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203)

文/墨棠子

第203章:老公挣钱老婆花,没毛病

欧阳文华对她的反应很满意,这就是他给她的惊喜。

“这,这......”

钱小钱感觉有种不真实感,用手用力的拎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直到痛感传来才确定这是真的。自己虽未踏进门,但从门外就能感受到房内的喜庆,这房子应该是婚房。

“这是多久的事?”

“老婆,你不是喜欢大房子吗,这个户型在C市算大的了,五室两厅一厨两卫,这是我送给你的聘礼。”欧阳文华将她拉进门,随手关上房门,从后将她整个人圈在怀里,下巴直接抵在她肩上。

这套房是在他内调之前买的,所以装修各方面都已经做好,当她答应并确定领证后,他便打电话让G市的朋友帮忙打扫并按照自己的要求布置了一番,现在这里就是他们的新婚房。

钱小钱感受到后背的热度,眼里闪过一丝泪光,没想到他会给自己这么大个惊喜!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啥时候买的这套房子?”

“11年下半年买的,你不是想要大房子吗,我看了不少楼盘,也就这个地方的户型与面积还算不错,于是就全款买了一套。”

“什么?全款!”

钱小钱转身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这套房子少说也得三四十万,几十万啊!她的心巴巴地滴血。

欧阳文华哪会不了解她,别看她现在身兼数职,工资也是水涨船高,但她依旧是那个小财迷。按她的想法,没啥特殊需求,她是不会花大笔的钱买房子的。当初她在D市买房也是因为牵缘会所需要办公场地,她才狠心买了一套,虽然当时有穆扬那小子给的300万巨款,但一下子掏出几十万,她的心还是如被刀割了一刀似的在滴血。因为她事后曾想自己抱怨过好几次,觉得花钱太“大手大脚”了。但他觉得国内的房地产发展行情不错,可以入手买,绝对是包赚不赔的买卖。

“说,花了好多钱?还有这装修花了好多钱?”

钱小钱彻底不淡定了,钱啊!虽然她心里很感动也很开心,但是惊喜过后,她想的就是白花花的银子。

“这房子全款也没超过二十五万,加上装修一共不到三十五万,这套房也就花了你老公当年一年的收入。”欧阳文华一副我坦白我交代模样。

“一年的收入!”

钱小钱张大嘴巴,对呀,她差点忘了他的收入比自己高,虽说现在自己的收入也不低,可他赚钱的本事比自己可高多了,前年他考过了那个啥CFA证,据说在金融投资界含金量超高,以前他提过他一哥们早几年就考过了,那时候年薪就高达八十万,不知道现在一年收入多少了,不过自己真不明白那个啥证书的为啥那么值钱。

此时,她想起了之前说要将书房加个床的事儿,这家伙说是小事,原来早就准备好了。

自己是很心痛他花那么多钱买房,但更多的是被他的行为感动,不是谁都能做到心甘情愿地为另一半付出,能找到他这样的男朋友,她上辈子在佛前烧了多少年的高香啊!

钱小钱丢下他,一个人挨个房间打量了一番,还特意跑厨房转了一圈,房子的装修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真的很棒!

“喜欢吗?”欧阳文华跟在她身后。

“喜欢!超喜欢!谢谢你!”

钱小钱感动得不能自已,自己何其有幸遇到他,这个不嫌弃自己家庭贫寒,不嫌弃自己一切的男人,做任何事都将自己放在第一位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她怎么能不爱。

这让她想起了一句话:遇到好男人就嫁了吧。她要嫁他,她要嫁给欧阳文华跟他一起生猴子。

“钱钱,我说过要让你过上好日子。”欧阳文华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下巴抵在她的头顶不时的磨蹭着。

“谢谢!”

千言万语道不尽,钱小钱最终只说了两个字谢谢。

“老公挣钱给老婆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欧阳文华认真道。

钱小钱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那笑容像花儿一样美。

“老婆,我想和你商量个事。”

“啥事?”

“你看我们在G市已经有两套房了,我寻思着要不将原先那套留给爷爷奶奶住,老家的情况你比我更清楚,万一哪一天刮场大风,下场大暴雨,简易棚能挡得住吗?”

欧阳文华买这房子也是经过深思熟虑考虑的,他倒不是介意跟老年人住一起,他是害怕老年人不愿意跟他们住一起。

钱小钱听了他的话,陷入深深地沉思。

她曾经买门市就是考虑到爷爷奶奶以后住处问题,老家以后肯定会被占的,之前她有看G市的城市发展规划图,上面明显标注着钱家老院子那片位置会规划新建G市长途汽车站。她家的老宅就是汽车站的中心位置,最多不超过五年,钱家老院子就会消失在城市发展的洪流中。

而且,院子里大多数人已经去政府划拨地区域修建房子了,她也去看过几次,她家的那块地政府给盖了个小青瓦,按人均26个平方算的面积,她家一共四口人,所以一共有一百零几平。

二爸和三爸两家的情况跟她家情况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爷爷奶奶两位老人的地,这个得看以后修房子了几家人最后商量怎么弄。而且还有个情况,那就是远嫁出去的姑妈,虽然她人很多年没有回来了,但是她的户口还在G市,而且她家生的孩子的户口也落在G市,所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大人们处理。

“先别慌,这事我回去问问再说,家里情况有些复杂,三爸三妈早几年就在城里买了房,而且还买了门面,按情况爷爷奶奶会跟着他们一起生活,我们这边的习俗是父母老了随老幺生活的居多。再说,有些事情他们几个叔伯会考虑,我们要是这个时候跑去插一脚,让爷爷奶奶住原先的房子肯定会出乱子。”

钱小钱道出心里的顾虑,这里面有太多弯弯绕绕了,自己老爸这边肯定没啥说的,因为生的女儿,农村家说的就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感觉没啥负担,可二爸三爸不同,二爸生的两个儿子,三爸也有个儿子,这就涉及到一些问题,还是看看情况再说吧。

“好吧,你说咋办就咋办。”欧阳文华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他对她家的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在这件事上还是听她的比较好。

“好了,咱们不说这个了,累了一天,我们好好洗个鸳鸯浴,然后我们好好聊聊人生理想,咱们可别辜负了两瓶啤酒的作用。”欧阳文华一个公主抱将钱小钱抱起。

“哎,哪个要跟你洗鸳鸯浴了,再说衣服都在那边的,这洗了穿啥?”钱小钱小脸绯红,双手紧搂着他的脖子,害怕他一个没抱稳将自己掉地上。

“老婆,你也太小瞧你老公了,这些小事都不需要你吩咐,老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