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首领是女孩?

地面世界成千上万的势力,不论实力大小,与原始部落的生存方式相似,资源匮乏,只能靠着不断的抢夺,侵略,来获得更多的资源。

战争算不上,大大小小的冲突却是家常便饭。

不断的冲突,带给双方的是巨大的人力物力消耗。无论谁赢谁输,都会死伤惨重。而输的一方,除了冲突中死去的人,就是被俘虏的命运。

战俘,对男性来说“有死而已”,如果能够投降,还可以苟延残喘。但对女性来说,她们本来就是无辜的受害者,胜利的一方会把她们当做美丽的战利品。一旦落入敌方手中,面对的将会是无尽的折磨。

因为体能上的劣势,在这个冲突频发,不靠科技靠蛮力地上世界,各大势力更不会吸纳女性成员,即使有少数家族势力的女性,也都是和孩子一起作为重点保护对象,不会成为作战人员。

李媛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女扮男装了这么多年,说白了就是为了作为女性,能在这个地上世界生存下去。

而现在,李媛的身份暴露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孤儿势力会有女性的作战人员。

惊讶之后,很快就被狂喜所取代,在场的很多人,已经很久没有碰过女人了。

原始的本能在此刻被唤醒,哪管还被咬的嗷嗷叫的郑西,一拥而上把李渊围在了中间,不知道多少咸猪手,摸在了李媛的身上!

李媛惊慌失措,惊恐的看着周围仿佛变成了野兽的人群!松开了咬着郑西鼻子的嘴,身子整个的蜷缩了起来,徒劳的躲避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侵略。

好在众人推来挤去的,谁也没来得及做出实质性的动作。

此时,解放出来的郑西也看出了状况。内心的愤怒在脸上传来的火辣辣的痛感驱使下,达到了顶点。

这群他x的小弟,根本不顾他的死活,看到女人老大都忘了!这种局面不控制一下,以后还怎么领导他们。

“都他妈给我滚蛋!!”捂着鼻子,郑西气急败坏的吼了一声。

被下身思考取代了理智的众人,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大哥的命令现在都是耳旁微风,什么都比不了眼前的美女,来的更有诱惑力!

“我xxxx”看到自己的命令已经失效,郑西怒不可遏的从后腰掏出了一把类似手枪的武器,嘭嘭两声,对着人群就射了两枪。

离李媛最近的两人中枪,浑身先是僵硬,紧接着抽搐起来,很快就口吐白沫,躺倒在地,不省人事。不受控制的身体,倒在地上仍在不停的抽搐,就像犯了羊癫疯!

看到身旁两人倒下抽动,众人一下清醒了下来,停下了动作。惊愕的看向枪声响起的地方!

郑西放下拿着枪的手臂,走过来,一脚一个,把还围在李媛身旁,几个反应慢的人踹到了一边。

“活腻味了是么,把我说的话当放屁?!”郑西的雷霆手段镇住了众人,也为了“加深”一下众人的印象,郑西再次举起手里的枪,环视一周说道。

“再有一次,不听命令的,我他妈的就电死他!听明白了么?!”

敬畏的看着郑西手里的电击枪,知道这玩意的威力,众人赶忙点头,七嘴八舌的说明白了,明白了。

看到众人臣服,郑西满意的摸了摸鼻子“卧槽!”,这才发现半个鼻子的肉已经晃荡在一边了。摸这一下带得全身一得瑟,这酸爽!

众人看着他那样,憋的想笑又不敢笑,全都浑身抽搐着,像中了电击枪。。

郑西气的混身发抖,小弟不听命令可以骂,别人忍着笑抖动就没法骂了。郑西回头,准备把怒火都倾泻到李媛身上!

看着蜷缩在地上,似乎还在抽泣的李媛。郑西突然心软了一下,按说抓了个女战俘,他可以为所欲为,好好的报一下这一咬之仇。可是也该着李媛运气好,郑西有一个和李媛差不多年纪的女儿。

看着李媛现在的样子,郑西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如果他不是黑虎会的一个小头目,自己的女儿会不会也像李媛这样任人凌辱呢?。。郑西不敢再想下去了。

挥了挥手“把他带走,跟那几个小崽子关在一起。还有,任何人不准碰她!”郑西最后加了一句,让那些刚有点想法的人,立刻打消了念头。

众人中走出来两人,架起李媛,往关押着小龙等人的房间走去。。。

“首领,这货色不错啊,您不行,让给弟兄们也好啊!”郑西旁边一个小弟还想争取争取,毕竟作为女性来说,李媛的姿色那是相当不错的。

“他妈的”郑西一耳光甩了过去,“真是色胆包天啊,二当家下的命令都忘了?今天要把跟我们黑虎会作对的人一网打尽,你觉得他们就这几个人么?赶紧给我回自己的位置,出了问题,我们全都吃不了兜着走。”郑西当然不能说自己动了恻隐之心,拿出了二当家的命令震慑众人!

