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8期DISC双证班.上海 部分小伙伴自我介绍(不断更新ING)

每一次来学习,不只是学到课程内容,还有机会认识一帮优秀的小伙伴。不过想让别人认识自己,就先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内容】叫啥?来自哪儿?是做什么的?为啥来上双证班?期望学到什么?自己有哪些特长或不一样的地方?然后at其他3位你想认识的新生活着学长姐哦~以上包括但不限于哦~

本图设计:智豪.F48助推教练团队团长.F20

自我介绍的三个好处 【1】整理自己【2】启发他人【3】产生链接。希望写完后,大家对自己也有更多的了解,同时自然产生深入的互动。彼此的优秀,深度开发。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给你海峰老师的建议:海峰老师版本建议:【1】我的一个特点。【2】一个带细节的小的故事说明这个特点。【3】我这个特点在工作里有什么作用;又比如商展,会讲【1】我的经验:我觉得我这个行业过去成功的关键和未来的趋势。【2】我的优势和资源。【3】我可以提供的协助和我所需要的帮助。

本图设计:柒柒.F32

大家可以稍微详细一些 一下写不完 可以简单文字加一篇自己的文章。这样别人才可以记住你[耶]

张雪娟.上海.F48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张雪娟,大家可以叫我Shirley,坐标上海,长年从事HR工作,现在一家超万人的国企工作。来双证班,一是因为我想更好地洞见自己,洞察他人,修炼自我;二是喜欢与人一起学习和分享,特别是性格分析上的探讨研究;三是好奇心,想亲临DISC现场,感受一下海峰老师的强大人格魅力,被DISC超强磁场吸引。

张媛媛.杭州.F48

【张媛媛.杭州.F48】大家都叫我杰妮,也可以叫我媛媛,坐标杭州。喜欢一切美好事物,追求尽善尽美。有好奇心,喜欢探索,喜欢有挑战。在繁琐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远保持有一颗追求诗和远方的情怀。  【工作】从事进口工作3年,出口业务工作7年。对外对接欧美零各国售商进口商买手,对内对接国内供应商。【爱好】1. 听诗词大会解析,太多的故事在几千年前就在唯美述说 2. 特别喜欢热爱学习的小伙伴,不断激励自己需要进步 3. 健身,让自己变得更精良 4. 旅游,用脚丈量远方 与DISC的缘份: 随着时间的积累,越发觉得和不同的人打交道非常有意思。通过IP训练营【入“坑”】415一日商学院后,如沐春风般,对老师们对才情要献上我的膝盖。希望参加DISC系统地学习DISC的知识,更好地解析自己,分析身边的人和事物,做更好的自己,通过自己学到的知识努力帮助身边的人做更好的自己,并让所在的团队更加坚不可摧,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非常感谢海峰老师,感谢电灯传灯的老师们!F48上海见!

【韩思远.苏州.F48】大家好,我是HAN。我叫韩思远,来自江苏苏州。目前在一家保险公司做财务工作,之前有做过DISC评测,也初步学过一点DISC。期待与大家的烩面

许广伟.杭州.F48

【许广伟.杭州.F48】东北人,现居杭州。和上面那个带娃的就职同一家保健品公司,平时对于好吃的好玩的以及各种景点情有独钟。去年公司组织的培训第一次了解DISC,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在各方面更加熟练运用DISC,期待和小伙伴们见面[呲牙]

王玉印.浙江.F46

【王玉印.浙江.F46】二个娃的妈,高D高S的矛盾体。【工作】曾经做了十年护士,又做了十年管理。目前是文魁大脑俱乐部首席思维导图讲师,东尼博赞亲传弟子。也是飞虎体育文化公司运营官。【特长】1 思维导图。2 跆拳道

【闫秀丽.天津.F48】大家好,我叫闫秀丽,来自天津,目前在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工作。之前没有做过disc评测,只了解一点disc,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能进一步提升知识,结交更多的好朋友好伙伴,期待与大家的见面。

