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首尔血拼,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无尽美食在这里!

夏日炎炎,热到飞起,但是,这也无法阻止我们去泡菜国剁手的脚步!美妆潮流瞬息万变,时髦翻篇比翻书还快,这个节奏爱美的宝宝们赶紧跟上!想要和韩国欧尼们一样美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就定个说走就走的韩国之旅,临走前带上这篇超强购物攻略,祝你空箱子去满箱子回.

自从宣告了要去韩国这个购物圣地,是不是小伙伴的代购清单统统砸向你并展露出迷之微笑,你也同时被科普了一大堆美妆知识,比如“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之类的问题,要是不答应友谊的小船立马说翻就翻,8过,小编要提醒你,光是为自己购物,可能就会超重哦,因为韩国真的是太好买了!这就带你走起~

首尔作为韩国最重要的买买买之地,这次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旅行就从这里开启,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尝到绵绵冰品和冰咖啡,还有各种饕餮美食,现在就来逛吃逛吃吧!

吃起!Stop1:明洞

首尔的明洞就像一座巨大的购物城,整个明洞长约1公里,但两侧延伸出各种支路,马路上汇集了各种好玩新奇的小店,韩国特色的美食应有尽有,但一下子进入花花世界,是不是有点无处下手?不怕,PC姐已经为你做了开路先锋,快来看看吧!

百济参鸡汤

地址:中区明洞2街50-11人均消费:约15000韩元

来韩国怎么能不吃一顿参鸡汤呢?!从韩国饮食理念里讲究的是进补,而鲜美滚烫不含任何附加调味料的人参顿鸡汤便是最顶级的养生餐。鸡皮、鸡肉已经老火炖到嫩滑酥烂,而鲜美的鸡汤味渗入鸡肚子里塞满的糯米,糯米是微甜的,搭配着透着人参味的鸡汤,每一口都会幸福得泪流满面。

安东炖鸡

地址:中区明洞一街人均消费:约8500韩币

相信我,这是全韩国最下饭的菜了,喜欢吃辣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店里最受欢迎的就是海鲜炖鸡了,甜鲜辣爽的口感好吃到飞起。浓郁而软绵的鸡肉香Mix新鲜多汁的海鲜,虾、螃蟹、鱿鱼、青口都味道很棒,还有那土豆酥烂又浓郁,喂老板,再来十碗饭!

肉统领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1街25-36(明洞区)人均消费:约14900

店内由三层组成,环境很不错。100%韩国产的黑猪肉当你吃第一口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根本停不下来。厚厚的黑猪肉、五花肉、猪颈肉、猪排骨、牛肉饼、酱排骨... ...边吃边感觉幸福得快要溢出来了!真是大写的满足,从此“会再来系列”又多一项。

逛起!Stop2:林荫道

新沙洞林荫道位于江南区,长达700米的路边有一排排大树,因此叫林荫道。许多潮牌店、独立设计师的店都在这里,好逛到荷包全扁。逛累了还能去Line Cafe,迷妹们可别错过这家萌萌嗒店。

Line Friends

Store(林荫道)

地址:韩国首尔江南区新沙洞535-15

一进门就有惊喜——一只巨大的布朗熊,它可是店里的明星,和他拍照是要排队的,当然还有个方法可以不用排队,就是和它的背面合影。

小挂件、装饰品、文具、公仔、背包等各式各样的你想象不到的这里都有,就连牙刷、睡衣、手机贴膜都有,买来做伴手礼或者自用都不错。友情提醒:看中啥赶紧拿下,否则很容易被买断货哦!

这几位简直就是抢钱俱乐部的超级VIP嘛,不过嘛,这钱花得心甘情愿。老板,这个店给我打包一下,我要带走。

楼下一层是Line Cafe,逛累了就可以去喝喝咖啡,吃吃甜品,Line的卡通甜品怎一个萌字了得,秒杀一片少女心。

囤起!Stop3:乐天免税店

韩国乐天免税店已经成了游客必逛的血拼之地,现在每个专柜几乎都有会讲中文的专柜小姐接待,但由于每天去买买买的人都爆棚,建议列好Must Buy欲望清单,然后你就又双叒叕两手一摊交出人民币就好啦。免税店已如此轻松帮女性解决了“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这一世纪大难题!

乐天免税店

地址:首尔市中区小公洞1号乐天百货店总店(明洞店)9~11楼

SK-II PITERA™*明星产品套装

套装包括:嫩肤清莹露215ml和护肤精华露215ml,与中国专柜价格相比折扣高达40%,快来开启肌肤晶莹剔透之旅。

MCM韩国直邮风琴包

看腻了满大街MCM的双肩包,不如来看看今年学院风正吹起的风琴包吧,背起外貌协会的少女包,才好去邂逅男神呐~

J.ESTINAMYSTERE BLACK NACKLACE项链

颈链近两年有多火不用我多说吧,走在韩国的街头,没有一根像样的Nacklace,都不好意思走出街呢!

Pony指甲油4件套装

女神级的网红Pony出的彩妆品都是一抢而空的,产品也常常处于断货边缘,眼明手快的小伙伴RP爆发时还是能买到哦。梦幻的指甲油含有钻石粉末,赋予指甲闪耀光泽。

3CE 7件套装

材料是最高级德国产人造毛,粉底刷、腮红刷、眼影刷等基本用具7件套,能满足你所有的妆容需求。

看到这里,你心心念念挥之不去的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好的问题一定已经得到解决了吧!快快拿起手机刷刷特价机票这就去韩国开始你的买买买之旅!

本文来源于:PCLAD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