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梦(17)

  其实,我在乎着你,我又不是那么的在乎你,只是,看到了你,就想看着你。那时我喜欢着你,也喜欢着慕翔,我是个三心二意的人,活该我什么都没有。

  “简冉!陪我去吧!”雷婷一早就跑来粘着我,要我跟她一起去弄头发。“难道你不想看看哥他看到你时的表情吗?”

  “可是今天要上课!明天有考试!”我是想看如果我改变了一点,大家的反应会是什么样的。

  “我偶像肯定没问题的!快走啦!”雷婷就这样拉着我翘了课,雷婷是个可爱的女生,直接,而且还有点霸气。

  “嫂子!那天你在食堂只用一只手就让那混蛋动不了,难道你会散打?武林中人?”雷婷好奇的问我。

  “和一个朋友学过跆拳道!平时都不想出手,那天是太生气了,而且还没出手你就来帮我了!”我只希望时间能走快一些,头发也能快点上色。

  “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这句话我很想说说看的,可惜,我是短发!嫂子,你对哥说说看啊!”雷婷好像有说不完的想法,这句话是想对原冉说的吗?“嫂子,你和哥到哪一步了?”

  “啊?”我差点把嘴里的水喷出来。

  “你的小说很大胆的,没想到你还是个保守的人啊!看把你吓得!”雷婷有些意外的看着我,不过很快又对着我爆自己的料。“我要争取在这个星期里失身给原冉!”

  “噗!”我怀疑我的耳朵是不是有问题了,雷婷的话很让我惊讶。

  “嫂子!我告诉你啊!别看原冉平时冷冷的,其实他很热情的!”雷婷的话里带着甜蜜,看来原冉对你很好,这样最好了。

  “我看到了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人,神,你救救她吧!”我有模有样的说,雷婷给了我一下。

  “哈哈!我们是新世纪的两朵花!”顶着金黄色及肩短发的雷婷笑着说,怎么说呢,感觉雷婷更黑了。

  “雷婷!你为什么把自己晒黑?”

  “嫂子!这样的肤色不是很健康吗?”雷婷对着我抛了一个媚眼,这妮子没有不化妆的时候啊,虽然黑了点,但还是掩不住的漂亮。“嫂子!你不会有那嗜好吧!”惊恐的护胸状。

  “呃!”我无语了。但下一秒我就后悔了,我被一个女生袭胸了。

  “哇!哥有福了!”雷婷坏笑着说。

  “你!你!你!你这个色女!”我惊讶的口不择言了。

  “可爱啊!这表情!”当事人还拿着手机对着我一通乱拍。我的清白啊!

  “哇!舍长?”要迟到的阿爪遇到我惊讶的拉着我。“染成酒红色的?真漂亮!对了,慕翔来找过你!我说你在宿舍睡觉!不说了,要迟到了!”

  “呼!只是改变了一下发色,就能这么惊讶?”我关上宿舍的门,看着这酒红色的头发,也许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正当我换衣服准备睡觉的时候,敲门声却响起“忘带东西了?”开门就想尖叫,却被门外的人快一步捂住嘴。慕翔?慕翔进女生宿舍?

  “你想把宿管召来吗?”小心的关上门对我说。

  “你!你!你!色狼!”可怜的我只穿着内衣就去开门了。我的清白啊!十六年的清白啊!马上抓起一件衣服套在身上。

  “都看到了还穿什么衣服!”慕翔没好气的说。

  “你怎么进来的?难道是翻窗?走廊那里?”

  “是啊!你怎么天天躲宿舍里睡觉啊?你好像有什么不一样,等等,你的头发?God,雷婷真带你一起去了?”慕翔看着我的头发有气无力的说。

  “怎么?很难看吗?”我奇怪的问。

  “我有预感,我会有情敌了!”慕翔一副伤心的模样。情敌?为什么?“对了!我是来给你这个的!”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那家店的西点,很好吃,但是总是买不到咖啡味的。

  “天人只有办法!”居然还摆谱,这个人啊!“我喂你吧!”

  “我有手的!”

  “等等!你手上的伤?”你突然抬着我的胳膊,我忘了,这只手已经让人不忍直视了,那么多旧刀疤。每到夏天穿短袖的时候别人总会投来异样的光芒,“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不疼吗?”你轻柔的抚摸着那些旧伤痕,眼里居然有悲伤。

  “已经好了!一点都不疼!所以!”不要为我露出这么悲伤的眼神,好吗?

  “以后都不要这样伤害自己了!”你抱着我说,你总能这样给我温暖,你总能让我的伤不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时不知道的陷阱,如果是现在的我们可能会妥协的吧!现在的阳光依旧那么的温暖,却找不到当时的温度,还是回不去。 “冉...
    千幻舞阅读 271评论 0 0
  • 很无奈,两个懒虫,直到中午才睡醒。 “老婆!你还没报到呢?被学校开了吧!”慕翔幸灾乐祸的看着我,我从镜中送他一个白...
    千幻舞阅读 175评论 0 0
  • 睁开眼睛,还是白色,全部都是白色,消毒药水的味道里隐约有福尔马林的气息,是死亡的气息。 “慕翔,那照片只是一场误会...
    千幻舞阅读 168评论 0 0
  • webpack让js引入css文件所需插件css-loader,将css写入html中用style-loader插...
    攻城狮大王阅读 341评论 0 0
  • 一点不想学习… 本来听课听着好好的 突然就听不下去了 每次这样就跟自己特别生气 但又还是听不下去真是尼玛了 看到票...
    不一样洞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