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感恩日记100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感恩早晨送儿子上学的时候,雨停了,回到家又下起了雨,真是个奇迹,宇宙太爱我了,总是知道我要什么🤔

2,感恩早餐的苹果,凤梨,白米粥滋养着我,感恩农民种出了粮食蔬果,感恩司机又把他们运输到这个城市的超市里,为了我一顿早餐,很多人都在服务我,贡献给我,感恩

3,我感恩城市的清洁工们,谢谢你们每天凌晨三四点钟就起床工作,也无论严寒酷暑,你们都坚持在岗位,为我提供一条条干净的道路,每每坐在这么干净的路上,我都非常喜悦,非常感激

4,我感恩房子,谢谢你给我这样的空间,此时此刻虽然外面下着雨,我不会被淋到,我感恩你亲爱的宝贝,谢谢你这样呵护我

5,我感恩你亲爱的沙发,谢谢你让我这么舒服地躺着,感恩审计师,所有制作沙发的人们,你们的付出就是来成就我,贡献我的

6,我感恩自己每天晚上都能睡的很安稳,感恩每个早晨还能醒来,还能活着,还能在这个身体里继续体验人生

7,我感恩我身上所有的角色,我感恩我是一位女儿,我感恩我是一位妹妹,我感恩我是一位姐姐,我感恩我是一个妈妈,我感恩我是一个妻子,我感恩我是员工,我也感恩自己是老板,我热爱我的每一个角色,我感激每个角色给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8,我感恩今天早上觉察到对儿子的评判,也感恩自己很快觉察,感恩零极限的四句清理咒语,让我很快又回到爱里

9,我感恩儿子暴躁的脾气,让我看到我内在的一个暴躁的孩子,让我直面自己,接纳自己,释放自己,每一次看到,都让是给我一次清理的机会。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0,我感恩昨天和老公有些小小的争执,让我看到自己想证明自己是对的,我看到了自己还有对错之分这个信念系统,我接纳我自己目前存在的信念系统,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1,我感恩大自然,感恩绿绿的草地,我感恩绚丽绽放的花朵,我感恩每一颗树,感恩每一片土地,我感恩每一个动物,感恩你们那么和谐,那么美好地围绕在我身边,带给我爱的感觉

12,我感恩苏江平,给我一条财富管道,我感恩我所有的客户,谢谢你们作为财富管道让金钱流向我

13,我感恩自己和百合花第一次有了链接,不知道她为何抖动,我放空自己,静静地看着她好久终于知道了答案,所以我相信万事万物皆有灵魂,我们是合一的

14,我感恩我伟大的妈妈,谢谢你给了我生命,让我健康地成长,我感恩妈妈去出苦力赚钱,养活我们,哪怕是在烈日下,哪怕又是是寒风中,妈妈从来都没有抱怨,亲爱的妈妈我无尽地感恩你,深深地爱你

15,我感恩我的姐姐,小小年纪,就开始打工赚钱,贴补家用,谢谢你们,成就我完成学业,我爱你们

16,我感恩你亲爱的弟弟,感恩我们出生在同一个家庭,感恩我们童年在意识玩耍,感恩你外出打工赚钱,帮我交学费。

17,我感恩你的细胞宝宝们,感谢你们只为我一人服务,只为我一人而活,感恩你今生深深地陪伴我

18,我感恩我的眼睛,虽然有些近视,但我仍然可以看到一切,我感恩你让我看到爸妈,我感恩你让我看到爱人和孩子,我感恩你让我看到所有的鲜花,你让我看到他人和自己的微笑,你让我看到世间一切的美好

19,我感恩我的耳朵,让我听到父母的呼唤,爱人的低喃,孩子的撒娇,我感恩你让我听到别人的关心,谢谢你

20,我感恩你亲爱的双手,每一根指头都很健康,你从我诞生到现在,为我做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事

21,我感恩我的老公,谢谢你给我这么自由的时间和空间,让我有机会和自己在一起

22,我感恩我的老公谢谢你今生做我的伴侣,亲密爱人,谢谢我们一起走过艰难的日子,迎来越来越好的生活,我感恩我们这一世的缘分

23,我感恩我的孩子,每次看着你纯真的脸,总会让我内心变得柔软,让我内心自然流露出母爱,谢谢你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体验到这份幸福。

24,我感恩李润生,在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中遇到你,在我艰难困苦,在我背景离乡的思念中,谢谢你给我带来安慰,给我买好吃的

25,我感恩沈天歌,谢谢你拉我进一个群,让我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我的天使,同时也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26,我感恩我的天使,正是这个陌生的灵魂,让我走进灵性课程,遇到生命中为我指引方向的导师们

