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鬼事-10-赵家被灭门?

我划破手指,在老鸟跟那个死机的头上各画了一道符。

这道灵符是用来汇集阳气的,这大晚上的,还是荒郊野外,阴气太重,我想要保住他们的命,首先要保住他们的阳气。

老鸟还好说,他是个纯阳命,阳气重的吓人,他不找小鬼的麻烦就不错了,哪有鬼敢找他。但是那个司机就不一样了,他的阳气很弱,看他那个就算是昏迷了还是一副色迷迷的样子,看来平时酒色财气沾染的太多,好好的一副身体,糟践了。

“哈哈哈哈”,就在我刚画完符的时候,一道尖锐刺耳的笑声传来。

我站起身来,一个黑影出现在我的视野。看样子,应该是黑灵的人。我打量了一下他之后,冷冷的问道:“你是谁?”

又是一阵尖锐的笑声,老鸟可能被吵醒了,他捂着脑袋,大声喝到:“MD,吵什么吵,爷爷睡个觉都不得安生!”

我看老鸟醒了,心中大喜,看来这次不用孤军奋战了。

那个人看到老鸟醒了,冷冷的说道:“就算再来你们两个,也不是我的对手。”

说着,他手一挥,消失在原地。我扶起老鸟,问他有没有事。这小子身材比我魁梧多了,我酒都醒了,他肯定没事。果不其然,他摇了摇脑袋说:“咋啦胡闹,发生了什么?”

“有朋自远方来。”

“啥玩意?”

“有人找事儿!不信你看!”我努了努嘴,老鸟朝千面看了看。

地面上开始不断的伸出一些骨头,仔细一看才看清楚啊,那根本就是人的手骨!不一会儿,原本空旷的地方,站满了惨森森的骷髅!这些骷髅每走一步,都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让人听了,心里忍不住的发麻。

老鸟不管这些,他撸起袖子,活动了活动身体对我说:“有朋自远方来,咱们就得削他丫的!”说着,就往上冲。

我被他逗哭笑不得,苦笑一声,也迎着不断靠近的骷髅,冲了上去。

看着颤颤巍巍,好像很不结识的这些骷髅,其实很坚硬。我刚迎上一拳,就感觉拳头一阵酥麻。我看了看老鸟,他左手抓一个,右手抡起一个,看样子这些骷髅还不够给他当下酒菜的。

我真想那个手术刀把这小子解剖了,看看他到底是什么做的,但是,没有时间想这些扯淡的事情。硬拼不行,我可以智取。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上次之后,我在我的口袋里装了更多的符纸,我摸了摸口袋,这些符纸够这些骷髅喝一壶的了。

“去死吧!”嘴里喊着,手中的符纸已经扔了出去,符纸接触到骷髅的一刹那,他们立刻散了架子,变成了一堆不可能动的白骨。

老鸟那边越战越勇,我这边多问骷髅也生下不多。就在我们以为就要胜利的时候,那个刺耳的笑声又穿了过来。

“哈哈哈,你们以为,这就是全部吗?这里以前是乱葬岗,无名白骨,比这里的蛇虫鼠蚁还多。今晚,你们跟赵家的人,都得死!”说完,地下又钻出来很多骷髅。

看着这些骷髅,我气的不行,这是要活活把我跟老鸟累死呀。这么多骷髅,我们根本应付不暇。但是没有办法,如果坐以待毙,那只能是死路一条。

有句话叫做“路遥知马力”,面对这么多个僵尸,很快我这匹老马就没有了战斗力。符纸虽然本身就带有灵力,但是对付这么多僵尸,我需要用大量的灵力去控制符纸。时间一长,我这本来就受伤的身体,根本吃不消。

我看了看老鸟,他也已经大汗淋漓。别的不说,就光说是他打碎的骨头,根本不比我击退的鼓楼多。很快,这些骷髅已我们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圆圈。这阵势很明显,我们一段松懈,这些骷髅就会冲上来,把我跟老鸟撕成碎片。

这时老鸟悄悄的对我说:“我还能抵挡一阵子,我掩护你,你看能不能逃出去。”

我这个恨啊,这小子竟然把我看成了会抛下兄弟,肚子逃跑的人。我咬牙切齿的对他说:“是兄弟,就把刚才的话嚼碎了,咽下去,我还当作认识你!”

听到这话,他“哈哈”大笑着说:“哈哈哈,好,这辈子就这么死了,也是值了!来,再弄死几个!”

我的脑袋里突然想起了一句台词,反正能生还的几率很小,倒不如开开心心的死。我冲着老鸟大喊一句:“再爽一次!”就挥舞着符纸冲向那些骷髅。

老鸟听到这句熟悉的台词,可能是想到了那个裤裆里掏受累的动作,有些尴尬。但是现在的场面根本不允许他分心。他怪叫一声,冲着最近的骷髅就是一击飞腿,直接把那个骷髅踹成了碎片!

