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二十八章 秦集团拍电影!?(五)

虽然发生了一连串变故,但是,《邪魅王爷冷淡妃》这部戏还是正常的在拍摄中……

“大家看!”片场中,秋寒做出董存瑞炸碉堡的姿势。

片场众人汗颜:“看……看什么?”

秋寒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那落日,是不是满满的悲凉?那种欲语还休,那种万籁俱来,那种……”

众人泪流满面。

苍天呐大地呐,求菩萨救救我们于水深火热之中吧。

秋寒显然没有听到众人心中的悲哀:“这个时候,你们就要抓住这么好的景色和视野,这自然之景,是对电影最好的环境渲染!”

作为一朵纯洁的高岭之花,

我怎能就这么

被凡人和世俗所累!

副导演:“快听导演的,速度开拍!”

秋导:“男一号和男二号,还站着干什么,这么美的景色下,立马给我脱衣服!”

男一号小心翼翼的开口:“可是导演,我们这一场戏是在讲王爷和王妃被人追杀到悬崖边,被逼跳崖……”干什么要脱衣服,还能边脱边爱的缠绵么?

秋导拿起副导演的杯子用力砸在了地上:“你这个不懂艺术的废物!这种自然景色你以为天天都能见到么?这个时候,你们就该幕天席地在这有一场床戏!”

副导演:……那可是我的第三百二十七只杯子啊……

男二号:“床……床戏?”

秋导:“马上你们就要跳崖了,在生离死别之前,难道就不要再爱的缠绵悱恻一下么?这悲凉的景色更会衬托你们的爱情!”

男主角们:“……”

导演,我们在被追杀的途中还要来场妖精打架,真的适合么?

围观群众云月蕾:“……秋导真是特立独行啊!”

叶君兰:“这哪是特立独行,这分明就是神经病!”

彼得大卫笑眯眯的说:“达令明显是欲求不满啊……”

云月蕾、叶君兰:“……”

另外一边,颜如玉看着突然出现的郭少哲有些莫名其妙:“你怎么又来了?”

郭少哲笑道:“颜帮主,我们虽然是点头之交,但是之前也算是相处和平,怎么最近你看到我都是一副恨不得我立马三刻走的样子?”

颜如玉:“你错了,我不是希望你立马走人,而是希望你压根不要出现!”

这时,叶君兰看到了郭少哲:“郭总,你怎么来了?”

郭少哲:“虽然颜帮主不欢迎我,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给你们带来了消息,前两天酒店的事情闹得那么大,我就关注了下,发现你们正在打听的那个女人我正好认识。”

云月蕾:“她是谁?”

郭少哲:“,她的母亲是日本人。”

众人转眸看向欧阳无我。

欧阳无我想了半天道:“……那是谁?”

云月蕾被他噎到了:“你的桃花债,你不知道是谁?”

欧阳无我:“……”

彼得大卫:“真是奇怪啊,虽然我们在英国的根脉也算深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和爱德华子爵有什么交集啊——大哥,上个月英国首相的生日晚宴,你代表秦集团去参加的,是不是在晚会上和这个千叶爱德华照过面?”

欧阳无我想都没想就回答:“……没有!”

彼得大卫点点头:“也是,穿的这么醒目,要是照面了,也不可能会忘记。”

众人脑海中回忆起那个Cosplay水冰月造型的少女。

“导演!息怒!快来给导演赔礼道歉!”副导演和助理的惨叫声传来。

众人回头一看,只见秋寒正拿着大喇叭不停骂着:“俗!庸俗!俗不可耐!我上次和你说了去找个人开苞的呢?你去了没有?你对着你最爱的男人的胸膛,居然都不脸红,都不觉得春情泛滥,你还会不会演戏?”

高洁的灵魂,

艺术的火花,

他果然这个肮脏的世界,

格格不入!

秋寒再次摔了导演的杯子:“现在来个人演王爷,我来教教你怎么演王妃!”

副导演一脸生无可恋:“导演,这可是床戏,你确定你要亲自上阵?”为什么导演每次都要亲自示范床戏?每次示范完了,大家都要被骂的更惨烈!

彼得大卫的眼睛刷的亮了:“我我我!我来演王爷!”

秋寒大叫道:“你要是敢演,我死给你看!”

彼得大卫:“你要是敢死,我就撤资!”

秋寒:“我错了……嘤嘤嘤……我要罢演!”

彼得大卫:“你要是罢演,我就撤资!”

秋寒悲愤无比:“老子要和你同归于尽!”

众位演员、助理、副导演泪流满面:大卫先生,您真是我们的救星!

云月蕾、叶君兰:大卫先生,你真是秋导的克星!

在配合默契(?)的、紧锣密鼓的拍摄下,《邪魅王爷冷淡妃》终于杀青了!剧组迎来了庆功宴!

男主角和男二号:“嘤嘤嘤……我们终于可以不再受导演的淫威压迫了!

