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维密的内衣有什么看点?

昨天早晨,大家都被维密天使们的大长腿合照轰炸了。

左起:奚梦瑶、何穗、刘雯、雎晓雯

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四位也是聚在一起拍不停~

四位自拍

近年,在各大媒体近几年的轰炸之下,你们看到的维密秀都是这样的。

奚梦瑶

或者是这样的。

何穗
刀刀

满屏不是大长腿就是巧克力和牛奶皮肤的融合,既性感又火辣。

配上超大咖嘉宾演唱的曲目,真是让男生热血沸腾,姑娘老泪纵横(嫉妒又羡慕)。

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维密还有这样的——

浓浓的维多利亚复古风,配上波浪狮子卷和艳妆,还有现在流行的X宝爆款兔毛拖鞋。


以前的VS海报

或者是暗黑系的束腰内衣配上冷艳(dai zhi)的表情。

曾经的VS海报

我相信现代人无法直视这样的审美。

要小维说,随着时代的变化,人的审美也是在不断改变的,每一年大家除了期待大秀的模特之外,秀场本身的服饰也是引得时尚博主和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

其实,回顾以往这些瞬间,都是让镜头前的你和我被惊艳的造型。

2012年 Candice梦幻内衣开场
2015 Gigi Hadid
2014年 何穗
2014年 Taylor Swift全身维密的服装

特别是上图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当时在大学根本对时尚一窍不通的小维和同学们,都知道她的“平胸”事迹。

这一年也是被戏称为在秀场上直接给维密打了一个“活广告”。

毕竟都有条“事业线”了。

2014 Taylor Swift

现在,距离开秀仅仅只有几个小时了,今年的服饰有什么看点,小维来为你总结。

1.The road ahead (异国风情之路有你家吗)


中国风

这个系列已经被各大美妆博主都扒了个底朝天,本系列是各种异国风情的融合,官方也早就透露这里面有中国风。

当上图的手绘稿流出的时候,大家看着模特这张脸,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我们的国模大表姐——刘雯。

中国人走中国风,是吧?

但事实并非如此,虽然官方给出了中国元素的消息,但是最后试手稿上这套装的,是黑珍珠Lais Ribeiro

Lais Ribeiro

所以这教会我们一个道理:

不要觉得自己长相甜美妈妈就会给你买泡泡裙,也许你会被开发成新一代御姐呢?

2.Moutian romance(就是让你捉摸不定的好看)

名字是小维乱翻译的,但是图片不是我自己画的。

手绘稿

其实看到这样有点美国西部牛仔的风格,大家可能会直接联想到今年大热的《西部世界》

牛仔帽与紧身束衣,算是维密有史以来最为“中性”和“帅气”的风格了。

但是这样帅气的风格中还是有结合着女性的柔美娇媚~

手绘稿

不知道走到最后模特会不会从某个神秘的地方掏出一把手枪?

(我愿死在抢下╮(╯▽╰)╭)

3.Pink nation(粉红少女萌萌哒)

第一期的时候,小维已经扒过了,维密这个品牌的三个基础元素中,有一个就是蝴蝶结。

粉色也一直是它们的主打色系。

所以pink系列从来就没有断过,而且每年都在往符合少女心的路上奔走。

比如今年的手稿。

蝴蝶结

就势必要把“蝴蝶结”这一元素发扬光“大”。

不知道长腿模特一边走,背后一边飘着巨型蝴蝶结的时候是不是很Lolita很浪漫。

反正男生应该看不懂。(摊手)

这是最新披露的造型手绘稿。

pink环节手绘稿

4.Dark angel(哦魔鬼中的天使)

Dark Angel主打就是性感,妖艳魅惑的性感,同时还有神秘和暗黑的一面。

据悉灵感来自于黑白电影,用黑白灰的用色打造出神秘的感觉。


手绘稿

我联想到了邦德女郎。

感觉她们的大腿根部别了一把隐形的匕首。

走路时渗出来的性感,都在狠狠的挖我们这些女人的心。

5.Bringht night angel(一闪一闪亮晶晶)

每年的维秘大秀,除了价值连城的Fantasy Bra,最耀眼的当属由Swarovski为维密特别定制的内衣look。

今年的定制早在开秀前就吸够了大家的注意力。

Josephine Skriver将演绎这套由450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组成的内衣。

Josephine Skriver

整整3000条流苏,算了算重量,每只袖子就是9斤多。

两只袖子就将近20斤!

“我举起了一袋大米”

盆友们,这是什么概念!

背了一袋大米在肩膀上!

所以不要以为只要腿够长、够瘦就能做模特。

不练习负重的话,就是给你一对这样沉甸甸又闪亮的翅膀,你也穿不上~

除此之外,模特脚下的鞋也是由施华洛世奇官方定制,镶满了各种大小的水晶。


Josephine Skriver

当然,这套看点十足的内衣服装也是真的够“闪”,确实像黑夜中的天使降临。

在秀场的灯光之下,模特应该会全身散发着“圣洁”的光辉吧~

除了秀场的布置与灯光,要说烘托气氛,自然不能忽略演唱会嘉宾。

小维尤记得2012年伴随着爱尔兰歌手Hozier的take me to church,何穗肤若凝脂,衬托着淡蓝色的内衣,真的像进入了仙女们的后花园。

何穗

今年除了请到了已经参加过的火星哥Bruno Mars和盆栽精TheWeeknd。

重磅消息就是主办方请到了LADY GAGA。


官方推特发布消息

虽然gaga的国民度已经高到不需要小维再为你们科普。

不过既然是在时尚秀场上,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她曾经各种特别的装扮吧。


Lady gaga


Lady gaga

所以要小维说,今年除了天使们的着装。

gaga的着装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点,到底是酷炫风、性感风、还是不走平凡路?

看看就知道了。


今年的维密秀将于今天!也就是北京时间11与3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12月6日,创维盒子与腾讯视频即将全球同步播出!

客官们记得要按时收看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