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陨梦

        当飞船驶过城际基地的时候,所有人都被震惊了:无懈可击的布防,整齐排列在Z城的秘密大地上。以灰黑为主的,除了布防外,没有任何活着的生物在地面上。

        我们的飞船也是误打误撞来到这里,一开始就是想试试运气,没想到,真的在这里。船长下令,“既然已经到了,就实施计划吧”

        我是飞船上的首席弹道布导师,主要的任务就是根据地形地势临时设计弹道,将一切想发射的导弹或者是载人装置,发射向目的地。

          我设计的弹道本来天衣无缝,谁知道中间连接处的位置大小并不符合本次运输的武器,显示屏上的红点一直在闪烁,如果此时还不能解决问题,飞船将飞过最佳位置,我们将错失这次机会,再次来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不要担心,现在飞船的隐蔽设备非常发达,隐形并不难。通过显示屏上的数据分析,应该是连接处内部有零件裸露,时间紧急,不可能再升回弹道重新布置,必须人工操作。

        在船长的无数次踱步后,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心里”鬼知道你这次要运的设备,超出常规啊!”那能怎么办?我只好自己去喽,那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任务失败,责任全是我,船长才不会担责任!本来就没什么,我只要将裸露的零件按回去就好了!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到达指定位置,将零件安装好,看到要发射的武器和作战人员成功发射,我松了一口气。现在就等升回弹道,把我带回飞船上。我专心的维护着我心爱的弹道,等着弹道升起。突然,联络总部的耳机里断断续续的传来惊呼,我心想“什么鬼”。我听清了一句“快看管道里的烟”我才扭过头去看,伴随着弹道里红色的指示灯光而徐徐向我涌来黑灰色的烟雾,我来不及闪躲,也无处可逃。随后就彻底失去了意识。

        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躺在一个屋子里,穿着病号服,手上的手环告诉我,我被标为“未知人员”好嘛~屋子处于阴面,没有阳光,但是干净的要命,只有一张床,在角落里,有一盆比较高的绿色植物,假装使这个空间显得有些生机。我推开门,沿着走廊走,左手边是一个又一个的办公室,身上的白大褂显示着他们的医生身份,右面是窗子,向窗外看去,是蓝色的天与白云,但是,难道我是在天上?怎么没有太阳?奇怪!

          走到走廊的尽头,是一间屋子,门是关着的。哦,忘了说,我所看到的一切,皆以蓝灰为主色调,偶尔有些白色。我向左走,听见后面有开门的声音,刚想回头,就觉得有一只男人的左走手臂环上了我的脖子,力气很大的勒住了我的脖子。很热。能感受到他的手臂接触到我脖子的时候,有些微微的颤栗。我刚想挣脱,发现自己并没有力气可以支撑自己的这次行为,这时,他右手向我的脖子右侧一挥动,一支针剂扎入了我的脖子,瞬间,全身一软,眼前模糊,身体不自觉的向左倾………嗯,勒住脖子的手臂不见了,眼前的走廊看似永远都走不到头。这些,就是我最后的意识。

        再次醒来,脖子很疼,尤其是被针扎过的地方。我换了个房间,依然是病号服。依然是蓝灰色的阴面,用双手支撑着身体,艰难的坐起来,发现,窗子就在我左面,我身后是我熟悉的垫子,是我在家里拿的五个垫子,带到飞船上的,因为觉得,长时间的飞行,有我最喜欢的靠垫,才有家的感觉。 以前的事情我回忆的起来,代价就是无比的头痛和浑身发冷的身体。我不知道修完弹道后发生了什么,我看了看所处的环境,应该是被俘了。