秋寒:“嘤嘤嘤……我终于可以不再受淫魔大卫的骚扰了!”

彼得大卫:“达令,我对你的爱,和这部电影有没有拍完没什么关系。”

庆功宴一共就开了三桌,除了剧组的成员外,还邀请了这一个月一直保护在秋寒身边的云月蕾、叶君兰,还有跟班颜如玉和欧阳无我。

云月蕾看了眼窗外潜伏的龙和会便衣道:“这个任务,你说到底算不算成功呢?”

叶君兰一本正经:“你说保护秋导?我感觉应该是成功的吧,这个月大卫先生一共夜袭秋导房间八次,假扮客房服务六次,躲在卫生间五次……当然,这些都失败了,然后他妄图用春!药三次,霸王硬上弓两次,也都被我发现了……总的来说,这一个月虽然秋导该被吻的都吻了,该被摸的都摸了,可是菊花是保住了!”

云月蕾:“……”

颜如玉看了叶君兰一眼:“夜袭秋导的八次,其中五次我准备去夜袭你,扑了个空,三次发现床上躺着的是云月蕾,春!药的三次,有一次那份饭你给了左护法,那天晚上左护法在我门外嗯嗯啊啊了一夜,霸王硬上弓的两次,我和你躲在秋导床下,等他们已经脱了裤子了,你硬把我踹出去撞上彼得大卫的下半身……”

云月蕾:“……”这一个月过得真是轰轰烈烈啊!

彼得大卫是多么想推到秋寒!

颜如玉是多么想推到叶君兰!

云月蕾:“……我觉得彼得大卫和颜帮主很好的锻炼了我们的反侦察能力!但是这个不是重点,我的重点是,千叶爱德华应该不会就这么算了的吧?”

叶君兰耸耸肩:“反正和我无关,你才是那个狐狸精!”

云月蕾闻言,怒气冲冲的看向欧阳无我:“你到底去和人家澄清我们的关系没有?”

欧阳无我看了她良久,低沉的开口:“……我不认识她。”

叶君兰嘿嘿一笑:“我看你是根本不想澄清吧!”

云月蕾顿时心情很复杂。

叶君兰摸摸鼻子,转移话题:“来,颜帅,喝酒!我们的任务终于要结束了,明天你就留在澳门吧,我们就此别过,今晚不醉不归!”

颜如玉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开始喝酒。

云月蕾和欧阳继续相对无言。

调戏完秋寒回来的彼得大卫见状,凑到欧阳身边小声道:“大哥,她明天就要走了,你这次也算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离她这么近,而且还朝夕相处一个月,先不说这一个月中,你什么都没干,都到这个时候了,你怎么也不主动把握机会?说起来你还要感谢那个千叶爱德华的,如果没有她,你估计连一步都跨不出去!”

欧阳无我冷眼扫了他一下。

彼得大卫:“算了,当我什么也没说!”

真为老大的感情之路感到担忧!

另外一边,颜如玉的双眸慢慢变红。

“额……”叶君兰感到情况不妙,“颜帅,你酒品好不好?”

颜如玉转眸望向叶君兰,双眼猩红,然后缓缓邪魅一笑,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一把扛起叶君兰,走出了餐厅。

“啊——颜如玉,你干什么,你放我下来!”

“啊!”秋寒兴奋的大喊:“颜先生,你太酷了!额……彼得大卫你干什么呢,你个土匪,放我下来——”

看着彼得大卫扛着秋寒走远的身影,云月蕾扶额。

这是打算酒后乱性么?

欧阳无我看了眼云月蕾,再看看面前剩下的一瓶白酒,也在想同一个问题——

酒后乱性貌似是个好法子……

颜如玉把叶君兰抛在床上后就开始脱衣服。

叶君兰惊恐万分:“颜帅,你冷静点!千万要冷静,走,我带你去浴室冲个冷水澡!”

颜如玉裸着上半身,双手撑在叶君兰身体两侧,把她压向床铺:“一开始,不是你主动勾搭我的么?”

叶君兰看着颜如玉那红似血,透着危险的眸子,一阵颤粟:“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看见美男就忍不住……”

本来正在舔舐叶君兰嘴唇的颜如玉闻言,狠狠咬了口她的脖子:“有我在,以后别想招惹其他人!”

“啊……”叶君兰吃痛,低声叫了出来,“你之前明明对我都没有好脸色的,为什么会喜欢我?”

颜如玉想了下:“……因为你总是气我,以后不准再气我……”

叶君兰被吻得哼哼唧唧:“……难道你有受虐倾向?”

颜如玉:“……”直接扑倒叶君兰。

“恩……你摸哪里?”

“……”

“不要啊……住手,不可以……恩……”

“……”

“嘤嘤嘤……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啊……”

“……”

这是准备一夜N次么?!

救命啊!这是赤裸裸的诱奸啊!!

突然,隔壁房间传来一阵“轰啪啪”,“哔叽轰”,“啊啊啊——”的声音。

再接着,房门被人一脚踹开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