【陈敏.上海.F48】Hello,我是陈佳敏Amy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心情叫我大敏姐姐  大敏 敏儿或小敏儿,我都会条件反射应一声哒~【工作】半个公益人,深圳驻沪,企业公益咨询服务,可无缝对接公益圈资源和需求。希望养活自己,影响社会。【爱好】养狗(有一只超级无敌帅的拉布拉多 英文名Alvin 中文名狗哥)拍摄(人称比直播三脚架更高级的人类 比男朋友更贴心的p图师 拍摄设备无偿租赁所 )还有喝茶 插花 看书 败家。【DISC历程】上海站超级个体吃瓜群众 DISC测试值跟典典几乎一样 于是乎更想深入研究自己了。目前接触较多的青少年发展的公益项目,想学点DISC,去懂(zhi)这帮小屁孩。

【蒋耶娄.上海.F48】大家叫我耶娄就好,男,非典型工科硕士【工作】目前是喜马拉雅做付费运营总监,之前做过网校老师和慕课课程经理【特长】1 擅长在线课程的设计,突出内容在不同载体上特有的功能和特点,以及不同载体呈现内容的定位和联动。2 线上课程运营的各种脑洞。3 会讲点段子(如果这个也算的话[害羞])

罗玉婷.上海.F48

【罗玉婷】大家叫萝卜就好,女,二个娃的妈,爱凑热闹的主【工作】配音演员,戏剧老师,声音工作坊,以及其他。半全职妈妈一枚,【特长】1 擅长声音,舞蹈,戏剧,带孩子。2 线上线下多个讲座。3 最近努力减肥中的微胖界妈妈

陈贵珍.南通.F48

【陈贵珍】各位DISC家人们,大家好。我叫陈贵珍   家乡美丽黄梅戏之乡安庆,现在常驻江苏南通,还有个家在杭州(有点多[偷笑])目前在一家知名保健品上市公司做培训经理。公司曾经组织过一次disc 培训学习,有缘结识,很感兴趣  后来在同事的介绍下找到这个组织[耶]。期望通过系统学习disc 认识自己理解他人 提升自己,重新认识更多不同圈子的伙伴

罗丹.厦门.F48

【罗丹】Hello,我是Joyce罗丹,可以叫我乔伊斯、Joyce、丹丹…反正我都会应你们哒~从厦门来定居在杭州~【工作】八年奢侈品管理,跳出舒适圈成为光荣的创业一枚~正在搭建女性成长类学习平台(另一半边天暂时不管他)【爱好】度假旅游、阅读、喝茶、美食、聊天,爱好广泛,啥都能试试看,人生在于折腾【DISC历程】两周前做了一个简单的DISC测试,引起个人兴趣,在朋友的引荐下找到了组织~🤓灰熊高兴下周就能在上海和大家见面啦,祝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大家一起进步~✌️

李静.合肥.F44

【李静】从小到大,我相信你的同学朋友中,总有好些个和我同名同姓的人,so大家可以喊我silvia,坐标合肥【工作】酒店运营平台,对接产品经理和业务【兴趣爱好】爱好针线,没事喜欢缝缝补补,玩玩拼布,爱好吃喝玩乐,偶尔也能出入厨房烘烤小饼干,做做蛋糕;也会背上行囊,去寻找生活中的诗和远方;更会去寻觅城市中的一些小而美,发现身边的小确幸。【DISC历程】参加过219商学院,F44新生,即将是F48助推教练,双证班给了我很多难忘的经历,这一次我想把这份感动带给你们。

萧萍.上海.F43

【萧萍】Nikki和皮皮也都是我~ 坐标上海,中英德韩语,都可以说上几句【工作】目前在家居零售行业龙头企业总部担任HRBP,分管人才发展体系建设模块,服务全国80个城市250家商场的6K+员工~【爱好】旅游,基本上一年两次,工作关系全国各大省份基本都留下了我的足迹,目标是在35岁之前走遍五大洲四大洋,看看这个广阔美丽的世界。【兴趣】对心理学有比较多关注,考取了心理咨询师,非常喜欢“助人自助”的理念,乐于分享,自己的成就感来自于成就他人,这也是我申请助推的原因【DISC历程】F43毕业生,F44期助推助理,即将是F48助推和F49的复训生

