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感恩日记100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感恩微凉的清晨,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感觉好温暖,好被爱

2,我感恩小香,今天早上听完她的语音分享,我觉察到内在升起了一丝嫉妒。感恩小香给我又一次成长的机会,谢谢你,我爱你

3,我爱你我的眼睛,让我在任何一个角度都可以看清,我选择用新的角度去看自己,看这个世界。

4,我感恩自己勇敢的灵魂,想要去追求属于我的自在人生,想要回到实相

5,我感恩你,亲爱的洗衣机宝贝,每天帮我洗衣服,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怎么会如此轻易,谢谢你,宝贝

6,我感恩你亲爱的骨骼,你那么爱我支持我,每一根骨头都无私地爱着我,让我健康强壮。我爱你,宝贝

7,我感恩每天都有金钱从四面八方涌向我,我感恩宇宙通过我金钱向我表达爱,这份仁慈的,无法言喻的爱融化了我的心

8,我感恩所有贡献给我的人,你们也许是老师,也许是医生,也许是服务员,抑或是科学家……,是你们让我在这个世界活的那么丰富,那么轻易。

9,我感恩我自己贡献给所有的人,从前总是觉得自己没有正经工作,觉得自己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如今我知道了,我的微笑,我的存在,我的祝福,我的爱,我能活出自己,每一次消费,每一次被别人服务,就是对这个社会的贡献,我感恩我自己

10,我感恩窗户外面的鸟儿,每天都唱歌给我听,以前我从来没有注意它们的声音,现在静下心来,感觉到它们都在对我说“我爱你”。谢谢!

11,我感恩你仲前颖,感恩你亲爱的儿时玩伴,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如今虽然你的身体不在这个世界了,我知道你的灵魂能听到我的表达,谢谢你,我爱你

12,我感恩自己选择这个身体来体验人生,过去我总是不接纳你,亲爱的宝贝我想对你说,如果没有你,我又怎么能体验这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到各种情绪,对不起,宝贝,我是爱着你的,深深地祝福你

13,我感恩今天接儿子放学来早了,可以有时间漫步在运河河畔,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别人钓鱼,感恩这份宁静带给我内心的和平感

14,感恩两位中介的哥哥姐姐带我看房选房,一路都非常地耐心热情

15,我感恩照相馆的美女,帮我洗好照片

16,我感恩泥土中小嫩苗,谢谢你让我看你你的坚强,让我感受到大地母亲无条件的爱

17,我感恩我的儿子,自己的玩具都是自己整理归纳,让我可以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18,我感恩腰部和颈部逐渐恢复昔日的健康,感恩以前那段时间体验的疼痛的感受,让我更加享受现在健康的身体

19,我感恩老公发我一个大红包,感恩金钱每天都来到我,支持我体验生活

20,我感恩老公晚上请我和儿子一起吃晚餐,感恩餐厅的老板为我准备好美味的面条

21,我感恩金钱为我服务,感恩金钱在我身上流淌,我感恩金钱欢喜地来去

22,我感恩今天为家里的植物浇水,清洗,并和它们链接,真的特别感恩这些植物来到家里陪我,带给我爱的感觉

23,我感恩自己可以放下自己不享受的工作,听从内心的指引,很多年从来都是忍辱负重,从来不顾心的感受,我现在特别地开心,终于可以慢慢做自己。

24,我感恩所有的车子都平安出行,走在路上,有种深深的感动和祝福

25,我感恩在开山修铁路的人们,所有的器械,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着,就是为了我出行的便捷,我感恩你们为我做出贡献

26,我感恩圣母,感恩真我指引,让我听到你的音频,感恩听你声音的那段日子,让我异常兴奋

27,我感恩boss summer,谢谢你的这个100条感恩日记,每天写感恩日记,就是在寻找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人事物,就是让自己不断地敞开去接受一切的礼物

28,我感恩群里同频共振的小伙伴,虽然未曾谋面,虽然没怎么交流,但是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善良的感恩的心,谢谢我们在这个空间相遇

29,我感恩boss summer,无私分享自己的心历路程,感恩每一次的陪伴,感恩真我的指引

30,我感恩自己电和灯,每当晚上就为我带来光明,也给路人带来光明,找到回家的路

31,我感恩这个房子,陪我7年的光阴,在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悲伤也有喜悦,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跳跃,也可以肆无忌惮地躺着……谢谢你给了我这个空间,让我可以自由地在里面做我想做的事

32,我感恩你亲爱的妈妈,谢谢你在那么艰难的环境下,在生活非常拮据的时候,您没有把我送给别人,让我体验给予生命的爸爸妈妈完整的爱

33,我感恩爸爸妈妈在经济拮据的时候种了许多农田来养家糊口,我深深地感恩你们的生之恩,养之恩

34,我感恩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虽然生活那么拮据,你们还是把我们送到学校接受教育

