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15天万字打卡最终章——礼物的开箱及测评

文/此木成柴

前言:写这篇简书笔记本的开箱,虽然有些碎碎念,但是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它让我给这此简年15天万字打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因为这次活动,一直懒癌深度患者的我完成了在简书上的第一个万字输出。

2月24号我收到了来自简年15天万字打卡活动的礼物,真的好开心。

不知道和我一起参加这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的笔记本都收到了没,下面是我收到的简书笔记本的开箱。

第一步.开箱之打开包裹

打开包裹如图,看到的是一个素气袋子,袋子底部用暗红色印着简书的标志。

拆开快递之后的样子

整体上感觉文艺气质十足,而且还带抽绳的贴心小设计,方便收纳。

值得一提的是,袋子正面中间偏上的位置写了一句英文标语——Eat , Sleep and White,这是每一个爱写作的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三个部分,有了这三样,无论是从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得到了满足。

标语下面一行是三个点,再下一行是I LOVE JIANSHU NOTEBOOK,表达了对简书笔记本的喜爱,这句话也是我想要表达的。

第二步.开箱之拆开防尘布袋

打开外面的这层防尘布袋,映入眼帘的是包裹着一层塑料压缩薄膜的红色笔记本。

打开防尘袋之后的样子
第三步.开箱之继续拆拆拆
拆开塑料薄膜之后的样子

老实说,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因为它比我在官方看到的图片上显示的要厚很多,而且还有一根固定本子的松紧带,特别实用。

本来2016年的手账本快要用完了就在纠结之后用什么,简书笔记本到手之后不用再犹豫不定了,就确定是它了。从厚度和页数上来看也避免了这一年频繁的更换本子这种情况的出现。

第四步.简书笔记本的外观结构测评

因为是在晚上拍的照片,这张打开本子第一页的颜色有些失真,摸起来的手感还是很光滑的。

简书笔记本的第一页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页的下方有一个很有趣的简书黑科技,用手机扫一下图片中的二维码就会出现不同的文章。

感觉自己无聊的时候可以消遣一下,就像是看到电影放映结束之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彩蛋一样让人惊喜。

内页当中看书脊可以看出这个笔记本的外表皮是相当厚实的,耐磨。

而且也可以看到本子分为三个部分,五分之四的白色内页中间夹着五分之一的红色内页。

书脊的样子

内页中白色的和打开本子后第一页的颜色相同,打开红色内页如下图,可以180度平摊,比照片上的红色稍微暗一些。

红色内页的样子

唯一存在的小瑕疵就是我收到的这本简书笔记本的外表皮和书脊粘贴不紧实。如果是爱好做拼贴手账的小伙伴用起来,可能会有些吃力,它应该会爆本严重。

唯一让我心塞的小瑕疵

从图片的右上方的书脊部分可以看到已经出现了开裂。我选择的补救办法是涂抹点胶水,不知道会不会管用。

第五步.简书笔记本的书写测评

对这个本子的用法还在规划中,怕辜负了这麽美腻的本子,不敢轻易画上任何一笔。

目前能确定的规划是本子中间红色的部分,用来整理各种征稿活动和阅读书籍的推荐,以此激励自己坚持写下去。

第一次书写测评试写

第一次试写用了三种笔,一支黄色的彩色铅笔,一支绿色的慕娜美的水性笔和一支黑色钢笔。

书写测评细节图

用黄色的彩色铅笔进行的分割线装饰,在红色纸上书写色彩不会失真,看起来很醒目。

绿色那支慕娜美的我是用在了标题出画叶子,看起来是那种暗绿色,实际上是浅绿色的,颜色就有些失真。

用黑色的钢笔在这种纸上书写,红与黑的对比,真的是超美的。而且,在书写的过程中还可以感受到墨色有未干到干的那个过程,在阳光下blingbling的,很享受。

在开箱之后进行书写测评之后,必须要为简书笔记本点个赞的地方在于用这三种不同的笔书写过后,一点都不会有颜色透过纸张的情况出现,质量有保障。


最后,感谢在背后运营这一切的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爱你们哦,比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