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二十六章 秦集团拍电影!?(三)

颜如玉:“……请问你是一直蹲守在这里的么?”不然怎么出现的时机这么凑巧?

叶君兰显然很开心:“哎呀,郭少爷,快快,一起来喝酒。”

郭少哲笑眯眯的说:“叶小姐似乎忘了我喝多了会干出一些不怎么妙的事情来的。”

叶君兰脸僵了僵,想起了他的酒品是杀人,于是果断把酒倒给了颜如玉:“还是你喝吧。对了,你酒品如何?”

颜如玉想了想:“应该不会死人。”

叶君兰:呵呵,这算是个什么答案。

颜如玉看向郭少哲:“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没什么事情就滚吧。

郭少哲:“看来我是打扰两位的二人世界了,真是抱歉,不过我是真有事找你们。叶小姐,想必你这次是为了保护秋导演而来,但是我最近接到线报,可能对方的目标并不是秋寒。”

另外两人皆是一愣。

叶君兰:“那太好了,我终于不需要继续看他每次收到断了腿的鸡、没了头的老鼠、砍了小JJ的鹅,也不用听到他高分贝的尖叫声了。

郭少哲:“……”

颜如玉:“……我想郭少哲的意思是,对方的真正的目标应该是秦集团和碧海蓝天的人,也就是你、云月蕾、彼得大卫和欧阳无我中的人。”

叶君兰不禁喃喃:“真正的目标真正的目标真正的目标真正的目标真正的目标……”

郭少哲又看不懂这人在想什么了:“颜如玉,她没事吧?”

叶君兰突然恍然大悟,噌的一下就跳了起来:“卧擦,为什么饶了一圈,又有人盯上我了?虽然我长得花容月貌、明眸皓齿,是千年难得一见的美人,但是也经不住这么多变态对我虎视眈眈啊!!!我已经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郭少哲:“……”这位美女,你对自己用的形容词是不是有点多了?

整个餐厅被叶君兰惊吓到的众人:“……”

颜如玉:“……那么多变态,里面包括我么?”

郭少哲:“……请问你们之间是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么?”

叶君兰果断掏出手机打给云月蕾,和她讲述了这个悲惨的事情。

云月蕾放下手机,看了眼坐在对面的欧阳无我,有些纳闷。

叶君兰为何把她抛下了呢?她和秦集团貌似没有那么熟,如果硬要说有些什么关系的话,那多是孽缘。

云月蕾思考了下这几年和秦集团的关系,无非是碧海蓝天抢了秦集团英国的货,夺了他们支援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的军火,截胡了他们给美国FBI的情报,而且多数还是她亲自参与的,每次欧阳无我都败在她的手里,所以她想,欧阳一定很不待见她。

西餐厅中,云月蕾看着欧阳无我:“……”

欧阳无我:“……”

云月蕾:“……”

欧阳无我:“……”

云月蕾:“……”

欧阳无我:“……”

云月蕾败!

“我说大哥,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我何尝不是?所以这段时间,我们保持距离就好。”

欧阳无我依旧面瘫着一张脸:“谁?”

云月蕾:“???”

欧阳看向她的手机。

云月蕾:“哦,阿兰电话我,说收到消息,此次威胁秋导的势力最终目标可能是秦集团和或者碧海蓝天。”她耸耸肩。

欧阳无我:“你不担心?”

云月蕾惊讶的看着他:“多么好玩的事情啊,为什么要担心。”

欧阳无我:“……”

云月蕾叹了口气:“欧阳先生,其实我也不想和你坐在这里相对无言,要不我们散开,各吃各的吧!”

欧阳无我:“等下!”他一把握住云月蕾的手,“菜都点了,你去哪?”

云月蕾万般惊讶他居然讲了这么长的一句话,而且……

她低头看了下被握住的手,然后抽了回来。

这尼玛什么情况,欧阳无我是吃错药了么?

云月蕾内心在咆哮。

当服务员上来摆台的时候,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烛光晚餐!?

要不要这么凶残?

有点毛骨悚然啊!!!

拜托,欧阳无我,你还是继续做面瘫攻比较好,不然卫可夫怎么办?!

但是,当第一道菜上来时,这种尴尬一下就被打破了,因为餐盖打开,一只血淋淋的兔子出现在云月蕾面前……

晚上,酒店客房。

叶君兰盯着那只兔子。

秋寒:“我说阿兰,你已经盯着那只死兔子很长时间了,难道它还能长出一朵花来?”

叶君兰皱着眉头看向秋寒,一本正经:“秋导,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最近惹上了桃花债?”

秋寒一下跳了起来:“你神经病啊,我这种洁身自好、纯洁无比的少男,怎么会干出这种事来?”