35,我感恩你亲爱的阿姨,每次来我家都买那么多好吃的,自己从来舍不得吃,都留给我们吃

36,我感恩电动车,谢谢你来陪伴我,带着我转遍大街小巷,陪我一起接送孩子。

37,我感恩亲爱的沙发,谢谢你让我每天舒服地坐着,躺着来放松身体

38,我感恩我的眼镜,谢谢你让我看得更远更清楚

39,我感恩我的儿子非常体贴,每次吃东西都和我分享,提醒我不要丢三落四,

40,我感恩你亲爱的电视机,谢谢你让我欣赏我最爱的节目

41,我感恩你亲爱的双脚,以前从来没注意你,甚至会讨厌你长的丑,抱怨你,可是今天,我要深深深深地感谢你,没有你,我将寸步难行,没有你,我怎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是你给予我行走的权利

42,我感恩你,亲爱的皮肤,谢谢你,这么多年来,没有满脸痘痘,也没有过敏,谢谢你使用任何护肤品化妆品都不会过敏

43,我感恩你亲爱的双腿,我没有完全接纳你,我曾经觉得你有点粗,不那么直,可是你依然毫无怨言地一直健康地为我服务,支撑我整个身体

44,我感恩你,我身体里亿万的细胞宝宝们,每次做呼吸法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兴奋,感受到你们在跳跃,感受到你们对我深深地爱

45,我感恩强大的互联网,让我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很多信息和知识,和我爱的人联系

46,我感恩我的每个脚趾头,完整无缺,非常健康,让我的行走更加方便

47,我感恩我的每个手指头,完整无缺,非常健康,帮我做几乎所有的事情

48,我感恩今天的天气那么好,太阳公公帮我晒干所有的衣服

49,我感恩我的鞋子,谢谢你们冬天温暖我的双脚,夏天让我感到非常凉爽,带我走遍天涯海角

50,我感恩衣服架子,谢谢宝贝们方便我挂衣服,晾晒衣服,

51,我感恩我所有的灵性老师,不管是上过课的,还是仅仅听过公益课的,抑或是仅仅看过文字写作的,谢谢你们作为我的指路明灯,让我走在前行的路上

52,我感恩所有的冥想音频,感谢读者,感谢你们让我内心平静,感恩你们用声音在时空中陪伴我

53,我感恩金钱支持我吃所有的美食,享受所有的服务

54,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感恩你让我享受到这么好的房子,这个温馨的家

55,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让我享受过医生的治疗

56,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良好的教育环境

57,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在医院良好的环境下生下宝宝,享受到医生们的帮助

58,我感恩你亲爱的钱宝宝,谢谢你让我享受到漂亮衣服的滋养

58,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护肤品的滋养

59,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足疗师帮我按摩双脚

60,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各种交通工具给我带来的便捷,享受到每个司机用心的服务

61,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感恩你让我享受到雨衣雨伞在雨天对我的照顾

62,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感恩你让我享受到牙膏牙刷对我牙齿的清洁,让牙齿口腔更健康

63,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洗发水护肤乳对我头发及头皮的滋养

64,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各种家用电器对我的支持,让我的生活如此方便

65,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我享受到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所有教育

66,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幻化成药物来治疗我,让我康复,

67,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幻化成我的每一粥一饭,一茶一水,一花一草来支持我的生命

68,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作为媒介,让别人表达对我的爱,让我表达对别人的爱

69,我感恩你亲爱的金钱,谢谢你让带我去旅游,带我住宾馆,带我吃美食,谢谢你让我的生命变得丰富,变得那么有乐趣

70,我感恩我的每一份工作,带给我经济收入,带给我工作经验,带给我那么多的好同事,好朋友

71,我感恩我走过的每一寸土地,感恩你任我踩踏,却毫无怨言,感恩你支持我奔跑,行走,跳跃,甚至滚爬,甚至任意践踏,可是你仍然深深地爱着我

72,我感恩我坐过坐过,触碰过的每一块石头,谢谢你无声地支持我,也感恩你们作为材料,变成一座座房子,感恩你作为材料,变成各种生活用品

73,我感恩所有给过我微笑的人,感恩你们给我带来温暖,让我感受到爱

74,我感恩所有唾骂过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学会包容

74,我感恩所有评价我,讽刺我,羞辱我,冤枉我,挖苦我,嘲笑过我的人,谢谢你们在我人生中扮演着一个又一个黑衣天使,你们是有多爱我,来提醒我成长

75,我感恩我所有的同学们,感恩你们陪我走过一间又一间教室,一个又一个老师,我所有的成长都有你们陪同和参与

76,我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公婆身体健康,谢谢爸妈陪我渡过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我感恩我的公婆接纳我成为家庭的一员,并照顾我