27,我感恩所有的演员,用心去演出,也许我只是看了几十集电视剧,他们却在幕后努力一两年,只为让我欣赏

28,我感恩救死扶伤的医生,谢谢你挽留了一个又一个生命

29,我感恩每一个歌手,带来那么多美妙动听的音乐

30,我感恩雨后的清新空气,每深吸一口,都深深地感恩,感恩你滋养着每一个细胞,滋润每一器官,每一个内脏,每一滴血液,让我身体越来越棒

31,我感恩雨水灌溉着一花一草,感恩雨水滋养蔬菜瓜果农作物,有了这份滋养,我才能吃到美味的新鲜蔬果

32,我感恩你我的高级智慧,时刻给我指引,给我直觉,给我灵感,我感恩你们这份无条件的呵护,我感恩你给了我生活中的一切

33,我感恩你亲爱的孩子,谢谢你选择我做妈妈,谢谢你让我体验到做妈妈的伟大,做妈妈的快乐

34,我感恩你亲爱的牙齿,谢谢你为我咀嚼所有的食物,无论是柔软的,还是坚硬的,你都能做到,谢谢你每天为我工作着,却依然那么健康

35,我感恩我的味觉,让我品尝到酸甜苦辣咸的滋味,让我的味觉世界那么丰富多彩

36,我感恩凤凰娴老师两个月早晚的陪伴,感恩这个温柔的声音,感恩这个慈悲的胸怀,感恩真我对我的指引,只为遇见你

37,我感恩飞扬老师,每天解读魔力,正是因为你声音的陪伴,我才知道,原来所有人事物都是来爱我的,成全我的,圆满我的,以前我认为什么都是应该的,现在我明白了,每个人都在用爱贡献给我

38,我感恩芬芳宝贝,谢谢你的指引,谢谢你在我陷入混乱的时候陪伴我,谢谢你指引我如何突破恐惧

39,我感恩小杨,建了这个群,我们在这里一起写感恩日记,每天写感恩日记,写着写着,内心就发生了变化,烦恼少了,仇恨少了,嫉妒评判少了,心中的爱一点点被点亮

40,我感恩我所有的天使们,尽管现在我用肉眼看不到你,但是我知道你们都在我周围守护着我,给我帮助,希望我快乐,谢谢你们

41,我感恩雨衣为我遮挡大雨,这样我就不会淋雨,也不会因为淋雨而着凉感冒

42,我感恩今天花出去的每一分钱,每一分钱都代表着我对这个世界的爱,我感恩今天收到的每一分钱,每一分钱都代表着这个世界对我的爱,我感恩金钱在我身上自由地流淌,我享受你,我感恩你

43,我感恩电动车充电器,每天帮车子充满电,让我出行方便,

44,我感恩手机充电器帮手机充电,让我尽情聊天,写感恩日记,分享喜欢的文章或音频,工作

45,我感恩电让所有电器正常工作,而这些电器让我的生活变得轻易,我也感恩你给我带来光明

46,我感恩今天安静度过了每分每秒,我感恩一日三餐让我不再饥饿,并且给我能量,我感恩我可以穿得温暖,我感恩我如此幸福

47,我感恩窗帘,让家变得温馨美丽,谢谢你给我遮挡光线

48,我感恩你电风扇,谢谢你在炎热的夏季带给我凉爽,谢谢你陪伴我那么多年

49,我感恩我的头发,乌黑并且有光泽,我感恩我拥有这么好的发质,让我看起来更加健康美丽

50,我感恩蓝天白云,高山流水,日月星辰,感恩浩瀚无垠的宇宙,谢谢你们厚德载物,感恩你们呈现出各种各样的美,感恩你拥有那么丰富的资源供我使用

51,我感恩警察,让社会更加和谐,井然有序,谢谢你们

52,我感恩所有的老师,教育着每一个孩子,培养出那么多的人才

53,我感恩所有的交警,指挥交通,减少很多安全隐患,减少人们受到伤害

54,我感恩菜场里所有的商贩,谢谢你们早起进货,为我提供丰富的菜,鱼类,肉类

55,我感恩针灸的黄医生,帮我治好落枕,谢谢你还送我豆浆机

56,我感恩我的牙齿非常整齐美观,让我笑起来更加美丽

57,我感恩我拥有白皙的皮肤,拥有好气色,我感恩我拥有纤长的手指,漂亮的指甲

58,我感恩每天接送儿子放学,和他一起拥有的美好时光,也感恩我有这样的机会,更多地陪伴孩子

59,我感恩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无论地点户型还是价格都非常满意,感恩顺利成交

