也多邋遢不堪。 大风刮倒了百年的大树, 却捋得只旺盛一季的青草柔顺喜人。

  • 有趣的想法

    当初看上保时捷918 是因为它百公里油耗3L

  • 念想

    斑驳渺茫的灯影投在窗布上, 又是极深的穹宇, 我不免又重新想起广袤的深蓝色田野。 明月在天,深白困窘,初秋清寒。 奔波于世间的我,正想象劳人俯腰...

  • 干冷的十一月

    活着,躲不过深秋。 阳光隔窗进来, 败落的是穿堂的风, 尘土扬起来的时候, 深沉的果实坠下。

  • 活着

    赤身裸体的,高马翎冠的, 我们并排走着, 迷茫的前方,是白骨堆起来的土地, 我们这么, 前赴后继地, 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