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十全十美坚持星球声音训练营开营仪式

1.龙兄分享:很可惜的是没有听到龙兄的开营致辞,等可以回听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回听,复习,回顾一下龙兄的开营致辞,倾听他的干货分享,听到龙兄的声音会很亲切,也很温暖,感觉他就在我的身边,祝龙兄老师越来越好,祝坚持星球声音训练营一期开营旗开得胜,一切顺利。

2.彤姐分享:彤姐从专注,极致,利他,梦想这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

(1)专注: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专注一件事情,和声音谈一场恋爱,慢慢来,持续做,比较快。只有专注了,才可以能够做得极致,做到更加精进,也做得会越来越好。

(2)极致,练到满意的那一条才上传上来,不然的话就需要备注不用点评,这样是对大家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因为时间都是宝贵的,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浪费生命,而对于我们自己来说,如果不做到极致就不可能做得更好,所以要有这样的心思去不断练习,不断去引导,才可以做得更好。

(3)利他,不会听就反复听,在反复听的过程中进行确认,修改和点评,并给予赞美,相互点评成长更快,好的战友,我们一起共同进步,赞美可以让大家去更加积极、极致的去刻意练习,你可以做得更好。

(4)梦想,你为什么努力?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孩子的榜样,所以你先自己做好,才能让孩子像你一样做好。你认为天生的能力实际上是在不断的练习和反复的训练中形成的,不是天生具备的。

(5)小贴士:保护好自己,学好声音的第一步是不感冒;用空杯的状态去学习;让声音产生价值,认真极致,让你的声音与众不同。

3.小东北营长:身心灵的修行,利他,大爱,价值,共鸣。

4.陌上老师:

(1)坚持练声的变化:改变了性格,由原来的急性子变成了会先想一想,统筹后再去做;练声是有禅意的事情,慢下来,欣赏别人,善待自己。

(2)练声让自己养成了好的作息时间,五点钟起床,这时候是阳气正上升的时候,通过练声一天都很有精神,我们的身体也特别棒棒。

(3)练声让人生的成就感更强,找到自己的优势,长板更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再钻研,越来越自信。

(4)小贴士:学习声音比较灵活,可以休息的时候练练绕口令,多听示范,多听经典,都听点评,通过学习收获好的声音,收获好的人生。

5.李子营长:积极主动坚持的态度+正确有效的方法=通向成功。

四个方法:听,说,读,写。

(1)听,认真听示范,听自己的练习,听他人的练习。我们怎么听?听示范怎么读,怎么断句,他的情感;听得出自己的问题;点评听评他人的问题。

(2)说,输出能力。

(3)读,每天的练习,字字珠玑,都是练习的要点,熟读:了解作者的背景,时代的背景,感受他的情感。

有方法声音不一定学好,学习态度也很重要。学习态度需要主动积极,专注,坚持,静心,不是督促着去学习,而是自己主动去霸占舞台。

静心特别重要,不要着急,永远向别人学,跟自己比。

有了方法,有了态度,两者兼顾,可以见证更好的自己。

6.如苑老师:为什么学习声音?一是爱美,让年龄成谜,修身修心;二是热爱工作,工作是使命;三,热爱助人,利他才能成长,拥有热情,奇迹奇迹,创造奇迹。

7.杨帆老师:一是学习声音是因为喜欢写,喜欢用自己的声音来朗读自己写的东西。二是致力于自己的工作和热爱的事情,声音是第二张面孔。三是坚持不要脸,世界才会给你脸,不断挑战,精进自己。四是建议,坚持输入打卡,坚持输出声音,输出复盘,通过简书,配音秀这些app都可以输出;坚持,挑战自己,持之以恒。

8.林汐老师:只有主动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多好的事情发生,大家一起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9.晓彦老师:越融入越收获,越参与越成长。通过自己练习发现自己会由内而外的发生改变,不断付出,获得收获;大付出,小确幸;极致利他。

10.华弟:一是练习声音可以让语气更完美,声音更有力,能增加逻辑性和声音的力度。二是每天早上打卡充满能量,正能量的文章能够带我们进入能量的世界。三是声音是连接感情的桥梁,感受感情的变化,连通自己的情感,从而可以做到随意表达。

11.舒梅:耐心,真心和爱心三心,世界上最伟大的事情就是真心付出,不求30天训练有宇彤老师的天籁之音,但求比自己更优秀,心心相印,现实与想象都丰满。

12.才艺表演:庞宁《宇众不彤》;眉痕的十全十美,所有幸福都是修炼出来的;老农《窗外》……,

超越昨天的自己,成就明天的梦想。

感想:参加完今天的训练营开营仪式,自己深受触动,满满的正能量,反思前一段时间训练营打卡练习,自己还没有很专注,虽然每天打卡,但真的不够极致,早早打卡,没有一遍一遍反复练到最好才提交,只是任务式的交差,也不够静心,认为自己参与进来了,态度还不够端正,接下来的声音训练营我会好好参与进来,融入进来,相信越融入,越收获。静心和自己的昨天相比,加油(^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