叶君兰:“……这种事是哪种事?我又没说你对人家始乱终弃……”

秋寒:“你才始乱终弃,你全家都始乱终弃。”

颜如玉:“……我和阿兰之间应该还来不及乱,对于这个乱,我其实还是蛮期待的。”

叶君兰、秋寒:“……”

叶君兰轻咳一声:“这么多天来,你收到的断了腿的鸡、没了头的老鼠、砍了小JJ的鹅,加上这只死兔子——据我分析,这压根就是被男人狠心抛弃的女人才会使出的伎俩!阿蕾很有可能是误收!”

众人看向秋寒:没想到你是这种人那!

秋寒急了:“按你这么说,也可能是报复小三啊……如果我是小三……”

小三!?

众人看向彼得大卫。

欧阳给了他一个眼刀。

彼得大卫看懂了潜台词:你的桃花债居然惹到了云月蕾。

彼得大卫脸部表情抽搐:“大哥,你要相信我,除了性取向和你们不一样外,我可一直都是和你们一样……的专情!”

欧阳无我满意的收回了杀人的眼神。

颜如玉看向一直不出声的云月蕾:“云总,你怎么看?”

云月蕾摸摸下巴:“我怎么觉得我们这一集在走悬疑正剧的风格?”

众人:“……”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颜如玉:“这样吧,我去调一队龙和会的人来,之前只以为是普通的保全案件,就你们两个人也太儿戏了。”

秋寒闻言炸毛:“什么?就你们两个?我还以为你们有人暗中保护我呢!”

叶君兰:“就保护你一个,我们两个绰绰有余了,浪费那些人力干什么?”

秋寒:“我可是付了钱的!!!而且我的命非常金贵!”

彼得大卫:“达令,有我在,别怕。”

秋寒:“滚!”

云月蕾:“放心,就这些不成气候的伎俩,没事的。”

话音才落,只听“轰”的一声爆炸声,伴随着的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枪声。

秋寒吓的脸色惨白,他是真心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彼得大卫把他拉在身后,和其他人对视一眼,都掏出了枪。

欧阳无我拉开大门,门外是秦集团的手下。

小弟A:“大老板,有人引爆了炸药!”

欧阳无我:“知道对方是谁么?”

小弟A:“事发突然,我们根本没注意。”

颜如玉:“是非之地,先撤!”

由于场面过于混乱,这家酒店更是澳门有名的赌场式酒店,这个时间点,基本都是客人,因此众人仅仅只能撤退到酒店三楼的空中楼阁广场上。

秋寒哪见过这种场面,他吓得脸色惨白:“嘤嘤嘤……我好怕怕!”

叶君兰安慰他:“不怕不怕,这种事情我们是遇多了,一般都是围观,自然会有其他男人们上去送死,我们只负责看着就好。”

上去送死的欧阳无我、颜如玉、彼得大卫:“……”

“人太多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没想到居然有人能大手笔的在闹市区搞出这种动静,是不是恐!怖!分!子?”彼得大卫问道。

云月蕾:“如果不是恐!怖!分!子?总不能是那个桃花债吧?一个桃花债搞这么大的手笔,如果不是真的爱的死去活来,就是明显脑子有病!”

彼得大卫:“这样不行,你们保护好秋寒,我去探一下情况。”

秋寒闻言,掏出花手绢(?),用口水在眼角摸了两行泪:“快去,不送,我会为你超度的。”

众人:“……”

彼得大卫:“我们可以做亡命鸳鸯。”

秋寒大哭:“我们两不合适。”

彼得大卫:“哪里不合适?身高不合适还是长相不合适?”

秋寒:“性取向不合适。”

众人:说的太对了,我们竟然无言以为。

彼得大卫:“……没关系,我不逼你,你不需要喜欢男人,你只要喜欢我就够了。”

众人:你这个观点实在太牛逼了,我们为你手动点赞。

秋寒:“那有什么区别?你要喜欢男人,为什么不去喜欢……额,比如你大哥这样的……”

彼得大卫:“……”为什么有些毛骨悚然。

云月蕾歪着头,问道:“那卫可夫怎么办?”

欧阳无我:“……”

彼得大卫:“……为什么我听到这句话感觉怪怪的?”

秋寒倒吸一口气,指着彼得大卫道:“……你原来和卫可夫有一腿!?”

彼得大卫:“……”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奇怪的剧情发展?

叶君兰一脸焦急:“我说各位大哥大姐,耍嘴皮子也麻烦你们注意下场合好么?”

这时,剧情的大轮终于开始滚动了。(众人:难道前面都是在废话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