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鬼事-09-老鸟死了?

我咧嘴苦笑,本想柔声的对她说:“好啊,哥哥陪你一会儿。”

但是,感觉到慕筱筱凌厉的杀气,看到她眼中已经冒出杀人的目光的时候,我义正言辞道:“玲玲,哥哥很累,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你先出去,我有事跟你筱筱姐说。”

嘴上这么说,但是我心里却一直在念阿弥陀佛,心想,大姐,您赶紧走吧,不然待会儿我不能保证你还是完整的。说不定慕筱筱就会趁我不注意,一瞬间把你变成一块一块的。

可是赵玲玲没见过慕筱筱杀人,她才不怕。这死丫头一掐腰,指着慕筱筱说:“凭什么她能陪你!”

我心说完了,我看到慕筱筱恨不得就要跳起来给赵玲玲一巴掌了,赶紧起身对它们说:“我头疼,哎呀,突然头好疼啊。”

“怎么了?”

“怎么了?”

几乎是同时,慕筱筱跟赵玲玲两个人同时抓住我的手,异口同声的问道,一时间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这个时候,老鸟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我顿时感觉轻松万分。好兄弟,这个时候来拯救我!

但是没想到老鸟刚走进房间,就立刻退了出去,然后在门外大声的喊:“对不起啊兄弟,哥们冒失了,你们继续,继续!”我欲哭无泪。后来我问老鸟,他才告诉我,从他的角度看,我正在跟慕筱筱还有赵玲玲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

晚上,吃过晚饭,我跟慕筱筱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月亮,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那天那个黑袍人是谁?”

“我们的老大。”

“他那些话什么意思?”我清楚的记得,那天他说还不是时候。

“我不知道,我只是负责暗杀。”

“好吧。”

一阵沉默,慕筱筱突然抓住我的手,然后看着我说:“我们走吧,赵家的事情我们不要管了好不好,这些事情我不想再参与了。”

“赵老板对我很好,我不能忘恩负义啊。”我摸着慕筱筱的小脑袋说。

她紧皱着眉头说:“有些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我想告诉你,接下来黑灵会有很多行动。虽然我把钱家父子杀了,但是黑灵既然把这个活接了,就一定会把任务完成的。”

我看了看她说:“也就是说,赵家的人,必须死?”

她没有说话,而是把头埋进我的胸膛,轻轻的用脸蹭我。我吻了一下她的头,没有追问。

良久,慕筱筱抬起头问道:“你,真的相信我吗?我可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没有任何迟疑,我微笑着点了点头。她感动的仿佛要哭了一样,深吻我一口说:“我做了这么多年的梦,没想到,今天梦竟然成真了。”我抱着她,不一会儿,她竟然睡着了。

我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可能,这就是安全感吧。每个人都需要安全感,她从小受到严酷的训练,我从小缺少关爱。我们从小就做同样的梦,如果这样都不能互相信任,那何来的安全感呢?

我看着怀里熟睡的慕筱筱,突然多了几许忧愁。不知道她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这件事,是好还是坏。

在我们隔着一层被子,互相依偎着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没有看到的是,一个黑色的身影就站在门口。她透过门缝看门里的风景,当看我们亲吻的时候,她的指甲,不自觉的在门上留下了很深的一道掐痕。

我想了一晚上,还是决定帮助赵老板。还是那句话,他义薄云天,这种人应该有人帮助。至于慕筱筱,我随她,她想怎样就怎样,我不束缚她的自由。

不过虽然没有说,但是我知道,像黑灵这种邪恶的组织,绝对不会轻易放弃背叛者,慕筱筱绝对会被暗杀。我也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好她,毕竟,她是我的女人。

当我问她的时候,慕筱筱只是笑了笑,说了句“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明白她的意思,也就不再多问。想想也是,反正已经跟黑灵对上了,让她一个人也不放心,我们还不如一起对抗黑灵。人多力量大,更何况多一个了解敌人的人。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们跟赵老板说明了一下情况,当然,慕筱筱的情况我没有说。我只是说她是我以前交的女朋友,现在来找我了而已。反正我会道术,有一个会打架的女朋友,别人也不会太诧异。

赵老板的态度很明确,他虽然想让我们留下来帮忙,但是并不强求。我的态度也很明确,会尽自己的能力帮他。事情说明白了,皆大欢喜。

我跟老鸟抽空回了趟烧烤店,说实话,真不知道刘叔怎么样了。回到烧烤店,我跟老鸟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原来的服务员都不见了,新的服务员都是标准的模特身材,一个个穿着虽然不暴露,但是那傲人的身材,绝对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刘叔见到我们,二话不说,直接把店里的生意交给了伙计,跟我们上了楼上的雅间,开了瓶最好的酒,第一句话就是:“今天,谁不喝倒了谁孙子!”