“是!”众人想起二当家的手段,哪还敢有什么非分之想,只能惋惜的看着李媛越走越远的背影,无限的意淫着,满脑子龌蹉的想法。

黑虎会两人架着李媛来到一个房间门口,其中一人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另一人一把把李渊推了进去,李媛双手被绑,重心不稳,一推之下,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门在身后嘭的一声关上,然后是那两人渐行渐远的脚步声,看来为了不引起注意,郑西并没有在门边安排看守。

屋内点着小小的蜡烛,窗户被用厚厚的棉布遮住,即使这微弱的烛光,也不让他露出分毫,这从外面如何能分辨的出这房间的不同。

借着微弱的烛光,李媛缓缓坐起,向两旁看去。并不宽敞的屋里,贴着墙壁摆着一排木架,每一个木架上,都吊着双手绑着一个人。每个人都伤痕累累,很显然都受到了残酷的刑讯逼供。

“小龙?!”李媛看着这一个个已经不成人形的兄弟,试探的问出了一句?其中一人在听到声音之后,艰难的睁开了已经肿成一条缝的眼睛,看向李媛。

“首领!咳咳咳”小龙兴奋的叫了一声,然后就被一阵激烈的咳嗽打断了。看来肺部也受了不轻的伤。咳嗽声惊醒了旁边的弟兄们,大家看到了李媛都激动的喊了起来。

李媛站了起来“嘘。。没事了!我们来救你们了!”缓缓说道并做了个禁声的动作。

脸上犹有泪痕,可气场已经恢复,不得不说李媛天生就是个内心十分强大的领导者。刚刚那惊魂一幕,换作普通女孩,早就已经崩溃了。

咳了一阵,好不容易喘匀了气息。小龙说道“老大!你们不应该来!这是一个陷阱,我们都是诱饵。。。”

“你们还好吧?”李媛抬手阻止了小龙,说道“我知道是陷阱,可是你们是我的兄弟,我李渊如果连兄弟都护不住,还有什么脸给你们当老大!你们现在这样,我都已经很自责了,没有早点来救你们,让你们受苦了。”

“老大。。。”小龙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李媛其实从刚收到杨,高二人的消息,就第一时间着手准备营救计划,但当她看到小龙等人受到的虐待后,她的心中仍然如刀绞般难受。这种情绪是装不出来的,因为都清清楚楚的写在了李媛的脸上。

被李渊的一番话感动的一塌糊涂的小龙,正准备再说些什么时,却突然愣住了。

“首领?你的衣服。。?”小龙注意到了李媛没穿外衣,内里的裹布也在刚才的挣扎中有些散了,露出了胸前一抹白皙。

“啊!”李媛这才想起自己的外衣已经被撕碎了,见到小龙他们的兴奋转移了她的注意力,直到小龙一语点破,他才想起来。

“你。你。。你。是女孩?”小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一场战役下来,自己的首领被打的变了性!

“糟了!”李媛暗叫不好,这个节骨眼上被拆穿了身份,如果小龙等人因为她的身份,不再接受她的命令,那么接下来的计划,一定会受到致命的影响。如果他们不配合,肯定会导致行动失败,而李媛也白白的把自己搭了进来。

李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后悔自己是个女儿身,最关键的时刻爆发出了最严重的问题,即使聪明如她,也感到束手无策。

屋内的气氛变得很诡异,一方是双手被绑,护住前胸的李媛。一方是被虐打折磨终于等来救援的兄弟们。来救援的正是他们的首领,首领却又是个女孩子。这个事实,让这群对女性没有战斗力这一观念,有着根深蒂固认知的半大小子们,一下失去了得救的信心。

众人刚刚看到希望的心情,仿佛跌入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深渊。

双方就这样互相对视着,行动成功的希望,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变得渐渐渺茫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