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家古城

旧文备份


背景:沙漠星球,数十座城池,各占绿洲,靠歌声求雨,以施恩泽。城民拥护自己的城主,也有散民。每逢佳节,各城都会紧张地筹备歌会,向上天祈福。散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城池,悠然而居。

其中有一座,名曰陌家古城。每个人拥有一双翅膀,城主以古风曲见长。

人设

【陌君卿】原名陌然,城主。正常情况下是天使相,梦游时是逗比恶魔相。所以翅膀一黑一白,代表双重人格。音色:高冷公子音,梦游的时候有东北口音。

【陌汐瞳】城主夫人。老好人,名副其实的圣母型天使。双翅洁白,口头禅是“好呀好呀”。音色:呆萌少御。

【夏无影】陌城史上唯一的女宰相,腹黑面瘫。歌会策划,城主商演助理。音色:干练御姐。

【梅凉】史官,幽灵,唯一没有双翅的人,只有左肩胛骨下有一只骨翼。是城主于某坟场拾得。音色:精分。

【狸不开】陌城受虐倾向最重的人,真身是一只骚包红狐狸。城主经常带头欺负她,此乃陌城主要娱乐方式之一。音色:逗比萝莉。

【葵花】狸不开的师父,主要教授字幕编辑。其实狸不开是她骗来的徒弟,但徒弟浑然不知。

音色:腹黑少御。

衾鸢:葵花媳妇.没错就是百合.经常旁若无人秀恩爱,圣母少御.

【老六】闷骚男,猥琐大叔音.

墨浅羽:老六徒弟.善良小萝莉音.

【陌柒诺】蠢萌.萝莉音.

【海蓝蓝】自恋狂.御姐.

【华年】暴露狂.猥琐大妈音.

绘里:富二代,小嫖客,其实很纯情,最近在追求一个男孩子.高冷小姐音.

洛阳:绘里的跟屁虫.天天叫绘里”绘里欧尼!”小吃货.蠢萌正太音.

陌小悠:,恋童癖.随身携带一个叫温暖的小女孩.养母女关系,对温暖惟命是从.

花影:隔壁城,陌汐瞳闺蜜.歌会嘉宾之一.温柔少女音.

温暖:陌小悠的养女.从来不叫陌小悠妈妈,直呼姓名.傲娇小女王音

晓燑:城主继承人.陌君卿的义妹.灵气少女音.

芊墨墨:工作狂,典型金牛座.黑眼圈很重,厚厚的眼镜片经常发光,口头禅是:”管盒饭么”严肃御姐音.

阿妗:懒癌晚期.妄想症,期望天上掉馅饼.懒散大龄女青年音.

十六:陌城将军,镇守边关,歌会的时候才会回来.霸气御姐音.

月影:娘炮.暗恋陌君卿,看到陌君卿会脸红.娘娘腔.

暮暮

小白衣

糖豆

缘月

温予故

红颜

小西:爱哭鬼

翎子

帅比

宇宙

跳跳

子晴(老六妹妹)

慕然:城主老友

第一幕:城主梦游

时间:午夜12点

地点:陌城官员寝宫

人物:全体官员

【旁白:背景:沙漠星球,数十座城池,各占绿洲,靠歌声求雨,以施恩泽。歌声越优美,上帝更愿意布施,让这座城池的地界风调雨顺。城民拥护自己的城主,也有散民。每逢佳节,各城都会紧张地筹备歌会,向上天祈福。散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城池,悠然而居。

其中有一座,名曰陌家古城。每个人拥有一双翅膀,城主以古风曲见长。】

[沙漠风声,蜡烛相继熄灭的声音,万籁俱静之时,一声女子尖利的惨叫],

狸不开:(惊恐,急促奔跑的脚步声,猛烈的敲门声)开门啊!救命啊!城主发病啦!!(一阵阴风背后吹过,分贝再提高)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老大两只翅膀都变黑了!!!(大喘气.继续挨着敲门)

师父救我!!老大要轻薄我!呜呜呜呜呜,啊啊啊,老大^老大我错了!我不该偷你的雪糕吃!你快醒醒快醒醒!(壁咚一声,狸不开夸张的抽泣声)

葵花:嘛呢嘛呢!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啦!噢噢噢噢,媳妇儿乖,你接着睡,我去踹死外面那个小混蛋.(衾鸢不满呢喃一声)轻拍媳妇儿的背,宝贝儿你接着睡,我去把那只小狐狸给你炖了!(起床,开门声)猛然倒吸一口气.(惊讶)狸不开,你!你居然勾引老大!我要揭发你!!

