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白百何的人品人不如其名

白百何你真让人失望

文丨花开小妖

4月11晚8点03分,看见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4.12之后,希望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关注,直播视频透露是一线女明星还和12这个数字有密切关系,大家纷纷猜测,脑洞大开,有人臆猜李宇春、赵薇等人。

随着视频被曝光,各种亲密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最终千呼万唤始出来,原来故事主人公是“趴地女神”白百何!

卓伟爆料白百何近日赴泰国和一名神秘男子会面,二人泳池前鸳鸯戏水、共度春宵,频繁的亲昵动作好有爱哦,同时也透露出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而更加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白百何把男主撩出了生理反应,并用手触摸男主的私密部位。哎呦喂,我都有些不好意思继续写了,可谁让大家都喜欢看呢!

细想一下,真正让白百何走向一线炙手可热的红星是《失恋三十三天》,和文章是老同学嘛,怎么出轨也传染么,先是文章与姚笛出轨闹得沸沸扬扬,后有张子萱、白百何出轨门。不禁让人唏嘘不已,看来《失恋三十三天》剧组有毒啊,主演们都进入出轨队了。

最爱你的人也伤你最深

早在2004年,还在读大二的白百合参演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部影视剧,也正是这部剧,让他遇上了生命中的那个他——陈羽凡。

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也曾参加某节目爆料,他们的相遇是因一部戏,2004年9月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陈羽凡与白百何两人都是第一次触电,而后在该剧中因戏生情,在戏外渐渐认可彼此,相知相爱。

2006年白百合大学毕业,接拍电视剧《幸福在哪里》,在不知不觉中剧里的“真爱、真情”故事让年仅22岁的她对爱情颇有感触,可谓春心萌动。也就在该剧拍摄完毕后,同年的12月26日白百何与陈羽凡领取结婚证,9岁的年龄差距而不被大家看好的他们果断结束2年的恋爱,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那时候是白百何还只是个二三线的小明星,和陈羽凡结婚后摇身一变成陈太太,她常常是以 '陈羽凡的太太',出现在公众的面前,在娱乐圈的口碑也是模范夫妇。

自从儿子出世,改走辣妈路线,说到儿子,白百合一脸幸福,道"他特皮,不过还挺可爱。"

微博晒她儿子照片比晒她自己的留言要多的多。

前些年,她老公陈羽凡称家里的经济大权都握在白百何手里。

如今,出轨小鲜肉,会不会是下一个王宝强呢?

白百何是小三上位吗?

据悉,白百何原名白雪。有传言白百何当年是小三,挤走了陈羽凡相恋快6年的重庆前女友。

其实,作为羽泉的脑残粉,我们熟知这是个老话题了,早在08年就有这样的谣言说什么白百何借着肚子上位。

拜托,不清楚别瞎造谣好不?人家两口子是在04年因拍《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结缘,06年拿证,领证13个后有的小元宝(白百何陈羽凡之子),你以为是怀哪吒怀几年再生啊!

不过陈羽凡和白百何刚在一起时,确实是还在和重庆前女友扯着,据说当年陈羽凡的钱都是交给这位前女友保管的,后来在白百何和重庆前女友中选择了白百何,分手以后才发现账户已经变成了别人的名字。

陈羽凡在采访中曾说:当你忽然有一天看到自己的存折变成了别人的名字,你是什么感受!

看来白百何是小三,所言非虚……

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问卓伟(中国第一狗仔),白百何人品如何?

卓伟很巧妙的回答:人不如其名!

不必说抱歉,因为我已不再爱你

很怀念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的乔乔,她是那么亲切,又清纯可人。

《失恋三十三天》里,黄小仙的个性是有些让人又爱又讨厌,可她对爱情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绝不苟且。

可如今,暧昧的视频画面让我不愿再去重温这些戏了,因为那是你爱情的纪念,是你和陈羽凡爱情开始的地方。是因为黄小仙,我才爱上你。作为羽泉的脑残粉,我想对你说:太让人失望了,一点儿也不自重,你配不上陈羽凡。

此事件,还在不断发酵中,白百何出轨事件也在热搜排名第一。

有传言,白百何选择与当时红极一时的"羽泉"组合陈羽凡结婚是想上位,现在看来兴许是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演员白百何被爆出轨小鲜肉,吃瓜群众又一次占据了道德的制高点,流着口水骂荡妇。 1 全明星星探卓伟团队追踪白百...
    辕shopping阅读 870评论 0 0
  • 霜降之后 摘抄:铁匠 范恪劼 冰粒细微 能看见的都是摇头丸 天宇在上 发售给心怀浩大的明目人 “岁月的嫡子 谁抱着...
    米策阅读 379评论 0 2
  • 在青春的麦田上 遇见了你 种下了一颗种子 是红色的 你说是爱情 那天的云明晃晃的天空蓝蓝的 你说了一个叫永远的故事...
    木叶雨阅读 364评论 0 1
  • 已经忘了你是谁, 此处停留, 回头望尽了整个秋, 你已经不在, 茫茫旷野, 草拍荡天涯, 云带走了情仇。
    邓羽阅读 179评论 0 0
  • 城里的雪 “先生,衣衫不整不能入内”满身灰尘,衣肘和膝盖破了洞的王刚建被门口的保安拦住了。 “俺要进去,俺要买东西...
    祈安居士阅读 4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