很高兴下周即将在上海迎接大家,希望和大家一起创造一段难忘的学习历程

谷俊莉.苏州.F44

【谷俊莉】目前单身,09年来苏州至今。日语,学习总结。爱好:社交,旅游,手绘,羽毛球,游泳(虽然都不擅长,但是很享受)【工作内】8年日企采购,现在兼职日语讲师【工作外】美国ISM认证供应管理专员CPSM DISC国际讲师和咨询师持有者。【简介】09年来苏州,四个月后面试翻译,结果被采购课长发现,认为我的性格适合做采购就和招翻译的部门换了一下,结果一不小心就在这一家公司做了8年。中间调到日本总部工作三年,在日本的三年还遇到了311大地震,虽然身处绝境但依然觉得能够经历也是幸运……经过认真分析和规划,最终希望通过知识变现来实现财务自由和时间自由。我认为提高培训和演讲技能是非常必要的,所以现在专注于这两方面的学习和提高。【为什么选择双证班】无论兴趣爱好还是生涯规划,分析结果都告诉我应该来。而事实证明我想要的这里都有,收获远远超出预期,甚至帮我更快靠近目标。所以我愿做DISC的传灯人,跟着海峰老师不放手。大家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说,来到DISC双证班,我们就是一家人。

韦松涛.杭州.F48

【韦松涛,Kelly】家乡桂林,常驻杭州。商务智能软件测试架构师,生涯规划咨询师。为啥来上双证班?好玩,为了更懂自己更懂你。期望学到什么?通过DISC看世界。自己有哪些特长或不一样的地方?崇尚逻辑推理热爱阅读喜欢旅游坚持keep马甲线的感性女生

阿辉.厦门.F42

【阿辉】本名叫李辉。阿辉早起训练营创始人 、李海峰DISC F42性格分析学委、彭小六知识管理训练营学委、Kyle时间管理训练营学委。70后,二孩爸,体育品牌IT经理。擅长IT服务、时间管理、马拉松跑步、健身,学习手绘,坚持5点早起862天。时间管理内训师,业余时间专注于时间管理。也喜欢总结分享,运营有自己的同名个人公众号、简书、微博、朋友圈:阿辉_Tony。20170218厦门商学院,我被评为最帅的学委。我的主要职责:帮助参加F45学员培训结束后21天赚回学费[呲牙]。有机会要多跟您学习哦[Salute]

费诗云.长春.F48

【费诗云】来自长春,老家在长白山脚下,全职妈妈。来双证班,1是希望能更加了解自己和他人。2是想给全职妈妈的生活加点乐趣;3是希望可以通过我自己的学习而帮助到别人。全职妈妈之前是报社编辑&记者,所学专业:广播电视

张宏.无锡.F48

【张宏】樊登读书会无锡分会的会长,还有个职业保密!也是职业咨询师,正面管教家长讲师。我平时喜欢:旅游、阅读、音乐。我想要收获:1、了解自己;2、收获成长。因为是毕业生胜男大力推荐我来的,所以迫切想认识一下,是怎样的课程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咖啡]

金平儿.杭州.F48

【金平儿】工作:银行综合客户经理,目前偏向理财这块,想往银行内训师方向发展。喜欢:阅读,学习,分享,思考。想要收获:1、更好的认识自己,找到更清晰的方向。2、寻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

黄冬蕾.上海.F48

【黄冬蕾】保险经纪人。希望通过学习了解自己,了解他人,共同成长。重新认识自己,做更好的自己,强大自己,从而帮助他人所以我来到了双证班。期待与大家相遇[玫瑰]

闫俊锋.上海.F48

【闫俊锋】上海—全国各地 ,80后银行咨询培训顾问师。入行来一直被不同人行为模式背后的规律所吸引。大千世界,只有人最美好,所以为了一探这美好背后的奥妙。我来到了双证班,高兴认识大家,期待f48的相遇!

DISC近期开课表

超级大福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