月影:(小碎步拖鞋逼近)好呀你这个死贱人!居然敢勾引我城主大人!不想活了是吧!给我起开.(抓起狸不开,”砰”的一声扔地上.)

梅凉:来人啊!狸不开死啦!(狸不开吐血声)哦不,没死没死,吐血了!来人啊!狸不开轻薄城主被群殴吐血啦!

(嘈杂声骤起,杂乱的脚步声,七嘴八舌)

绘里:啥!狸不开那个骚狐狸?看不出来呢!走,看热闹去!

洛阳:绘里欧尼,等等我!(小短腿挥舞起来,滑板板鞋吱吱响)

绘里:(嫌弃)话说你不要每次都那么风骚,这些很吵好么?

(《滑板鞋》乱入两句:“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

绘里:说过多少次了,要叫我女王大人。

洛阳:(听话)是的欧尼,好的欧尼!

阿妗:(长长的哈欠声)怎么了,狸不开死了,哦(,再打一声哈欠.咚一声就扎进床里)(梅凉的声音门外响起:来人啊!狸不开被城主扑倒了!流血了!)(噌的一声跳起来)我擦,这么重口味!(奔跑声渐远)

老六:卧槽,城主被上了?!我得去看看(淫荡一笑)

华年:(冷冷地)多半是陌然又梦游了,这次又是谁被壁咚了(阴笑,高跟鞋哒哒哒往闹区走去)

(开门声,碰到老六)

老六:哇靠,华年你这么重口!三点式加高跟鞋是什么鬼!

华年:(特别自信的)这叫时尚

(《滑板鞋》接着放:“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温暖:(撒娇道)小悠小悠,我们也去看吧。

陌小悠:乖,听话,少儿不宜,我们继续睡觉觉。

温暖:(语气变得任性又强硬,一屁股坐在床上)哼!我不管!我就要去!就去!我不爱你了!(蹭床板加跺脚)

陌小悠:(心疼道)好好,咦(灵机一动的样子),宝宝,咱们把相机带上吧,去拍城主的X(和谐声)体。

狸不开:呜呜呜呜,城主,我错了,我知道您没睡,咳咳(拳风声,喷血声)

月影:你个小狐狸,敢跟本少爷抢男人,我踹死你!(闷声一响)哎哟……(特别骚)我的拖鞋!我的粉红色水钻魔法香水点缀的HelloKitty拖鞋呀!呀呀呀……(抱着拖鞋掩面而去)

【会议厅内】

(类似于菜市场那般的嘈杂声)

夏无影:(不冷不热)夫人,您看,要不把狸不开的皮剥了吧,您正好差一个包。上次城主也说想喝狸不开的血。

陌汐瞳:(呆萌,不带怒气)好呀好呀

月影:(刺耳的娘炮大叔音)小瞳瞳啊,可不能这么饶了她!这个小贱人弄坏了我的拖鞋,

我的粉红色水钻魔法香水点缀的HelloKitty拖鞋呀!呀呀呀……(抱着拖鞋掩面哭泣)

夏无影:(面无表情)夫人,还是把这个神经病扔出去吧。

陌汐瞳:(呆萌,不带怒气)好呀好呀

月影:(拖鞋拖地声)诶!干嘛呢!带我去哪儿呢?!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声音渐远)小瞳瞳,你可以一定要把狸不开的内裤脱了让她游街呀!(声音淹没,又突起)我的拖鞋!我的粉红色水钻魔法香水点缀的HelloKitty拖鞋呀!呀呀呀……

夏无影:(严肃)肃静!(背景突然安静)谁来说说是怎么回事?