60,我感恩我的肌肉,越来越强壮有力

61,我感恩今天和儿子一起学习英语,一起朗读,背诵,我感恩这个机会,感恩你带给我的快乐

62,我感恩老公,作为我最亲近的人,时刻让我看到内在的情绪变化,很感恩一次次让我成长的机会

63,我感恩我的颈椎提醒我要减少看手机的时间,多休息

65,我感恩金钱支持我买饼干,感恩你让我享受到美食带给我的满足

66,我感恩我的心脏,谢谢你从我到这个身体,一直为我健康跳动着,谢谢你散发着爱

67,我感恩那些给我指路的人们,谢谢你们在我找不到路的时候,耐心帮我指引

68,我感恩我的童年,虽然经历经济拮据,但是依然充满着快乐和自由,感受到家庭的幸福

69,我感恩我的大学时光,轻松自在,感恩和同学们在一起上课的时光,也感恩和他们一起运动时的奔放,感恩我的室友们经常一起步行逛街,一起聊天,一起那么有乐趣

70,我感恩所有的祖先们,谢谢你们的庇护和保佑,让我平安健康

71,我感恩我的肝胆,谢谢你们作为我身体的重要部分,帮我排出毒素,维持健康

72,我感恩我的肺部,谢谢你帮我呼吸空气,并过滤空气,让我的生命延续下去

73,我感恩我的大小肠,谢谢你帮我吸收,消化食物,并形成粪便排出体内

74,我感恩你亲爱的免疫系统,谢谢你那么强壮,让我保持健康

75,我感恩我亲爱的子宫,谢谢你如此健康,谢谢你为我孕育一个健康可爱的宝贝,谢谢你

76,我感恩我的膀胱,非常健康,为我服务,谢谢你作为我身体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默默给我呵护

77,我感恩你王俭,谢谢你作为我生命中的一个黑衣天使,让我经历了痛苦,悲伤,绝望的感受,谢谢你来提醒我要珍惜身边爱我的人

76,我感恩你李琴,谢谢你作为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工作中的黑衣天使,刁难我,诬陷我,谢谢你让我体验了气氛,委屈的感受,让我今天学会了包容

77,我感恩许艳,谢谢你这个黑衣天使,扮演的令我讨厌的角色,处处为难我,谢谢你这样牺牲自己,让我成长

78,我感恩自己从小就学会游泳,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感受到被水抚摸和按摩的喜悦

79,我感恩我自己会烧很多好吃的菜,感恩我每天能为爱人和孩子准备早餐和晚餐

80,我感恩在我急需用钱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的人,有亲戚,有朋友,我谢谢你们信任我

81,我感恩自己每天觉察起心动念,也感恩越来越快的转身回到喜悦,回到爱里

82,我感恩陪我一路成长的家人,朋友,陌生人,谢谢我们在一起,彼此见证

83,我感恩每天陪我做饭烧菜的锅,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做出了美味的饭菜

84,我感恩碗筷,餐桌椅,让一家人围在一起开心的享用美餐,吃好每一顿饭

85,我感恩我的家人平安健康,围绕在在我身边,我感恩生在这样的家庭,嫁进这样的家庭,谢谢每个人都爱我

86,我感恩我小时候偷东西的经历,让我如今能原谅那些偷我东西的人

87,我感恩我拥有这样自由的事业,可以照顾到家庭,给家人更多的陪伴

88,我感恩钟老师每天在群里的分享,感恩你的陪伴,让我不断成长

89,我感恩我去过的每一个城市,带给我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感觉

90,我感恩小君姐姐,在我生孩子的时候,到医院照顾我,在我月子里最艰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照顾我二十几天的光阴,每天帮我烧各种汤催奶,感恩

91,我感恩香香姐,在我生孩子的时候也到医院照顾我,扶我上厕所,给孩子换尿不湿,帮我擦背,晚上给孩子喂奶粉,谢谢我的生命中有你。

92,我感恩大学期间的室友们,在我夜里发高烧,大家一起打车把我送到医院,陪我挂水

93,我感恩学校组织的运动会,虽然在中途晕倒,但是被老师和同学送到医院,感恩周杨杨背我上楼,谢谢班主任还有同学们给我送鲜花和水果

94,我感恩我的妈妈,我感恩我今生选择做你的女儿,被你呵护,被你疼爱,我太幸福了,太感激了,感激我今生体验这么温暖的母爱

96,我感恩我的爸爸,我同样感恩今生选择你做爸爸,英俊的爸爸,记得你小时候背我的情形,被你呵护让我感到幸福,感到满足

97,我感恩你我亲爱的老公,谢谢你,时而做我贴心的爱人,时而做我讨厌的黑衣天使,让我的生活像过山车一样刺激,哈哈

98,我感恩你亲爱的孩子,感恩你来到我的生命里,让我体验这份血肉相连的亲情,让我重新经历一次童年的快乐

99,我感恩每天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感恩自己的心越来越有爱,我感恩众生,每一个都是我的老师,让我成长。

100,我感恩美好的一天即将结束,我感恩每当写感恩日记的时候,完全活在爱里的体验,我感恩我拥有这样美好的体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周末美好时光,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 2.感恩你亲爱的床,支撑着我,给我那么好的睡眠 3,我感恩被子,带给我温...
    奇迹杨子阅读 297评论 0 0
  • 1,我感恩微凉的清晨,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感觉好温暖,好被爱 2,我感恩小香,今天早上听完她的语音分享,我觉察到内在...
    奇迹杨子阅读 1,063评论 0 0
  • 残阳恨照离人泪,青梅煮酒昨日悲 光照小楼月初上,庭院深深锁相思。 序 她说,女子一出生便无力反抗命运。 他笑,今后...
    慕筱然阅读 195评论 0 0
  • 从没想过我竟然会在24岁生子。 还记得初中时候,偶然一次和舅妈给刚满周岁的表弟洗澡的时候,在狭小的空间里,配着水气...
    Oliviacc阅读 277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