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的感情,告诉你什么?

孙俪邓超的感情,告诉你什么?

邓超发了一条微博,戳到了男男女女的痛点。

他说,能陪女人逛街的都是真爱,因在这个时间段,你要不停走走走,不能保证温饱,必须告诉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审美被“大白眼”质疑,而且拎东西勒断手。

能陪女人逛街是真爱。

1:要走很久很久很久的路。

2:不可能有正常吃饭的时间。或者没得吃。

3:她选的一切我们都是不假思索地赞同。我们的眼神告诉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品味最独具慧眼的人。

4:你选的任何东西就像是你脑子有病选出来的。她看到你选到的东西时翻的白眼可以记一辈子。

5:买完单后让你留下来等服务员包装,她先去下一家。你去了下一家,她又买完了单,你在下一家继续一个人等。

6:她逛完每个区域说走啊,还没走一两步又被某样东西吸引缓缓地停下。但只要我被某样东西吸引就会被说这有什么意思,或是告诉你前面还有,前面肯定没有。

7:你要拿所有的东西。远看像从小商品批发市场进货回来的你。低头看一下你即将被勒断的手指。

8:我可能发不了下一个微博了。

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既不让妻子失望,又表现出自己的真心,不得不说邓超的情商真是好高。

1.人生若只如初见

她们的初见是在拍《幸福像花儿一样》。

俩人2005年时因为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认识,当时第一次在剧组见到对方氛围就很好、很快乐,没有谁先主动跟谁说话,而是“看着就笑了”,特别是那个时候俩个人刚好用同一款手机,多了共同话题,会一起讨论手机的功能。

孙俪谈到邓超满脸笑意,她夸奖先生天生有种气场,只要出现就会让那个地方气氛热起来、活络起来,像是某次为了一场互赏巴掌的戏,对方挨巴掌时正好被她的衣服钮扣弄伤,额头肿了一个大包,不过邓超完全没不高兴,还能用香蕉扮成牛魔王搞笑缓和气氛,好性格让她印象深刻。

孙俪第一次怀孕的时候。当时的邓超得知了孙俪怀孕的消息之后,匆忙的推掉了所有的片约,专心的陪在自己老婆孙俪身边,照顾着孙俪,而邓超的这一举动让孙俪大为感动。当时的两个人经历了整整十个月之后,邓超与孙俪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儿子等等的来临。

之后邓超在娘娘每次怀孕都会宣布息影10个月,这10个月寸步不移地陪着娘娘,宝宝出生后才接戏。

从初见到结婚生子,俩人都保持最初的样子,真是初见欢,久不厌。

2.普通人一样的烟火气

川端康成在《伊豆的舞女》里写道:当我拥有你,无论是在百货公司买领带,还是在厨房收拾一条尾鱼,我都觉得幸福,爱像一股暖流滋润着我。

而真正的婚姻,是像一场圆舞曲,夫妇二人相互打着拍子去配合对方的步调,优雅和谐的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这样的生活是邓超孙俪的真实写照。

父亲节前一天,孙俪晒了条微博,说要卖掉邓超的东西换钱给他买礼物。

一会儿,下面一溜都是邓超的评论在刷屏,两个人互相逗逼的画风,着实甜到不行!

孙俪在微博上吐槽,说邓超“在家就是我教育孩子的绊脚石……”邓超的回复是:“你是我宠爱小情人的绊脚石。”

孩子在闹,你们在笑。这样的岁月静好,最难得。

孙俪和邓超带孩子,基本都是夫妻一起,不管是出去玩、看儿童剧还是读书、写字、画画、胡闹……微博上全是野路子的邓超,可以给儿子讲一个小时的故事去哄睡,尽管故事都是编的。

网友有个评价:娘娘的微博里,“四分之一是拍戏,四分之一是孩子,四分之一是泡脚,四分之一是邓超。”

邓超的世界里,除了陪孙俪,就是陪孩子,还有就是全家人一起的幸福。

爱情有千万种姿态,幸福的定义只有一种,就是心安理得的快乐。很希望孙俪和邓超一直这样好下去,哪怕只是秀恩爱,可如果恩爱能这么秀一辈子,那就一直秀下去好了。

人生如戏,你们纵然参演过万千剧本,最大的成就还是在属于你们自己的这一部里,演成一对最佳主角。

邓超说“我不在乎在外人面前展现我们的亲密,我们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没有必要装给大家看。 ”这就是最真实的样子,坦然面对所有挫折,才能共度余生。

生活总要归于平淡的点滴,在锁碎中寻找彼此的位置,在互相理解的过程互相珍爱,细水常流,方得始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