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源库

BaseLibrary
下拉刷新1
下拉刷新2
Adapter
代替Shape的TextView
WebView
沉浸式状态栏
搜索框
App版本更新
时间轴1
时间轴2
IM聊天UI组件
筛选组件1
筛选组件2
阿里开源布局组件
图片压缩:鲁班
屏幕适配:autoLayout
蓝牙开发框架
TabLayout
权限申请
换肤框架
Hybrid框架
表格控件
网络访问框架-OkGo
网络访问框架-NoHttp

主要收集常用的一些三方控件,将常用的三方控件整理收集,避免在使用的时候到处去搜索,查询。并且这些控件star都是非常高的。简化开发。持续更新中。。。。。。

三方库收集

BaseLibrary

Android项目基础依赖库,集成了常用的功能:
1.BaseActivity,BaseFragment
2.使用Butterknife绑定控件,base中已经集成,直接使用无需在绑定和解绑
3.集成6.0+权限动态申请(使用AndPermission
4.输出日志工具类,控制是否打印(LogUtils)

下拉刷新1

RecyclerView下拉刷新,自动加载更多;仿IOS侧滑Item删除菜单
它对 RecyclerView 控件进行了拓展,给RecyclerView增加HeaderView、FooterView,并且不需要对你的Adapter做任何修改。

下拉刷新2

多种下拉刷新效果、上拉加载更多、可配置自定义头部广告位

Adapter

BaseRecyclerViewAdapterHelper是一个强大的RecyclerAdapter框架它能节约开发者大量的开发时间,集成了大部分列表常用需求解决方案

代替Shape的TextView

SuperTextView是一个功能强大的View,可以满足日常大部分布局样式,开发者可已自行组合属性配置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样式!
SuperButton拥有shape文件的大部分属性,从此写shape属性变得非常简单
CommonTextView只是SuperTextView的逻辑简化

SuperTextView

WebView

AgentWeb 是一个高度封装的 Android WebView ,简单易用 , 带有进度条 、 支持文件上传 、 下载 、 简化 Javascript 通信 、 链式调用 、 加强 Web 安全的库 。让你几行代码集成一个轻量级浏览器在你的应用

AgentWeb

沉浸式状态栏

android 4.4以上沉浸式状态栏和沉浸式导航栏管理,一句代码轻松实现,以及对bar的其他设置

ImmersionBar

搜索框

仿bilibili搜索框效果(三句代码实现)

SearchDialog

App版本更新

实现android版本更新
对kotlin适配,调用更简单
自定义接口协议,可以不改变现有项目的协议就能使用
支持get,post请求
支持进度显示,对话框进度条,和通知栏进度条展示
支持后台下载
支持强制更新
支持简单主题色配置(可以自动从顶部图片提取主色)
支持自定义对话框(可以监听下载进度)
支持静默下载(可以设置wifi状态下)
支持android7.0

AppUpdate
AppUpdate

时间轴1

瀑布流式的时间轴

TimeLine

时间轴2

StepView

筛选组件1

PopsTabView是个filter容器,他可以快速,构建不同筛选样式,自由组合PopWindow成一组tab

PopsTabView
PopsTabView

筛选组件2

DropDownMenu

阿里开源布局组件

图片压缩:鲁班

屏幕适配:autoLayout

Android屏幕适配方案,直接填写设计图上的像素尺寸即可完成适配,最大限度解决适配问题。

蓝牙开发框架

TabLayout

一个自适应Tab宽度,可以滑动文字逐渐变色的TabLayout

ColorTrackTabLayout

表格控件

excelPanel
excelPanel

权限申请

AndPermission是一个运行权限管理库,兼容Android O,同时最大程度上兼容了国产机。
支持申请权限组,兼容Android8.0,最大程度上兼容国产机。
链式调用,一句话申请权限,不需要判断版本和是否拥有某权限。
支持注解回调结果、支持Listener回调结果。
对于某个权限拒绝过一次后,下次申请可以使用RationaleDailog
提示用户权限的重要性,面得被用户勾选不再提示从而再也申请不了权限(只能在系统Setting
中授权)。
就算用户拒绝权限并勾选不再提示,可使用SettingDialog提示用户去设置中授权。
RationaleDialog和SettingDialog允许开发者自定义。
AndPermission自带默认对话框除可自定义外,也支持国际化。
支持在任何地方申请权限,不仅限于Activity和Fragment等。

换肤框架

腾讯Hybrid框架

VasSonic
VasSonic

知识文档

Android百科全书

开源项目

前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用两张图告诉你,为什么你的 App 会卡顿? - Android - 掘金 Cover 有什么料? 从这篇文章中你...
    hw1212阅读 12,476评论 2 59
  • 1、通过CocoaPods安装项目名称项目信息 AFNetworking网络请求组件 FMDB本地数据库组件 SD...
    X先生_未知数的X阅读 15,937评论 3 118
  • 文丨林溪先生 图片丨网络 01 昨天看到一条微博叫做:《男孩考第一嫌父母没钱:不配有我这么好的儿子》 说实话,看到...
    林溪间阅读 2,002评论 12 8
  • 随着年龄的增长,就知道有些事越想要说就越要隐藏心底,因为说出来也不会有人懂,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开心自己的幸福只有...
    记忆随笔阅读 3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