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回我的星球了,但,會記得你們。

跑步的時候,無意看到欢欢的留言


雖然要回你的星球了,但是要記得我們。」

直接泣不成聲。哭得像失戀一樣好嘛。


是不是,習慣了。就很難,再轉身。

第一次,在一個地方停留這麼久。

我想,不出什麼意外,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畢竟,某個傢伙說過。

你這種傢伙,只有做喜歡的事,才會成功。


一直都覺得,緣分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如果,「相遇」是「命中注定」。

那麼,「相知」是「物以類聚」。


從來都記不得怎樣認識。

所以,趁我還記得。


寫一把,流水帳。

一切回到最接近「你們」的「如果」。


如果。

沒有張慧的耐心,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沒有赴約的面試,再次被打來的電話。

迷了路,跑錯了大廈,基本想算了,被這個女孩的耐心和真誠的打動⋯⋯

看著這樣的環境,覺得不過來走一趟。


如果。

沒有被抒顰小姐姐吸引。畢竟當時我當時有微電影的選擇和某工作室的召喚。

侃侃而談好久,覺得能跟著她大幹一場。

所以,抒顰姐走掉之後覺得對我抱歉。

嘛,從來都不需要喔,因為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如果。

不是因為一個人,我早走了。


如果。

不是因為,娟。

這個跑起步來不要命的偏執狂。

把轉正書教到我手上的時候,我提出了離職。

然後和我說了,很多很多。感覺還能幹一場的樣子。

不過,在你手下,我真的不算一個合格的產品編輯,那樣馬馬虎虎。

謝謝你一直照顧著我。真的。

還有,emmm⋯⋯挖掘了我跑馬拉松的潛力。


所以,格子啊!

你個超級大嗓門把我隨便打的快遞「吳哈哈」喊遍整個公司。

笑起來很傻的女漢紙,各種抱怨多難受的廁友,最愛八卦的智商負數的婦女,容易知足的簡單女孩紙。

喜歡看別人吃飯。一個下雨天被困在公司的我等雨停,看著我吃涼皮和炸炸炸,說好開心。

喜歡把飯伴在一起大口大口吃。生完孩子還是看不出來啊!把你得瑟的喔。


我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人事啊喂

才進來兩天就說給我介紹公司的男同事

你確定不會這樣把我嚇走嘛 張慧童鞋

拖幫你寫請柬的福,聽了你的愛情故事

我還蠻喜歡聽愛情故事 雖然那麼一樣 比如甜蜜

但又不一樣 比如你就是你

寶媽的你 依然熱情如初

喜歡去前台蹭你婆婆做的飯

也喜歡聽你說我作東西很好吃的樣子 笑


鄒童鞋你離開我們部門,就再也沒吃過你做的飯啦!

這個我一進來就當小妹妹一樣照顧我,心思細膩的白羊座。

總能一眼看出我的小心思,雖然我覺得自己藏好了好嘛。

做飯超級好吃的人夫,為了做新鮮的紅燒豬腳早上去菜市場。

當我為新買的書一道划口而傷心的時候,你說反正是給兒子看所以跟我換。

哪怕換了部門,也會叫我吃好吃的。


那個,餘陽大兄弟。我說,某天,我們不會又在天虹撞見了吧。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看著手上拖著的一箱書。

就好不要臉的答應了您邀請的順風車。

熟悉了起來的時候,恰好是我在我為一些事煩惱的時候⋯⋯

於是,耐心的分析開導。雖然我當時聽不進去,但是現在想來很有道理啊~


王朴 相識不久就走啦也對手帳也很著迷的女孩子

第一次去刷健身房就是和你好嘛

也不知道玩了些什麼反正就是打醬油嘛

你吐槽房子裝修的事和爸爸有了分歧

對啊 長輩的代溝從來都是永恆的話題

路上的那些煩惱瑣碎我還記得

所以 你還好咩


社會我敏姐  現在想起你還是你開懷大笑的樣子

總是說我瘦好生氣 哈哈哈 我真的只是骨架小

你總說我像你女兒  我都敲開心的吼

嗯 是不是這樣所以能感受到特別的照顧

比如某次 你請大家次飯看到加班的我一把摟過去

印象最深的真的是 體委的那次 簡直光芒四射

大概是平常沒有見過你工作的模樣  游刃有餘安排各種

那次真的痛到不行 強忍笑臉的招呼也被你發現了不對勁

那個玫瑰黑糖盒子我會留著喔 帶回家裝百寶箱的那種

嗯 你說期待我的畫,那麼請一定支持喔


海燕 我會說我中午睡覺之前還想到你了嗎

就是那種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知道我胃不好 特意選擇了辣椒炒肉

你離開的時候 看著你說的那些話 卻不知道怎樣去說 只怕觸碰了淚腺

中意顏文字的少女 心思細膩又好溫柔的你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所以 我可以去擼「海燕燒烤」了嗎  嘿。

