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打开自己的内心?

简单、听话、照着做

光棍节,N多淘宝卖家迎来了X高潮……

小新,一直是淘宝男裤销量冠军,类目排名前十。

在光棍节当天,单日销售6万单,假如每单仅赚10元,也有60万的纯利润。

真的每单只赚10元吗?

比你想象的还要多的多。

圈内,还有位大姐,累计定单突破12万,不过她有多个店铺。

有人兴奋,有人羡慕......

我很蛋定,因为咱的淘宝店是零销量,信誉低,上不了活动。

也有读者问我,为什么不在文章里推一下呢?也许会给你带来订单。

我一想,我一个卖秋裤的,男人?咋好意思呢?

你们要真想支持我生意,肯定会找到我。哈~

扯远了。

他们成功,咱也不眼馋。咱替他们高兴,毕竟他们的事业道路上,有咱的一块砖。

咱做不了淘宝,起码对于我来说我是做不了。

为啥?

因为我要写文章,一旦分心,我就什么都做不好了。

所以,我必须保持独立思考,把一件事做到极致何尝不是一种成功呢?

我开淘宝店的初心是什么?

为了给媳妇找点事做,现在呢?

她啥都不管不问了。因为也确实没啥事干,没销量就没有动力。

一开始,我就跟媳妇约法三章了,开淘宝店行,但不要打歪主意,指望我帮你推广。

时间长了,她也就倦怠了,一开始还找熟人买买,后来就不管不问了。

天天跟我念叨,说压着这么多钱,起码把本钱卖出来吧。

正好,昨天。

小新打电话跟我炫耀他的战绩。

小新,比我年龄还小。

从智商角度而言,他不比我聪明多少,但是他能够成功,说明他有性格优势,我们俩接触这么久,一起玩过,一起吹牛过,彼此还算了解。

他们有意拉帮我,但对于我来说淘宝实在是太难了,太耗费精力了。

跟我媳妇说?他更是听不懂。

他跟我分享了做淘宝的几个观点:我觉得说的挺好。

1、再小的网店,做的也是全中国的生意。

2、消费者是爷,事实上,消费者的确是爷。

3、买家很可能就是隔壁那小俩口。

根据我的理解,现在的淘宝,也很注重体验,不单单是一锤子买卖了,也许对于A顾客是,但,不要忘记了,A的身边还生活着BCDEFG......

在补充一点,想做淘宝,产品是第一,其他一切都是扯淡,买家就像是面试官,你的产品是参加面试的。

就如,我写文章,文章就是我的产品,产品好,我就想把产品分享给身边的人购买;但是前提是产品是真的好。

每天晚上,我都给群友洗脑,鼓励他们走出来,鼓励他们多跟圈内的朋友接触一下,我说,哪怕你们见了10个朋友,有9个不如你,那么也有1个能改变你的命运,与其天天闲的蛋疼,不如出去玩,大家也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很少,不愿意在这上面浪费时间。

人们,往往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别人。

不相信自己,是胆怯,自己吓唬自己,总是自我暗示,提醒自己跟别人不是一个阶层的,久而久之,真的缩手缩脚了。

前天,去石家庄。

有读者给我发短信,她说,总感觉你跟我们不是一个阶层的!一直不敢跟你说话。

看你来石家庄了要是有空的话过来找我玩。我请客。

谁说写文章没有好处的?

起码到哪都有几个读者。

虽,无名。但,我也是做的全国的生意。哈~

不吹了。

遗憾的是什么?

公差,当日就往返了。

人为什么会胆怯?

是因为恐惧。

接触不到就会产生恐惧感,就像我之前文章里写的,假如刘欢来我这了,我愿意花光自己的所有积蓄,请他吃喝玩。

这就是粉丝的力量。

其实这些标签,都是你们给我贴上的,在我们村民眼里,我依然是那个狗蛋,每次我回家,他们就问我,最近在哪里打工啊?有没有好活啊?带你兄弟一起去吧!