      不知过了多久,门被推开了,有个人走了进来。他左手臂上的青筋让我意识到他就是给我注射针剂的人。我下意识的向后靠,将自己蜷缩成一圈,将后背紧紧的靠在我的垫子上。这是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唯一能依靠的东西了。他右手拎着一把枪,我就知道,他是来取我的命的。我害怕到颤栗,在生死面前,我那上尉的身份,真的是一点儿都没用,况且,这么不明不白的死,真的是莫名的委屈难过。万万没想到,他把枪放了起来,别在了腰后,右手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刀,军刀上面应该刻着他的身份编号,我努力的想看清,却没有用,视力的模糊只能让我看出个轮廓。他格子衬衫上左胸的徽章证明了我的观点,我被俘虏了,在城际基地。他拿着这把亮着冷光的军刀走向我,一把拽开我紧抱着蜷缩双腿的右臂,举起刀就要割,我使尽全身的力气想要挣脱他,依旧失败了。我以为我可以反抗,浑身的无力嘲笑了我。刀先走向了我的手指,我想,“完了,这是要剁掉几根呐~这人也太狠了,想折磨我至死”。然而并没有,他的刀十分锋利,感觉他不怎么用力,就划开了我中指和无名指的最低下的指节。我上尉的尊严告诉我,不管多疼,都不许叫出声来,我的左手死死的抓住床单,指节发白,就是为了不叫出声来。好了,我的手指已经在淌血了,刀锋又慢慢移向了手腕。这个王八蛋,这是要让我流血致死,可是没想到,他竟然避过了手腕处的动脉,在手腕下方的外侧,用刀子割了,很深很深的一圈口子。其实,疼痛是麻木的了,我用模糊的双眼看着滋滋冒雪的右手,刚想用颤抖左手握住右手的冒血处,我知道,站起身,门外就是我来到这间屋子之前的走廊,他刚才开门进来的时候我看到的。其他屋子里有医生的,是有医生在的。我又想再一次起身,踉跄的动作十分可笑,流血的过多使我不得不弯着腰。还没站稳,就被他一下子拥倒在床,头顶传来“睡吧”的声音。一下子,我觉得本就模糊的世界更加灰暗,左手一下子就松开了流血的右手,在睡着之前,我想的是“真好,至少,我还能死在我的靠垫上!不过,它,不是应该在飞船上么?……………

        我压根都没想到,我能再次醒来。右手根本用不上力气,轻轻一动,都特别疼。嗯,没错,缠上了纱布。左手支撑身体,坐起,身后是我爱的靠垫。眼前的世界并不模糊,清晰明了。只是觉得忘了些什么,脑子里有加进去了什么。双脚在床边晃荡,看着右手发呆。门被推开,他走进来,说要带我去看医生换药,可笑的是,我竟然完全的信任他。愿意跟着他走。眉头皱了一皱,就下了床,其实医生离我们并不远,办公室在我第一次醒来的走廊上,我所看见的地方。我胆小害怕,他再一次的伤害我,可是心里却十分依靠他,在这个地方,我只认识他。医生笑着说手臂没有感染,在我频频的蹙眉间,换了药。拍了片子,说我身上的血块还有没有清干净,尤其是胸部的,很容易压迫心脏。不过不要担心,情况越来越好的,可以揉一揉,祛淤血。

        他替我谢过医生,拉着我就往房间走,身体无力,全身发白,嘴唇更是一点血色都没有。我左手拉着他的衣袖,一步一步的慢慢的走,他也不着急,慢慢的,也并不回头看我。关上房门,我低着头,他拉我坐到床边,伸手就来解我的病号服的衣扣,我侧了一下身体,表示不愿意。他说“没有听见医生说么,要揉开淤血。”我慢慢的抬起受伤的右手,想要自己解,剧烈的疼痛迫使我放下了右手。废了右手,我就像一个废人,默默的受着他的摆控。他揉的胸口的位置好疼,但是觉得很暖,一边在想着医生说的不错,一边不自觉的向后靠在垫子上。心里想“为什么我这么听他的话,一定是被他控制了”又一次的昏迷过去。



这就是一次梦境,记录一下,不会再有续集了.除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