77,我感恩我的爱人,相约今生相伴到老,感恩你是那么善良,感恩我们组建了一个家庭

78,我感恩我今天还活着,我感恩老天给我这么大的恩典

79,我感恩你亲爱的宇宙,谢谢你幻化成我的房子为我遮挡风雨

80,我感恩你亲爱的宇宙,谢谢你幻化成一花一草,让我欣赏

81,我感恩你,亲爱的宇宙,谢谢你幻化成我身边的一切来向我表达你有多爱我,有时我忘记爱,是你让他人来提醒我时刻活在爱里

82,我感恩你,亲爱的宇宙,谢谢你把那么多爱我的人带到我身边,来爱我,滋养我

83,我感恩你亲爱的宇宙,谢谢你把那些讨厌我,伤害我的人带到我身边,来提醒我,成长我,圆满我

84,我感恩你我亲爱的血液,谢谢你为我不断地循环着,谢谢你滋养着我的细胞,滋养我的每个器官,每个内脏,每寸肌肤

85,我感恩你,我的姐姐姐夫,谢谢每次你们那么热情款待我,谢谢你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86,我感恩你那个祝福我的人,谢谢你们,让我活在被祝福的爱里

87,我感恩所有信任我的人,不管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感恩这份信任,正是因为这份信任,让我变得愈加诚实

88,我感恩你我的爸妈,你们的养育之恩比天高,比海深,每每想到你们,我就身怀感激,谢谢你们给我这个美丽的身体

89,我感恩我的姐弟,谢谢你们和我选择同一个父母,谢谢你们和我做相亲相爱的家人,谢谢你们

90,我感恩你亲爱的妈妈,谢谢你十月怀胎,谢谢我在你的子宫里存活下来,谢谢我们如此紧密地血肉相连,我感恩你伟大的妈妈

91,我感恩你我亲爱的爸爸,感恩你如此善良,如此地爱妈妈,感恩你打工赚钱给我交学费,虽然每月只有五百元,可是你依然坚持

92,我感恩陈盘欣伯伯,谢谢你帮我介绍工作,经常发信息向我问好

93,我感恩在我人生低谷的时候,一个人勇敢面对,感恩自己曾经的经历,让我的人生更加完整

94,感恩亲爱的马桶宝宝,谢谢你每天接收大小便,谢谢你,我再也不用在寒冷的黑夜跑到外面的公共厕所

95,我感恩你李润生,谢谢你,在我刚踏入社会工作,给我那么多的支持,谢谢你在我背景离乡的日子里还给我买水果,买香肠,让我很是感动,祝福你,谢谢你

96,我感恩你,赵建虎,谢谢你在工作期间对我的帮助,虽然最后有些小误会,让你不再和我联系,在这里像你表达歉意和感恩

97,我感恩你夏冬枝,谢谢你陪我渡过了好几个年头,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挑选衣服,你总是能帮我挑到好看的衣服,吃饭你总是买单,谢谢你这么爱着我

98,我感恩你,刘金龙,谢谢你录取我,让我有一份销售工作,然而到最后,我却碍于面子,和同事一起逼你辞职,而你还是对我微笑,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你仍然接纳我

99,我感恩我自己每天坚持写感恩日记,我感恩这个内心越来越细腻的自己,我感恩这个慈悲又善良的自己

100,感恩美好的一天即将结束,期待美好的明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恩姑妈请我们吃大餐,都是我爱吃的菜,太开心了 2,感恩餐厅厨师为我烹饪美味的食物 3,感恩餐厅服务员为我提供...
    奇迹杨子阅读 279评论 0 0
  • 1.感恩周末美好时光,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 2.感恩你亲爱的床,支撑着我,给我那么好的睡眠 3,我感恩被子,带给我温...
    奇迹杨子阅读 297评论 0 0
  • 心中的呼唤 徐 宏 轻声呼唤你的名字 为的是勿让记忆模糊 莫忘我们心里珍藏的秘密 深爱的你 邮差的铃...
    sunxuhong阅读 190评论 0 1
  • 最先想来学彩铅是源于卡卡西在朋友圈里发的学员画的图,第一眼就喜欢冰淇淋和棉花糖,画得香甜软糯 虽然画的还不完美 所...
    叶子酱酱阅读 293评论 0 1
  • 导语 只有在遭遇一些困难的时候,人们才会发现谁还陪在身边,不离不弃。你突然会发现那些不曾在意的感动,是这样温暖着自...
    漫游家阅读 1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