人,要么放大自己,要么小瞧了别人。

我一直都想把这样的机会分享给群友,每天都在群上喊大家,反复提醒,不要自己吓唬自己,任何人都是普通人,越是高端群体,越简单,越热情。

但是,很少有人敢走出来,这是由群体决定的,多数朋友还是初级创业者,一直没出来过,想让他们克服恐惧太难,人都是被自己吓死的,受不了!

我是很乐意做媒婆的,虽然赚不到钱,但是能够赚到可持续性的感恩,假如,未来有朋友想学淘宝,我直接安排他去小新那里学习,小新也会特别仔细,特别认真的帮我的朋友,这都是在铺路。

大家可能觉得,你是一个不务正业的人……

其实喊你们出来玩,并非纯粹的玩,更多是头脑风暴,相互学习,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不会天天蹲在办公室里的。

我认为,人是需要经历过大人物,自己的眼界才能放开。

我第一次见大领导,我跟他说话都胆怯,结巴,他问什么,我就回答什么。

后来,见得次数多了,也就没什么感觉了。

其实,对于他们而言,我都是过客,他们早没了印象,但是他们却瞬间放大了我的信念,你想想,省长咱都见过了,还会把县长当盘菜吗?!

至少咱不会害怕,不会胆怯了,敢平等交往了,越是如此,越简单,越好玩。

允许自己跟别人不一样,允许别人跟自己不一样。

前者是活给自己看,不要活在别人的标准下,后者是学会包容一切,做一个有包容心的人。

昨天,遇到了一对同性恋,一对美女。

她们跟我讲,她们遭受的歧视,他们追求的爱情,谈到了她们的未来……

不管别人如何看待她们,我觉得很正常,她们也是在追求爱情,我们也是在追求爱情,只是标准不同而已,我们不能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

我说,我是很理解你们,也很支持,但是我还是喜欢女人,让我搂个男人睡觉,我暂时接受不了,除非是我儿子!

这也是我劝说大家走出来的缘故,去接触一些真正有高度的人,从此你就不再惧怕了,开车也是同样的道理。

假如,我开PASSAT,路上遇到辆路虎,人家一闪灯,咱立刻要让道。

后来,我经常跟开朋友的豪车,我试过的车型越来越多,对这些东西就看淡了,不再盲目敬畏什么,越是内心平静,人家越尊重我们。

经历过,才会真正平静。

找我玩,可能学不到啥,我有啥优点?

好吃懒作,但是因为你认识了我,发现原来所谓的我,就这般熊样啊?你就不会再对其他所谓的名人有了敬畏感。

你越缩手缩脚,别人越不把你当回事,因为无法交流,你没放开!

我坐过一次奔驰S600,是公司的,后排好宽敞啊,还有专职司机,我是左右紧张,农村人进城嘛。

以前聚会,我住7天,领导他们都住五星酒店,我极度羡慕。

后来,我住过一次五星酒店,一次到位,行政套房,睡过了才知道,哇,原来如此,不再羡慕了。

5月份,去天津,我媳妇没住过五星酒店,凯哥安排住了一次,我问媳妇啥感觉?她说,蚊子太多!

我们是需要去经历的,需要去挑战的,敢于去见自己不敢见的人,人家是欢迎你的,你不去,那是你的事,我每天都是敞开的姿态欢迎大家,每天晚上都喊大家过来玩,但是很难喊到。

我跟一个朋友讲,你为什么不成功?不是你太笨了,而是你太聪明了,过于相信自己,过于不相信别人,有些东西,必须亲眼看到,你才会有感触的。

我去看过领导们的别墅,在同一排,他有两套别墅,均是上下三层,独立门院的,整个小区里的别墅业主,多数都是自己身边的朋友,这说明了什么?

简单、听话、照着做。

就这么简单的7个字,99%的人都做不到,因为都太聪明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