我看着他英勇的样子,叫了声“好”,却没有注意我旁边的骷髅。也就是这一个瞬间,那个骷髅死死的掐住了我的胳膊。我的胳膊本来就还没有完全康复,这一掐,让我完全丧失了战斗力。

那些骷髅看我动弹不得,全都扑了上来。老鸟想救我,但是已经没有那个可能,现在的他被几十个骷髅团团围住,根本没有闲暇功夫照顾我。

我看着一个骷髅白森森的手已经伸向我,我甚至都能想想得到他会做出什么动作。我知道他会掐住我的脖子,活活把我掐死。我的舌头会神的老长,眼睛会鼓得很大。

我见过被掐死的人,死状很惨很恐怖。但是,没有办法。这一刻,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死神的到来。然而,就在那个骷髅的手快要掐到我的脖子的时候,他突然不动了。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同一瞬间,所有的骷髅都不动了。下一刻,所有的骷髅全都散了架子,堆在地上,变成了一块一块的白骨。

我跟老鸟大眼瞪小眼,搞不明白前一秒他们还是些要命的祖宗,怎么这一刻就完全不能动弹了?难道老天爷真的开眼了?

就在我们刚要放松的时候,一个黑影冲我们走来。看到黑影的一瞬间,老鸟又攥紧了拳头,瞪大了双眼看她。我却笑了,那个身影我再熟悉不过了。

果不其然,慕筱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她好像冰冷的女王,但是面对我的时候,脸上却带着阳光版灿烂的笑容。只是这笑容有些血腥,因为她受伤拎着刚才那个操控白骨的人的头颅。

“扔了吧,我们又不是什么赏金猎人,要人头没用。”我对慕筱筱说。

她很听话,随手把人头一扔,然后张开双臂抱着我说:“你看你,本来就受伤了,还出来得瑟。”然后她简单的帮我处理了一下伤口说,“离开这里吧,我们不要管这件事情了好不好?”

我也想,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柔声对她说:“现在还不时候,赵家的人,我们得救。”

“嗯。”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但是我却暗暗许诺,这件事情昨晚,立刻离开这里,带着她过平静的生活。

老鸟驱车,开的很快。我知道他也是担心赵家人的生死。从慕筱筱的出现,除了赵玲玲,所有的人都没有多问什么。我知道他们是相信我,那我就更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信任。

很快,车子开到了赵家,此时的赵家,已经处在一片汪洋火海之中。我真得很想冲进去救人,但是我很清醒的告诉自己,晚了,一切都完了。或许赵家的人都已经烧死了。

我很想骂自己,根本就一无是处。连信任自己,一直照顾自己的人都保护不了,还有什么脸面活着?

等到天亮,大大火已经把一切都烧干净了。我无力的站起来,慕筱筱在我耳边轻轻的说了几句话之后,我才露出会心的微笑。

老鸟被我笑的有些发毛,他盯着我问:“老胡,你是不是伤心过度疯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放心吧,赵老板一家都很好,跟我来你就明白了。”

我让老鸟驱车到了赵老板的另外一栋别墅里,赵家所有人都在吃早餐呢。看到赵家的人完好无损的站在我们面前,老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对他说:“其实这是我跟赵老板偷偷商量的一个计谋,咱们去刘叔那里,黑灵组织的人肯定会派人来杀赵老板,所以,我们找人假扮赵家的人,大火里无声无息死的,只是买来的一些死囚而已。”

老鸟一拍脑袋,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你们可把我蒙惨了,害得我流了好几滴泪!”

所有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但是我的心却始终放不下。那个操控骷髅的人的能力我已经见识到了,非同小可。如果不是有慕筱筱暗中保护,说不定我跟老鸟现在真的已经死了。为今之计,第一要加强自身实力,还有一点就是,面对黑灵的人,先是智取才行。

想到这,我想起了我拍卖下来的那柄剑。跟赵老板他们寒暄了几句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看那柄剑了。说不定,它会带给我惊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咧嘴苦笑,本想柔声的对她说:“好啊,哥哥陪你一会儿。” 但是,感觉到慕筱筱凌厉的杀气,看到她眼中已经冒出杀人的目...
    爱笑的南瓜阅读 169评论 0 0
  • 现在偶尔听到某些不知名的歌,也会想起某个阶段我曾如此热爱这首歌。有那么一些歌,烙下了印迹在我们的生命里,它对于我们...
    喵儿妹阅读 239评论 5 5
  • 1 看了很多篇文章,看了别人写的一点一滴的小故事,自己深有感触,比自己年轻的都在努力,都在坚持,自己为何要放弃...
    藏心术阅读 136评论 0 0
  • 。 小暑是一个特别的节气,在小暑的时候,天气特别干燥 ,空气闷热,风拂我们在一个桑拿房里面。这时候,植物也涨得...
    洪世臻0028阅读 612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