我說 反射弧可以在長一點嗎

是啊 哈哈哈 木有你這個 居然忘記了你這個「超級面試官」屬性

有一次加班 我接了個私人電話聊的開心的時候

忽然看到一起加班的你 請告訴我你一定不記得了對不對


小宇童鞋,現在看你的朋友圈簡直就是我的動力。

一直覺得,把喜歡的事當工作,都是閃閃發亮的。

辣麼膩害的女孩紙,真的不簡單。

我會告訴你我突然想到了說想要你教我的舞蹈了嘛

那會還說你跟我學日語的哈哈哈。

不過你說我節奏感不錯喔,嗯,我記得噠,說不定哪天我就來你那裡釋放自己了~


大概第一次被這麼年輕的老中醫把脈,據說蠻虛。

所以通通你留給我的方子,這下應該有時間好好調理自己啦。

是啊,我是那種無藥可救的那種,謝謝您還木有放棄我啊。


一到飯點就會很開心的歡歡,你明明說一個月不喝雀巢咖啡的。

會告訴我kfc有券還有什麼方法不用等吼。這都是作為一個吃貨的靈敏啊~

時間真的來不及了,我只記得絲娃娃好不啦!嗯,爭取還給你帶一次。

那次玻璃碗爆炸事件,沒有傷到你我真的是不要太幸運。

那種衝擊力,一下去感覺要毀容的!

肚子疼到只能躺在床上,你蹲下來把買好的藥打好溫開水給我。

明明看起來要保護的樣子,卻覺得可以被倚靠呢。


天南地北,婳婳最美。嘿

第一次見,是被娟帶去跑步,挺好看的妹紙捏。

而後,居然成了同事。

喜歡旅行和跑步和健身,你造嘛,你晚上推薦的歌曲,我都會偷偷點進去喔。還有偶爾的文字,我也會瞄瞄。

養了個加菲貓咪叫呆呆,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養貓的人都蠻有耐心會照顧人噠。

小老闆的海苔真的好好吃啊,我真的看到了都會想到你,因為好吃的第一次吃到,以後基本都會秒想一下那個人,是不是吼榮幸喔。

這個細膩認真還會害羞的女孩紙,最近美滋滋了吧。

嘛,以後沒有人和你用一個%⋯⋯&,您就獨享吧~!笑。


和彭健小盆友熟悉起來,是知道安排了一起配合工作。

我說這個「小弟」,連不讓我放心。

拓展那次木桶橋的擊掌,我好像看到了年少的時光。

說真的有一次真的被彭健帥到了,大概就是身穿黑色背心背著籃球包?!

嗯,大概是那種少年感吧。


好像把某個鬧騰的傢伙忽略了

大概是這個傢伙最近一個禮拜不見

暫時看不到這個傢伙的下限只要她想撩。

是很有趣很哈韓喜歡海賊王的女漢紙

也是個畫風輕奇的客服妹紙。

那次有且只有一次的下班同行。

只嫌路程太短喏。


我說,問題兒童彬,年會上唱什麼大王來尋山之類的,這個男生畫風和別的人不一樣啊。

而後因為工作的關係而熟識了起來,畢竟我是被產品編輯耽誤的測試啊,笑。

還記得嗎?有一天你拿過來一杯酸牛奶,我可是記得喔。

嗯,還有社會我彬哥的茶葉蛋那是一級棒!每次總是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粗線!

典型的阿宅,總是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這一點我是欽佩的。

我說,在你眼裡我怎麼就喜歡那種軟妹紙絲帶啦!人家是簡潔文藝風。好嘛。

然而拖延症懶癌晚期大概和我差不多,所以也就嘛⋯嘛了,哈哈。

被產品經理耽誤的段子手,大概是那次「胖次事件」之後,再也不敢和我聊「女盆友」了。

故事沒有結束,吐槽照舊。吼。你還欠我一個辣椒炒肉的包己~


一言不合就「仙道」的旺平兄想起了就很好笑好嘛。

一開始我對你的印象我會說除了仙道的頭像還有你總讓我說兩句日語。

總是一副大哥的樣子「照顧」著我們。

最喜歡的是辣椒炒肉,成為我們「告別」的地方,肯定都是你。笑。

直到你離開,我們始終還是沒有一起回大株洲。嘿。

不要在吐槽我不找男盆友啦,辣椒炒肉你到時候吃到吐吧!