陌汐瞳:(呆萌,不带怒气)好呀好呀

夏无影:(尴尬)轻咳,(低声)夫人,您醒了么?您闭着眼睛,属下不太明白……

陌汐瞳:(呆萌,不带怒气)好呀好呀

全体:额……

夏无影:(清嗓)算了,鉴于城主和夫人都没醒,你们自己说吧。

老六&华年:(异口同声)分别说“城主看上了狸不开!”“狸不开勾引城主!”)

老六&华年:(异口同声)卧槽!别跟着我说话!卧槽,你还说!走,去天台!(扭打声叫骂声)

老六:你这个暴露狂!

华年:你这个色情狂!

夏无影:(没有温度)来人,等他们上去了就把天台的门反锁了。

温暖:宰相大人,我最喜欢干这种差事了!让我去吧!

陌小悠:宝宝乖,小朋友怎么能喜欢做这样不讨好的事呢?(正直音)宰相,让我去吧,我会带上钢条再把阳台门锁个双保险的!

温暖:不要不要,我就去,就去(跺脚)

夏无影:(轻叹,无奈)你俩一起吧。

陌汐瞳:(呆萌,不带怒气)好呀好呀

夏无影:(有些怒了)来个正常的人说话!

(七嘴八舌:“我我我!”)

夏无影:(怒喝)梅凉,你来说。(全场突然安静)

梅凉:(认真地)报告宰相,是这样的。(突然被打断)

夏无影:算了,你肯定要说到明天了,我来问吧!城主为什么会在大臣的寝宫?

梅凉:报告宰相,城主今天睡前喝了点酒,睡着后突然就游了起来,嘴里一直念着“下雨天,红酒和狸不开的血最配哟!”

夏无影:你亲眼看到的?

梅凉:(认真)是的呢!

夏无影:你看到为什么不阻止呢?!你明知道狸不开肯定会被调戏的

狸不开:(泪流满面)5555,宰相大人英明!~、

夏无影:(嫌弃)你死开,(高跟鞋踹了她一脚)

梅凉:(无辜,扑腾一下自己的骨翼,可怜兮兮)城主有两只好大的翅膀,人家,人家(哽咽)人家只有半只骨翼,连羽毛都没有,嘤嘤嘤嘤嘤

夏无影:(不忍心)行了,不说这个。那城主扑倒狸不开又是怎么回事?

梅凉:(奸计得逞的笑)哦,是这样子的,城主梦游忘了把翅膀收起来,自己猜到尾翼就摔倒了。

全体:额……

夏无影:那狸不开的血是怎么来的。

梅凉:是月影踹的呢。

夏无影:过程中,城主醒了么?

梅凉:并没有哟,城主从头到尾都没有睁开眼睛。

夏无影:(脚步声走到汐瞳身边)夫人,看来真相已经大白,今天城主虽然梦游,但是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狸不开是被冤枉的。所以……

汐瞳:(温柔)那大家就散了吧。狸不开好好养伤,但是城主要用大衣架晾起来,在城堡最高的塔尖上。

夏无影:(恭敬)是。

(全体晕倒:哇靠!夫人什么时候醒的?!)

人群声,分不清谁是谁:走咯走咯,困死了。回去睡觉

花影:咦,阿妗,到底什么情况啊?我怎么没搞懂呢?你们城主不是那么高冷的人么?怎么能受得了自己被衣架挂起来呢?

阿妗:(哈欠)花影,你第一住这里,还不知道。我们城主是双重性格,你看,整个古城,就只有他的翅膀是一黑一白。以前你在各大歌会看到的,都是白天的他,高冷高贵又有气质,迷死人不偿命那种。不过呢(伸懒腰)他经常梦游,梦游的时候喜欢到处走,乱亲人,乱抱人,还会唱歌。

花影:(不解)唱歌不是很好么?唱歌可以吸引人气,可以为你们带来福祉。

阿妗:(带哭声)哎,花影,你是不知道啊!城主白天唱歌要钱,晚上唱歌要命啊!

花影:怎么说?

