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梦(24)

  睁开眼睛,还是白色,全部都是白色,消毒药水的味道里隐约有福尔马林的气息,是死亡的气息。

  “慕翔,那照片只是一场误会!”阿迪的声音?为什么会传来这里?

  “我现在不管这些!只要冉冉没事就好!”慕翔的声音?他们在哪?

  “你心里会介意的,所以我还是要告诉你,那张照片是真的,上个学期期末考后,我们一起出去玩,就玩真心话大冒险,所以才会这样,不知道是谁拍了照片,那只是游戏,他们是迫不得已的。”

  对了,照片,不会告诉雷婷,所以就把照片发给慕翔了,苏舒,你恨我吗?为什么这么做?

  “慕翔,你很生气吗?不要生气了,不要怪舍长,要怪就怪苏舒,她为什么要让他们接吻?明明知道原冉有女朋友的。”阿迪真可爱,这么为我担心,为什么流泪?

  我做起身,看着手腕上的手链,夕瑶,现在我该怎么做?为什么你一次都不在我梦里出现?

  “舍长醒了!”阿爪的声音传来,原来你也跟来了。

  夕瑶,你说我该怎么办?这样的我好软弱,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你说呢?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把我忘了?不行啊!你不能忘了我的,我是姐姐呢,你不是说要替我去教训那两个人的吗?对了,还说以后做邻居呢,不会也忘了吧!

  '简冉,背叛你的人,就该消失!去吧!'

  “舍长,你要去哪?”阿迪惊讶的拉住我。

  “阿迪,你今天真可爱!我现在有重要的事噢!不陪你玩了!”我笑着说。

  “医生说你还不能出院!”阿爪拉住我。

  “可我感觉我现在很好,没有哪里还疼啊!我好饿,要去吃东西。”我对着窗户整理一下头发,对两人笑了笑。

  “冉冉,你该回床上躺着!”才打开门就看到慕翔。

  “慕翔!你对我好好噢!你不能离开我噢!”我抱着慕翔的脖子笑着说。

  “不会的!”慕翔环住我。

  “就知道你最好了!”我吻住慕翔的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这是我的第三个梦。

  “冉冉,你!”慕翔突然看着我的脸。

  “怎么了?”我看到他皱着眉,怎么突然不高兴了?“不舒服吗?”

  “没事!你确定你没事了?”慕翔的表情很严肃。“那我们回学校吧!”

  “好啊!好啊!不过今天学校不是没人吗?明天才正式上课的啊!”

  “人少不是很好吗?”慕翔笑着说。

  “阿迪,阿爪,走了!”

  我向宿舍走去,却看到慕翔叫住阿迪她们,我站在墙角。

  “冉冉可能情绪不稳定,你们多注意一点!有事打我电话!”

  我笑了笑,向宿舍走去,门没有反锁,苏舒在里面。

  “lucky!”我打开门,走进去,把门反锁上。

  “舍!你没事吧!”苏舒担心的看着我。

  “舒!是你拍的吗?”我笑着问,看着我的桌子,这么长时间了,居然没有灰尘?“那时就是你说的故事让我睡着的,现在又是因为你,我醒过来了!”

  “舍!你在说什么?”苏舒疑惑的看着我,伪装的真好啊!不是吗?

  “舒!”我抚摸着你柔软的头发“你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吗?”

  “当然是真的了!”苏舒想拉开我的手。

  “还要骗我!!”我揪着苏舒的头发,拉着你的头撞向桌子。

  “啊!”苏舒想掰开我的手。

  “真的想和我做朋友吗?”我把苏舒的脸拉到我面前笑着问。

  “真的!”苏舒惊恐的看着我。

  “还说谎!”又拉着她的头撞向桌子。

  “不要!放开我!”苏舒哭了起来。有血滴落,在地上绽开漂亮的花朵,美的吸引人。

  “现在你可以说了吗?为什么骗我?”我笑着放开拽着她头发的手,有几根头发缠在指间,真讨厌!

  “舍!你错怪我了!”苏舒捂着额头上的伤口,眼泪汪汪的眼睛,看着就觉得是被冤枉的。

  “舍长!开门!”有人开门却发现被反锁了,两人激动的拍门,好吵的声音。

  “救命!”苏舒像抓到了救命稻草,想跑过去开门。

  “又骗人!”我笑着说,苏舒的头发又被我抓住,我看着她的眼睛“我给过你机会了!”抓住她的头用力的撞向旁边的墙壁,“可以说实话了吗?”

  “我嫉妒你!你比我漂亮,学习比我好,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却什么都没有,还总是被爸妈骂,凭什么?凭什么你就比我好?”苏舒大声的说。连门外的声音都没有了。

  “是吗?就因为这种理由吗?”我敲着脑袋想了想,慕翔,原冉,雷婷,还有简冉,“四个人的痛苦,你要怎么还呢?”我笑着问她。

  “不要!啊!”“不要!!”“啊!!!”“救命!!!不要!!”

  我看着躺在那里喘着粗气的苏舒,夕瑶,你看啊!是不是很美的颜色?

  “苏舒,你以为我比你好吗?至少你还有父母吧!你应该也有朋友吧!”外面是撞门的声音,“你知道吗?我什么的没有,你有的这些我都没有,也许你会说,我还有慕翔,但是啊!那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苏舒抬了抬头,却没有抬起来。

  “因为我被这个世界抛弃了!被上天抛弃了!”我笑着说着,拨开她脸颊上因血粘黏的头发“好好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吧!你恨我吗?把你弄成这样!”

  “我恨不起来!”苏舒晕了过去。血在我脚下延伸着,香甜的味道。

  “嘣!”门被撞开,剧烈的撞在墙上。

  “苏舒!”阿迪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快送医院!”阿爪最先反应过来,并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冉冉!你还记得我吗?”慕翔抱着手臂满眼悲伤的看着我。

  “你受伤了吗?我送你去医院!”我要过去扶他,却被他让开了。

  所以啊!简冉,你为什么还执着于去改变结局呢?你看现在的情形,多可笑啊!夕瑶,可惜你没有看到我。可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