边喝酒边聊天,我才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赵老板干的。那天我们被赵家的人带走之后,第二天问明白事情的始末,赵老板就做了这些。现在刘叔的声音别提多好,见识红火到爆。

都喝的差不多了,刘叔大着舌头告诉我:“我说胡闹啊胡闹,你小子可真是胡闹。谁都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个命。”

我以为他的意思是我攀上了赵家,有了钱发达了,就连忙说:“叔啊,这些都是缘分。如果不是当初你收留了我,让我在你的店里打工,我不会有今天。”

刘叔摆着手,支支吾吾说了半天,只断断续续的说出来好几个“不”,但是他具体什么意思,我却不明白。很久以后,我才明白他什么意思,但是,那些还是留给以后说明白吧。

最后我们都喝了不少酒,故人相逢千杯少。可能这是跟刘叔最后一次在一起喝酒,谁知道以后跟黑灵作战,我们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告别后,我的心情挺复杂的。老鸟借着酒劲,抱着我“呜呜”的哭个不停。他一边哭一边含糊不清的对我道歉,说那天如果他没有走的话,就不会让我受这么重的伤。

我从来没有怪过他,不过他这一说,倒是提醒了我,那天我还拍了一柄剑!最近一直沉浸在跟慕筱筱的你侬我侬跟赵、钱还有黑灵的战斗中,倒是把这件事情忘了。

那天如果没有让老鸟带走那把剑,说不定我不会受这么重的伤。唉,不知道开了一次血咒,损耗了我几年的寿命。

想到这,我恨恨的拍了老鸟一巴掌,都怪你个老鸟,要不是……

我刚想到这,突然感觉车身一阵晃。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就被甩出来车身。因为惯性,我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才停住。等我稳住身形,才明白过来,这哪里还是什么公路,这明明就是一片坟地!

酒劲还没有完全消退,但是这一瞬间我就明白了,我遇到了鬼打墙。

又是这种时候,上次是我受伤中,这次是新伤加旧伤还喝醉了!真是好事无双,祸不单行!

酒意让我的眼前有些朦胧,我强打起精神。迷迷糊糊的,我听到老鸟的声音。

虽然知道鬼打墙不能乱走,但是当我听到老鸟呻吟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的冲着声音传过来的地方奔了过去。等我跑过去,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老鸟的下半身压在车子下面,一片血肉模糊。我看到他强咬紧牙关支撑着,心中一痛,鼻子一酸,险些哭出来。我跑过去,冲他喊道:“老鸟!兄弟!挺住!MD,你挺住啊!”

可是我的喊声完全没有作用,我眼看着握在我手中的老鸟的手一点点失去力量,最后,无力的垂下,再也举不起来。此刻,我连喊都喊不出来,只剩下无声的哭泣。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生死。面对自己的生死兄弟倒下,我根本什么都做不到,我只能这么无力的看着,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

“啊!”我抱着老鸟的尸体,冲着老天大喊,我真得很想喊,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为什么死的不是我!为什么要让我的兄弟离开我!

但是没有用,老鸟的身体逐渐变凉,变冷。世界上最冰冷的东西莫过于,你眼睁睁的看着你心里最重要的人之一离开你,永远的离开你!

混蛋!你给我出来,有本事跟我面对面的打!

我的情绪开始不受控制,借着酒精的热量,我开始不断的对着天空呼喊,对着空气胡乱的挥舞双拳。

当我歇斯底里的喊叫过后,我突然发现眼前一片澄澈。老鸟的尸体已经消失的无形无踪,就连那辆车也没有了。等我再找的时候,刚才我乘坐的那辆车翻在了道路旁边的沟里。

我赶紧跑过去,发现老鸟跟司机都在里面。等我把他们拖出来,试了试还有气后,才放下心来,狂喘粗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划破手指,在老鸟跟那个死机的头上各画了一道符。 这道灵符是用来汇集阳气的,这大晚上的,还是荒郊野外,阴气太重,我...
    爱笑的南瓜阅读 334评论 0 0
  • 总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去成都,吃吃玩玩够,身为四川girl,居然只去成都认真的玩过一次,简直愧对我自己的心啊...
    Haria啊阅读 292评论 0 0
  • 君临时分 红瑕壁玉 谁付你许诺如画
    专宠vip阅读 203评论 0 0
  • 最近在哲思上看了一篇文章《真正要较量的只有自己》,在那里我仿佛看到了大一时候的我。大一的我是什么样的...
    桔纱阅读 372评论 0 10
  • 俗话说,挣钱只有三个方法:用手,用脑,用钱。用手挣钱挣的是辛苦钱,用脑挣钱的已算是人上人,真正的挣钱是用钱挣钱。用...
    西瓜like夏天阅读 3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