花影:我跟你说啊(突然被打断)

陌然:老板!给我来一只狸不开!

阿妗:卧槽!我就知道没完!快跑!

花影:去哪儿?

阿妗:逃命啊!(此时会议厅炸开了锅,呼救声,敲门声此起彼伏!)完了,出不去了,城主设了结界!

花影:他不是梦游么?

阿妗:(绝望)就是梦游才厉害!卧槽!

陌然: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你不可能是我的公主,得哒得哒得得哒,得··哒··得··哒得得得得得哒哒哒哒哒。。。。(请自行脑补猪八戒背媳妇的调子再加上qq的萝莉变音)

花影:卧槽!这么厉害!

陌然:月小影要当红军~红军不要那月影~因为@#¥%……&**&^%$#......(继续萝莉。。)

汐瞳:我不认识这个人

柒诺诺:哈哈哈老大简直了

其他人:拍桌狂笑o(*≧▽≦)ツ┏━┓

陌然:(继续语音)月小影要当红军~红军不要那月影~因为@#¥%……&**&^%$#......(继续萝莉。。)

全体:额……

陌然:啊~~~啊啊啊黑猫警长!啊~~~啊啊啊黑猫警长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压不住你,蹦出个孙行者~~~

全体:我~咧~个去~~~~(响彻天穹,“去”字回音)去~去~

第一幕完

第二幕

城主改名

【陌家古城主殿,气氛死一般得凝重】

暮暮:(上大号那种声音)嗯……嗯……

糖豆:(“砰”一拳头砸在暮暮头上)

暮暮:哎呦!干嘛呢?

糖豆:(声调调高)我说你大清早憋粑粑呢!?

小白衣:(小声)嘘!

糖豆:我说你又是干啥呢?撒尿呢?!

小白衣:呸呸呸,小心嘴巴烂,我让你小声点。

缘月:算了算了,我也觉得憋屈,考个早会城主一声不吭就做了俩时辰,他不憋得慌,我们还憋呢。问啥也不说……

跳跳:(凑过来,故作小声其实嗓门很大)你们说,是不是汐瞳昨晚把他从床上踹下来了?欲求不满?(恍然大悟似地,欣喜若狂放大音量)哈哈,我知道了,陌然就是欲求不满!!

(“刷”得一声,全场眼神准备杀死跳跳)

温予故:(揪住跳跳的耳朵)

跳跳:哎呦,别别别……疼疼!要死了要死了

温予故:你说你是不是想shi?

跳跳:(委屈)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全体几百人众:(齐刷刷点头)嗯嗯嗯!

红颜:(莎士比亚剧的腔调)上帝保佑,来个人打破这死一般的宁静吧。啊!

【音乐声起,川版《火》梅凉出场】

梅凉:火!火!火!哎呦好热哟!我就是爱音乐,莫叫我停下来!沃就思爱唱锅,复习打着节呸!……

陌然:(一声怒喝)拖出去!斩了斩了斩了!

夏无影:(恭敬)是!来人,把梅凉送回医院。

梅凉:(不为所动)继续唱:沃久思火!思我咧操行!……你的爱思火!

小西:(泪流满面)55555

翎子:小西你哭啥,你家小强死了么?

小西:(吸鼻涕)不是不是,城主憋了一早上终于说话了,人家感动嘛。

翎子:哎(感慨道),我知道你是心疼城主……%

小西:(哭得更厉害,台湾腔)不是了啦,人家腿站麻了啦!城主不发话,人家不能动了啦!啊呜啊呜啊呜

帅比:你个爱哭鬼,收!

小西:(立马止住哭声,但仍在抽泣。)

宇宙:(站在远处说)安静安静,城主要说话了!

(所有人清清嗓子,挺直腰杆。只隐约听到小西的抽泣声。沉默持续一分钟)

暮暮:(上大号那种声音)嗯……嗯……好难受,城主怎么还不说话呢?我……我都快到门口了……

糖豆:啥门口,你还没睡醒……

暮暮:(艰难挤出声音)我……我憋不住了……(突然放了个屁)

糖豆:哎呀我去!(抓狂)死远一点,你昨晚吃了啥!