因為格子的關係,你是我送走的又一個「廁友」

好小好想保護,居然結婚了?!居然懷孕了?!

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的你啊,有時候隨意一下就好吶。

最近工作說太多了,以後我們就不聊這個啦~

你看我們以前(你懷孕的時候啥事都不用管的時候)都是聊愛情的嘛,笑。

謝謝你一棒槌的打醒 畢竟那時候的智商的確為負。

所以惜字如金的你,僅有4個表情包的,我是真的很榮幸咯。

嗯,以後有啥米問題繼續來騷擾哈哈,樂意為您效勞,哈哈~

當然,你想見我的話,帶平江香乾就是召喚術喔,不准帶你家鬧鬧~


濤濤我有看到你的微信哈,但我在寫「遺書」。呸。

媽蛋,濤哥我實在叫不出口。就像平哥和彬哥一樣。笑。

算不算到你快離開的時候,才熟識了起來。

好像一開始我弄錯人了?!

大概是從「蛋炒飯」還是「冥頑星」覺得你很好玩起來了吧。

還有啊,我給你說過沒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喜歡「海賊王」啊。嘿。

如果你不告訴我那個秘密,就永遠別想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對你有了「深刻」的認識。吼。


超愛我家臘肉的曾姐  做的土豆絲超級好吃的那種

嗯 自己明明很重口味最近說要開始口味淡點啦 我才不信列

昨天突然被你挽著的手  大概是路太短啦所以差點一起走到地下通道

小小的追求是簡單的生活就好 也會懊惱瑣碎的工作

嗯 期待喔 期待看到那個不一樣的你

我說啊被誇的感覺是真的好棒 哈哈哈 謝謝你們讓我「長大」喔。

嗯 其實冰箱裡還躺著一條大臘肉

哈哈哈 大概沒有機會做給你次啦 所以看到好次的臘肉會想到我吧


喜歡我卻捨不得誇我的,我笑。

謝謝你諾,包容了一言不合就生氣的我。

唧唧喳喳的,像個鴨子一樣的路友沒有多久,怪我咯。

走進我的花園,陪我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星星看海龜看小老鼠。

那天啊,看著你站在那裡說工作的背影。

我感嘆的不只是你在湖南找到了依靠,要落地開花,真好。

還有,如果你家那位欺負你,找你哈姐。

有一種娘家人的感覺,笑。

但是,我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就吞回去啦。

畢竟,一個女孩紙,離開家鄉嫁到湖南,是有多大的勇氣和喜歡。

所以呀,社會你哈姐,你永遠的精神支柱好嗎。


對辣椒炒肉旁邊的長頸鹿蜜汁喜歡的,我倩。

我告訴你喔,我以前的名字裡面也有一個倩。

你未來的孩子也姓吳的話。是不是好神奇。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之交」,我們大概屬於「肚子疼之交」吧。

我不會告訴你,有次辣椒炒肉,你get到我的睫毛可以許願的點,我就喜歡上你啦!

emmmm,我次不到你的喜糖啦!不過你可以寄給我!如果你也喜歡我。


蠶寶寶,用繁體寫出來這三個字好恐怖的樣子。哈哈哈哈。

你猜他多少歲?emmm⋯⋯我好像回答的是21吧。

嗯,就是這樣。好了,就醬。

明明是最小的你,腦袋裡一天到晚都裝些什麼⋯⋯你怎麼這個樣子啊!

總覺得更加走進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你。不過你哈哈小姐姐到此為止了,哈哈。

哈哈哈!想起昨天你被我嚇到的樣子,還是想笑。

你哈哈小姐姐特意冒著遲到的風險給你帶的早餐,你居然忘了。想到這裡就不想原諒你。

嗯,如果遇到了真的喜歡的女孩紙~你哈哈小姐姐很樂意當你的知心小姐姐的啦。


上班的路上只要看到黃金,就會看看時間,是不是要遲到了。

陳金做的飯真的好好吃,這麼小的妹子這麼會做飯,下班還被我看到買辣條啦好可愛!

冬天的某個早上,蘭蘭一把抓住我凍僵的手,放在手裡搓。

不小心清空我手機資料已經消失的順子哥,雖然我說了不會怪你但是我還是好傷心的!嗯!我還記得你說陪我眼淚的冰淇淋呢。

小東哥跑來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我脫口而出果肉果凍。

一起去探店好熱好熱還記得

引以為傲的說出羅願是瑜伽老師呢 

果然做自己喜歡的事的孩紙都好耀眼啊!


