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凌晨02:00向你們問好!

  你們都睡了吧?突發想寫點什麼,就像他一樣⋯⋯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她名叫晶晶

  被傷過的她早早立誓,不會在喜歡任何一個男孩,就算有人喜歡他也不會接受,就算接受了提出分手的人也只能是她。

  可是呢?

  剛上高中她因為感動喜歡一個人,相處了不到一年,從十六歲到十七歲,從最開始的不喜歡到慢慢的喜歡,努力喜欢了很久也經歷了很多,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有共同生活下去的默契,她以為他會一直這樣喜歡她,對她好,會實現那個她幻想了無數次的未來,那個未來也不用多好,只要有彼此就足夠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後來他變了,她也變了⋯⋯好像那個時候除了分手也沒有別的選擇⋯⋯就這樣分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從那以後他沒有打過一個電話、發過一條短信,而至於為什麼,也可能是因為不喜歡了吧

  正是因為見過一個人喜歡你的樣子,總是在第一時間能感受出來,十六歲到十七歲這一年的感情,是一個女孩最美的年華,挺遺憾的,也挺難過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她從來沒有忘記他,畢竟也是青春路上的一段記憶,她一直都過意不去,畢竟是她沒有珍惜。她並不怪他,也不聯繫他,也許只是時間剛剛不巧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許久許久以後,大概幾年了吧,她見到了她的同學(也是他的朋友),聊著聊著聊到了那個他,同學說他有女朋友了,她聽了就用搞怪的模式試圖聯繫了他,沒有任何想法,就想祝福他幸福?沒聊幾分鐘,但又互相留了聯繫方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後就這樣又一次不聯繫了

  過得好快,過年了吧,翻手機翻到了他,聯繫見了面,他還是那樣,在她看來沒有變化,不知道為什麼想和他做朋友,或許是因為虧欠,想以朋友的身份補償他吧,畢竟是她提出的分手,(當然如果是他提出的,她肯定一輩子不會聯繫他)她就是這麼自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實她很喜歡小孩,尤其他的弟弟,從小她就喜歡他弟弟,和弟弟玩。過年大家都很忙,而她年前和她朋友在他那玩了幾天,他對她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好,(畢竟不像以前處對象)但是還是不錯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幾忘記了,他去拜訪親戚,他說讓她等他,第二天就可以回來,她在等他回來去看電影,不,是說好了帶他弟弟去,然後也就顺便一起去了唄,三天了沒等到,不難過,失落還是有的,於是她買了票,坐上車。他回來了,他給她說去車站找她,來不及了,她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了就不想、也不再想聯繫了吧。

  又是這樣,她回來了,他主動聯繫了她,在樓下等了好久,當時她很忙,也許也是因為不知道以什麼方式去見他吧,最後他走了。

好像是隔天吧!他她們見面了,逛街吃飯,像朋友那樣、她看到了他女友的**便知道自己要懂得分寸、距離,恩,就是這樣

  晚上他給她的朋友打電話說,早上我們去玩吧,她的朋友沒有答應,只是說早上在看,(因為是她讓朋友這麼說的)早上他又聯繫了,她想好了,去玩吧,沒有什麼大不了,就這樣好幾個人一起去玩,一路上他對她很照顧,小小暖心。她的朋友都說:“你看他還是對你那麼好”可是呢她心裡明白,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幾天的陪伴,或許讓他又喜歡上了他,但是她不能奪人所愛,她選擇避讓,希望他過的好吧,可是他總是那樣一根筋,對,還像以前那樣倔,但是沒有辦法,她做不到像以前那樣,也不想再傷害他,這一次又深深傷害了他吧,恩也只有這樣,他才能放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果然,她一天沒主動聯繫他,他釋懷了,放下了,就這樣吧,這樣挺好,只是不能再那樣說笑就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吧,恩挺好

  其實她現在好喜歡他的簡書,幾乎每天都想看,習慣了。

  她就喝了兩杯,話就這麼多了,好了好了,睡覺吧

  忘掉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時間和新歡,如果還不能後忘掉,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曾經互相喜歡  如今只能深深地祝福,願他她各自安好吧

  主人公,你好樣的 ,加油,屬於你的真愛將來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晶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