暮暮:我……(支支吾吾)我偷吃了狸不开的提拉米苏!

小白衣:(揶揄)你胆儿可真肥!狸不开的东西你也敢吃!他一块提拉米苏可以吃好几天了!而且啊,我可听说了,她上完大号都不洗爪子的!

暮暮:(呕吐声)

糖豆:卧槽!你丫能不能啥都往我身上泼!

狸不开:(远处打了一个喷嚏,自言自语)咦,是谁在思念我么

(城民纷纷不安起来,开始闹哄哄)

子晴:城主到底怎么了嘛,昨天去参加了聚会,回来就一直闷闷不乐,也不说话,也不唱歌……

月影:我可怜的陌陌大总攻城主……

子晴:月影变态,你知道内情?

月影:那是当然,我可是城主的忠实粉丝。喂喂,我叫岳英博,请不要随便加后缀好么?

子晴:好的变态,你说说?昨晚可是各大城主的聚会,只有夫人和宰相同去,你是怎么知道的?

月影:(害羞,开始老太婆一样自言自语)人家,你也知道人家长得闭月羞花,虽然扮成侍女委屈了一些,不过,不过,为了城主,我也豁出去了,毕竟,毕竟在整个陌家古城,除了汐瞳,我是不认可任何一个女人的。要是要是汐瞳不在,照顾城主的大人不是就在我身上了么?

子晴:(无语望天叹气)求你说重点好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梅凉:(突然插进来,语速超快)我给你说,其实是这样的,当时各大城主齐聚一堂,当时那场景,(模仿宋丹丹)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众人齐吼:说重点!!)

梅凉:好的。当时大概十几个城主,主持人介绍第一个西南方的城主说:欢迎城主默寒!(热烈鼓掌声,欢呼声)然后主持人又说:欢迎XX城城城主漠然!巴拉巴拉又是鼓掌声欢呼声!接下来的情况就是

主持人:欢迎城主墨染!

(欢呼声减弱)

主持人:欢迎城主默然!

(欢呼声再弱)

梅凉:最后最后到了城主压轴的时候,主持人兴致缺缺地说:欢迎陌家古城城主陌然!

台下愣了半天没反应,最后齐刷刷地说:“哦!”然后所有人都退下了你造么?!

狸不开:(不识趣地)噗!哈哈哈哈,这个好梗!!

(所有人都没说话,只有狸不开一个人的声音。)

陌然:(终于发话了,语气沉重)丞相。

夏无影:在。

陌然:给我把狸不开的腿毛剃了。关键部位也不放过。

夏无影:回城主,本月狸不开的毛已经被剃了了两次,所以现在无毛可剃,她现在穿的就是皮,天冷了还得了风湿。

陌然:(叹气)哎,狸不开的不好玩了……

月影:(心疼)城主无欲无求的表情让人好心疼……

晓燑:(空灵少女音)兄长,何不改名?

陌汐瞳:(赞同)好呀好呀

阿妗:(嘴巴里包着糖)就是,改个名字吧,不然以后粉丝都不知道叫谁,打起架了可不好。

陌然:(沉思)嗯……可是改成什么好呢?

绘里:美少女战士陌小然怎么样?

洛阳:(狗腿地)好主意绘里欧尼!

(沉默半分钟)

陌然:(隐忍地)你们……给我滚出去

陌汐瞳:(赞同)好呀好呀

夏无影:来人!

绘里:干嘛干嘛,不要啊我哪里说错了!美少女战士真的很萌很粉红的说!

(被扔出去的音效)

月影:(风骚)叫暗黑潇洒堕落天使路西法陌然!是不是很霸气!

陌然&夏无影:(深吸一口气)滚出去!

陌汐瞳:(赞同)好呀好呀

十六:(正直)陌陌无闻。

(沉默半分钟)

全体:额……(长音)

华年:(自我陶醉)陌然浅笑

洛阳:这个烂大街了好么绘里欧尼

华年:(严厉)不许反抗我。

洛阳:是的欧尼,好的欧尼。

跳跳:要不叫——陌然小受

陌然:(暴怒)滚出去!

