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路不如DISC 助你开悟。

你眼中的你自己,别人眼中的你,真实的你,是同样的么?差距是多少?如何检测?

别人眼中的他自己,你眼中的他,真实的他,是同样的么?差距是多少?如何检测?

如何可以深度自我探索?

如何知己知彼提升人际关系敏感度?

如何改变事业或感情的发展趋势?

销售行业如何高效率跟客户沟通提升业绩?

教育行业如何提升讲课效率?

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如何更科学地人岗匹配?

在企业中团队建立或调整时如何让团队的组合更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DISC 理论,DISC 软件系统,DISC 报告解读,可以给你完美答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培训叫做DISC 双证班,不但可以学到DISC 理论知识,还可以拥有一套价值六万的DISC 软件,以及专家来亲自教你如何解读DISC 报告,这套价值六万的DISC 软件的功能太强大,太神秘,太惊喜,太意外,为了你的人身安全,你一定要捂住下巴哦。

有一种培训叫做DISC 双证班,可以收到各种私人订制的礼物,认识更多优秀的学长学姐,还可以享受来复训的学长学姐们赠送的各种各样的茶歇美食,还可以免费复训,终生进修,没错,在DISC 双证班,毕业生可以终生免!费!复!训!

那种炒鸡幸福的感觉就是明明买的是猪蹄,却赠送你一整头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培训班很有魔力,它没有一个全职员工,没有一名代理商,完全是凭借毕业生的身心灵的正向蜕变和口碑相传就成功办班67期,有3000多名优秀毕业生,而且不乏同事,夫妻,甚至一家三口。

有一种老师,他曾经为多家500强企业做过咨询顾问,他扬言"消灭李海峰,成就双证班”,他说“我要成就当地毕业生,我要让万人为你鼓掌,我要让你不可被阻挡”,于是他拼尽全力,22城奔走巡讲,把自己送过来,只为还一张当时毕业生见他时的飞机或高铁票。为了成就毕业生,他居然自费买机票去各地看望毕业生,为毕业生站台,帮助毕业生增强在当地的影响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个被培训耽误的厨子(正宗鲁菜传人),被培训耽误的相声演员叫做任博。任劳任怨,博学多才,幽默风趣,听课的那种感觉好比欣赏了一场大师级的太极拳表演。

有一种社群叫做DISC 社群,自从成立至今,每天都有微信翻转课堂,每天都有无数学霸在丧心病狂地坚持分享和帮助别人成长,一共坚持了一千多天。

有一种同学们,彼此的特殊暗号是你是F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培训班的角色是除了老师和学生外,还有毕业的学长学姐来当班主任,助推团团长,助推学长,小天使,让你处处被多角度关怀和宠爱。

有一种培训模式是说给你听,做给你看,看着你做,你做做看。多角色学习,体验和演练,闭环培训思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培训班,你的同学和学长学姐们很多都是国内知名培训大咖,企业家,咨询顾问,世界500强的HR,各行业专家,博士,作家,大咖如云,知识体系庞大,平凡的你容易焦虑和恐惧,但在这里,没有任何架子,标签都是普通同学,在这个社群大家收获的都是知识,友谊,温暖,都愿意提供自己的资源来帮助别人,都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帮助新生的学弟学妹们,在这里都义务分享自己的职场生涯或其他行业或知识经验,彼此传递温暖,分享正向改变的力量,让自卑的你也可以轻松地面对、接受内心的恐惧和焦虑,并放下它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DISC 理论知识,DISC 软件应用,DISC 报告解读,内容很烧脑,很益智,也很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ISC 报告解读中的学习收获和改变

1,原则,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一个中心是保有自我,适应他人。性格没有优缺点,只有特点,每个人都包含DISC,只是比例不同。了解自己,调适自己,发展自己,理解别人,适应别人,以别人能够接受的方式去影响别人。

两个基本点是指不给别人贴标签,不给自己找借口。

2,报告基本信息的静态解读和动态解读都非常有趣

来个我自己的案例吧

我以为的我(外在分析表)是高I 低D

别人眼中的我(总结分析表)是高I低D

而实际真实的我(内在分析表)是高C低D

这些貌似简单的一些数据有很多职业和性格变更的故事。

因为曾经不甘心,所以20年来不断换行业,换工作,不断接受新挑战。弯路不断。满头大包。数据背后有着一次次跳槽的故事。这些年职业生涯总是断断续续,简历中有三段空白阶段都是职业太太。共计有5年的委屈自己成全家人们的时光。

但我又是特别幸运的是,自我探索20多年终于遇到DISC ,终于看到了光明,我坚信今后的职业生涯再也不会这么奔波坎坷了。

3,DISC 报告的意义

DISC 报告是一份体检表,能够尽快的检测出自身行为风格特征以及所面临的实际情况。

DISC 报告也是一张身份证照片,能够有效地识别出自己跟他人,做到定位准确,知彼解己。

DISC 报告也是一份职业素质量表,能够做到最大限度的人岗匹配实现知人善用。

DISC 报告也是一个人际关系指南,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理解他人,做到不给他人贴标签,也不给自己找理由。

转换分析表数据显示我

D下降15%

I提升16%

S下降30%

C 下降46%

华丽丽地反映出了目前工作状态中的我,的确是我的目标感差,执行力弱,一直都比较是随意,随性,随缘,而且最近一直闭关学习休假梳理中。但这次我真的被DISC 培训和优秀逆袭的学长学姐们彻底赋能了。

离开上海回长春的地铁上,候机时,我就开始不断总结沉淀,并且即兴分享给团队的伙伴们,开始在主动安排工作计划部署任务,并且晚上到家后立刻给部分团队伙伴语音电话会议两个多小时。说开会就开会,说分享就分享,D 值C值都明显提升。

滚蛋吧,拖延症。

房子我满血复活地出山了。

因为学过DISC的人 ,我们开始学会了理解真实的自己,看到别人眼中的自己,灵活运用DISC  ,再根据别人的行为风格,来调适自己的风格,从而控制自己的行为,动态调整自己的能量级别,就可以做个智慧通透的自己。DISC er ,我的人生我做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学习到知识更大的收获是老师们的胸怀和格局,成就所有毕业生的发心,还有班主任,助推团,学长学姐们的义务付出,大爱无疆,默契配合,100多人的培训,无缝链接,零差错,完美,感动。每个人都做到了DISC 社群大爱的真正的传灯人。值得我们新生学习和传承。


DISC 社群,不是道场,胜似道场。

何期自性,本自清净;

何期自性,本不生灭;

何期自性,本自具足;

何期自性,本无动摇;

何期自性,能生万法。

一直喜欢这段话,通过DISC 双证班的培训,我get到 了。


你也想深度自我探索么?

来吧,DISC 社群欢迎你。

3000多优秀的传灯人可以帮助你,让你学会懂你自己,理解他人,深度自我探索,自我成长,终生成长。

期待早日参加复训,期待早日成为助推。期待成为一名优秀的DISC 双证班社群联合创始人。

感恩DISC 双证班,感恩所有的遇见。



                DISC 双证班F 67 房铁冰

                          2018.9.4长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