徐燕的好運氣現在還想去蹭蹭⋯⋯


這個,某天下班被我撿到的路友。


那我就等你一下哈」

明明一閃而過的是,肯定是因為今天比較「特別」,否則肯定走了。

眼淚卻還是衝出了眼眶,笑著擦掉。


讓您久等了呢。」


呀,原來居然是一條線。呀,你知道公司要搬家嗎?

那就⋯⋯走特麼的1.8km吧。

當時一定不知道,之後還會提起「初識」的「不好意思」。哈。

無意發現看b站的你,後來才知道是遊戲視頻,所以,我之前和你說動畫那麼起勁。

現在想來,按照您的這種性格,你肯定是不好意思打斷說的開心的我咯。謝謝您吶。

被表情包出賣的您,哪裡「悶」喔,就是「悶騷」。我就這麼說,反正我要走啦~哈哈

棒球服、牛肉粉、dota狗、太宰治、電影狂魔、包己、醬餅、太陽餅、足球、qq好友、boy、三鮮湯、巴赫、always with me、外賣、大便遊戲、圍棋、史瑞克、喵星人、狗熊組合、翅根、捆雞兒、日落⋯⋯加班,您先走⋯⋯

神經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喔唷唷⋯⋯

你肯定不知道,你說你偶像的時候,眼裡有光。你說籃球的時候,還蠻耀眼。

還有,那次我做咖喱飯您點了的雜糧米飯!簡直覺得您是電您是光您是唯一的神話!


謝謝你喔,給了我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回憶。


比如  一個早上的「偶然」都是你說走地下道啦!陪我去買花結果陰錯陽差的「陽光橙」。

比如 某一天上班突然的暴雨 然後衝進商場裡的地下通道。

不知道前面可不可以走 我會說 感覺像冒險一樣好玩。

比如 踩著單車看江邊的日落 天色漸漸黑了下來

如果不是有你 我肯定會很害怕。

emmmmmm⋯⋯還有蠻多 都會被藏在我的小城堡裡。


對喔 那次是看在你是小盆友我要關愛你的份上我才原諒你好嘛

那次我急忙想要早點回家買香乾 因為豆腐大叔到點要關門 所以催你的那次

你居然還說那種話,最後還沒道歉我 算了 你是小盆友 我要關愛你。


嘛,以上,你哈哈小姐姐無法給你遮風擋雨了,踩單車小心點吶。

哎,最後我都沒能聽到eason的那首,看來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所以,便當5人組到3人組到4仙女。

反正有超哥和放心哥,所以就有了依賴。

在角落裡默默做事吃飯最慢的是你是你還是你。

原來放心哥也會因為我們都沒有次他的菜而小情緒,笑。

問他給女朋友怎樣過生日就說購物車,真的好實在。

在我給他夾菜的時候居然說我像他奶奶?!

嗯 你奶奶肯定是溫柔又關愛的眼神


超哥此處省略1000字可以嗎。

看到我R爸七醋就好好笑哦,嗯 你就是這樣的傲嬌超超哥哥呢。

也許你當初從島國給我把電飯煲OR烤箱帶回來我也許會賞你幾個字。

您可是享有整整一篇幅的「紀念」呢!

所以,有生之年我還能見到R嗎!

我畢竟是R媽啊喂!


所以,只剩nanana的三人組的我們。

杏鮑菇西紅柿還是沒有被洗白,我們就說say bye bye了。

明明一開始還不算太熟,都不記得你做過我的對面。嗯,我是說以前公司的地方。


露娜說說你跑完馬拉松就奉上的「你的名字」。

然後大概就是三個人下班後的唯一一次活動啦。我們的太平街的台灣芋圓以後一定有機會的哦怪我咯。

露娜說敢不敢互相監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你偷偷說不要這樣子,壓住了我的小宇宙。

喜歡超哥表情包的只有你一個,雖然嫌棄他卻默默收藏他的表情包。

嗯,你就是這樣的露娜。還說別人傲嬌,你不是咩你不是咩你不是咩你不是咩。

吃飯吃的最快的永遠是你,你還欠我7個蛋餃哦。

也有自己想做的事,還能默默的一個人住在只有一個人的大廈裡。

原來你是這麼勇敢的露娜。

其實佩服你的是一種容和忍,對於一些是能海納百川。

感覺用錯成語的樣子哈哈哈。

從對面的女孩到同桌的你。

PS:下次去嗨歌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要深情對唱這兩首你說。

嗯,一言不合和我一起去看中孝介的你,喜歡看書,還有話劇,有自己的樹洞。

這樣的你,陪我一起鬧。

大冬天坐在我的單車後,當我的小公主喲。

這樣的你,也會生氣喔。

大寶說的對欸。比起我這種一言不合生氣的你這種還是有點小piapia。

結果代價就是回來兩個人一起感冒吼。

這樣的你!特麼怎麼那麼挑食啊!!還不吃土豆!!!!!天下最好吃的之一好不好!