糖小豆:(自以为小声其实很大声)这个蠢货,不知道“受”这个字是城主的逆鳞么?

陌然:(巴掌声)滚出去!

糖小豆:(尔康脸)嘤嘤嘤,脸都肿了。(悲痛欲绝)城主,求你再爱我一次(尸体被拖出去的声音)

红颜:城主,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祸水红颜陌总攻!

陌然:(巴掌声)滚出去!

老六:(自告奋勇)城主,我觉得还是XXXXXXXX(老鼠叫音效)

陌然:(巴掌声)滚出去!

暮暮:那就XXXXXXXX(猪叫音效)

陌然:(巴掌声)滚出去!

XXXXXXXX(狗叫猫叫蛇叫老鼠音效乱七八糟一堆)

陌然:(响亮巴掌声,高声)滚出去!

陌然:(两声响亮巴掌声,尖厉声)滚出去!

陌然:(哭腔)滚出去!

陌然:(欲哭无泪无泪)滚出去!

陌然:(有气无力)滚出去……(悲愤嚎叫)

夏无影:城主,大殿里已经没有人了。您看,这名字……

陌然:要不……就叫陌陌大总攻?

夏无影:额……(长音)

(有轻柔的曲声传进殿内,《君卿辞》前奏)

陌然:(安静下来)谁在抚琴?

夏无影:是夫人。

陌然:(走出门,曲声渐强,《君卿辞》伴奏背景音)

夏无影:城主,要我把夫人叫过来么?

陌然:(平静)不,我就站在这里,我就在这里听。(轻叹)你看,这么多年,她还是那么美。洁白的翅膀,没有被污染一丝。不像我的,一只黑一只白,真难看。(自嘲笑笑)

梅凉:(微笑)陌然,你忘了,你的翅膀是因为硬要留在她身边,才染黑的么?

陌然:(感慨)是啊,若不是我硬要留在这凡间,这翅膀也不会变成这样。可是,(叹气,抬眼看着抚琴的汐瞳)你看,她这样善良,这样美丽,我怎么能舍得呢?虽然容貌依然年轻,我却不知道自己究竟漂泊了多少年岁,我若走了,她怎么办。

梅凉:不过是一只翅膀的代价,值得。你看我?(自嘲)哈哈,半只骨翼,但是,不后悔。(吸吸鼻子)

(《君卿辞》第二段伴奏)

陌然: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卿好

陌汐瞳: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无计悔多情,流年把人抛。

陌然:我生卿未生,卿生我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卿好

陌汐瞳: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无计悔多情,流年把人抛。

……

华年:(感动地)洛阳,不知道怎么的,看到城主和夫人这样,我好难受。

洛阳:(哭鼻子)

华年:(哽咽)我还没哭,你怎么哭起来了,呜呜呜呜

狸不开:(哭得更大声)呜呜呜呜,因为(抽泣)因为他们太不容易了!陌然……陌然他等了汐瞳50年!可是汐瞳转生的时候却已经不记得他了!城主……城主多可怜!

(一堆人哭成一团)

梅凉:(自言自语)五十年,人有几个五十年呢?

(歌声盖过了哭声,说话声)

陌汐瞳:最哀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天南海北能奈何,红尘各一角。

陌然:卿生我未生,我生卿已老,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陌汐瞳: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晓梦迷蝴蝶,一夜碧芳草。

陌然:我生卿未生,我生卿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卿好。

陌汐瞳: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愿能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伴奏不停,曲声减弱)

陌然:(温柔)汐瞳。

陌汐瞳:嗯?

陌然:你要一直这么美下去。

陌汐瞳:好。

陌然:你要一直在我的身边。

陌汐瞳:好。

陌然:(半哽咽)我不要离开你。

陌汐瞳:(停顿,加重语气)好。

旁白:据陌城史料记载,陌家古城城主陌然,于公元2015年八月,改名陌君卿。意为“陌陌轮回道,君卿不相忘。”

第三幕:召集人手

第四幕:歌会筹备

第五幕:陌城歌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