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撒的老婆竟是乐团歌手,明星的外国老婆谁最美

昨天撒贝宁与外国女友李白领证结婚,刷爆了整个朋友圈。

据说小撒老婆李白2006年从加拿大来到中国发展,并自学汉语,后被选入“五洲唱响”乐团并担任队长,2008年在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四名,一度人气颇高,之后李白离队独自发展。此外李白还曾参加过央视《开门大吉》节目。

“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虽然撒嫂李白的名字比较穿越,但也是人美歌甜,颜值爆表。

其实除了撒贝宁之外,现在很多艺人明星都纷纷娶了外国女人做老婆。有道是爱情的力量是不能够被崇山峻岭阻隔的,就让小狮妹带大家看看明星的外国老婆谁最美吧!

李小龙和美国老婆琳达

今年是功夫偶像巨星李小龙诞辰75周年,这位巨星的历历往事也再次被人提起。据了解,李小龙的妻子是一位美国人,叫琳达。当年在学校里,琳达参加了李小龙举办的武术学习班,与李小龙是师徒关系。两人成亲后,琳达全力支持李小龙的事业,并生下了两个孩子。

可惜,儿子李国豪在出演动作片是不幸身亡,女儿李香凝也曾经因拍摄动作片红极一时。

刘烨和法国妻子安娜

娶了法国妻子帅哥刘烨与谢娜曾有过一段高调的恋情,两人分手后,刘烨现在的妻子是一位法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名叫安娜依斯。两人也是因缘相识,由于大使馆经常会举办一些party,某次两人在派对上结识,于是开始一段修成正果的恋爱。

安娜是法国国立东方语言文化学院(INALCO)中文系毕业,现居北京。法国liberation自由报社驻北京的记者。2014年亮相刘烨担任挑夫的综艺节目《花样爷爷》,成为“国民洋媳妇”。

姜文和法国老婆桑德琳

姜文的第一个老婆桑德琳是法国人,是巴黎大学的人类学博士,研究哲学和道教的她在中国考察时结识姜文,两人97年成亲。姜文还曾携妻子出席戛纳电影节,一时引人关注。妻子也为姜文生下了可爱的女儿。不过目前这段婚姻已经结束,姜文现在的老婆是演员周韵。

吴彦祖和中法混血老婆

吴彦祖的老婆叫Lisa Selesner,是中法犹混血儿,长得高挑漂亮,是香港知名模特儿。吴彦祖与Lisa相恋多年,两人结婚后积极造人,如今已经有一个女儿,婚姻幸福美满。

周华健与美国妻子

幸福的异国婚姻如果说在华人男明星中的异国婚姻中最有知名度的,自然是周华健和他的外国妻子康粹兰,他们相知相遇在周华健还未成名时,两人举行了简朴的婚礼。

现在,周华健已经时天王级别的歌星,而两人的爱情依然令人羡慕。

汤镇业和他的中日混血前妻

那个曾经让无数翁迷们心恨的男明星汤镇业也有过一段异国婚姻:1991年汤镇业在亚视拍剧时认识生于1971年中日混血女演员姜坤,随即相连后又在1993年奉女成婚,并且在1995年诞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可是最终这段异国婚姻在2001年悄然结束。

现在的汤镇业又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成了一名内地女婿。

张铁林和波兰妻子

(图为张铁林和混血女儿)

经常在荧屏中扮演皇阿玛的张铁林在现实生活中却娶了个外国“老婆当皇后啦。这是因为当年张铁林在英国留学时,结识了波兰籍妻子,并生下了漂亮的爱女“月亮”。

两人离婚后,女儿就跟着前妻在英国生活,基本上不会讲中文。

张洪量大立陶宛妻子

张洪量以《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走红,他的立陶宛老婆以前是体操选手。据传两人交往8年,2010年底登记结婚。而他则自称“婚期忘记了,结婚很多年了”。

高梓淇和韩国老婆蔡琳

韩国女星蔡琳,原名朴蔡琳,1979年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知名女演员,代表作有《爱上女主播》、《Oh my lady》、《达子的春天》等。蔡琳2003年5月24日与歌手李承焕结婚,三年后两人离婚。近年来,蔡琳转移工作重心到中国,与高梓淇便是在剧组相识。

微信号:进击的小狮妹(xsmplus)

小狮妹是娱乐八卦的搬运工,深扒影视内幕的犀利点评师。无厘头吐槽包你笑到狗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五绝 丽人书丽句,春雨润花红。 嫩草柔风岸,花香绽放浓。 (二)七绝 茶馆春来碧水香, 清新丽句遗芬芳。 东...
    开宗明义阅读 139评论 0 2
  • 她最近爱做梦,也容易失眠,不想出门又不想回家,她把镜子藏了起来。 她常常在家里走来走去,戴着耳机单曲循环几个小时,...
    Monster猫吃带鱼阅读 165评论 0 0
  • 春夏之交,总让人伤感,想留住春天,却抵不过光阴辗转。工作也是千头万须,不尽人意,于是心绪烦乱,我就开始郁闷,百无聊...
    欢呼收割一阅读 2,292评论 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