因為你的關係,漸漸和這個當時一起去買涼皮的個子好高的女孩紙熟悉了起來。

前幾天突然的想起,一起去買的涼皮。

原來在便當之前,我們一起做的還是去和吃的有關哈哈哈哈。

嗯,丹娜的意思其實在日語是「老大」我上次是騙你的。

略、略、略。我很喜歡這個發音,總悟就是這樣喊銀桑的。

大概是那次你丟到群裡的拓展皂片,嗯,有少女心的人才會發現吶,嘿。

我丹其實有爆棚的少女心啊,但從來不會給超哥,一天不互懟要死喔。

嘛,是這樣的沒錯,嗯!當你看不到一個女孩紙的溫柔,證明不喜歡你喔。

所以,喜歡可愛可萌的兔己,便當做的棒棒噠的我丹。

那天無意看到因為委屈巴巴而掉淚的你,是喜歡我們咯。

那天真的心都跟著一起難過啦,嗯,所以送你一顆小心心哦。

看到你吃到我的咖哩飯覺得這個人都好幸福,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哦。

還記得那個畫面,感覺整個畫面都KIRAKIRA。

以後啊,會在午飯的時候想起你哈姐的笑聲、歌聲、懟人聲,嗎?

我也會喔。也許再一次唱「再見王子」的時候,腦海都是你。


從黑暗料理互相嫌棄到你做飯越來越好吃了。

我們見證彼此的魔法喔。巴拉巴拉變美變漂亮那種喔。



所以,好不容易喜歡上了大寶的雞胸肉,卻開始點起了外賣。

等待你的新房子落定可以次雞胸肉,不過我get到了你的秘方吼。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孩子啊!什麼都吃!如果是女孩紙我就原諒你。

大概會在啃香腸的時候想起,和我一起點2塊錢外賣沒有香腸的你。

總是把自己碗裡的東西夾出來給我們的你。

哦喲,這是外賣寶的溫柔嗎?哈哈哈哈哈

嗯,我還是記得那時候還不熟的時候你說給我洗飯盒的。熟了之後再也沒洗過,我覺得我們還是回到之前的狀態吧。嗯。就是這樣。

嗯,我還是會記得你教給我的動作當然我是不會練的。

嗯,啊啊啊啊啊!此處省略倉鼠表情,以上。

哎,以後都不能懟你玩了,嘿。

你說的嘛,女孩紙說的都是對的,吼。


嗯,最後謝謝一個人。

雖然共事不長,但謝謝你啦。這個每次叫起來都想藏獒的你。

原來你還有那麼多的故事,我真的可以確定你是瓶子了吼。

謝謝你,真的。


嗯,一直覺得啊。

生命中的遇見每個人,都是絕唱,只怕你沒發現。


嗯,我要回我的星球啦。常來玩喔。

——————我是凌晨3點半的分割線——————


好久,沒碼這麼多字了。眼睛眨巴眨巴。

明明買了吐司準備做哈哈一口三明治,看到要再說了,哈哈。

按照屬性明天中午會直接趴,但是我還是想給你做南瓜,哈哈。

那就不次,餓著晚上吃外賣寶的宴請笑。

嗯,回家的路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人生,好像多了無限種可能。

慢慢,走著走著,開始難過,因為想著不會再走這條路。

明明是上下班的地方,變得可貴起來。


這,大概就是人類的,後知後覺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原来我非不快乐 始2016.6.27 聽說,能到達金字塔頂端的只有兩種動物,一是雄鷹,靠著自己的...
    _行走中的蝸牛_阅读 1,452评论 1 8
  • 近一个月,发觉自己思维停滞,一团浆糊,有一种被掏空的感觉,却无法呐喊,这种无助的感觉,无法形容,胸急气短,如...
    平常非常阅读 1,304评论 0 0
  • 读书的出路。我有的人是认为读书和知识是没有用的,比如说我的先生,看着身边早早辍学步入社会的同龄人已经有一部分财富积...
    啦啦啦hh阅读 332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